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撞警察 結果共210筆

  • 50輛機車淡水飆到北投 遇警圍捕竟衝撞

    相約飆車最後全部被抓進警察局,台北市北投警方日前獲報,有大約50輛機車,從淡水新市鎮出發,一路飆到大度路,轄區員警展開攔截圍捕,陸續抓到人,沒想到有騎士衝撞警車,有人趁隙落跑,事後專案小組鎖定車輛,陸續通知到案,並開出罰單。
    2024/04/09 13:30
  • 車牌「塗黑」看不清 通緝犯拒檢開車撞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黑麻麻一片,才正要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直接加速撞倒員警,肇事逃逸,同行員警緊急協助同事送醫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從新北市淡水追到基隆,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疑似不想被關,竟然把車牌塗黑,這回撞警察還落跑,躲了一天就被抓。
    2024/04/08 18:50
  • 媽祖顯靈 警方販鎮瀾宮旁逮捕毒販

    航空警察局112年10月間,查獲一批自泰國以「雅培安素」奶粉罐夾藏14.549公斤的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警方追捕嫌犯行經臺中大甲鎮瀾宮時心中默念媽祖保佑,豈料竟然在鎮瀾宮附近便利超商買水時,巧遇了衝撞警方之施嫌在購買食物,當場將嫌犯逮捕.
    2024/03/10 10:26
  • 高雄追到台南!毒品通緝犯飛車逆向撞警察 連開8槍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員警(6)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毒品人口車輛從對向閃過,於是上前追緝,沒想到對方拒捕高速逃跑,兩車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路疾駛從高雄岡山跑到台南歸仁。不料嫌犯失控衝撞民宅大門的花圃後,還倒車直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迫於情勢危急,警方立即掏槍射擊8發,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3/08 16:58
  • 穿內褲一路狂逃「奪2命」遭火車撞斃!檢警:幻覺有人追殺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上月29日開著偷來的小貨車,高速衝撞基隆八堵派出所,導致正在值班的員警1死1傷,而他在行經台62線往基隆方向時也撞死1名劉姓巡路員,最終僅穿著一條內褲的簡男在逃逸過程中遭火車撞斃。警方調查發現簡男應是出現「遭他人加害」的幻覺,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2024/03/07 09:32
  • 影音/台62巡路員被撞無辜殞命! 父心碎嘆:嫌犯死了障也消了

     
    2024/03/02 12:03
  • 兒大吼一聲「穿內褲跑出門」!偷貨車撞死警 母哭崩:對不起警察

    34歲簡姓男子昨(2/29)晚間偷走貨車後加速衝撞基隆八堵分駐所,導致24歲值班男警蘇昱鴻死亡,隨後闖入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亡。對於兒子釀下大禍,簡嫌母親淚崩向警察致歉。
    2024/03/01 10:14
  • 加速撞死警報復?嫌犯曾被檢舉 吸毒現幻聽幻覺「上月才看診」

    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29)深夜駕著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的速度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當時站在值班台的24歲男警蘇昱鴻殉職,簡男則棄車逃逸闖進鐵道被火車撞死。究竟簡男動機為何?警政署長黃明昭指出,他過去有吸毒紀錄,疑產生幻聽、幻覺。
    2024/03/01 08:11
  • 違停露餡了! 通緝犯先倒車撞uber再衝撞警察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發現有轎車違停,上前盤查意外發現駕駛是通緝犯,嫌犯見事跡敗露竟然到車往後撞uber,接著再朝員警衝撞,當下員警有對空鳴槍,無奈嫌犯狡猾開車撞人,完全不把生命放在眼裡。
    2024/02/17 13:26
  • 警扮超商店員逮車手 策動造反「供出上游」

    車手造反,和警方聯手抓上游!新北市有員警假扮超商店員和客人,埋伏逮到車手,一開始對方還不願意配合,員警細心勸說分析利弊,要他為自己著想,車手最後動搖,供出上游收水的地點,警方前後包抄逮人,嫌犯混亂中倒車撞警察。
    2023/12/23 19:28
  • 遭警包夾「前後衝撞」! 通緝犯拒捕警開2槍

    通緝犯囂張撞警察,被員警開兩槍制止!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他出現在轄區,共出動八名警力埋伏,前後包夾他,對方發現被盯上,開始不斷衝撞又倒車,把警車撞開後,棄車逃逸,但才躲兩個小時就被抓。
    2023/12/03 20:14
  • 只因好玩!2少年騎車上國道 不甩警還錄影

    國道警方發現有機車雙載還沒戴安全帽,不斷鳴笛示意停車,但對方不配合,還拿手機拍警察,最後被優勢警力攔停,過程中還擦撞警車。警方調查兩名男子都是未成年,從桃園南崁一路騎到新北市三重,騎了20多公里,危險駕駛加上無照,最重可罰6萬元。
    2023/11/19 12:58
  • 向通緝犯弟借車遭攔 兄藏毒品竟衝撞警

