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撿到錢包 結果共26筆

  • 藍正龍你皮夾掉了! 民眾看健保卡「也太帥」本人PO文道謝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撿到錢包,PO上網路找失主時,意外被人發現皮夾主人是藝人藍正龍!藍正龍事後也親自PO文,說皮夾順利找回,感謝民眾的協助,但也有人因為裡頭的健保卡,笑說「怎麼有人證件照這麼帥」。
    2024/03/26 12:54
  • 台灣人最暖! 韓網紅「掉錢包」路人送回飯店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暖心故事又一起!一名年輕韓國YouTuber分享,來台灣玩騎YouBike時,不小心把錢包留在置物籃,等回去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在她絕望走回飯店告知房卡遺失時,撿到錢包的人居然把東西送回飯店,兩個人相見歡,用英文暢談,最後變成朋友。
    2023/05/02 15:06
  • 最好身教!撿青蛙零錢包 母攜子報案 警:500元內自行保管

    撿到錢,去派出所報案,警察竟不收!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兒子,經過住家附近時,撿到一個「青蛙」造型的錢包,立刻帶去警察局,沒想到員警說,價值500元以下,只要登記「拾得遺失物」資料,就可以帶回自行保管,期限一個月,但家長疑似擔心被誤會侵占,事後還是在臉書po文,希望盡快找到錢包主人。
    2022/09/29 13:11
  • 錢不夠又借不到!她批「社會沒溫暖」 眾傻眼:沒義務幫

    在不少旅台外國人影片中都會提到「台灣人很有愛心」,撿到錢包不會私自佔有,而是交到警察局讓失主認領等事蹟,讓他們大讚「揪甘心」。沒想到日前有名婦人在路上想借錢救急,卻沒人肯相助,讓她發文痛批「社會沒溫暖」,不過貼文一出,風向一面倒的狂嗆婦人。
    2022/04/30 23:21
  • 遊客賞夜景錢包不翼而飛 員工遭控偷錢

    有民眾日前到宜蘭一間知名景觀餐廳用餐,發現自己原本放在座位上的錢包不見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但過了兩天,接到一名自稱員工的人來電,但說詞反覆,一下說是自己撿到錢包,最後又表示整個錢包,都是他偷的,希望投訴人別告他!對此,餐廳回應,得知這件事很震驚跟錯愕,而警方表示,因為當事人還沒完成報案,完成程序後,會繼續偵辦。
    2021/10/06 19:49
  • 女外送員撿錢包送警局 竟成「侵占」證人

    撿到錢包送派出所,卻成了侵占案的證人!新北市一名女外送員,送餐途中撿到錢包,之後錢包主人也來認領,卻說裡頭少了4千元,要提告侵占,讓她當場傻眼,明明是好心幫忙,最後卻得要做筆錄,直說真的嚇到了,以後都不敢再幫忙撿錢包。
    2021/09/17 19:57
  • 快藏好!用餐撿到錢包 夫妻聯手偷「裝沒事」

    撿到錢包卻占為己有!新竹一對60多歲的夫妻,來到長春路一家鐵板燒店用餐,用餐過程中,在置物櫃裡發現前客人遺留的錢包,直接帶走,失主發現錢包不見後,又折回來要拿,卻不見蹤影,跟店家調閱監視器看到這幕好生氣,因為這錢包才剛買沒多久,而且是破萬元的名牌包。
    2020/10/14 20:05
  • 你敢不敢拿!撿到錢包 2少年竟帶走私吞

    撿到錢包竟不是拿去派出所,卻是帶走還對分裡面的現金!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徐先生,上個月底跟朋友去電話亭KTV唱歌,離開時忘了帶走錢包,結果後來進到包廂唱歌的兩名少年,看著錢包就放在那,猶豫了好一陣子,還討論說反正自己是未成年,又不會被關,就這樣帶走錢包,把徐先生辛苦賺來的2萬3千元薪水,直接花掉。
    2020/03/03 11:52
  • 九份丟錢包!警跨海尋找 韓籍遊客驚喜領回

