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撤場 結果共18筆

  • 包商控「惡意停工」 欠工程款近3千萬建商怒告毀謗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建案,包商控訴建商突然要求撤場,惡意停工,積欠工程款近3千萬,甚至還不給受傷員工申請工地保險,對此建商反駁,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款項早已在今年1、2月份付清,針對所有不實言論,將會對包商提告誹謗。
    2024/03/13 20:07
  • 你偷我的電線!造勢撤場 疑誤收烏龍一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2日晚上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造勢,今天一早10幾家的活動廠商工作人員前往撤場,卻驚傳有電線失竊,經過了解發現是烏龍,其中一家廠商工作人員誤收了,目前警方帶大家回去調查,並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狀況。
    2024/01/13 18:43
  • 大巨蛋又有問題!工作人員爆「電梯受困20分」 遠雄回應了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昨(10)日落幕,雖然台北大巨蛋門票場場搶光,但這段期間也是問題不斷,包括出現鼠患、室內漏水、警鈴無故作響、大螢幕突然黑掉等。有人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投訴,昨天冠軍戰結束後,撤場工作人員受困於電梯內20多分鐘。遠雄巨蛋公司今(11)日也對此回應解釋。
    2023/12/11 22:54
  • PSY濕身秀灑300噸水! 20多歲男撤場疑濕滑摔15m高舞台送醫不治

    南韓歌手「江南大叔」PSY,睽違3年辦濕身秀演唱會,但每場會使用「300噸的飲用水」,遭批演出浪費水,他7月30日來到南韓江陵市開唱,卻傳出隔天工作人員協助撤場時,卻不慎滑倒摔落15公尺高的舞台,緊急送醫宣告不治,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地板溼滑造成憾事。
    2022/08/01 13:38
  • 剝皮寮快篩站功成身退!護理師抗疫36天喊:人生最驕傲

    台北市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全台首座快篩站據點剝皮寮也於今(19)日上午正式撤場,結束為期36天的抗疫大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赴現場感謝前線人員的努力,有護理師面對任務的結束,儘管過程十分辛苦,也自豪地喊「這是人生中最驕傲的時刻!」
    2021/06/19 22:53
  • 「鏘鏘鏘」整夜 北流半夜拆台 母怨:吵醒嬰

    有南港居民抱怨,近期常常在半夜聽到拆舞台聲音,發現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發出的噪音,甚至從晚上11點到凌晨4點都聽得到金屬聲,小孩連睡都睡不好,環保局透漏年初至今收到22件噪音陳情,北流回應,明年南基地開館會規劃進撤場時間,活動分貝都依循環保局規定,很重視居民反映,未來會和相關單位再溝通。
    2020/12/14 20:05
  • 顧后里?洪慈庸批花博閉幕15天有如垃圾場

    台中市花博開幕後新聞不斷,盧秀燕當選市長後採取市民免費入場,門票收入顯示出極大虧損。現在花博后里園區又被投訴,閉幕至今15天,園區內到處都是傾倒的雜物,宛如大型垃圾場,下雨天還積水,立委洪慈庸在臉書上痛罵「請問這就是後花博、顧后里?」市府則表示,目前正在撤場中,預計5月底會撤離完畢。
    2019/05/08 17:43
  • 交通、生活機能便利 新案吸引自住客

    近年來房市低迷,不少投資客撤場,自住購屋者更處在觀望期,不過根據調查,四大房仲10月旗下門市交易量有緩步回溫趨勢,有建設公司在此時推出新案以位在雙捷運附近,加上生活機能方便優勢,搶攻年底房市。
    2017/11/03 21:08
  • 四川山崩恐二次位移 救援人員緊急撤離

    新華社報導,四川省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表示,今天上午11時10分左右,四川茂縣山崩救援現場出現垮塌位置發生位移和變形,極有可能發生二次滑坡,所有救援人員和媒體記者被緊急撤離現場。
    2017/06/26 16:09
  • 被偷的火車頭…找到了! 竊嫌:以為可搬走

