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撞球國手 結果共18筆

  • 撞球戰神經營球館 去年涉竊電遭緩起訴

    有「府城戰神」名號的撞球國手鄭從華,在台南開了兩間「戰神撞球館」,去年初,涉嫌以絕緣裝置干擾電錶運轉,但被台電人員發現涉嫌偷電,連家中虛擬貨幣機房也有竊電情形,台電向他求償100萬元,鄭從華表示,電錶中的裝置不是他置入的,他也沒有破壞電錶,但由於節電的既得利益是他,檢方考量他事後已清償電費,裁定緩起訴1年。
    2019/11/10 13:57
  • 快訊/前撞球國手張皓評 浴室重摔不幸過世

    被封為「愛國者飛彈」的職業撞球好手張皓評,前天在家中浴室跌倒,後腦杓重撞,造成顱內出血昏迷,由於傷勢太嚴重,家屬今天(11日)忍痛拔管,享年51歲。張皓評曾經在曼谷亞運奪下金牌,並在日本大阪公開賽兩度封王,前國手意外過世,撞球協會表示將提供相關協助!
    2019/07/11 20:17
  • 露面反擊! 陳純甄淚崩泣訴情變

    前撞球國手陳純甄和通告藝人柯雅馨,2年情逝還扯上債務糾紛,面對柯雅馨出面開記者會,人在上海的陳純甄終於也現身反駁,陳純甄身形消瘦,脖子上還可以清楚看見之前自殘的傷疤,她哽咽地說,錢不是重點,一想到人心如此可怕,陳純甄忍不住又掉下眼淚。
    2014/07/06 21:19
  • 〈獨家〉趕最後一天 吳珈慶低調完成體檢

    前撞球國手吳珈慶,為了避免遭到通緝,1月14日返抵台灣,準備接受兵役體檢,沒想到預定的時間到了,他突然以私人事由請假,也沒再露面過,終於在2月13日,體檢的最後大限,吳珈慶戴著口罩低調現身,儘管還是有專人陪同,但不想張揚的他,只是默默完成所有項目,就快閃離開醫院,未來計畫暫時都不想多談。
    2012/02/13 13:33
  • 撞球/認遭撞協封殺兩年? 吳珈慶入籍對岸

    曾代表台灣拿下世界球王的選手吳珈慶,已經入籍中國大陸,未來將要成為對岸的撞球國手。面對這樣的轉變,吳珈慶父親說,在台灣被撞球協會封殺,已經近兩年沒比賽可打,面對這樣的窘境,他認為入籍大陸,對吳珈慶來說或許是另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2011/04/21 00:45
  • 撞球/〈快訊〉震驚! 我撞球國手吳珈慶入籍中國

    台灣前撞球選手吳珈慶晚間傳出入籍中國大陸的消息,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委戴遐齡今晚接獲消息後,表示相當震撼、也很惋惜。
    2011/04/20 23:51
  • 卸下光環! 撞球國手成保險經理

    奪下奧運銅牌的兩位舉重選手,家人一見官員,紛紛開口要政府給她們一個工作,難道運動員真的沒有保障嗎?曾經奪下亞運金牌的撞球國手的夏揮凱,現在就成功轉換跑道,成了理財經理,他說政府對運動員確實沒有特殊安排,自己的未來,還是得靠自己開創。
    2008/08/14 10:30
  • 陳純甄涉簽賭 板檢:「緩起訴」處分

    撞球國手,漂亮寶貝陳純甄,涉嫌簽賭負債6000萬,在國外躲了5個月,終於坦承犯行,也主動向檢方說明,顯然有悔意,板橋地檢署下午做出「緩起訴處分」,傳出陳純甄隨即出國。
    2007/01/11 00:19
  • 陳純甄道簽賭始末 聲淚俱下道歉