    韓國旅客丟錢包,竟然完好如初的找了回來,去年12月,韓國籍的金姓婦人和女兒到九份自由行,結果卻在中途掉了錢包,找不到就回國了,有民眾在公車上撿到了錢包送到警局,員警利用裡頭的名片連絡上她的親戚,輾轉聯絡到她,讓婦人很驚喜向警方表示會親自回來拿,而21日她就帶著女兒再度來到台灣,到警局看到錢包完好如初相當開心,直說絕對會揪親友常來台灣遊玩。
    2020/01/22 21:12
  • 搞丟皮夾墨鏡 羅志祥撿到PO網喊尋寶

    Ella前陣子PO網掉了護照引起驚嚇,沒想到最近參加節目錄影,又把錢包和墨鏡忘在車上,讓撿到的「小豬」羅志祥,特別設計尋寶大戰讓Ella贖回錢包,搞笑互動逗樂不少粉絲;而撿到錢包的還有SuperJunior隊長利特,他發現粉絲把錢包夾在禮物裡,不僅吩咐經紀人好好保管,粉絲來領取時還暖心問「是不是很擔心」。
    2019/11/13 13:55
  • 飛機上撿到錢包偷偷收起來!網紅「差點成小偷」被譙爆

    知名網紅「Jasper星培」早期因為遊戲直播影片累積高人氣,後來隨著影片內容更生活化,至今擁有近70萬人訂閱。豈料星培昨天(25日)在臉書上爆料,自己搭機時因為亂流發現一個錢包滾到自己兩腳中間,打開一看裡面有5千多元,他一時貪婪將錢包收進自己的包包裡,最後的下場引發熱議。
    2019/08/26 10:23
  • 狂!國中生撿到錢包拒拿報酬 4月後…失主獻上超大禮

    拾金不昧的美德,換來更豐沛的回報。2名國中生日前在路上撿到1個錢包,不但沒有貪圖裡面的財物,還依照證件上的地址將錢包物歸原主,雖然失主想要報答2人,但少年們婉拒後便離去。過了4個月後,失主霸氣花了當時錢包內現金的3倍,請少年全校吃披薩,分享2人的義舉。
    2019/06/05 13:17
  • 找回遺失7年的錢包 他打開來一看…卻發覺不對勁

    不少人有過掉錢包的經驗,除了錢包裡的錢可能拿不回來之外,重要證件都還要重辦一次,非常麻煩;香港有一名男子7年前掉了錢包,原本對於找回錢包不抱任何希望,沒想到7年後卻收到公家機關通知,有人在廁所撿到錢包,不過他去領回錢包後,卻覺得哪裡不對勁。
    2019/05/17 10:29
  • 三千去哪了?撿獲錢包稱放回 失主控侵占

    撿到錢包,沒有第一時間報警,屏東一名黃先生,因此被告侵占遺失物,但他急忙喊冤,直說當時大半夜的撿到錢包,打開來看,發現裡面有名片,剛好就是電器行的,於是回頭把皮夾放到業者車子引擎蓋上,沒想到後續失主發現皮夾內三、四千元不見了,到警局提告侵占,黃先生因此遭警方函送偵辦。
    2019/04/14 18:52
  • 玩溜滑梯撿到21.7萬 韓雙胞萌娃拾金不昧

    南韓一對5歲雙胞胎姊妹,在公園玩溜滑梯時撿到錢包,雖然錢包內裝滿21.7萬台幣的現金和支票,2人卻拾金不昧送去警局,得到警方表揚,獲頒「善良兒童獎」。
    2018/10/04 14:18
  • 逛禮品店撿到錢包 男子「順手牽羊」找嘸人

    這個月8日有民眾在科博館的禮品店逛街,挑選衣服尺寸時不小心把裝有1萬8000元的錢包放在商品櫃檯上,就和友人離開,結果錢包被另一名在商店的男子順手牽羊摸走,不過警方表示已經調閱監視器,要以車追人,但是已經過了5天還是沒找到男子離開科博館的影像。
    2018/08/13 17:18
  • 高中生撿到錢包送警局 卻被失主PO網肉搜當成賊

