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撞樹 結果共166筆

  • 屏東男疑逼車失控「S型飄移」撞樹變火球 3人跳車狼狽求救

    大年初三開心走春,沒想到屏東枋寮在(12)日上午卻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起火事件,經了解,26歲潘姓男子疑似為了逼車,從外線超車後直接切進內線,結果失控自撞路樹,下一秒車子起火燃燒,所幸車上2名乘客包括潘男皆輕傷,但轎車陷入火海,恐怖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4/02/14 14:00
  • 陸軍悍馬車撞路樹! 車長遭玻璃割頸昏迷治療中

    國軍陸軍十軍團在台中竹坑營區發生悍馬車失控撞樹意外,當時車上七名官兵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班長傷勢最嚴重,頸部遭玻璃割傷,送醫搶救,開刀後還在昏迷中,持續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4/01/27 18:20
  • 疑似酒駕還載兒! 男自撞樹摔田2童驚嚇狂喊「爸爸」

    台南麻豆區一輛轎車失控,自撞橋墩失控又撞路樹再衝入農田,車上1名男子和2位小男孩受傷,消防員救援時,在男子身上聞到疑似酒味,腳骨折的男子,意識不清胡言亂語,而兩名幼童都沒有坐安全座椅,幸好孩子都只有輕傷,而男子送醫抽血,換算酒精濃度1.15。
    2024/01/21 18:01
  • 花蓮空軍男酒駕逆向逃逸!飆車撞樹乘客傷 警攔查驚見K毒

    花蓮一名空軍曾姓軍人今(19)日凌晨酒駕且右轉沒打方向燈,被巡邏警方要求盤查,但曾男卻加速逃逸,還逆向闖紅燈,最後因車速過快自撞路樹,造成車上劉姓乘客臉部挫傷,所幸沒有大礙。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曾男渾身酒氣,實施酒測值0.21MG/L嚴重超標,而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K他命,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4:13
  • 早上才送醫!高雄女「詭停路中1分鐘」 逆向暴衝撞樹亡

    高雄市鼓山區今(6)日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駕駛行經中華一路圓環時,因不明原因停在路中央,隨後朝一旁路樹衝撞,警消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未料救出女駕駛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事實上,該名女駕駛早在上午才被送醫治療,如今又發生車禍,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06 17:18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突收「這簡訊」驚覺慘了 澳男赴現場見未婚妻慘死水溝崩潰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晚間獨自開車上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強大撞擊力道讓她當場死亡,也觸發身上智慧裝置的「車禍偵測」功能。未婚夫收到簡訊後,驚覺她疑似發生意外,但趕赴現場後仍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難過得崩潰大哭。
    2023/12/18 16:51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 花蓮女校護閃避對向轎車 剎車不及「衝農田撞樹」困車內亡

    花蓮吉安鄉今(7)日上午8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8歲胡姓女校護開車上班沿中央路行駛,疑似沒有注意對向準備左轉的轎車,為了閃避造成車輛往右偏移,但卻剎車不及衝進路旁的農田並撞上樹木,導致胡女受困車內,右腿開放性骨折且顱內出血合併氣血胸,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胡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07 12:59
  • 泰國巴士撞樹釀14死 車頭凹陷全毀疑司機「沒睡飽」惹禍

    泰國5日清晨驚傳死亡車禍,有輛夜間雙層巴士在行駛過程中撞上路旁的大樹,造成至少14人死亡和32人受傷,曝光的現場照片顯示巴士車頭完全凹陷、可見撞擊力道十分巨大,警方懷疑是司機精神不佳所致,詳細經過和傷亡人員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05 11:46
  • 有片/台灣友邦巴拉圭飛機撞樹起火4死 執政黨議員罹難

    我國友邦巴拉圭2日發生空難,一架小飛機撞上樹木後墜毀燃燒,警方指出,機上載著執政的科羅拉多黨(Colorado party)議員沃爾特(Walter Harms)及其3名團隊成員,4人全數罹難,巴國副總統佩德羅(Pedro Alliana)也證實噩耗。
    2023/12/03 10:31
  • 開到睡著?金門男恍神衝撞樹墩車頭全爛 頭部挫傷送醫

    金門縣金湖鎮今日上午11時驚傳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7歲陳姓男子駕車行經瓊林圓環,疑似因精神不濟,竟直接衝撞路旁的樹墩,造成車頭嚴重毀損、車輛零件四散。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頭部受創,立即將其送醫醫治,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8:36
  • 香港校車、雙層巴士對撞!至少17人傷 2人重傷送醫

    今日(31日)早上7時54分,一輛校巴沿東涌翔東路往東涌行駛,至深水角變電站對開時,與一輛愉景灣巴士相撞。其中校巴衝入路邊草叢傾側,右邊車身嚴重損毀;雙層巴士亦剷上草叢撞樹堆,車頭毀爛、擋風玻璃碎裂。現場消息稱,最少17人受傷,當中一名學童及一名司機傷勢較嚴重,其餘人士陸續由救援人員協助落車,部分在路邊接受檢查及包紮。
    2023/08/31 09:52
  • 離奇!賓士車經公墓後撞樹成廢鐵 30歲男駕駛傷重魂斷

