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播客 結果共41筆

  • NBA/沒想過退役巡演!諾維茨基笑「被逼的」:被致敬有點尷尬

    隨著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磨合出高度默契,獨行俠在西區雖仍「坐六望五」,但也不禁讓球迷回憶起當年「單核奪冠」的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這位於2018-29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的傳奇名將,也於近期登上播客節目、透露自己的退役巡演「是被逼的」,意料之外的逗趣內幕也引得不少人會心一笑。
    2024/04/01 08:38
  • NBA/嘆難限制唐西奇!前球員笑「守不守都錯」:被包夾還能傳

    作為新生代「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即便不以速度見長,其對於球場形勢的判讀、持球進攻的節奏轉換,又或者是出色的投籃手感,都讓他被不少球員視為一大對位難題;而談到聯盟中常見的防守戰術,前球員瑞迪克(JJ Redick)也在播客節目中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談及此事,並點出防守唐西奇的困難之處。
    2024/03/28 16:15
  • NBA/甜瓜憶分手火箭!莫雷絕情喊「球隊不需要你」:沒為什麼

    不少NBA球星在打球的同時,也透過在各大播客節目的亮相、經營以拓展副業可能性,前段時間在名人堂球星韋德(Dwyane Wade)的節目中,先後迎來當年「香蕉船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保羅(Chris Paul)等人的聚首,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人都在節目中聊到效力火箭期間的點滴,並痛斥時任總裁莫雷(Daryl Morey)是個無情的操盤手。
    2024/03/07 12:57
  • NBA/憶聯手戴維斯!卡森斯嘆「本該統治聯盟」:像馬刺雙塔

    「前NBA第一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旅台掀起表弟旋風,此前也在接受美媒專訪時,透露自己將正式卸下NBA球員身分,坦言該是翻開全新章節的時候,是否將再度來台引起熱烈討論;近期登上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的播客節目時,也罕見提到效力鵜鶘期間,與好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聯手經驗,感嘆表示「我們本該統治聯盟」。
    2024/03/03 17:34
  • 喊娶滿7人「一人一晚」!3妻全是女優 北美男星笑:是極限

    有「情色之王」稱號的墨西哥男星馬林(Alex Marin)近期於播客節目拋出驚人消息,已經擁有3位妻子的他預告「要娶滿7人」以享齊人之福,坦言這樣才能每週夜夜笙歌且一視同仁的照顧到所有人,粉絲也在震驚之餘不免感嘆其精力旺盛。
    2024/02/12 09:20
  • NBA/怎敢挑釁我?嗆聲要「守爆里夫斯」 瘋狗貝:虧我挺過你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日前作客費城,以44分差吞下「最恥辱一敗」,現效力於76人的「旅湖舊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算在某種程度上復仇成功;然而在一段播客節目談話中,貝佛利也罕見點名前隊友里夫斯(Austin Reaves),並提到了去年披公牛戰袍時,被對方單打得手並嘲諷「太小隻(Too Little)」的過往,顯然是走心到不行。
    2023/11/29 15:22
  • NBA/爆曾被柯比招募!提格笑「是要嚇死誰」:我不想變林書豪

    紫金名宿、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多年,不少球場邊的故事仍為人津津樂道,作為昔日對手之一,曾經擔任老鷹主控的提格(Jeff Teague)於日前在播客節目上提到,布萊恩曾在一次比賽期間試圖招募自己,甚至還指著當時效力於湖人的林書豪(Jeremy Lin)怒噴髒話,讓他當場滿頭問號,也笑稱自己不想跟布萊恩打球,就是因為「不想變林書豪」。
    2023/11/08 11:38
  • NBA/讚卡特天賦驚人!前球員嘆「本該列GOAT」:他沒曼巴心態

    作為90年代崛起的「當代四大分衛」之一,「半人半驚奇(Half Man Half Amazing)」卡特(Vince Carter)雖然未能在退役前收獲冠軍戒指,仍是無損其生涯偉大;前球員「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日前也在播客節目分享看法,毫不掩飾的表達了對卡特的欣賞,更直言若卡特能像已故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一樣,那他的歷史定位將截然不同。
    2023/10/08 11:04
  • 用戶注意!Google宣布明天「下架1服務」 全轉到YouTube Music

