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撤掉 結果共257筆

  • 院長不能提案?柯建銘籲韓國瑜「趕緊撤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提出「建構環島高鐵」、「開通國道六號」兩項重大交通草案,還找來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共同提案,卻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質疑「違背議事中立」,要求藍營在週五之前撤案;不過,傅崐萁則表示,院長提案早有前例可循!
    2024/03/13 18:17
  • 大陸行動支付太普遍 海外遊客難消費頻碰壁

    大陸行動支付普遍,但現在卻成為阻礙國際觀光客回流的原因之一。海外遊客到大陸消費,要申請支付寶、微信過程繁瑣;在北京景區周邊店家,甚至還撤掉了刷卡機;而用現金支付,店家通常會拒絕,因為無法找零。
    2024/02/26 20:00
  • 彰化小姊妹搶救第4天 姊對光有反應、妹升壓劑減為1種

    彰化伸港鄉(22)日傍晚發生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陳姓3姊弟放學回家過斑馬線時,遭74歲男子無照駕駛休旅車撞飛,2姊妹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及彰基醫院搶救,雖恢復生命跡象,但是病況仍相當不樂觀。今(26)日是兩姊搶救後的第四天,醫院也傳來好消息,10歲大姊對光反應有進步、8歲妹妹原本使用三線的升壓劑,現已撤掉兩線,並可以維持在正常的心跳及血壓,而兩院的醫療團隊仍在全力救治中。
    2024/02/26 11:17
  • 挑選後、美使訪台時斷交 外交部速撤諾魯國旗

    諾魯在台灣選後第二天、以及美國代表團訪台期間宣布跟我國斷交,外交部火速撤掉諾魯國旗,大陸外交部也表示歡迎、讚賞諾魯跟大陸復交,外界認為大陸恐怕還會有其他的手段,作為民進黨賴清德當選的回應。
    2024/01/15 18:56
  • 控坐博愛座遭踹 男嗆「搶我妻座位」趕讓座

    有民眾在網路發文控訴,因為腳痛一上捷運,就坐在博愛座上,沒想到突然出現一對夫婦,指控對方出腳踹,甚至還出言辱罵,讓他相當錯愕,貼文一出引發討論,有人提出,應該要撤掉博愛座,也有人認為,應該能好好溝通,減少衝突。
    2023/11/30 18:42
  • 抓包!停車場「充電樁」突收費 市府要求退費

    位在新莊的公有停車場,是委託民間經營,過去充電樁都不用收費,只要付每小時40元停車費,不過如今卻突然貼出公告,表示停車場的充電樁從今(20)日起正式收費,每度7.5元,讓許多民眾怒批,比外面快充費用還貴。而交通局則表示,民營單位收費前並沒有送給交通局備查,已請他們把收費公告撤掉,並退費給民眾。
    2023/11/20 19:03
  • 去風險化!大陸外資負債達118億美元

    中國大陸的經濟持續低迷,儘管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近期宣布,上調對中國大陸的經濟預測,但歐洲央行卻公佈調查,近半的外商想將生產線撤出中國大陸,且最新數據顯示,中國大陸上季外國直接投資(FDI)出現1998年以來首次負值。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國家外匯管理局近期發布7月至9月季度國際收支數據中,衡量外國直接投資的指標直接投資負債呈現赤字118億美元,路透評論,這是大陸外匯監管機構從1998年開始編製數據以來,第一次出現季度缺口,可能和西方國家在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的情況下,對大陸『去風險化』的影響有關,至於華爾街日報報導,截至9月底,外國企業連續六個季度從大陸撤掉利潤,金額總計超過1600億美元,資金外流代表利率、與美國緊張局勢及經濟疲軟正在降低大陸的投資吸引力。」
    2023/11/09 14:17
  • 對手收攤、速食店掛布條「來吃薯條」引議論 網曝昔日恩怨

    高雄三民區一間麥當勞,前段時間撤掉大賣場的攤位,沒想到對街的摩斯漢堡,趁機掛出一條宣傳布條,要大家改到店內吃薯條,結果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人透露,原來賣場內的位置最早是摩斯進駐,可能當初位置被搶走,到現在還在記仇,而業者也說話了。
    2023/10/31 21:13
  • 連假排隊人潮擠爆!台中高鐵站內座椅拆了?真實原因曝