    昨(16)日下午2點45分,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0歲的余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突然開到一半,「碰!」的一聲巨響,整輛車失控撞上路樹,車身側面還卡住,整車扭曲變形,救護人員到場後,把車體破壞後,將余男救出來,緊急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7/17 09:53
  • 租車給17歲未成年開 高速撞樹乘客彈飛5人傷

    台中有民眾租車出遊,車上五人有四個人已經成年,卻把車子給唯一未成年的17歲男子開,車子開到潭子中山路二段時,高速撞上中央分隔島與路樹,車上乘客彈飛,5個人都受傷送醫!
    2023/04/21 13:15
  • 快訊/瞬間如廢鐵!砂石車失控撞樹 30多歲男駕駛喪命

    今(18)日上午5點31分,在屏東縣里港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4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砂石車,行經里港大橋附近的河堤時,疑似因不明原因而失控,砂石車猛力撞上前方一棵樹,當場翻車,車頭零件全毀、砂石散落,劉男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8 14:20
  • 男大生東華校園內騎車自摔撞樹 送醫不治

    花蓮東華大學,10日上午9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大二生騎著機車,要去上課,當時有四輛機車陸續通過這彎道,而這位洪同學是最後一輛,換他要過時,自摔撞上一旁的路樹,造成他頭部重創,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而在去年同一天也有名女大生,在校園內自摔不幸身亡,這巧合讓師生相當傷心,校方表示會好好改善校內環境。
    2022/11/10 19:45
  • 獨/宅配車撞轎車後「暴衝入田」 女駕駛撞樹墜溝昏迷住院

    8月15日上午,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0多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台宅配車,經過一處十字路口,當時為閃燈號誌,和40多歲蔡姓女子的白色轎車發生碰撞,王男的宅配車當場衝入田裡,而蔡女則失控往前撞樹,傷勢比較嚴重,處於昏迷狀態,正在治療中。
    2022/08/31 17:30
  • 毒蟲不甩攔查撞警車暴衝人行道 車內柴犬受驚下車秒閃尿

    昨(29)日晚上7點3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交通違規拒檢的案件,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違停在路邊,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李男竟然加速逃逸,員警一路緊追在後,男子竟然衝撞警車,再繼續往前撞樹才停下來,警方上前壓制,發現其車上藏有毒品,當場逮捕李男,其車上有一隻柴犬嚇到竄逃,跳下車就立馬閃尿,讓員警十分憐憫這隻受怕的狗兒。
    2022/08/30 17:11
  • 累了嗎?下班閃神「方向盤轉太大力」 賓士衝安全島撞樹

    今(16)日早上6點40分左右,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27歲的施姓男子下班開車,因精神不濟,方向盤轉向過度,突然閃神撞上路樹,導致路樹當場倒塌,阻斷車道,所幸駕駛無大礙,也未波及旁人。
    2022/06/16 12:46
  • 踩3次煞車沒反應 撞樹護乘客!司機控遭停工 業者回應「進站太快」

    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公車自撞路樹車禍!公車司機說,那時連踩三次煞車,都沒反應,就怕撞到人車,才選擇「撞樹」,讓車停下,沒想到案發後,公司再也沒派工作給他,對此,業者回應,煞車功能正常,路樹的部分有保險,如果超額才會讓司機負責,後續將等警方初判表,再決定是否派任。
    2022/05/16 18:43
  • 特斯拉「召喚功能」又出包 狠撞價值逾6千萬飛機

    特斯拉的召喚模式允許車主在停車場空間內讓車輛於無人的狀態下自行行駛到車主身旁,當然這項功能並沒有在每個地區都開放使用,而過去也有看到不少使用該功能然後出意外的事件發生,但這次的撞車事故讓人感到驚訝又有些好笑,因為這次的Model Y不是撞樹,也不是撞車,而是直接撞上了一架飛機。在撞上飛機之後車輛還沒有馬上停止,可以看到畫面當中Model Y還持續加速,把飛機直接推動轉了90度,這下駕駛恐怕要賠償不少金額,因為這個飛機價值大約是6,400萬台幣。
    2022/04/29 17:33
  • 紅火蟻入侵!砂石車駕駛遭咬「失去意識」 失控衝對向撞樹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驚險的交通事故,有一名39歲的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一般道路時,突然間失控,直接衝到對向撞樹,被巡邏的員警看見,趕緊上前關心,員警見到李男整個人失去意識、全身癱軟,原來是途中遭紅火蟻咬傷,導致身體不適,緊急將其送醫急救,所幸已無大礙。
    2022/03/24 10:04
  • 跟你賭這不是毒!男毒駕自撞樹 被逮不認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自撞路樹,警方獲報趕到場,男子狼狽的從後座爬出來,警方查看車內有無異狀,卻發現腳踏墊上有一包一包的白色粉末,看起來像毒品,但男子裝傻不承認,甚至跟警察「打賭」,如果驗出來不是毒,警察就要請他吃飯,但最後化驗結果,確定是毒品。
    2022/03/2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