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撞牆 結果共393筆

  • 北市爆「8幼兒集體受虐」遭掌嘴、拉撞牆 4師涉案開罰

    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投某家獲評鑑甲等的托嬰中心在1月間爆發集體虐嬰,8童受害,市府已介入要求停業,但應檢討評鑑制度。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會落實稽查制度。
    2024/04/11 13:28
  • 慣性偷腥尪抓她撞牆還「冷暴力」 醫師娘狠斷40年婚姻

    台北市一名醫師娘因丈夫長年外遇,還曾抓她頭撞牆,當時為了小孩隱忍,但卻意外發現丈夫偷偷把她踢出勞健保,讓她自生自滅,最後還被丈夫冷暴力,決定斷了這段40年的婚姻並請求每月5萬元贍養費。士林地院審理後,判准離婚,但贍養費則沒有判准,理由是法官認為,醫師娘有能力謀生。
    2024/04/11 12:45
  • 批傅崐萁是亂源「國民黨內竟都噤聲」 柯建銘:這就是集體毀滅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明日將排審國會改革草案,對此,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而國民黨內也都噤聲不敢講話,他狠酸,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
    2024/03/31 11:32
  • 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76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雷洪出道超過60年,過去在八點檔中的「爆橘拳」橋段更是一度紅遍海內外,但雷洪因長年拍戲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等疾病纏身,近日雷洪到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近況,表示目前天天靠著練「撞牆功」來健身,現場並示範當年經典的「爆橘拳」,以宏亮聲音大喊:「恰恰!」再單手捏爆橘子和番茄,展現寶刀未老的好體力。
    2024/03/27 15:24
  • 吳思瑤控遭「抱去撞牆」 陳玉珍: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藍綠立委18日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控,陳玉珍從背後熊抱她,將她架起去撞牆。對此,陳玉珍今(19)日受訪表示,如果吳思瑤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2024/03/19 11:08
  • 白金漢宮後溫莎城堡!外牆遭車猛撞 凱特王妃才剛離開

    英國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9日剛遭一名男子開車衝撞,所幸當時宮內沒有王室成員,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今(12)日竟也遭小客車猛撞外牆。警方初步了解,兩起事件並無關聯,這台車疑因車禍失控撞牆,目前已封鎖周邊道路調查。
    2024/03/12 18:31
  • 中壢娃娃車與賓士車擦撞再撞牆 車內2童頭部受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今(12)日上午8時許,在惠州街與吉長二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與幼稚園娃娃車因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娃娃車遭撞擊後,又彈飛撞上路邊民宅牆壁,也造成娃娃車上司機、老師及2個小朋友受傷。詳細車禍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2024/01/12 11:35
  • 《天天開心》女星成盲人!淚崩喊「眼睛痛到想撞牆」:希望不要睡醒

    女星黃小菁曾是節目《天天開心》主持群之一,已消失演藝圈10年的她,今年10月久違出席公開活動,卻帶來雙眼失明的遺憾消息,她近日登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吐露失明的過程,甚至因此看透人性,有朋友因她變成視障人士,9年不與黃小菁連繫。
    2023/12/07 11:17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才爆要當副總統!詹雅雯放話成為蔡依林 超狂計畫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近年來飽受帕金森氏症的病痛纏身,她一度失去希望,在黑暗中看不見光芒,堅強的她為了「春分」北高巨蛋演唱會,受訪表示:「當你撞牆撞到不行,被逼到牆角,就會產生勇氣。」她希望透過自己的例子鼓勵在黑暗中的人們,也因為大愛的精神,坦言這20年來,有許多人想要邀請她參政,甚至是副總統人選,讓她受寵若驚,她想好好唱歌,下一步挑戰當蔡依林。
    2023/11/08 11:23
  • NBA/擺脫撞牆期?巴恩斯5戰寫紀錄 睽違16年「波許後首位」

    在「德國軟豆」施羅德(Dennis Schroder)的帶領下,暴龍前近費城踢館恩比德(Joel Embiid)坐鎮的76人;儘管76人升格當家主控的馬克西(Tyrese Maxey)表現相對低迷,仍在恩比德、烏布雷(Kelly Oubre Jr.)、哈里斯(Tobias Harris)均飆破20分的情況下輕取北境軍團。而儘管以大比分慘敗,暴龍小將巴恩斯(Scottie Branes)仍寫下16年來的隊史紀錄。
    2023/11/03 23:09
  • 陸女轉彎撞到牆壁!下秒忘拉手煞車又「撞爛保時捷」 超衰影片曝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近日發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車返回住處地停車場時,轉彎時不小心撞到牆壁,她趕緊下車檢查,怎料又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直接往前衝,還撞上停在停車場的一輛保時捷的車頭,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超衰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08:11
  • 【影音】金鐘58/米可白奪金鐘「險撞牆」 慶功宴喝茫透露蔡昌憲逼捐獎金

    2023/10/23 13:54
  • 金鐘58/米可白奪女配角!「一上台就暴哭」 淚喊:我是個演員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轉戰戲劇多年的她,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一舉擊敗楊富江、王渝屏、邱偲琹等強敵,當她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更忍不住淚崩,一開口便哽咽地說:「大家好我是米可白,我是個演員!」
    2023/10/21 21:41
  • 親見母遭父拎袖口撞牆!女兒隔天留「一封信」惹鼻酸

