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撞斃 結果共39筆

  • 值班台已修好但傷永遠無法癒合!殉職警告別式 所長悲痛道別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底竊車後在道路上狂飆,先後撞斃劉姓巡路員以及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簡男最後也被火車撞斃。蘇昱鴻告別式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所長鄧毓薰致詞時更強忍悲痛,哽咽地道別:「再見了,昱鴻!」
    2024/03/12 09:29
  • 穿內褲一路狂逃「奪2命」遭火車撞斃!檢警:幻覺有人追殺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上月29日開著偷來的小貨車,高速衝撞基隆八堵派出所,導致正在值班的員警1死1傷,而他在行經台62線往基隆方向時也撞死1名劉姓巡路員,最終僅穿著一條內褲的簡男在逃逸過程中遭火車撞斃。警方調查發現簡男應是出現「遭他人加害」的幻覺,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2024/03/07 09:32
  • 兒偷車撞死男警、巡路員 簡母盼向家屬親自道歉:能請領的錢全賠

    上(2)月29日,家住新北的簡男疑似因為幻聽,僅穿著內褲就衝出家門,隨後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路員,又擦撞一名女騎士,之後更加速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4歲的蘇姓男警傷重不治,連奪2命。而簡男犯案後則棄車逃逸、闖進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簡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後,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透過里長對外發聲,希望能跟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也承諾所有能請領的錢通通都會拿出來賠。
    2024/03/03 16:09
  • 影音/男偷小貨車撞警局畫面曝 警1死1傷嫌犯遭火車撞斃

     
    2024/03/02 10:26
  • 兒一晚撞死2人!苦命媽哭求「留全屍」不解剖 自助餐打工養3子

    新北貢寮區一名34歲簡姓男子偷貨車,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基隆市警員蘇昱鴻,隨後逃亡遭到台鐵區間車撞斃。凶手母親簡母淚崩拒絕孩子解剖,想替愛子留下全屍。對此,鄰居也偷偷爆料,簡母其實處境可憐,年紀已大還在自助餐打工,獨立扶養3個小孩。
    2024/03/02 08:36
  • 剛通報協尋!高雄女遭普悠瑪撞斃 家屬見學生證痛哭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擊死亡。警方事後勘驗現場,發現一張就讀高雄某高中的女學生證,而該名女高中生的家屬於事發前才剛通報協尋,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警方後續將進一步採驗DNA確認身分。
    2024/02/17 09:44
  • 人命不值錢?公車斑馬線上撞死翁 新北罰9萬、業者致歉

    台北客運1輛公車今天在新北市中和區轉彎時未停讓,撞斃斑馬線上男子。市府表示,業者未落實教育訓練,將處罰新台幣9萬元。台北客運說,向家屬與社會致歉,負起完全賠償責任。
    2023/08/19 16:45
  • 大甲媽才起駕傳噩耗!志工遭撞斃 女兒「悲痛跪求」討公道

    台中大甲媽遶境今(22)日深夜正式起駕,怎料才起駕不久,就發生噩耗。一名志工遭車輛撞倒,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在臉書哀求目擊者證人,以及事發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希望爸爸別死得不明不白。
    2023/04/22 11:48
  • 甩行人地獄污名!今日起汽車不讓行人 直接罰3600元

    我國交通事故死傷居高不下,更被外媒評論為行人地獄。台中先前發生有一位母親推嬰兒車依規走在斑馬線上,卻被公車轉彎未注意撞斃,據交通部統計,1年有4百位行人因交通事故死亡。交通部日前已進行修法,從今(31)日起,大小型車於行人穿越道不暫停讓行人先通過,大小型車都提高處罰至3600元。
    2023/03/31 07:08
  • 港警高級督察遭走私艇撞斃 廣東逮捕2嫌犯

    香港警方高級女督察林婉儀9月底在一次打擊水上走私行動時,遭走私客駕艇撞死,香港和廣東省其後大規模打擊水上走私活動,近日更逮捕了兩名嫌犯。
    2021/10/11 17:47
  • 高雄貨車撞斃過馬路74歲婦人 螺絲散落波及轎車

    高雄岡山區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運螺絲桶的貨車行經嘉興路時撞到過馬路74歲婦人,現場螺絲散落一地,波及一輛路旁汽車,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1/09/08 15:58
  • 太魯閣號再傳意外! 婦侵入鐵軌被撞斃

    台鐵又出意外!402車次太魯閣號,原本今(10)日預計自樹林開往知本,在上午7時11分時行經頭城到礁溪間東正線吉祥路平交道(K56+918),撞擊一名侵入路線的婦人。台鐵通知119送醫及路警前往處理,該名婦人已明顯死亡。台鐵指出,目前頭城、礁溪間以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
    2021/05/10 08:20
  • 行人穿越馬路遭曳引車撞斃 新北今第2起死亡車禍

