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撞到機車 結果共54筆

  • 客運司機「撞等紅燈騎士」暴衝人行道 車上40乘客嚇壞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晚表示,1輛淡水客運晚間將近6時撞到機車後,滑行自撞電線桿。車禍過程無人受傷,但乘客飽受驚嚇。現場疏導交通後,將調查肇事原因。
    2023/11/17 22:58
  • 路你家開的嗎?險遭擦撞回嗆 反遭狂毆

    明明是紅燈,卻是硬要往前擠,差點撞到機車騎士,被碎念,竟然下車狂毆,誇張場面發生在桃園龜山的萬壽路一段,騎士被打得莫名其妙,也不敢回手,但還好當時帶著四分之三的安全帽,有保護到頭部,現在也向警方提告駕駛傷害。
    2023/05/31 13:57
  • 獨家/以為撿完三明治就沒事?害後方姊弟煞不住慘摔

    高雄一對陳姓姊弟雙載共乘機車,途中目擊,騎在前面的一名男騎士掉落一個早餐三明治,男騎士見到三明治掉落,立即減速,撿回三明治,一旁並行的另一位女騎士,疑似受到驚嚇,機車往左切慢行,導致後面的陳姓姊弟煞車不及,碰撞到機車把手,當場摔飛倒地,離譜的是,害摔的女騎士和男騎士未停下來,當場離去。
    2023/05/03 10:36
  • 女遭撞腳粉碎性骨折!幹細胞治療 還她行走

    一名周小姐,去年初三在彰化走春,不幸遭到機車撞到昏迷,甚至當下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軟組織、神經嚴重受損,雖然醫師掌握黃金治療期,保住她免於截肢,但還是留下很大的傷口,遲遲無法癒合,也無法走路,就怕再不好還是得截肢,後來周小姐接受幹細胞治療,半年後傷口成功癒合,恢復行走。
    2023/02/14 17:52
  • 昔吐黑血險喪命!男星「消失多年5月才復出」驚爆身體出狀況

    唱紅〈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等情歌的40歲實力派歌手TANK(呂建忠),多年來飽受遺傳性心臟病威脅,罹患嚴重心律不整,15年前就曾因太操勞心臟病發送醫急救。後來他因姊姊過世酗酒某日撞到機車,幾天後竟不斷「吐黑血」險些沒命。今年TANK終於宣告復出,然而昨(14)日原訂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的他,又突爆「身體出狀況」。
    2022/07/15 07:55
  • 息怒!疑車距太近擦撞爆口角 汽機車路中互嗆「你多啾」

    高雄一名外送員,騎車外出在一條混合車道,疑似轎車沒保持車距而擦撞,雙方轉彎之後直接在路中央停下來吵架,轎車駕駛主張騎士妨礙他路權,騎士指控轎車撞到機車後座乘客,雙方在馬路上吵了將近十分鐘,最後警方來,先請兩人氣消,最後彼此握手言和。
    2022/04/06 19:10
  • 如來神掌?行車糾紛爆口角 出手拍碎車窗

    台北市大安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乘客指控後方駕駛,開車沒注意,兩度碰撞到機車擋泥板,氣的下車衝到駕駛座旁,一巴掌拍碎車窗,瞬間碎片噴濺,被害人當時被困在車上,臉部被玻璃劃傷。
    2021/12/11 12:43
  • 上學途遭撞!媽騎車載2孩 遭貨車撞慘摔

    台中大里今天(15日)一大早7點多,一名媽媽騎車,載女兒、兒子上學,結果在路口和小貨車發生碰撞,一家三口摔在地上,目擊居民說看到小男生撞到牙齒、鼻子都流血了,而小貨車撞到機車後,還波及對向轎車,警方表示小貨車路口閃紅燈沒停車禮讓,但媽媽騎車載兩名小孩,也違規需開罰。
    2020/12/15 13:53
  • 疑肇逃!貨車超車擦撞 機車雙載情侶摔傷