    家暴事件頻傳!孩子親眼目睹母親被打,而後竟懂事的留下「一張字條」讓媽媽鼻酸。大陸重慶市有一名母親育有兩子女,有天下班回家與丈夫發生衝突,隨後竟被丈夫毆打、而女兒在一旁目睹,直到丈夫離去女兒才立即衝到母親身旁緊緊擁抱。隔天該名母親下班回家見有一張字條,當中寫著「媽媽,你想過就過、不想過就不過,不要勉強自己。」讓她瞬間淚崩。
    2023/09/04 10:02
  • 危險!2童坐手推車 倒退嚕滑下坡撞牆倒地

    使用手推車,真的要留意!新北有對姊弟,坐在收納用的推車,疑似因為路傾斜,人車滑入社區車道,母親追上去也來不及,兩人撞擊牆壁倒地,畫面曝光引發討論,有家長認為,這類推車不適合載運小朋友,社會局初步了解,家長不是故意的,提醒民眾別疏忽。
    2023/08/29 13:19
  • 驚!2童坐「收納用推車」 母一放手高速滑入地下停車場撞牆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對父母將車輛停在地下室車道門口後,將2名孩童放在「收納用推車」,但疑似因車道路面傾斜,推車整個車道滑行,儘管家長見狀趕緊追上前去也來不及,2孩童重擊車道牆壁後慘摔。對此,新北市社會局也勘驗過相關影片,初步認定家長並非故意,但也特別提醒,切勿將孩子放在推車上避免危險。
    2023/08/29 13:13
  • 郭泓志耍狠來真的! 姚淳耀被整個人拎起來「掐脖撞牆」嚇壞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即將上映,3人在片中有不少肢體衝突戲,也是3人認識後的第一場戲,彼此互毆、罵髒話樣樣來,姚淳耀透露在進行拍攝前的最後排練時,力氣超大的郭泓志,直接掐著脖子把他整個人拎起來往牆上撞下去,讓姚淳耀和一旁的范逸臣當場傻眼,郭泓志笑說:「我比較不會控制力道,第一次拍戲,以為排戲的時候就要當正式來,我都是來真的!」
    2023/08/17 16:36
  • 時速飆160製造「人工車禍」撞牆 19歲女謀殺男友判無期

    美國俄亥俄州法院近日審理一樁命案官司,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瑪肯西(Mackenzie Shirilla),因為涉嫌以時速160公里的車輛,蓄意高速衝撞磚牆,導致同車副駕駛座的男友和其友人重傷死亡。《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瑪肯西面臨4起謀殺罪名起訴,法官在庭審期間表示,她開車當下意識清楚可控,這是一次蓄意且故意的謀殺行為。從法院現場影片來看,瑪肯西當庭認罪後崩潰痛哭,法官最終判她終身監禁,外加服刑滿15年後才允假釋的限制條款。
    2023/08/17 12:50
  • 大谷翔平累了!將因「疲勞」跳過先發 主帥掛保證:不影響打擊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持續於攻防兩端繳出好成績,不過近日體能明顯出現撞牆期,外界也特別關注他的出賽狀況,今(14日)大谷翔平宣布,他因手臂疲憊而決定跳過一次先發,對此,奈文(Phil Nevin)則表達出支持的態度。
    2023/08/14 09:30
  • 索馬利亞班機撞牆秒「斷兩截」!恐怖畫面曝 

    驚險場景!位於索馬利亞的阿德國際機場於7月11日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架客機剛降落在停機坪突偏離軌道,飛機隨即撞上牆壁並斷成兩截,所幸機上人員僅有輕傷、並無人員死亡,詳細原因目前仍待釐清。
    2023/07/15 10:29
  • 路考失敗?男大生開出駕訓班就撞牆 網怕爆苦勸:生人迴避

    暑假開始了!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駕駛班考生碰撞的事件,一名男大生趁著漫長假期來考汽車駕照,當時他開著一輛小台的教練車,才剛開出駕訓班附近,「碰!」的一聲,當場撞到隔壁民宅的磚造牆壁,車頭當場裂開,接著坐在副駕的教練立即下車查看,該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在下方留言拜託「不要發駕照給他」。
    2023/07/05 18:35
  • 男大生「路考」撞牆 出駕訓班 不到20m就撞

    台中一名考生,考駕照要路考,結果一出駕訓班大門不到20公尺,會車時往右偏,竟然擦撞工廠圍牆,保險桿都撞歪,當下就被監考官請下車,不過實際回到駕訓班,現場道路確實很窄,大約只有一輛車再多一點點的寬度,記者實際開上路,挑戰性十足。
    2023/07/04 19:58
  • 連假出遊路不熟 撞電桿又撞牆1家6口5人送醫

    嘉義太保(25日)發生車禍意外,一家三代同堂,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出遊,因為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在轉彎處先撞電桿,再撞牆壁,車頭毀損嚴重,車上6人有5人受傷送醫。
    2023/06/25 21:11
  • 21小時工時!水柱灌嘴、拉髮撞牆虐看護 惡母女檔下場曝

    日前一名印尼女子來台當看護,來到侯姓婦人的家負責照顧其中風的兒子,沒想到侯婦和2名女兒以「工作不力」為由,竟然對看護摑掌、拉頭髮撞牆、蓮蓬頭嘴巴灌水等方式凌虐,更過分的是,還命令她餵兒子吃飯時,脫衣服只剩內衣褲,讓女看護身心備受煎熬,還一度與家人失聯,經仲介探視後,發現其受虐事實,趕緊通報,母女3人遭聲押禁見,日前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對3人提起公訴。
    2023/05/23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