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撞直 結果共94筆

  • 跟太緊啦!女嘸看路左轉 差3秒撞直行車

    欸!不要跟那麼緊啦!桃園龍潭中豐路和百年路口處,6日晚上6點多,一名蔡姓駕駛跟著前方車輛,一起左轉彎,結果自己卻沒再多留意,左轉燈還沒亮起,直接轉過去才會和直行車發生擦撞,當下撞得不輕,車頭一度竄出大量白煙。
    2024/02/07 19:26
  • 有片/51歲女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擦撞直衝草坪「越野」

    日前新北市有一位民眾駕車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12.1公里附近時,目擊一名女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見對向不斷有來車,女騎士又趕緊騎回順向車道,結果碰撞一輛汽車,整個連人帶車失控,衝向一旁的草坪後停下。全程被後方騎士目睹,驚呼「騎到一半突然想越野,看來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呢」。
    2024/01/19 11:49
  • 阿伯小心!8旬翁三叉路口沒減速 撞直行車

    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由於沒有路燈號誌,大家只能自己注意小心左右來車,而9日早上一名82歲老翁騎機車,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彈飛倒地,他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意識模糊,送醫檢查後沒有危險。另外,昨晚(11日)深夜金門金湖鎮黃海路,有駕駛精神恍惚,連撞1汽車、7機車。
    2024/01/12 15:50
  • 悚!貨車搶快迴轉撞直行車 女駕駛拋車外

    新北市板橋一輛小貨車在迴轉時,和直行車發生碰撞,車上貨物道路散落,女駕駛還因此被拋出車外,躺在馬路中央相當驚悚。而和它撞上的小客車,直接失控往人行道衝,把變電箱整箱撞斷之後,車也當場翻了過去。
    2024/01/10 12:06
  • 中壢左轉小客車衝撞直行車 車頭全毀滿地車殼零件

    桃園中壢今(2)日上午7時許發生小客車碰撞車禍,一輛小客車左轉中豐北路時,與對向高鐵南路三段直行的另一輛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2輛轎車車頭全毀,車殼零件散落一地,而雙方駕駛均有多處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24/01/02 16:38
  • 影音/汽車轉彎撞直行機車! 男騎士遭撞飛趴引擎蓋

    2023/11/01 18:03
  • 清潔隊員酒駕撞直行車 找同車通緝友頂替遭逮

    花蓮吉安清潔隊有隊員上班期間,開著資源回收車帶通緝犯友人喝酒,要回去打下班卡時,途中撞上其他車輛,清潔隊員就怕工作不保,要通緝犯友人頂替,被警方發現逮捕,通通依法移送。
    2023/10/01 19:27
  • 中和油罐車右轉撞直行機車 女騎士右腳被壓住卡車底

    昨(15)日深夜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油罐車駕駛,駕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新北環快路口時欲右轉,和同向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整個人摔車倒地,機車卡在油罐車保險桿下方,女子的右腿則被壓住動彈不得,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火速將女子送醫治療,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9/16 15:28
  • 女駕駛迴轉擦撞直行重機 22歲騎士滑行數公尺搶救7小時仍喪命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余姓女騎士開車行經文化三路二段與211巷口時迴轉,當場碰撞對向車道直行的紅牌重機,男騎士整個人被拋飛出去又重摔落地,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現場失去生命跡象。一旁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報案將人送醫,但最終騎士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7 10:03
  • 有片/轉彎汽車碰撞直行機車 雙載騎士噴飛重摔1死1傷

    今(7)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瑞芳區台2丁線13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汽車左轉瑞濱路連福新城時,與一輛直行雙載的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與女乘客當場彈飛倒地,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將2人送醫,但騎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女乘客則是意識模糊,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07 11:03
  • 有片/租3百萬特斯拉代步!左轉碰撞直行小黃 車頭撞爛

    昨(1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與忠孝路二段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Tesla Model X於路口欲左轉,卻和直行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當場車頭凹陷毀損,還造成自己左手擦挫傷,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至於確切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7/13 12:48
  • 聯結車闖紅燈遭垃圾車攔腰撞!一路衝嚕斷燈桿 慘卡分隔島

    台61線西濱公路南下94公里處竹南段,今(3)日中午12時許有一台垃圾車行經路口時,與一台載運鋼筋的聯結車發生碰撞,聯結車受到猛撞直接將燈桿撞斷,整台車卡在分隔島上,此事故造成垃圾車駕駛身上多處擦挫傷,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聯結車駕駛則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7/03 16:13
  • 車被撞婦呆坐副駕 驚遇侯友宜開門關切「哩有驚到某?」

    屏東市區今(28)日中午發生一起擦撞意外,一輛轎車疑似要從外側車道切進馬路,未注意後方車況,擦撞直行的銀色車側邊,所幸2車僅有車損,沒人受傷,坐在銀車副駕的婦人驚魂未定,隨後一名男子開車門關切,讓婦人又嚇了一跳,因為該男正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3/05/28 13:05
  • 機車小巷竄出險撞直行騎士 2男路中互槓「勾脖交纏」