    在今年新社花海展示的火車裝置藝術,7日撤場時造價5萬玻璃纖維材質的火車頭,被2名男子開著發財車搬走,消息傳出後2名男子主動投案,說他們以為火車頭可以搬走。
    2015/12/15 12:40
  • 趁亂偷!新社花海火車頭失竊 廠商急尋

    台中新社花海節6日才剛落幕沒多久,園區內農夫市集會場前廣場的一座火車裝置藝術,7日在撤場時,火車頭卻被偷走了,現場進行拆除作業的工人,目擊到一輛發財車,開進來後2名男子就大喇喇的搬走這座火車頭,因為以為是廠商的工作人員,就沒有當下制止,事後廠商才發現不見,報警處理。
    2015/12/14 12:41
  • 香港佔中/港警防滋事 街頭清查爆零星衝突

    傳出港府下了最後通牒,學生不撤場,有可能會在旺角、金鐘大清場,在這敏感時刻港警全面戒備,在佔中現場出入要道,清查可疑人士,晚間爆發零星衝突,氣氛很不尋常。
    2014/10/06 01:04
  • 〈快訊〉學運退出議場 北市警11:00說明撤場計畫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將在11點鐘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學運撤場計畫。
    2014/04/09 10:47
  • 動物園獨厚范可欽? 報廢餐車能抵債

    廣告人范可欽4年前搭上「團團」、「圓圓」熱潮,標下熊貓館前的餐飲攤位,簽半年合約,但4個月就因營收不佳提前撤場,積欠500多萬租金,議員爆料,市府竟同意范可欽拿報廢熊貓餐車及雜物抵債,范可欽沒有回應,不過動物園表示,范可欽現金部分已清償,另外依約應繳交價值323萬的實物捐贈,才會收下餐車等設備。
    2013/05/10 14:25
  • 搶場佈置爆衝突 殯葬員工遭砍斷臂

    上午10點多,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兩家禮儀佈置公司員工因為其中一家要進場佈置,嫌對方撤場太慢,擔誤了他們10多分鐘,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一名許姓男子不甘被打,拿開山刀砍傷對方的老闆和工作人員,陳姓員工左手幾乎全斷,恐怕必須截肢。
    2011/06/29 11:04
  • 賊誆廠商撤場 搬家公司險成共犯

    被洗劫一空的桃園中壢寢具展覽場,警方在新竹一間倉庫找到這批貨,員警昨晚埋伏抓賊,卻毫無所獲,決定讓廠商把貨品領回;上午廠商到展場清點整裡,打算明天重新開張,倒是搬家公司差點被誤以為共犯,下午主動說明,說當初是一名戴姓男子說廠商要撤場,請他們去搬貨,戴姓男子始終沒出現,都是別人在打理,幸好搬家公司也當場拿到3萬元運費,否則損失更多。
    2009/11/24 18:59
  • 大考驗!2萬觀眾撤場 小巨蛋交管

    聽奧運動會開幕式結束,2萬多位觀眾、選手要離開現場,也考驗會場周邊的交通,現場有接駁專車都是免費搭乘,而除了公車、選手專車、計程車,還有附近居民的車輛以外,其他車輛均不可通行,典禮一結束,民眾蜂湧而出,雖然發生有些人找不到接駁車,不過場館周邊大致上交通順暢。
    2009/09/06 08:29
  • 場外花絮/9/9撤場地? 市府證實確實收到申請

    百萬人反貪腐靜坐活動發言人賀德芬昨晚聽說,民盟放棄凱達格蘭大道在9月9日的使用權,由於租借場地必須在8天前申請,今天是申請的最後期限,賀德芬一早前往台北市政府申請;雖然民盟執行長張亞中今早澄清,並沒有放棄場地使用權,但經求證台北市政府,市府証實確有收到撤銷場地的申請,而賀德芬也在早上8點10分左右申請到9月9日的凱道使用權。
    2006/09/01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