    前撞球國手陳純甄終於在大阪召開記者會,針對簽賭事件說明始末。陳純甄在記者會上一開口,就先為她傷害撞球選手形象,向大家道歉,接著聲淚俱下泣訴她3個多月來的心路歷程,還一度出現暴飲暴食的問題,就算躲到紐約還是被人指指點點,在律師邱彰陪同之下,陳純甄終於有勇氣出來面對。
    2006/11/19 11:25
  • 嫌酒店帳單貴 前撞球國手涉槍擊

    日前台北市一家卡拉OK發生槍擊案,警方從監視器追人,逮捕2名嫌犯,其中一名嫌犯蕭正忠,還是前撞球國手,因為懷疑酒店帳單灌水,憤而開槍,行徑囂張。
    2006/10/06 12:07
  • 純甄涉賭/簽賭!陳純甄致電檢方 哭訴遭恐嚇

    撞球國手陳純甄疑因簽賭負債,消失了好一陣子下落不明,不過,她昨天分別打電話給檢察官和台北縣調查站人員,在電話中哽咽地說明遭人恐嚇,並且強調她2、3天內就會返台,檢調認為,她目前人可能在美國,勸她出面說明。
    2006/08/13 12:08
  • 純甄涉賭/簽賭輸贏上百萬 陳純甄債台高築

    撞球國手陳純甄怎麼會積欠大筆賭債,引起外界好奇。追查後發現,陳純甄和開設撞球學院的中和市民代表游象賢往來密切,他們兩個人會認識,就是因為游象賢在中和開了一間撞球場,球場裡有很多國手進出,陳純甄就是透過朋友介紹,和游象賢在球場裡認識。
    2006/08/12 12:33
  • 純甄涉賭/陳純甄疑簽賭 民代組頭200萬交保

    撞球國手陳純甄行蹤成謎,檢方約談到幕後組頭,證實陳純甄簽賭狂輸6千萬!檢調偵辦一起賄選案,意外發現陳純甄長期向中和市代游象賢簽賭,搜索簽賭站和陳純甄住處,並且掌握2人的通聯紀錄,發現都是陳純甄本人簽賭下注,檢方懷疑,日前陳純甄的聲明稿是誤導辦案,而她恐怕已經被人軟禁。
    2006/08/12 12:10
  • 純甄涉賭/陳純甄欠債避走香港 老母急飆淚

    有「漂亮寶貝」之稱的撞球國手陳純甄,外傳欠債2300萬,暫時避居香港失聯中!陳純甄的母親不斷打電話給女兒,卻都聯絡不上,只能留言要女兒堅強,趕快出面說明,甚至心急的掉下淚來。
    2006/08/05 11:55
  • 〈獨家〉「找陳純甄」 神秘男闖撞球場!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傳出失聯,甚至連亞運撞球國手決選都沒有出現,大家到處找人,有消息傳出陳純甄可能是因為職棒簽賭,欠了2000多萬,8月1日還有兩名神秘男子到比賽場合找她。
    2006/08/04 18:18
  • 陳純甄失聯 亞運國手選拔找嘸人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傳出失聯的消息,甚至連亞運撞球國手決選都沒有出現,協會急得到處找人,有消息傳出陳純甄可能是因為職棒簽賭,欠了2千多萬,好友郁芳非常驚訝,希望陳純甄趕快和大家聯絡。
    2006/08/04 12:03
  • 壹周刊再敗訴 小S獲賠300萬元

    3年前以「露天搖頭性愛派對」為封面報導的內容的壹周刊,撞球國手陳純真和藝人阿雅狀告法院勝訴後,小S告壹周刊誹謗官司,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小S勝訴,壹周刊必須賠償300萬元。
    2004/09/03 22:35
  • 撞球國手趙豐邦 拍賣金牌籌競選經費

    在撞球界享有盛名的撞球國手趙豐邦決定要參選高雄市議員,目前正積極爭取親民黨內初選提名,如果提名成功,為了展示決心,趙豐邦決定拍賣他的亞運金牌,籌措競選經費。
    2004/05/2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