    新北市樹林博愛市場旁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名騎士差點就打了起來!當時其中一名外套男騎車直行經過博愛街,突然右側小巷竄出另輛機車,雙方車速都不慢、險些發生碰撞。外套男當下隨即下車和另名騎士理論,吵著吵著、手還勾住脖子,兩人就此交纏,嚇得警方急忙介入將他們拉開,並喝斥通通不許動手。
    2023/05/26 15:40
  • 左轉燈疑未亮!男駕駛路口迴轉碰撞直行車 2車頭全爛

    前(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與貴子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疑似未注意交通號誌,在路口迴轉時,和對向的直行汽車發生劇烈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黃男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後續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肇事過程及責任歸屬。
    2023/05/15 11:10
  • 民間救護車「未載病患」闖紅燈 碰撞直行車3人受傷送醫

    昨(6)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與中正路口發生一起救護車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闖紅燈和直行的汽車發生碰撞,造成3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傷勢沒有大礙,而救護車上也沒有病患,卻且肇事原因與相關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5/07 10:04
  • 無照駕車又未禮讓!轎車猛撞直行公車「飛轉一圈烏龜翻」

    今(1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與中正北路口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似未禮讓主幹道公車,行駛至路口後猛撞,當場整車打轉一圈四輪朝天翻覆。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自小客車駕駛送醫,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10 16:57
  • 疑轉彎車未讓!撞直行快遞員 他「翻跟斗」重摔在地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要左轉,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對向騎車的快遞員煞不及直接撞上,在空中翻了一圈倒地,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而一般外送員,在趕送餐途中,尤其用餐尖峰時段,難免會出意外,有些為了爭取時間,會算號誌秒數提早轉彎,而高雄市去年因外送員涉入的車禍,共有227件。
    2023/03/04 19:37
  • 酒駕男左轉擦撞直行車! 暴衝轉360度衝進超商大門

    台南市北區一間超商大門,被車禍波及撞壞!5日凌晨,一名汽車駕駛左轉,和直行車發生擦撞,沒想到車輛轉了360度,撞進超商門口,還波及一輛外送機車,警方到場,查出左轉車的駕駛,酒測值超標,醉醺醺上路。
    2023/01/05 19:39
  • 路邊起步擦撞直行車 名車翻滾一圈半再撞3車

    台中一名89年次駕駛,開著賓士車經過大里德芳南一街,跟一輛從路邊開出來的奧迪汽車車頭擦撞,整輛賓士車側翻一圈半之後撞上路邊民宅和車輛停下,而跟他擦撞的轎車,也因為強大撞擊,車頭撞進路邊貨車的車底,幸好兩部車上駕駛,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3/01/03 20:27
  • 機車左轉撞直行車!騎士噴飛摔邊坡 吊起時昏迷口鼻滲血

    新北市三峽區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對撞事故,導致機車騎士遭撞後噴飛,摔落7公尺下邊坡!當時騎士行經介壽路一段欲左轉,不慎和對向直行轎車發生擦撞,撞擊力道猛烈導致他連人帶車摔出去,事後消防人員到場使用吊掛器材將騎士救起,他全身受傷陷入昏迷,至今仍在醫院搶救。
    2022/12/21 10:09
  • 賓士大G硬要轉彎!猛撞直行車全凹了 騎士追撞腿骨折

    台北市大安區昨敦化南路附近,昨(4)日早上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賓士大G於路口欲左轉卻未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碰撞,導致路過機車閃避不及,接連撞上,騎士因此摔落在地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將騎士送醫,同時對三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
    2022/11/05 14:47
  • 赴幼兒園途中喪命!軍用卡車撞直行車 母女遭輾送醫死亡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軍用卡車不明原因和一對雙載母女發生碰撞,導致43歲的女子與其6歲女兒皆當場失去生命徵象,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二人分別送往三峽恩主公及土城長庚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2/10/25 09:09
  • 連3日雨!北市567件車禍 Uber左轉撞直行 騎士骨折淋雨待救

    北台灣連續三天下大雨,台北市就發生超過5百件車禍!其中一起事故,是在16日晚間10點多,一名Uber司機行經敦化南路,從內側車道,要左轉進入巷弄,沒想到一轉彎,就與直行機車撞成一團,騎士卡在車底下,動彈不得,淋到全身溼透,救護車終於來了,緊急將人送醫。
    2022/10/18 18:56
  • 左轉燈未亮!駕駛搶快撞直行機車 騎士不治

    桃園一名騎士23日下午行經春日路,和一輛左轉轎車發生碰撞,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肇事駕駛當時沒等號誌燈亮就左轉,因此發生意外,除了依法開罰,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09/24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