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撤回 結果共718筆

  • 特斯拉裁員10%!中國也遭殃 驚人「賠償金額」曝光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本月宣布將在全球裁撤逾10%人力,也波及中國,社群平台近日傳出,特斯拉撤回所有中國應屆畢業生的錄用,並賠償一個月薪水。
    15小時前
  • 吳慷仁曾旁聽「啞鈴殺父案」 思覺失調男判12年確定

    新北市罹患思覺失調症的42歲鍾姓男子,去年小年夜,涉持啞鈴攻擊78歲父親頭部致死,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全案由國民法官與職業法官共同審理後,一審判處鍾男有期徒刑12年,刑前監護3年。鍾男上訴二審後又自行撤回,因此全案確定。
    1天前
  • 爆「彭淮南要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挨告 鍾小平不起訴

    鴻海創辦人去年宣布參選總統,發起全台連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當時在政論節目爆料,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結果遭到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告涉嫌誹謗,不過在偵查期間,郭台銘律師具狀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0)日處分不起訴。
    2024/04/10 11:44
  • 快訊/黃子佼涉性騷不起訴!但在色情網站「買7少女性愛片」慘了

    藝人黃子佼被控強制強制猥褻等罪,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查無客觀事證,且告訴人與黃男和解並撤回告訴,予不起訴。檢方在搜索時查獲黃子佼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將他緩起訴2年處分。
    2024/04/03 10:12
  • 景氣低迷!中國富豪財富縮水15%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

    當前中國經濟復甦緩慢,導致一般民眾甚至富豪都面臨財富縮水,消費更加精打細算的狀態。週二公布的胡潤富豪榜,顯示上榜的中國富豪總資產縮水15%,就連4度蟬聯首富寶座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身家都比去年下跌了9%。荷包乾癟讓民眾減少非必需品消費,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出貨就大跌56%,而市場低迷氣氛更讓阿里巴巴決定,撤回半年前開始為旗下「菜鳥物流」到港股IPO的申請。
    2024/03/27 20:10
  • 梅西「缺陣」惹怨 主辦:取消申請1600萬港幣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今天(5日)下午主辦單位開記者會,表示決定撤回M品牌和1600萬港元的資金申請。而針對這起風波,港府也表示,事前完全不知道梅西不會上場。
    2024/02/05 23:20
  • 「黃國倫夫妻」投資寵物業險被坑!前董座遭起訴

    連鎖寵物店前董事長袁姓男子,以及詹姓特助,今天被依背信罪起訴。而這名袁姓男子在2011年,號召幾十名藝人投資,包含黃國倫和寇乃馨。不過實際詢問藝人黃國倫,他表示先前投入的500萬元資金,已經在2015年全額撤回。而寵物店也表示,目前已經由全新的團隊經營。
    2024/01/26 19:58
  • 先別更新!iOS 17.3 Beta 2爆死當災情 蘋果緊急撤回

    蘋果每次在推出iOS正式版更新前,都會先釋出Beta測試版本供開發者嘗鮮,今(4)日蘋果釋出iOS 17.3 Beta 2測試版,沒想到卻傳出部分用戶更新後,手機出現無限開機的死當「變磚」災情,而蘋果隨後也緊急撤回。
    2024/01/04 13:22
  • 黑人吞敗仗! 郭源元「喊話大牙」暖哭:你不會是一個人

    大牙日前控訴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趁出差性騷強吻、強暴,兩人因而鬧入法庭,如今北檢偵查結案,認定大牙經歷屬實並非抹黑,宣布撤回黑人妨害名譽的指控,大牙夫妻後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結果,更於臉書發文慶祝。而此前為大牙跳出來爆料黑人的「微風女神」郭源元,稍早聞訊也在臉書喊話大牙,「因為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
    2023/12/19 16:59
  • 狂被檢舉記點!氣到中風、憂鬱 百輛小黃抗議

    交通部今年六月底恢復違停檢舉,計點制度也加嚴,一年之內記滿12點,就會被吊扣駕照2個月,雖然後續部分記點放緩,但職業駕駛認為這不是解方,今天(13日)多名計程車駕駛上凱道抗議,質疑記點剝奪工作權違憲,要求撤回。
    2023/12/13 19:51
  • 美搖擺州穆斯林不滿拜登 恐衝擊2024總統大選選情

    美國數個搖擺州的穆斯林領袖今天在底特律郊區舉行會議,誓言撤回對於總統拜登的支持,因為不滿他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衝突的處置。
    2023/12/03 08:33
  • 子彈砲火流竄!緬北內戰激烈 泰國借道中國撤僑

    緬北內戰愈演愈烈!緬甸軍政府部隊與少數民族武裝團體,在緬北的衝突白熱化,泰國外交部最新宣布,200多名受困當地的泰國人將借道中國大陸,搭乘包機撤回泰國。
    2023/11/21 13:29
  • 蠻有名的耶!連鎖乳酪驚傳倒閉 全台8店員工爆欠薪2月

    高雄知名連鎖乳酪蛋糕店,全台北中南有8間分店,卻在10月底無預警停業,連在高雄的總店也人去樓空,傳出有廠商被欠百萬貨款,跑到業者辦公室找不到人,才知道已經退租,甚至有員工PO網控訴,兩個月沒收到薪水,求證勞工局,資方已出面協調,勞工撤回調解申請。
    2023/11/07 22:26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 三立一哥遭前妻控「家暴強迫行房」!才怒告毀謗 突撒告真相曝光