    中秋連假收假(10月1日)時,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要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雙十連假將要來臨,有民眾捕捉到進站候車的地方,「座椅」似乎是撤掉改為站位,對此,高鐵公司也回應,椅子數量不變,僅是因應接下來的國慶人流,調整4組椅子的位置。
    2023/10/05 17:57
  • 潘越雲遭離職員工爆「愛罵人」形象差很大 大動作反擊喊告

    「傳奇歌后」潘越雲以〈情字這條路〉、〈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等多首經典歌曲走紅歌壇,國台語雙聲堪稱經典,除了歌手的本業,她在淡水也有經營一家咖啡廳「雲璽典藏」,裡面同時販賣她多年收藏的骨董家具、黑膠唱片等,只是沒想到她竟遭人爆料,是個慣性老闆,除了平常愛大罵員工,只要有客人評差評,就去要求撤掉,並大罵客人,跟知性的螢光幕形象差很大,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0/03 07:29
  • 悄撤「女乘客照片」還刪文? 李昂重炮反擊:實在太過分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此舉掀起社會大眾廣泛討論,事件不斷延燒,有網友發現她喊話當事人面對面,但又悄悄撤掉照片,遭網友嘲諷「撤了也沒用」等。對此,李昂再度回應了,直指「這實在是太過分。」
    2023/09/24 14:54
  • 偷撤100%國產聲明!勤億「應農業部要求」買進口蛋流向曝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引發食安疑慮,就有議員抓包,台農蛋品及國內市售雞蛋龍頭廠商勤億蛋品都買了數百萬顆進口蛋,但這些進口蛋的流向不明。而身為巴西蛋最大買家的勤億,更被發現偷偷撤掉官網上「100%國產蛋」聲明;對此,勤億今(22)日做出最新回應,表示公司購買的巴西蛋已全數製成冷凍液蛋,目前均儲存在庫、未流入市面,撤銷國產聲明是為了避免誤會。
    2023/09/22 11:19
  • 爆鬧翻王思佳!天后闆妹不忍爆內幕 認了:沒有私交

    王思佳先前爆發愛馬仕假包風波,她原定要跟天后闆妹合體直播,最後不僅取消,天后闆妹還把與王思佳的代言合照撤掉,因此被外界解讀為「閨密切割」,天后闆妹今(31)日出席「2023 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 年度代言發布記者會」,正式面對媒體,爆出背後秘辛。 ​​​​​​​
    2023/08/31 17:49
  • 閨密翻臉?王思佳遭爆「被天后闆妹切割」 最新互動內幕曝光

    王思佳今(5)日出席髮具品牌記者會,這是她自假包風波後,睽違3個月再度出席活動,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先前愛馬仕風波爆發時,王思佳原定要跟天后闆妹合體直播,不僅取消,闆妹還把與王思佳的代言合照撤掉,因此被外界解讀為「閨密切割」;闆妹事後表示,其實只是不想影響廠商,才會先撤掉合照,私下仍是朋友,對此,王思佳也回應兩人的現況。
    2023/08/05 17:28
  • 最在意哪項?侯友宜拋5大政見 「這能源議題」掀論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7月3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拋出「五大政見」,包含接受合憲的九二共識、恢復4個月兵役、建立新的特偵組、撤掉NCC、全面使用核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侯友宜為了搶深藍基本盤拚了,但現在他認為最重要的事,就是斷絕「723換侯風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月5日重申,換侯絕無可能也不必炒作。
    2023/07/08 19:40
  • 暗潮洶湧!他爆藍營挺郭派「這天」將逼宮 換侯連署數曝光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天,自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近期民調總是敬陪末座;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仍是動作頻頻,先傳出獨立參選風聲,又傳打算「併購」民眾黨換取門票,顯然沒有放棄總統大位,然而,藍營「換侯」也是餘音未消。對此,北市議員鍾小平昨(4)日透露,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國民黨全代會前發難,19日的中常會撤掉侯的提名資格;資深媒體人尚義夫也補充,據他了解連署的常委約比9人少一點。
    2023/07/05 08:24
  • 不滿關中天 侯友宜允諾:當選後撤掉NCC「打掉重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將組成全新的特偵組,來清查民進黨政府的弊案,侯友宜更表示,未來將全面裁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打掉重練」成立新的獨立機關,建立公平的媒體審查機制,贏回國人信賴。
    2023/07/03 15:48
  • 防疫生活慢走不送!日本降新冠等級.同流感