    近年來網路串流平台崛起,民眾獲取資訊的媒介已從電視轉為網路,其中Podcast(播客)就是其中一員。Podcast像極了早期的廣播,卻能擄獲大眾的心,主要在於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不過,如今Google宣布,將於明年終止「Google播客」服務。
    2023/09/27 12:13
  • NBA/讚柯瑞成就偉大!小李談交易「拒加盟勇士」:寧願每年輸球

    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遲遲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不排除將現身秋訓的可能,但仍希望可以離開效力了11個賽季的波特蘭;登上播客節目《It Is What It Is》時,里拉德也談到了自己尋求交易的心境、提到對聯盟現狀的部分看法,以及針對「潛在下家」相關流言的看法;其中里拉德直言,自己絕對不會加盟勇士。
    2023/09/20 13:03
  • 夜路開車失控詭撞!蔡阿嘎驚「方向盤拉不回」:護欄早有刮痕

    車禍事件時有所聞,但倘若肇事「主因」難以解釋,確實會令人感到有些弔詭,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就曾在播客節目中提到,團隊工作人員開夜車回家時,竟在離奇外力的牽動下失控,當場撞上一旁的護欄;而當時負責駕車的剪輯師阿倫則慌張表示是方向盤持續向右偏移「拉不回來」,讓所有人都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公開的行車紀錄器更是令人直呼詭異。
    2023/09/04 22:20
  • 強納斯兄弟二哥自爆超糗往事 穿白褲子熱唱突「炸屎」

    美國知名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2013年因理念不合,無預警宣布單飛,時隔6年才帶著單曲驚喜回歸,而且人氣不減反增。不過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近日在「播客」(Podcast)節目上自爆,有一次穿著全白服裝在台上熱唱時,一時之間忍不住便意,竟然直接在大在褲子上,只好趕快找機會跑到後台換衣服,開玩笑地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看心理醫生才走過當時的陰影。
    2023/07/15 16:54
  • 哈利梅根揮別6億天價合約「節目腰斬」 他嘲:2個騙徒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20年與知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高達2千萬美元(約6.1億元新台幣)的節目合約,梅根於2022年8月至12月,也推出對談節目「Archetypes」。然而,雙方近日宣布結束合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沒有達到生產力基準,將無法獲得天價報酬。就連Spotify主管,都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諷刺兩人是「可惡的騙徒」。
    2023/06/17 12:28
  • 金鐘女星形象大反轉 招認18禁過往!滿口髒話流氓樣

    金鐘女星林嘉俐日前與方宥心日前上蝗虫、大磊主持的播客節目《殺時間機器》,宣傳以林嘉俐故事為原型的大愛電視劇《早點回家》,當主持人介紹到《早點回家》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戲劇,這類型戲劇的本尊通常是偉人或已過世的角色時,林嘉俐忍不住以氣音小聲插話「還沒死、還沒死」,讓主持人險些笑場,還招認年輕時常在學校上演18禁情節。
    2023/06/15 13:44
  • NBA/約基奇太無解!喬治無奈「完全守不住」:沒見過這種球員

    2022-23賽季的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2日上午8時30分拉開帷幕,由頻頻續寫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決西區龍頭金塊;開賽前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不例外就是熱火被低估、金塊因為是相對的小城市球隊而被忽略。對此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便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談到自己對於防守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心得、還有他在場上的影響力。
    2023/06/01 10:56
  • 再見!知名播客《雞來速》宣布停更 女主持人認「子宮長瘤」 

    知名Podcast《雞來速》由盜哥、雞姐及喜多主持,頻道以閒話家常的嬉鬧風格爆紅,在Youtube精華橋段「十二生肖」、「羊肉炒麵」皆擁有優異觀看成績,前者甚至高達47萬的觀看次數,團隊一度是不少觀眾的精神糧食。遺憾的是,《雞來速》昨(26)日宣布無限期停更,自2020年至今的旅程劃下句點,留言區頓時哀聲一片,不捨頻道的離去。
    2023/05/27 13:39
  • 柯瑞夠格稱GOAT?喬治喊「值得列入討論」:他改變了聯盟

    NBA季後賽已經進入第二輪廝殺,但首輪在青年軍國王與衛冕軍勇士的「加州內戰」當中,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搶七大戰中的神勇表現,無疑打服了聯盟內外所有人;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在個人播客節目中,談及了爭論不休的「史上最佳(G.O.A.T.)」話題,認為從柯瑞至今為止創下的成就來看,絕對有資格列入套論。
    2023/05/03 17:31
  • Podcast助破案!澳40年懸案真凶獲判24年恐關到死