    一名機車騎士7日凌晨行經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時,和一輛從巷弄出來的自小客車碰撞,騎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上午7時許也有另名行人穿越馬路時遭營業曳引車撞斃。
    2020/11/07 12:58
  • 台中女騎士突闖內車道遭撞斃 滾地數圈濺血亡

    台中市西屯區今(9)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自東大路沿西屯路往玉門路方向行駛時,突然切進內車道,導致一輛遊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撞擊力道之大,女騎士當場人車分離,連安全帽都噴飛,倒臥路邊動也不動、血跡濺地。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緊急將女騎士送醫,仍不幸傷重不治,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09 09:44
  • 男子闖入軌道遭撞斃 台鐵斗南大林間單線行車

    台鐵通報,今天下午斗南至大林間東線,有一名路人入侵遭區間車撞擊,當場死亡,事故路段暫時採西線單線行車。
    2020/07/15 16:19
  • 單車逆向闖國道 貨車閃避不及撞斃騎士

    一名騎單車男子今天凌晨不明原因逆向騎上國道1號楠梓北上路段,貨車駕駛林姓男子閃避不及撞上,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處理,救護員發現騎士已明顯死亡,正調查身分與事發原因。
    2019/12/18 16:52
  • 美外交官妻開車撞死人 英相強生促美撤銷豁免權

    美國外交官之妻開車逆向行駛撞斃一名英國機車騎士,並在肇事後離開英國,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促請美國撤銷這名女子的外交豁免權。
    2019/10/08 16:37
  • 外交官妻子逆向撞死英青年 美拒撤豁免權惹議

    英國警方今天證實,美國外交官之妻逆向行駛撞斃一名英國機車騎士,並在肇事後離開英國。但警方向美方要求撤銷她的外交豁免權卻遭拒,引發英國國會議員及死者家屬不滿。
    2019/10/07 15:33
  • 稱外出吃飯!他落軌遭撞斃變形 父接噩耗崩潰

    台北車站昨(18日)下午3時40分發生1起民眾落軌死亡事故。1名32歲陳姓男子因不明原因落軌,遭台鐵273次普悠瑪自強號撞擊,當場肢體變形、頭部破裂,明顯沒有生命跡象。司機當場目擊男子跳下鐵軌。家屬表示,兒子只說要出門吃飯,未料竟發生憾事。
    2019/08/19 08:17
  • 棲息地遭破壞 瀕危亞洲象暗夜誤闖公路遭卡車撞斃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表示,一頭大象誤闖馬國高速公路上遭卡車撞斃。這是最新一起被列瀕危物種的亞洲象,因棲息地遭破壞,而送命的案例。
    2019/07/29 18:04
  • 婦人警局前過馬路 遭轎車撞斃

    陳姓婦人今天清晨約5時行經板橋區漢生東路、新北市板橋海山警察分局門前,遭一輛轎車衝撞,頭部遭到撞擊送醫急救仍不治。車禍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8/05/08 11:45
  • 遭同校老師撞斃!爺孫遇死劫 鄰居不捨

    爺孫要去買新手機卻遇上死劫,鄰居透漏當天目擊邱姓男子帶著孫女急忙出門,不料卻發生車禍,還是被孫女的同校老師撞上,邱姓少女今年剛就讀樹人家商餐飲科,從小由爺爺一手帶大,感情相當好,這次發生意外,也讓鄰居感到不捨。
    2017/10/11 19:15
  • 9旬拾荒嬤違規穿越馬路 遭遊覽車撞斃

    婦人走在快車道上遭遊覽車衝撞死亡!5日凌晨,新北市蘆洲一名92歲拾荒婦人推著回收推車違規穿越馬路,走到圓環快車道上,因為天色昏暗加上視線死角,準備返家的遊覽車司機根本沒注意到會有行人通過,行經圓環轉彎後直接撞上婦人,導致他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16/12/05 18:02
  • 兒送父保時捷駕 撞斃騎三輪車八旬翁

    保時捷打滑釀死亡車禍!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開著一台要價700萬的保時捷行駛在民權東路上,他自稱天雨路滑車身突然失控向右滑行,撞上慢車道一名騎三輪車的老先生;80歲的莊老先生送醫後宣告不治,而王姓駕駛急踩剎車衝擊力道讓他右腳也骨折,面對鏡頭他自責說非常抱歉,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6/01/29 18:44
  • 阿婆騎單車橫越快車道 貨車閃避不及撞斃

    屏東市復興路傳出死亡車禍,一名阿婆竟然把腳踏車騎到快車道上,還橫越快車道,從內側往外側橫切,跟在後方的大貨車雖然按了喇叭,阿婆也彷彿聽不見,大貨車閃避不及,當場將阿婆撞倒在地,送醫不治。當地居民說這裡經常有單車及機車逆向或上快車道,搶快亂騎,真的超級危險
    2015/05/10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