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撞色 結果共26筆

  • 3千有找!ZARA「春夏必買」美鞋大盤點 這款百搭又不撞色

    ZARA近期的設計,完完全全就是長在大家的審美之上,不只衣服風格散發著高質感,就連鞋子的表現也不讓人失望,小編這次就整理出在ZARA就能買到的2024春夏必備鞋款,現在就直接開逛吧~
    2024/02/28 15:34
  • 衣服布料最少 PINK FUN粉黑撞色公主造型曝光

    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EP《Oh! My Oh! My》,實體專輯的照片也曝光了PINK FUN的全新粉黑撞色公主造型,她們直呼:「這是出道以來布料最少的一套!」要給粉絲看到不同以往的PINK FUN!而週六(12/16)PINK FUN將前往台中廣三SOGO舉辦全台唯一簽唱會,與粉絲近距離見面。
    2023/12/14 17:11
  • 暖腳!毛茸茸「拖鞋、靴子」夯 業者:銷量多2到3倍

    天氣轉冷很多民眾開始購買毛靴,有業者推出繽紛撞色設計,預估銷量可以比夏季時多出2到3倍,另外居家拖鞋也玩巧思,超萌錦鯉造型,也有小熊、太陽花設計能選擇,不過有民眾擔心,鞋子穿後會不會悶住濕氣,中醫師建議可以選真皮材質較透氣。
    2023/11/17 19:45
  • 為何蘋果直營店員工制服「有多色」? 驚人原因曝

    日前一名中國大陸網友穿綠色T恤逛蘋果(Apple)直營店時,發現所有員工的衣服都和他「撞色」,令他尷尬在小紅書發文詢問「是什麼特別日子嗎」;內行人解釋,蘋果店員工一年中至少會穿「藍、綠、紅」3種顏色制服,並解釋背後原因。
    2023/07/13 14:46
  • 台東跨年/盧廣仲緊身衣「秀大肌肌」好誘人 登台飆海豚音挑戰歌王青峰

    TVBS攜手臺東縣政府,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舉辦2023跨年演唱會,將在晚間8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開唱。由陳漢典、DJ咖啡糖賢齡擔綱主持人,讓觀眾在寒風中等待偶像的時光裡,增添了一絲溫暖的心情。8點一到,由「三金偶像」盧廣仲開唱,他身穿撞色緊身衣登台,展現出精實的身材,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2022/12/31 20:48
  • 王子邱勝翊《營業中2》曝10年來最大改變! 黃子佼一看:會臉臭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與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邱勝翊透露,已有10多年沒有漂頭髮,這次為了節目染了髮色,不過秒被眼尖的主持人黃子佼發現和蔡朕和許孟維撞色。
    2022/11/30 20:35
  • 金鐘57/楊祐寧「開低胸」稱霸5帥!薛仕凌撞色展現高衣Q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接力登場,除了獎落誰家受到矚目,眾星的紅毯戰袍也令人期待
    2022/10/22 20:34
  • 女神同框了!安海瑟威、LISA撞色亮相 大秀蠻腰美腿

    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於6日在巴黎發表全新頂級珠寶Eden The Garden of Wonders伊甸奇蹟花園系列,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和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皆盛裝亮相。兩人不約而同地穿著黃色禮服出席,粉絲們看到兩人的合影,紛紛激動大喊「女神同框了」。
    2022/06/08 15:19
  • 高顏值家電!粉白撞色冰箱PK「黑玻」抽油煙機

    現在買房族群年紀逐漸下降,年輕人裝潢買家電,除了看科技性能也比顏值,就有品牌推出撞色系冰箱,粉色搭白色,更融入居家空間,還有莫蘭迪色的吸塵器,擺在角落還以為是裝飾品;還有廚具品牌,也推出全黑玻璃抽油煙機,主打又潮又時尚;以及薄如畫的電視,平常掛在牆上,就像是幅藝術品。
    2022/03/22 19:51
  • Vespa Sprint S 150 TFT首度搭載液晶儀表 撞色搭配跑格更濃烈

