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撩妹高手 結果共9筆

  • JO1全員撩妹高手!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自信喊:我們是神顏男團

    日本11人男團JO1今(11)晚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走韓系風格的他們,一開始就帶來勁歌熱舞,炒熱現場2000名粉絲的氣氛。成員們一字排開相當壯觀,也分別以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不僅稱讚粉絲「古錐」,川尻蓮還嘴甜:「老婆我愛妳!」來到中間小遊戲環節,沒想到團員們各個都是撩妹高手,竟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2023/11/11 20:55
  • BMW妹子好奇「為何喜歡騎車出遊」?撩妹高手神噴金句

    騎車、開車各有優缺點,有人喜歡開車出門,也有人喜歡騎車享受自由、吹吹風。日前有網友騎車出遊,被一名開著BMW的妹子問「為什麼喜歡騎車出遊」,他將問題PO上網路後引起討論,騎士們紛紛跳出來解惑,還有「撩妹大師」說出撩妹金句。
    2022/12/16 21:58
  • 和安心亞同框!蕭煌奇「地獄級自嘲」萬人讚翻:撩妹高手

    金曲歌王蕭煌奇不只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幽默的個性更是常常逗樂眾人,總是展現正面樂觀的態度,證明「眼盲心不盲」。日前他在商演場合遇到宅男女神安心亞,2人開心同框拍照,一起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蕭煌奇以2句話分享合影的心情,瞬間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看不清楚還能撩妹!高手!」
    2022/03/31 11:45
  • 阿伯出事了!黃宣驚喊「喝醉隔壁妹子一直吵」曝撩妹高手

    Hit Fm聯播網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初四由YELLOW黃宣、李權哲、LINION三帥集結,以迷人嗓音壓軸主持,黃宣笑說過年有3件大事:「第一跟家人吃飯,第二睡覺,第三還是要睡覺。」回部落過年的他想吃山豬肉、泡溫泉,但請大家酒少喝,喝醉了就趕快回家睡覺、不要亂鬧,「不然隔壁的妹子一直吵」,爆炸性發言讓其他人笑說:「真的差點出事了!」
    2022/02/03 17:01
  • 公公是撩妹高手!媳婦受不了:老公沒回來欸

    實在令人羨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他和公公婆婆相處將近10年,在老公家中的公司上班,但她卻大曝公公的「撩妹日常」,讓她快被閃瞎了,直呼「兩位把我放在哪裡啦?我老公還沒回來欸」。
    2018/12/01 15:55
  • 嗯哼撩妹放大絕 「躺Nei Nei屁股」吳尊吃醋啦!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4歲的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嗯哼在節目中軟萌、無厘頭的模樣圈粉無數,他還是個撩妹高手,包括小泡芙、小山竹都是他喜歡的對象,唯獨「姊姊」Nei Nei沒被他撩過。然而近日吳尊在微博上分享一張私照,嗯哼居然躺在Nei Nei的屁股上,讓吳尊吃醋大喊「不可以啊」!
    2018/02/12 11:33
  • 搭透明摩天輪耍浪漫! 盤點高雄5大夜景

    約會就是要看夜景啊不然要幹麻!相信每個撩妹高手都知道,想要和心儀對象快速的拉近距離,就是要選一些像電影院或是酒吧這種烏漆麻黑的地方,當然,不是因為在這種地方才方便做壞事,而是因為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之下,可以減少視線的接觸,讓人心理上少了持續被注視引起的緊張感,進而讓彼此能夠在較為放鬆的狀態,輕鬆的侃侃而談。
    2017/07/13 12:57
  • 阿Ken分析為雙面人 節目搭訕心理師

    藝人阿Ken日前上公視節目「大腦先生」心理分析,「撩妹高手」的他在現場直接搭訕心理師,還被說是雙面人。
    2016/12/28 18:39
  • 宋仲基拍飛手機橋段帥翻 被封「撩妹必殺」洪棠肖想

    隨著《太陽的後裔》熱播,「撩妹」話題引發熱議!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力邀小鮮肉男模團,一對一與洪棠、潘慧如等女藝人親密互動,甚至推出心跳測試儀檢定「撩妹」指數,想不到超優鮮肉團慘遭滑鐵盧!主持人藍心湄只好請教愛情診斷大師張兆志,想不到他語出驚人「有些女人全身是洞,要懂得見縫插針」,尺度之大讓眾人直呼「限制級」。性感女神潘慧如坦承現在要讓她怦然心動「有困難」,或許在愛情裡受過傷,讓她對花言巧語或太過主動的男生沒有好感,反而比較注意身型以及偏愛穩重內斂型。話一出口,隨即遭到主持人藍心湄打槍「講一堆,還不是以貌取人」,並且麻辣自爆「看男人主要看前面翹不翹」!藍教主指揮小鮮肉們勾引潘慧如失敗,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張兆志出馬,竟然讓她心跳指數破百,讓人不禁讚嘆「薑是老的辣」,小鮮肉Out,原來魅力大叔才是撩妹高手!
    2016/04/29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