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撞擊事故 結果共26筆

  • 松山火車站「車撞人」 50多歲男突落軌傷重送醫死亡

    台北市松山火車站今(13)日下午2點多發生撞擊事故!當時一輛北上區間車準備進站,年約50多歲的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落軌,列車急剎仍撞擊,導致他全身多處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後,仍於下午3時許宣告不治。而台鐵松山到南港站間目前東正線單線行車,該區間車上約300多名旅客也因此受到影響,將由台鐵協助疏導換乘。
    2024/03/13 15:19
  • 羽田機場班機撞擊事故 日航宣布:3月底前機票免費改票、退款

    日本航空516號航班2日在東京羽田機場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造成羽田機場跑道一度關閉無法起降,日本航空今(3)日宣布,3月31日以前預訂的日航集團機票可以免費改票以及退款。
    2024/01/03 19:24
  • 餐點毀啦!外送騎士跨雙白線 刷整排防撞桿

    19日晚上6點多,桃園中壢民族路上,一名外送機車騎士,送餐途中疑似搶快變換車道,結果撞上雙白線上整排防撞桿,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地,後方目擊駕駛看傻眼,不知道他是沒注意,還是硬闖違規,只是這一撞,不只撞壞的防撞桿要賠償,保溫箱的餐點恐怕也受影響。
    2023/12/20 12:36
  • 砰!駕駛港區內迴轉 猛撞貨櫃天車受困

    生死一瞬間!一名楊姓貨車駕駛,16日晚上六點半前往基隆港區內載運,迴轉過程中,沒注意到前方有貨櫃天車,在進行吊掛作業,才會撞上去,當下車頂瞬間凹了一大洞,他也因此受困。
    2023/10/17 14:32
  • 嚇壞!公車轉彎角度沒抓好 撞砂石車「後車斗險插進車內」

    台北市北投捷運站附近今(12)日早上發生公車和砂石車撞擊事故,差點波及乘客!當時一輛218路公車沿著大興街欲左轉北投路二段,卻因該處路幅較小、角度沒抓好,導致張姓司機就此撞上直行的砂石車,後車斗還險些插進公車內,玻璃整片碎裂。好在車內乘客緊急閃避並未受傷,警方後續到場後也協助排除,並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2023/09/12 18:16
  • 台鐵死傷事故!旅客闖軌道遭撞死亡 桃園至中壢單線通行

    台鐵內壢站今天晚間發生旅客闖軌道遭列車撞擊事故,桃園站與中壢站間南下及北上列車,暫以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列車延誤,事故路段預計深夜11時30分才能恢復正常行車。
    2023/04/11 22:44
  • 小黃路口相撞!側翻滑行險衝民宅 警揭「閃紅、黃燈」差異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2輛小黃相撞翻覆事故,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該路口一處閃黃燈、一處閃紅燈,按理講閃紅燈為支線道,應禮讓主幹道通行,2車疑似沒有依規定禮讓,發生撞擊事故後,其中一輛側翻滑進一旁騎樓底下,幸好2名駕駛與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也未波及一旁民宅。
    2023/03/07 15:48
  • 6旬翁開BMW闖紅燈 女騎士剛起步就被撞倒地受傷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昨(18)日中午發生車禍撞擊事故,翁姓老翁駕駛BMW休旅車行經上述地點,卻未依號誌闖紅燈,導致綠燈直行的陳姓女騎士遭撞,連人帶車摔落在地,就此受傷。翁姓老翁緊急煞停後,下車協助報警叫救護車,好在陳姓女騎士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2/11/19 13:32
  • 機車過路口撞賓士!騎士、乘客都骨折 白衣天使經過急救護

    新北市永和永貞路昨(4)日晚間10點多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造成機車騎士和乘車受傷骨折。而當時兩人倒在地上無法起身,剛好有一名護理系女學生經過,馬上上前幫忙,而在警消趕赴現場前,又有兩名義消路過加入救護行列,才能及時協助受傷的騎士和乘客送醫治療,好在兩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2/10/05 16:57
  • 您的餐點已起飛!外送員左轉撞直行車 人傷車毀害了了

    新北市樹林區八德街日前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導致外送員遭當場噴飛出去,就連外送保溫箱都甩飛到空中,餐點掉落滿地。當時外送員於路口左轉,卻沒注意到對向有車通過,雙方都沒減速,才會發生車禍,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2/08/07 13:01
  • 她爸很氣!情侶檔欲超車遭撞 女友噴飛翻滾嫩白腿看光光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日前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導致機車騎士和乘客當下摔飛出去,噴到馬路中央,因此受傷。林姓駕駛當時下橋後,準備右轉,後方機車雙載情侶檔,疑似是要超車,雙方互不相讓,因此撞上。
    2022/07/29 11:41
  • 頭過身沒過..砂石車跨雙黃線迴轉 騎士煞不及撞進車底

