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撬開置物箱 結果共7筆

  • 專挑無人機車 鳳山慣竊秒撬開置物箱偷錢

    高雄鳳山區發生竊盜案,一位婦人買便當時,放在機車置物箱裡的包包卻被偷走,皮夾裡一萬多元消失不見,調出監視器畫面來看,原來是當地的頭痛人物,男子疑似長期失業,專挑沒有主人的機車下手,里長出面表示,他其實是一名偷竊慣犯,附近經常會傳出機車置物箱失竊的案例。
    2020/08/29 18:28
  • 小心!機車被移動恐成犯罪工具 應報警

    這名劉姓竊賊前科累累,坦承偷車代步行竊,警方因此提醒要是摩托車被人動過手腳,就算沒被偷走也最好報案!警方表示,以往機車失竊可能整台被賣到黑市、轉賣東南亞國家,但自從有了車車身烙碼,失竊的機車不再外銷,常變成罪犯的代步工具,有些車主覺得只是撬開置物箱覺得還好,律師則建議還是能提告竊盜未遂!
    2018/10/28 20:13
  • 你在幹嘛!賊躲防火巷翻贓物 遭女保全逮

    機警女保全監控大樓安全,意外抓賊!日前1名慣竊在西門町附近尋找目標犯案,他發現有騎士把包包遺留在置物箱,趁車主離開時,撬開置物箱偷走背包,他得手後急著想看有什麼值錢物品,跑到大樓防火巷查看,以為沒人注意,偏偏頭頂上正好有監視器,有人鬼鬼祟祟,保全機警,立刻報案!
    2017/09/11 12:00
  • 婦人提款遭搶 機警拉人拔鑰匙保鉅款

    提醒您提款一定要特別小心,高雄縣一名婦人到梓官鄉農會提領30萬元後,原本要轉存到附近郵局,卻在途中停車買便當時,遭到3名歹徒尾隨,撬開置物箱要搶錢,還好婦人拉住其中一名嫌犯,還有5名路人見義勇為幫忙,才保住現金,當場逮到其中2名嫌犯。
    2010/11/03 10:41
  • 3秒撬開置物箱 偷竊偷到消費券

    小偷犯案手法越來越高超,桃園警方逮捕一個5人竊盜集團,嫌犯只要3秒鐘,就能撬開機車坐墊下的置物箱,偷走裡面的財物,一路從台北偷到桃園,得手40幾萬現金和其他贓物,連最「ㄏㄤ」的消費券也赫然在列!嫌犯的手法迅雷不及掩耳,被害人通常都沒察覺,就騎機車回家,警方呼籲,貴重物品鎖在車箱不一定保險,還是要隨身攜帶才安全。
    2009/01/24 17:27
  • 不到3秒鐘!撬開置物箱 偷走54萬

    一般機車騎士都習慣把東西放在置物箱,但其實置物箱並不保險,宜蘭1名婦人將54萬元的現金放在置物箱裡下車辦事,尾隨的歹徒輕而易舉的用不到3秒鐘的時間,就把置物箱打開,54萬現金當然也馬上就被取走了。
    2007/07/18 18:29
  • 現金放車箱 民代媳婦被偷150萬

    桃園縣大園鄉代會主席游進隆的媳婦,昨天中午把150萬元現金放在機車置物箱,2名歹徒趁她到餐廳用餐時撬開置物箱,偷走現金,整個過程全被錄下來。
    2005/10/29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