    近年來個性化運動風潮盛行,讓擅長打造優雅車款的Vespa也更有發揮空間,再度展現設計功力創造出兼具格與質感的新車型Vespa Sprint S 150 TFT。Vespa Sprint S車系可以說是品牌的運動代表之一,這次更首度導入了TFT全彩液晶儀表,並且搭配兩款新色「Bronzo Antico青銅棕」與「Nero Opaco曜石消光黑」帶來更不同的視覺感受,建議售價則是18.2萬元。
    2021/09/03 09:28
  • 賀錦麗與前第一夫人同穿紫色 象徵兩黨合作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上,副總統賀錦麗和兩名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希拉蕊,疑似撞色,不約而同地都穿上紫色或紫紅色的長大衣出席,一般認為背後其實也有政治意涵。
    2021/01/21 16:00
  • 球鞋控快看!2021流行趨勢預測 5大款式快入手

    時間過很快,咻~一下,2020年就要結束了,在即將到來的2021年,是時候要來關心一下明年的流行了,而從今年度最熱銷的球鞋排行榜單中,或許可以看出,接下來會有這5個球鞋流行趨勢要值得注意!
    2020/12/24 19:21
  • 超市前3車撞出「驚人巧合」 她笑回:請支援輸贏

    連鎖超市全聯是許多消費者喜愛的採購地,不過日前卻在桃園某家門市門口,發生3輛轎車追撞事故,且剛好是白車、藍車、白車依序排列,與全聯LOGO撞色,讓不少網友因為這個巧合笑翻,有人還幽默回應「請支援輸贏!」
    2020/12/17 21:42
  • 加利337萬片陸罩「低買高賣」 賺暴利約2400萬

    口罩國家隊「加利」用337萬片大陸口罩混用,等於低買高賣賺一筆,如果政府提供的22萬片口罩原料,全拿來自售,賺取暴利算一算竟高達2400多萬元,金額相當驚人,實際跑一趟藥局,好幾盒加利口罩滯銷,但當初很多特殊色和撞色款,讓民眾搶蒐集,但藥師透露加利彩色口罩,到近期還在漲價。
    2020/09/05 13:23
  • 身份證有「這幾個字母」 Gogoro Café享9折!

    為配合Viva Pink新品上市,Gogoro 全台七間門市變身為粉紅糖果門市,讓賞車體驗一路超粉嫩,消費者進入門市後立刻會聞到清新甜蜜的香氛,搭配粉紅主題音樂,再加上琳琅滿目的粉紅主題牆及賞車打卡特製的大型拍照道具,消費者只要拍照上傳個人臉書並標註#Gogoro#Piiink#加倍佳,就可以獲得粉紅賞車禮-Pink貼紙及加倍佳棒棒糖一支;而完成試乘體驗的消費者,還可獲得 Gogoro Viva 幾何撞色運動毛巾組-粉紅靚化或粉Q識別證件套等粉紅色禮物。此外,完成試乘者只要與門市任一粉色車款或裝置物拍照上傳Facebook、Instagram 並#WhatThePink #Gogoro,就可加碼抽扭蛋轉轉樂活動(每人限一次),讓今夏最火熱的粉紅警報PiiinK到爆!
    2020/08/23 17:00
  • 睽違8年! 遠航空姐新裝「紅灰撞色」星際風

    睽違8年遠東航空最新空姐制服亮相,這次從設計到材質都走星際太空路線,全拉鍊設計、抗靜電,號稱跟太空梭上用的是同等級材質,另外遠航的老爺機也紛紛退休,引進新ATR,董事長張綱維略帶委屈的說他們是用行動證明飛安。
    2019/08/12 13:48
  • 醫療口罩變身時尚單品 老牌醫材廠營收翻倍

