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撞衫 結果共135筆

  • ZARA洋裝竟「撞衫海底撈圍裙」 全場笑喊:吃鍋員工價?

    一個不小心笑出來!快時尚品牌ZARA向來是不少女生愛店之一,尤其是他們家的洋裝,綜合了各種不同風格,可以說是任何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然而,近期他們所推出的一件洋裝,卻意外和海底撈撞衫!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讓小編好好介紹給你看!
    20小時前
  • 超神!全國撞衫率最高鄉鎮 媽祖粉絲見這LOGO秒懂

    擁有300多年歷史的西螺福興宮,為彰、雲兩縣濁水溪流域重要宗教信仰中心,主祀太平媽祖。除每年秋季辦理太平媽祖文化祭出城煙火擁國內三大高空煙火盛名之外,西螺福興宮在文創潮流發展,更圈住了廣大忠實粉絲,20多年來設計逾200款潮T,創意超群不似宮廟服裝,每推出即現搶購風潮,更有遊客發現西螺鎮民「幾乎都撞衫」。
    1天前
  • 謝忻露了!被笑撞衫晚安小雞 怒挺「邪惡南半球」破尺度解放

    女星謝忻2022年大方鬆口新戀情,認愛上班族男友,儘管從未曝光男方的長相,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低調放閃。日前公開男友視角照,身穿灰色長袖毛衣的她,胸前挖空設計十分性感,不過卻被網友吐槽,竟撞衫自導自演大鬧柬埔寨的網紅「晚安小雞」,讓謝忻氣得改放送「南半球」反擊。
    2024/03/05 09:22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謝忻約會「2大洞露美胸」男友視角曝光! 撞衫晚安小雞怒了:都去S

    女星謝忻近期時常在Threads抒發心情,她日前貼出「男友視角」的美照,照片中她沒有露臉,僅拍到她的下巴到胸,讓她無奈直呼:「我叫男友幫我拍張美照,臉呢?」性感穿著意外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驚呼她撞衫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被逮捕的網紅晚安小雞,對此謝忻也發聲了。
    2024/02/20 11:18
  • 安心亞私密處快看光!親解「鏤空跨下機密」 撞衫Jessi舞群說話了

    阿Ken、安心亞、張立東今(4)日進棚錄製中天《同學來了》,邀請有「最強外掛」的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上節目,安芝儇拿出扇子道具往阿Ken頭上猛拍,祝他新的一年有好運,讓阿Ken瞬間頭暈目眩,笑說:「現在有一邊的耳朵聽不太到。」安心亞日前登上新竹跨年舞台,因性感服裝引發熱議,她說事前做足準備和防曝光,在台上演出時非常放心,也給自己當天的表現打了10分滿分。
    2024/01/04 16:21
  • 根本冬天制服!UNIQLO「撞衫率超高」 1單品全場穿同款

    如果想購買簡約又不失大器、價格較為親民的日系服裝,知名品牌UNIQLO或許是個不錯選擇,全台各地更設立不少分店,趁著紅標下手還能省下不少。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出自UNIQLO的一款外套銷量似乎很驚人,每到冬天都會瘋狂撞衫!
    2024/01/04 13:20
  • 她穿佯裝看比賽「1天撞衫20次」尬爆 網笑:不一起合照?

    俗話說「撞衫不可怕,誰醜誰尷尬」,對於一般人而言,如果自己真的被比下去了,那就尷尬了。近日,澳洲就有一名女子透過TikTok分享,她近來以澳幣59.99元(約台幣1,261元)買了一件紅色洋裝開心去看比賽,沒想到竟然跟20多人撞衫!她將這起「撞衫影片」上傳至TikTok後意外爆紅,瞬間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2 20:51
  • 台韓尬場!安心亞翹臀全裸拚最辣 竟「撞衫Jessi舞群」糗了