    澳洲犯罪懸疑類「播客」節目(Podcast)《老師的寵物》(Teacher’s Pet)內容講述一名澳洲婦女萊內特(Lynette Dawson)在40多年前,突然「人間蒸發」的懸案。自2018年推出以來,大受網友喜愛,澳洲執法部門也在輿論壓力下重啟調查,於今年8月,罕見在沒有「直接證據」的情況下,判定涉嫌重大的萊內特丈夫道森(Christopher Dawson)犯下謀殺罪,並在今(2)天正式宣布判處他24年有期徒刑。
    2022/12/02 11:55
  • 冤獄!謀殺前女友入獄20年 熱門播客懸案主角重獲自由

    美國巴爾的摩1999年曾發生一樁韓裔女學生遭謀殺,前男友被認定主要嫌犯、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的案件,這件命案在發生5年後,因為熱門播客(podcast)《連環殺手》(Serial)再次成為公眾矚目焦點,當時就曾點出諸多疑點、質疑檢方和法院判決有錯誤。《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事發23年後的今天,這起謀殺案的主嫌賽義德(Adnan Syed)終於重獲自由,卻也讓受害女學生家屬非常憤怒且不解。
    2022/09/20 10:50
  • 美女主播爆媒體圈秘辛 半夜接「許純美電話」直奔急診室

    男星馬國賢近期主持播客節目《金馬講》,最新一集邀請到同門師妹蔡逸帆,分享主播時期心路歷程,她坦言當初踏入媒體完全是意外,也透露許多記者、主播行業的秘辛,曾半夜接到「阿美姐」許純美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被打了,要蔡逸帆趕緊來急診室採訪。
    2022/02/16 13:30
  • 安德魯死不認出演新蜘蛛人! 親曝前女友艾瑪史東爆笑反應

    由漫威宇宙在2021年底推出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中集結「三代同框」的驚喜畫面,不僅成功讓該片拿下2021全球、全美、全台的年度票房冠軍,更成為影史最賣座的蜘蛛人電影!其中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日前在播客(Podcast)上分享,前女友艾瑪史東(Emma Stone)觀影前曾瘋狂傳訊息問他是不是有出演新蜘蛛人電影,但被他不斷「裝死」說服,最後女方看完電影的反應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2/01/19 11:50
  • 吃到誠實豆沙包?勇士隊老闆稱「沒人在乎維吾爾人」挨轟

    美國億萬富翁、矽谷創投家暨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所有者之一帕里亞畢提亞(Chamath Palihapitiya)在一個播客(Podcast)節目上坦言自己不在乎維吾爾人的遭遇,讓另一名主持人當場傻眼。
    2022/01/18 16:35
  • 蔡英文社群催返鄉投公投票 饒舌歌手演唱「四個不同意」

    1218公投倒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4日將在台北市1919藝文中心舉辦「辣台派開講,1218返鄉日」活動,在1218公投前,和支持者說明執政成果,呼籲大家12月18日記得返鄉投票。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饒舌歌手大支、顏冠希、魏買加將現場演唱「四個不同意」,還有25位Podcast頻道播客將登場。
    2021/12/03 16:04
  • 抨擊「#MeToo」運動暗藏暴民心態 肯爺失言被罵翻

    失言風波再添一樁!美國知名音樂人肯伊‧威斯特(Ye)近日上播客節目訪談,談及美國好萊塢引爆的「#MeToo」反性侵性騷運動與小說《1984》中的「精神控制」,意指「#Me Too」帶領全球反思性侵害及性騷擾議題,就是一項「暴民心理」(Mob Mentality)中的貪戀權力,此番言論引發大眾關注,遭受網友大力抨擊。
    2021/11/06 11:52
  • 哈利王子再吐王室秘辛 「我想為孩子打破痛苦的循環」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梅根(Meghan)夫婦3月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猛爆英國王室內幕,更指控有王室成員為種族歧視者,震撼發言讓這對夫妻與皇室成員關係降至冰點,更傳出哈利王子回英國參加菲利普親王葬禮時遭到家人「排擠」。但哈利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13日接受播客節目訪問時又再度大吐王室生活辛酸史。
    2021/05/14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