    基隆市有兩名高中生日前撿到錢包送往派出所,但事後反被失主肉搜抓人,原本是美事一件,最後卻演變成這樣的結果,讓這兩名好心的高中生也相當無奈。
    2018/03/08 09:34
  • 救命錢!5萬醫藥費掉街頭 遭撿走不還

    撿到錢就占為己有嗎?19日晚上9點多,一名男子在高雄天福宮撿到一個錢包,數一數裡面竟然有5萬元!但他卻沒有把這些錢拿去派出所,反而是占為己有,讓失主很著急,因為這5萬元,可是失主母親的醫藥費。
    2016/02/22 16:43
  • 裝好心!賊謊稱撿到錢包 LINE失主露餡

    新北市一名女子在樹林大同山和朋友看夜景時,機車置物箱被撬開皮包被偷,因為她的錢包內有放紙條寫聯絡方式,當晚一名陌生男子LINE她,說撿到錢包,但錢都被花光了,對方好心說要送到她家,但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LINE的大頭貼照片和小偷是同一人。
    2015/08/31 12:50
  • 遺失2子學費媽心急! 疑攜3歲童男子撿走

    高雄有一位媽媽到超市買東西,錢包竟然掉了,裡頭可是裝了近萬元現金,是兩個孩子要上幼稚園的學費,她急壞了,到超市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撿走她錢包的是一對父子,事後有別人撿到錢包交給警察,但裡頭的錢不見了,現在這位媽媽公佈當時的影像,只希望這位爸爸不要在看來年僅三歲的孩子面前,做錯誤示範。
    2015/06/26 18:27
  • 不許動!錢包高掛市場 等警查失主

    基隆有名婦人在菜市場,意外撿到錢包,旁邊一名女子就表示她是失主,但錢包內的金額,和女子聲稱的數字不合,讓婦人起疑,乾脆將錢包高掛在市場的攤架上,要求「誰都不許動」,直到警方趕到現場,確認錢包內的鑰匙能開啟女子住家,才物歸原主。
    2012/08/16 11:50
  • 拾金不昧! 8歲兄弟撿皮包送警局

    新北市一對8歲以及6歲的兄弟,這個月11日,在蘆洲永平公園玩耍時,撿到錢包,裡頭除了200多元現金還有證件,小朋友擔心遺失錢包的人很著急,趕緊將東西送到派出所,拾金不昧的善行,讓員警都說讚。
    2012/08/15 13:19
  • 〈獨家〉超扯! 內政部下轄網站:撿到錢可吞

    撿到錢包,通常我們被教育應該拾金不昧。不過內政部下轄的北區兒童之家網頁,卻寫著如果自己缺很大,可以留下錢,失主只要拿回證件,就不會太計較,這個荒唐的邏輯,讓老師和家長看了都傻眼。其實這篇文章是從網路轉載,沒註明出處,還引用這樣有爭議性的內容,內政部緊急已經撤下。
    2011/05/02 19:07
  • 男子吸膠偷錢包 送警歸還被逮

    新北市一名江姓嫌犯吸食強力膠後,到一家薑母鴨店偷竊一名女房仲的錢包,因為錢包內還有其他證件,這名男子主動將錢包帶到警察局,辯稱撿到錢包歸還,但是嫌犯渾身都是強力膠的味道,警方當場逮人。
    2011/03/03 11:49
  • 遍尋錢包找不到 賊現場裝鎮定

    可別以為撿到的東西就是自己的!在桃園市永安路上的一家麵店,有一名教授上門用餐,吃完麵離開之後,卻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教授向警方報警之後,自己當起柯南蒐證,向店家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一名頭頂半禿的男子,很有可能就是A走自己錢包的嫌犯,遺失錢包的教授還跑回店家找了好幾次,但是這個撿到錢包的嫌犯,當時明明正在店家裡頭吃麵,卻故作鎮定,完全不把焦急的失主當作一回事。
    2010/03/15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