    新北市蘆洲成蘆抽水站附近,今(20)日中午發生砂石車和機車撞擊事故,因機車一度卡在砂石車底,路過民眾以為騎士遭輾受傷,緊急報警。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砂石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才會釀禍。
    2022/07/20 17:56
  • TOYOTA小黃間的對決!交叉口疑未禮讓 擦撞翻覆撞民宅

    今(13)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與信安街發生一起二輛計程車相撞意外,二車在路口交會時,疑似支線道車未暫停讓幹線道車先行,結果發生撞擊事故,導致車輛翻覆。警消人員獲報趕地現場後,發現幸好雙方駕駛都只有手腳挫輕傷,無須送醫。
    2022/06/13 15:36
  • 車禍昏倒怎麼辦! Apple Watch或許可以救你一命

    智慧型穿戴裝置現在幾乎是人人必備的科技小物,畢竟這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而且還可能會在危急的時刻救你一命,日前就有一位駕駛在美國的高速公路上遭遇猛烈的意外撞擊事故,因此造成她失去了意識,不過幸好她有穿戴Apple Watch,並且即時自動撥打求救電話,同時直接發送了車禍地點的座標,讓駕駛可以更早接受到救援,因此撿回了一條寶貴的生命。
    2021/08/23 15:28
  • 驚悚瞬間!貨櫃輪撞高雄港 11層樓高「天車」坍塌

    高雄港70號碼頭,發生撞擊事故。一艘東方海運公司貨櫃輪進港,預計要停靠66號碼頭,疑似在港口過彎角度沒有掌握好,在70號碼頭先擦撞一艘船,再波及兩部天車,11層樓高的巨大天車,骨架直接斷裂坍塌,讓碼頭內所有人驚慌失措。
    2021/06/03 18:50
  • 太魯閣號畫面被裁切 花檢證實撞擊前有人在鐵軌旁

    有媒體報導,運安會公布的太魯閣號撞擊事故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曾有1人出現在鐵軌旁,但被花蓮地檢署要求裁切掉。花檢說明,因畫面模糊,避免波及無辜民眾,確認後再說明。
    2021/04/15 11:48
  • 女突從新豐車站月台躍入鐵軌 遭列車撞擊頭部重創亡

    台鐵新豐車站今(5)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撞擊事故,一名女乘客突然從月台躍入軌道內,直接被迎面而來的列車撞擊,導致頭部嚴重受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03/05 11:08
  • 苗栗通灣里平交道事故 小貨車被撞起火成廢鐵

    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平交道今天發生台鐵2511次區間車與小貨車撞擊事故,所幸無人未受傷,小貨車起火扭曲變形。小貨車駕駛說,柵欄突然降下,讓他措手不及,事故原因待釐清。
    2020/09/18 11:14
  • 快訊/台中沙鹿汽機車對撞 機車兩人無生命跡象

    台中沙鹿發生汽車跟機車正面撞擊事故,機車騎士跟乘客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稍後提供最新現場消息。
    2020/01/02 17:35
  • 泰山區黃牌重機撞貨車事故 騎士傷重不治

    新北市泰山區大科路今天上午約9時30分發生大貨車和黃牌重機撞擊事故,傅姓機車騎士當場被貨車輾過,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肇事責任正由警方調查中。
    2019/12/04 15:20
  • 疑闖通霄平交道遭火車撞擊 女護理師傷重送醫

    苗栗縣通霄火車站南邊一處平交道,今天發生27歲蔣姓女子遭到區間車撞擊事故,傷勢嚴重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至於事故發生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
    2019/09/30 14:40
  • 快訊/國1北上苗栗路段 大貨車、轎車撞擊 釀一死

    國道一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北上118公里處苗栗路段,一輛大貨車與轎車撞擊事故,警消已經趕往現場救援,目前有一人死亡,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19/03/28 14:17
  • 疑未注意前方車況 國1林口段大貨車追撞6車

    國道1號北上林口段,今天上午發生7部車輛的撞擊事故,3人緊急送醫,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表示,懷疑是大貨車駕駛未注意前方車況釀災,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2019/02/01 13:36
  • 國道3大車連環撞事故 駕駛1死2輕重傷

    國道3號南下136.2公里西湖路段,今天凌晨發生2輛大貨車與一輛聯結車撞擊事故,3車駕駛都受困車內,苗栗縣消防局獲報馳援送醫,其中一人死亡,2人輕重傷。
    2019/01/18 09:42
  • 平交道撞行人!台鐵自強號受損 北上列車延誤

    台鐵130次自強號列車今(3日)晚間在桃園和鶯歌車站間撞到不明物體,導致車輛輕微受損,目前改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許多班次皆出現誤點狀況。經台鐵事後確認,發現列車撞到的1名行人,現正由路警處理中。
    2018/11/03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