    安心亞昨在新竹市的跨年晚會,安心亞以一席火辣黑色鏤空馬甲裝,一轉身「屁股全裸」性感指數破表,不過竟然巧合地與韓國嘻哈女王Jessi舞群撞衫。
    2024/01/01 10:32
  • 330元享受名牌同款? LV男裝撞衫陸校服

    精品服飾,會跟鄉下中小學的校服,款式類似嗎?最近,廣西南寧中小學冬季校服,在中國大陸網上暴紅。因為,有大陸網友發現,配色款式很像LV新推出的一款棒球夾克,而價差近1000倍。
    2023/12/05 20:22
  • 鞋櫃看看!盤點「最多人穿球鞋」TOP5 這雙每個顏色都霸榜

    撞衫是個所有人都害怕的事情,畢竟走在街上遇到,這真的是誰醜誰尷尬(好現實?)但是!不曉得大家對於和別人穿一樣得鞋子,有什麼看法呢?小編也就整理出,撞鞋款機率超高的球鞋整理,現在就看看你鞋櫃是不是也有一雙吧~(笑)
    2023/12/03 14:05
  • 隋棠紅洋裝辣露深V!竟撞衫王淨 陷入「沈重罪惡感」難抽離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將於2024年1月登場,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今日曝光新一波劇照,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一襲紅洋裝出現在老舊社區,格外引人矚目。而飾演劉冠廷女友的王淨,也有別於以往活潑甜美的形象,同樣一身紅洋裝,神色陰冷、神秘,讓人好奇這兩人與劉冠廷間撲朔迷離的關係;另外,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由卜學亮及郭文頤飾演,老鳥搭菜鳥的趣味組合,為難解命案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2023/11/30 22:01
  • 《浪姐3》張儷演技、美貌在線!竟和她「大撞衫」尬喊:被發現了

    由毛曉彤、張儷、李澤鋒、王子異主演的陸劇《心想事成》,劇情描述孫家獨立自主的姐姐張儷和天真爛漫的妹妹毛曉彤,個性迥異的兩人以家為根本,在各自的人生路途上歷經各種苦難和挑戰。當兩人被問到對「心想事成」這四個字的想法時,張儷認真地說:「平平淡淡是不是也挺好?」而毛曉彤則認為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就是心想事成。
    2023/09/06 18:24
  • 林襄撞衫孟子孫女 薄紗禮服炸「渾圓豐滿」完全包不住

    女星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擁有精緻五官顏值與身材曲線,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而日前她曾分享穿著粉色透紗洋裝照片,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神出,竟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去年8月曾穿過的戰袍相同,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17 12:10
  • 肯尼撞衫!萊恩葛斯林「送吉他賠罪」 BTS Jimin真的收到了

    真人版《Barbie芭比》票房持續破紀錄,但日前飾演肯尼的男星萊恩葛斯林,因為和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撞衫,搞笑拍片道歉,還說要送一把吉他,沒想到過不久對方還真的收到了,拍影片感謝萊恩葛斯林。
    2023/07/26 16:10
  • BTS智旻收到禮物了! 萊恩葛斯林獻「肯尼的吉他」價格超驚人

    真人電影《芭比》夯爆全球,尤其最近和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運用迷因宣傳,2部片都創造票房佳績,而有趣的是,《芭比》男主角萊恩葛斯林日前拍片向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智旻)道歉,因為他在電影裡跟智旻撞衫,穿了對方在《Permission to Dance》的牛仔裝扮,他搞笑說:「我必須承認是你先穿的,你穿一定更好看!」隨後表示肯尼要送他一個小禮物,智旻也真的收到了!
    2023/07/26 10:47
  • 萊恩葛斯林「撞衫BTS」搞笑道歉! 《芭比》全球首周末票房102億

    周末您有去看這部片嗎?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上映,全球票房已經達到102億台幣,成績驚人!但飾演肯尼的影星萊恩葛斯林,日前突然拍片搞笑道歉,原來他在電影裡的服裝,意外與BTS撞衫了。
    2023/07/24 13:28
  • 同一件?伍佰新輯造型「巧撞張韶涵」 網全笑了:挪威的歐若拉