    「三立一哥」陳冠霖演過不少八點檔,他今(2023)年3月初與同為本土劇演員的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僅維持1年的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陳冠霖指控鄭仲茵曾在KTV對他動手,鄭仲茵也淚訴到當年帶著5個月身孕到泰國度蜜月,卻慘遭暴力對待、強逼行房,事後陳冠霖怒告鄭仲茵毀謗,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陳冠霖無預警撤回告訴,檢方今(3)日處分不起訴鄭仲茵,對此,陳冠霖經紀人也透露撒告真相。
    2023/11/03 18:18
  • 觀點/真選到底?陸查稅、賄選疑雲 懸在郭台銘頭上的兩把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赴中選會繳交連署書,往參選總統之路更進一步。昨天傳出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三方密會時,郭辦一度撤回繳交連署書的採訪通知,今天早上才又確定繳交連署書的行程,郭台銘是否真會參選到底,似乎還有變數。
    2023/11/01 18:35
  • 快訊/壓線現身!郭台銘今下午2點送連署書

    在關注藍白合的同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總統連署也進入倒數,連署行動將在明(2)日截止收件,郭辦昨(31)日原本發布通知,郭台銘、賴佩霞會在今(1)日下午2時,親自到台北市選委會送交連署書,孰料,到了晚間卻又無預警撤回採訪通知,引發外界聯想是否不送連署書了?不過,郭辦剛發出通知,今天下午2點將送交連署書至台北市選委會。
    2023/11/01 09:24
  • 有變數?郭台銘「下午送連署書」取消 郭辦急收回採訪通知

    在關注藍白合的同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總統連署也進入倒數,連署行動將在明(2)日截止收件,郭辦昨日原本發布通知,郭台銘、賴佩霞會在今(1)日下午2時,親自到台北市選委會送交連署書,孰料,到了晚間卻又無預警撤回採訪通知,對此,郭辦發言人陳家頤回應了。
    2023/11/01 07:52
  • 美參議員「無牌攜槍」入境 香港法院判無罪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遜,21日入境香港時,主動通報在行李中,有一把左輪手槍,觸犯無牌管有槍械罪,但法官考量到他在海關時自首攜槍,被調查時也坦承錯誤,法院在30號撤回告訴,但需以港幣二千元簽保守行為24個月,手槍充公。
    2023/10/30 22:04
  • 反龍科三期自救會陳情 竹科:重新評估計畫用地範圍

    「反龍潭科學園區第三期擴建案自救會」今天赴行政院陳情,要求竹科管理局撤回龍潭科學園區擴建案。竹科管理局表示,均依法行政,絕無違法進行土地徵收情事,並重新評估計畫用地範圍。
    2023/10/30 15:03
  • 重啟核戰打算?俄證實已完成「核反制演習」

    克里姆林宮證實,在總統普欽的督導之下,俄羅斯成功進行核三位一體的反擊演習,演習內容包括測試洲際飛彈、出動戰略轟炸機、核動力潛艇等,同時,俄羅斯國會也撤回批准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核反制的演習政治象徵意涵可能稍微高於普欽真正想要做的軍事行動,因為到目前為止,國際焦點都在以哈衝突上,而非烏俄戰爭,所以俄羅斯透過這種政治上的象徵意義,傳遞出來的訊號是,提醒西方國家,尤其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烏俄戰爭仍然在繼續,對於俄烏戰爭是否要坐上談判桌或繼續下去,雖然俄羅斯做好長期抗爭的準備,但普欽也是希望戰爭能夠趕快達到結局,所以做出核反制演習的政治宣告,讓西方國家重新意識到俄羅斯在核子的武器上也有準備。」
    2023/10/26 15:50
  • 俄撤銷核試驗禁令 展開核三位一體反擊演習

    克里姆林宮方面證實,俄羅斯成功進行核三位一體的反擊演習,同時俄羅斯國會也撤回了批准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
    2023/10/26 14:41
  • 北加薩110萬人能逃哪?UN要求以色列收回撤離令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今天進入第七天。以色列週五要求北加薩110萬人,在24小時內往南撤離,不過聯合國說,這麼短時間內要撤離110萬人,根本不可能,要求以色列撤回命令。世界衛生組織WHO晚間也表示,這道撤離令,無疑是對醫院的重症患者「宣判死刑」。
    2023/10/13 22:08
  • 怕了!哈佛挺巴連署有學生撤回 企業大老嗆封殺挺巴學生

    哈佛大學一份挺巴勒斯坦的學生連署,引起多名企業大老跳出來喊要名單,未來絕不錄用。因為,在美國菁英階層,尤其金融圈不少猶太人,現在,已有學生撤回連署,但是,挺以、挺巴的示威浪潮,在各大學蔓延。
    2023/10/13 22:07
  • 以色列下加薩24HR撤離通牒 哈瑪斯:待在家別撤!

    以色列知會聯合國,要求加薩北部110萬居民,必須在24小時內撤往加薩南部,地戰戰似乎準備開打。由於110萬人在短時間內撤離非常困難,聯合國呼籲以色列撤回命令。哈瑪斯也發表聲明,要求加薩民眾待在家,不要離開,還說不要上了以色列的當。
    2023/10/1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