    口罩已經從單純防塵防菌功能轉變成身上的時尚配件,有老牌醫材廠看到商機,將單色醫療口罩注入時尚魂,打造出一個個彩色、撞色或迷彩的流行口罩,5年時間轉型,去(2018)年營收上看六億元。
    2019/05/03 00:00
  • 三星Note 9預購熱烈! 藍配黃撞色最搶手

    三星Galaxy Note 9來了,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等電信五雄即日起開放限量預購,電信業者說,新機新色與可遠端遙控的S Pen,是這次吸引用戶換機主因。
    2018/08/16 16:01
  • 戰略難捨佛性? 丁守中:用佛的精神降魔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公布主視覺,是用2個大寫的D組成的眼鏡圖案,念成叮叮,靈感就來自YouBike的鈴聲,雖然主視覺沒有固定顏色,但記者會背板上的藍綠色跟柯文哲的主視覺顏色一樣,丁守中說這代表的是謙卑,而他要用佛的精神來降魔。
    2018/07/23 18:13
  • 禮服和椅套「撞衫」 新娘拍照坐姿超霸氣

    有一名女網友結婚時,發現自己身上穿的禮服,竟然和宴客現場的辦桌椅套撞色,拍照時禮服和背景顏色合而為一,事後她分享到網路自嘲一番。不料網友們看到後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笑稱發現女網友的坐姿後,直呼她超霸氣。
    2018/01/10 13:36
  • 知名冰淇淋推新口味 意外撞色「麻婆豆腐」

    知名冰淇淋Häagen-Dazs常在日本推出不少限定口味,近日推出2款新口味,分別是起司莓果餅乾(Cheese Berry Cookie)及香蕉焦糖餅乾(Banana Caramel Cookie),其中一款香蕉焦糖餅乾被日本網友說根本是「麻婆豆腐」,因為一打開就發現顏色激似麻婆豆腐,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16/11/11 09:28
  • 新團iKON應援撞色  前輩神話:請避開橘色

    韓國夯團「BIGBANG」師弟「iKON」出道不到3個月,日前公布的官方螢光棒卻「撞色」使用前輩團「神話」的代表色橘色,讓行事低調的神話成員們看不下去,紛紛在臉書喊話,雖然沒有官方認定橘色就是神話專屬顏色,但是請後輩盡可能的話避開橘色,引發兩個偶像團體之間的顏色大戰。
    2015/12/21 15:42
  • 大紅、粉紫「撞色拼接」 空服新裝走現代Fu

    為了維持民眾新鮮感,航空公司總會不定時變換空姐空少制服。睽違8年華航制服全面換裝,這次特地找來金馬獎常勝軍,電影美術大師張叔平操刀,從舊制服的旗袍樣式出發,保留淡紫色,再大膽混搭亮紅色,大型色塊拼接,保留傳統典雅線條,卻多了現代感。下午60位空姐就換上新制服,走進東區街頭,讓民眾先睹為快。
    2015/06/12 19:01
  • ​單車還是行人用? 北市路面「撞綠色」難辨

    為了提醒民眾注意路況,地面都會有特殊色塊,不過有時候「撞色」,反倒讓民眾傻傻分不清楚,像是台北市綠色路面,有的是自行車專用、有的是人行道,新北市的紅色路面,有的是自行車用、有的是提醒機車騎士上橋前注意「車流交織」的狀況,同樣也不好分辨,其實根據規定,紅色代表自行車用,綠色代表人行道,藍色則是機車專屬,各有各的意義
    2015/05/07 18:53
  • 遜掉了! 900萬罕見跑車竟跟貨運車「撞色」

    跑車講究又酷炫、拉風,但是如果客製化的高價跑車,在馬路上撞見顏色一模一樣的貨運車,會是什麼情形呢?就有網友在台中街頭直擊一輛罕見的賓士跑車,身價高達900萬以上,卻與後方擦身而過的貨運車「撞色」了,車價車款天差地遠,顏色卻一樣,讓網友直呼真的是「絕配」
    2015/03/12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