    睽違4年,歌手伍佰即將在下個月中發表全新國語專輯,只是披上圍巾的造型釋出後,不少人笑怎麼有點像張韶涵2004年的造型;不過再看到最近飛到威尼斯,參與精品派對的劉嘉玲,卻被人發現竟和鄭秀文在金像獎穿同套禮服。
    2023/05/19 18:55
  • 王思佳第一時間向她道歉 關穎穿搭遭「複製貼上」還原撞衫實情

    藝人王思佳日前掀起假包風波,引發外界不少罵聲,又被發現複製好友關穎整套穿搭,關穎今(17)日出席公益活動,透露有收到王思佳道歉訊息,也還原王思佳為何有和她一樣的行頭。
    2023/05/17 16:02
  • Lisa慶生遭酸蹭熱度 「這造型」撞衫Jisoo新歌引網戰翻

    南韓女團BLACKPINK的魅力席捲全球,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唱跳俱佳、外貌出挑,讓他們皆手握精品品牌代言。其中的泰籍成員LISA擁有精緻五官和超狂的舞蹈實力,擁有「人間芭比」的美稱,IG粉絲更是突破9千萬。LISA在3月27日迎來26歲生日,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沒想到卻因慶生造型遭酸蹭成員JISOO的熱度。
    2023/04/03 16:36
  • 范冰冰頂「惡魔翅膀」秀絕美胴體 酸民閉嘴讚嘆:美出新高度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捲入逃漏稅的「陰陽合同」風波後,慘遭中國大陸封殺5年,而近年來她也尋求復出機會,並將演藝重心轉往國外發展,不僅新作入圍柏林影展,她也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現身。而近日范冰冰受邀拍攝時尚照,以一襲「惡魔翅膀」造型現身,前衛又霸氣,雖與Angelababy撞衫,但她完美的身材曲線卻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29 11:54
  • 楊丞琳撞衫「范冰冰5年前禮服」 網:膚色內搭毀了一切

    相信有在follow時尚的各位,都曾看過不少女星撞衫的案例,此時,誰勝出,誰又略遜一籌,往往會被放大評比一番~女星楊丞琳就曾在近期出席公開場合時,被眼尖網友發現,撞衫范冰冰5年前的穿搭!
    2023/02/18 14:58
  • 撞衫「最強肉體」雪炫!造型師評鹿晗女友:她選錯上衣

    女星們撞衫這件事情,時不時就會發生,面對這種穿同套服裝的尷尬時刻,也就不免俗會被網友們放大檢視,看看到底是誰穿得好看,誰表現得差強人意了,而這次撞衫的,是有著「韓國最強肉體」稱號的性感女星雪炫,以及「鹿晗女友」大陸女星關曉彤,身穿同套兩截式禮服的她們,這組造型也就引起韓媒和陸媒的注意。
    2022/11/21 13:10
  • 金鐘撞衫「燈塔」!楊謹華本人回應了 網讚:大氣幽默

    撞衫「芳苑燈塔」!憑藉《華燈初上》蘇媽媽一角,楊謹華問鼎本屆金鐘獎影后,最後以1票之差敗給了謝盈萱,同時也是楊謹華第7度與金鐘獎座擦身而過,不少網友也為她感到惋惜。不過,楊謹華在頒獎典禮身穿的一襲黑白條紋禮服,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撞衫彰化縣知名地標「芳苑燈塔」,意外成為焦點。對此,楊謹華也幽默回應了。
    2022/10/24 11:38
  • 蔡依林「浮誇肩膀」網喊粉紅女皇回歸 意外禮服撞衫劉嘉玲

    女星撞衫這件事情,時不時就會發生,想必大家也都見怪不怪了~不過~這次的撞衫可不是一般的撞衫啊~!近日宣布要再開演唱會的呸姐蔡依林,宣傳照中的怪誕「惡魔肩膀」禮服,竟然意外和氣勢女星劉嘉玲撞衫了!
    2022/10/1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