    全球逐漸走出新冠疫情影響,日本也在週一(8號)正式下修新冠病毒的法定等級,從第2類降至第5類,與流感相同。日本民間紛紛解除防疫措施,百貨零售業、機場、餐廳都撤掉了隔離簾、酒精機,從業人員也可自行決定是否使用口罩。不過,新冠病毒降級後,所有醫療機構不得拒診,規模較小的診所因此擔憂無法妥善控管就診環境。
    2023/05/09 19:53
  • 詐騙掰! Google、臉書打詐「接獲舉報就下架」

    防止臉書投資詐騙,金管會找來Google和臉書開會,根據與會人士透露,兩大平台業者都願意配合,只要收到政府部門通知是詐騙廣告,就會啟動下架機制,以臉書來說會在8至24小時撤掉廣告,民眾若看到疑似詐騙網站,也有方法可以自己檢舉。
    2023/03/10 19:34
  • 台版壽司郎?高雄爭鮮「口水」壽司 噁男反嗆:我就故意

    日本高中生引發的「壽司郎事件」,造成壽司郎股價大暴跌,沒想到類似的狀況也在高雄上演,一名林姓婦人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她和女兒上爭鮮迴轉壽司愛河店用餐,旁邊的男子三度觸摸或是用筷子戳迴轉台上的壽司,向店家反應,店員也只撤掉其中一盤,男子還反嗆「X北就是這樣,我就是故意的怎樣?」,讓林女氣得拍桌。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和爭鮮都做出回應。
    2023/02/16 17:56
  • 門前摔溝! 挖路做排水撤路燈暗摸摸 男跨鋼板踩空

    台南仁德區保安路,將近兩個月時間,挖路進行排水改善工程,住家前鋪鋼板當暫時通道,21號晚間有一名70多歲賴姓男子,在旁邊空地要進屋內,不慎踩空跌落將近170公分的側溝,深度太高導致他爬不起來,最後請消防隊來架梯,幸好他沒外傷只是著涼了,而這工程問題點就是,因為挖路撤掉路燈,晚上視線很暗。
    2022/12/24 17:35
  • 11/7起確診「後7天」篩陰「免自主」 同住者全「0+7」

    疫情持續趨緩,繼10/13邊境放寬,11/7也將鬆綁4項限制,分別是確診者後7天「快篩陰性」即可解除自主健康管理,同住者隔離也走入歷史,全數改採「0+7」單軌制。其他像是「3劑令、公共場所體溫量測規定」也全數取消,就連指揮中心隔板,也暌違896天全數撤掉!
    2022/10/24 19:35
  • 藍委質疑遲未恢復小三通 邱太三:對岸沒準備好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質詢,為何不儘快恢復小三通。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說,對岸機制沒準備好;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小三通兩邊有機制,台灣的都還完整,但中國自己都撤掉了,怎麼通。
    2022/10/14 22:33
  • 小英快刀換將關鍵?林智堅支持度大跳水 竟慘輸快11%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被爆出論文抄襲,如今黨內緊急「換堅」,改由桃園選區立委鄭運鵬頂替上陣。雖然總統蔡英文仍力挺林智堅,但外界也相當好奇為何最後會決定換人?而根據一份媒體民調顯示,林智堅被台大撤掉碩士學位後,支持度如跳水般慘跌,整整落後國民黨桃園市參選人張善政10.9%。如此驚人的差距恐怕就是蔡英文願意狠下心換將的關鍵。
    2022/08/12 19:35
  • 北市疫情趨緩 各大醫院防疫急門診將陸續退場

    台北市今天新增4396例COVID-19本土個案,市長柯文哲表示,疫情已趨緩,捷運運量開始回升至過往的60%,醫療量能進入盤整期,各大醫院防疫急門診將從作業量低的開始慢慢撤掉。
    2022/06/1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