    新北市新店警方鎖定了一輛通緝犯的轎車,結果把他攔下之後,發現駕駛是通緝犯的哥哥,但就在攔查過程,發現他很緊張,最後在車上查扣到毒品,要將他依現行犯帶回派出所驗尿,沒想到他不想配合,還企圖脫逃,甚至衝撞警察,這下除了毒品罪嫌,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的刑責。
    2023/11/05 19:58
  • 南韓酒駕男子衝撞警車!遭連開10槍電擊棒制伏

    南韓一名20多歲的男子酒駕上路,遇到警察攔檢,加速逃逸,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連開十槍,駕駛竟然還踩油門衝撞警車,最後被包圍,用電擊棒制伏。
    2023/09/21 18:22
  • 高雄警匪追逐 4條通男狂飆8分鐘還衝撞警車

    今(20)日凌晨,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因停紅燈違停被警方攔檢,未料他心虛逃逸自撞後還不願意乖乖就範,竟倒車衝撞警車,直到警察拔槍喝令他下車才結束這場警匪追逐戰,最後謝男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送辦。
    2023/09/20 10:08
  • 不滿又臨檢!咆哮撞警 休閒館老闆遭上銬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汐止一間休閒館臨檢,卻引發業者不滿,認為臨檢的頻率太高,竟然在店門口,對著員警大吼大叫,當時旁邊的親友,不斷在旁勸說,還多次待替他向警方道歉,但老闆情緒激動,還想用身體衝撞警察,最後當街被壓制上銬。
    2023/09/04 14:34
  • 「才借1小時」!借機車不還 竟還亮槍恐嚇

    借車不還,竟還持槍恐嚇!2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三峽警方接獲一起爭吵糾紛,結果員警抵達現場,發現嫌犯手中握著一把槍,當下喝斥趴下,結果他趁機落跑,最後是巡邏員警,發現嫌犯在躲在巷弄,趕緊圍捕,沒想到他衝撞警察,儘管如此,最終還是難逃被逮命運。
    2023/08/03 19:36
  • 怕抓去關!騎士拒檢衝撞 警壓制撞傷鼻樑

    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路檢點時,因為神情緊張遭攔下盤查,但他不配合還衝撞警察,造成派出所所長和一名員警,鼻樑和雙腳受傷,警方查出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才會心虛落跑。
    2023/07/30 12:03
  • 日本回國下飛機就奔市場!豬肉商開夜車撞警察

    台中建國市場有一位豬肉攤商,凌晨剛從日本回來,沒有睡覺就出門上班,結果在路上追撞巡邏警車,車上兩名員警頭暈腳受傷。
    2023/07/29 12:36
  • 女闖紅燈駕駛急停禮讓 慘遭後車追撞警察要他自己攔人

    前(2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藍姓男子在路口欲左轉,卻突然碰到闖紅燈的行人,趕緊剎車禮讓通行,怎料後車卻撞了上來,而行人也就直接離開現場。事後藍姓男子氣得痛罵,闖紅燈行人根本是濫用「帝王條款」,而報警後,警方卻還要他自己把女子攔下來,對此,轄區新莊分局表示,行人與交通事故有因果關係,已積極調閱監視器查訪行人身分,以釐清肇事責任,也會加強員警溝通技巧。
    2023/07/22 13:53
  • 車牌不符!駕駛拒檢逃逸 撞警車再衝對向車

    新竹縣湖口鄉,今天(9日)凌晨2點多,巡邏員警發現,路上有輛轎車很奇怪,車牌、車型不符合,上前要攔查,駕駛加速逃逸,還衝撞警車,又波及無辜車輛,警方在車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和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另外,桃園有名通緝犯,二次襲警,這一次拿17公分長的刀,劃傷警察。
    2023/06/09 14:41
  • 女子情緒失控不理安撫! 催油門險撞警察、救護員

    彰化芬園有一對男女發生爭吵,警方和消防隊員都到場,但當大家在安撫女子情緒時,她卻突然騎上機車,催油門,差點撞到救護人員,員警把人拉下機車,再推到路旁安撫情緒,但女子情緒實在太激動,最後被強制送醫治療。
    2023/06/05 18:31
  • 當街抓毒販! 勇警遭撞馬上起身破窗逮人

    台中刑警大隊偵辦販毒案,當街開車攔查,沒想到嫌犯劇烈反抗,想要開車落跑,途中還衝撞警察,幸好勇警只有輕微傷勢,馬上起身破窗,把嫌犯逮捕。
    2023/04/29 13:34
  • 毒品通緝犯拒檢還開車撞警 警開3槍逮捕2嫌

    新竹發生槍擊案,警方在抓毒品通緝犯過程中,嫌犯試圖開車衝撞警察,派出所所長馬上朝嫌犯轎車開3槍制止,訊問後全案依毒品、詐欺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24 19:00
  • 喝茶被壓制?男控違法搜索 警秀證據澄清

    警方當天獲報清茶館內有人聚賭,才會到場蒐證,遭民眾質疑沒搜索票違法搜索,分局還原事發經過,並提供密錄器證明,強調一切依法執行,表示是民眾抗拒盤查,還出手撞警察,為了保護雙方安全,才會進行保護管束。
    2023/02/27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