    彰化福興肇逃車禍,小貨車超車時,沒有保持安全間距,擦撞到機車後照鏡,雙載情侶摔倒在地上,小貨車沒有停留。附近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防止二次車禍,把人抬到路邊等待救援。警方從監視器,2個小時內找到肇事駕駛,他供稱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發生車禍,不是有心逃逸。
    2020/11/10 00:05
  • 你闖紅燈!休旅車違規險撞機車 騎士卻被嗆

    桃園一名休旅車駕駛,12日晚上經過路口處時,闖紅燈直接左轉,還差一點撞到機車,騎士按喇叭示警並上前要提醒休旅車駕駛,沒想到對方卻態度囂張,甚至嗆說我有撞到人嗎,讓騎士當場傻眼,而駕駛違規闖燈已經觸法,最高將被罰五千四百元。
    2020/10/14 13:08
  • 小優開車技術進步神速 獲朋友圈認證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討論面對人生中的第一台車,到底該選中古車還是全新車,邀請藝人小優暢談自己的選車標準。小優目前愛車是從親哥哥那邊買來的二手車,她認為新手上路,難免因為技術不純熟有擦撞意外,開中古車刮傷較不心疼。小優透露,剛上路的前幾個月,因為不熟路況曾不小心將汽車開到機車專用道,也只能硬著頭皮開完。還有次她不小心擦撞到便利店旁的紅綠燈號誌箱,「擦撞的當下,便利店旁有一群年輕人目擊我自撞,A到車的痛心都沒有丟臉程度高,當場真的全部人都在笑我,覺得好丟臉!」不過小優上路半年後進步神速,蘿莉塔、楊晨熙等朋友如今都稱讚她「真的是神車手!」
    2020/06/08 16:00
  • 別跑!委託貨車偷水果 拒付酬勞曝賊身分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男子逃跑時,撞到機車車牌,頭破血流倒地,還被人圍捕,原來他是水果大盜,委託不知情第三人幫忙載貨,卻不肯給酬勞逃跑,警方清查,這幾個月來,他偷遍北台灣水果批發商,宜蘭、桃園、五股都有業者受害。
    2020/05/12 12:40
  • 貨車擦撞機車女重傷 肇逃嫌到案:不知撞人

    屏東市海豐街傳出疑似肇逃車禍!20日晚間6點多,目擊者指控一台白色貨車擦撞機車,導致機車噴飛,騎士及乘客都倒地不起,尤其是後座年僅19歲的少女,一度陷入昏迷,經過緊急手術,目前還沒脫離險境!疑似肇事的貨車司機下午被通知到案,他說,完全不知道自己有擦撞到機車。
    2019/11/21 22:45
  • 幫忙扶車?男擦撞路邊機車 辯「風大吹倒」

    台中市一名廖姓男子,日前把機車停在路邊,事後回來牽車發現,車身有幾道擦痕,立刻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了當天擦撞到機車的許姓男子,他竟然向警方供稱,當天騎車經過,由於風大,吹倒停放路邊的機車,才和朋友一起熱心扶車,否認有擦撞到車,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他才百口莫辯。
    2019/05/24 18:02
  • 新北新莊汽車撞上人行道 2人受傷送醫

    一輛轎車今天上午行經新北市新莊中正路時,突然失控撞到機車及人行道,造成兩人受傷。警消已將傷者送醫並調查事故原因。
    2018/11/02 11:18
  • 修車未付250元爆推擠 男酒駕恐罰上萬元

    高雄一名男子到機車行修喇叭,修好後疑似不付250元的費用,被老闆攔下,男子竟然動手推了老闆一把,隨後與老闆及員工爆發肢體衝突!雙方就在店裡大打出手,男子拿起掃把打人,最後被壓制在地,直呼不是不付錢,是要領錢來付。但他企圖離開時,撞到機車被酒測,現在不但涉嫌詐欺、傷害,還酒駕,光受罰恐怕就要上萬元。
    2018/09/19 21:51
  • 七月半鴨仔!紅面番鴨路上亂飛肇事 撞上女騎士

    彰化一名女騎士,騎車上班路上被撞,撞他的竟然是一隻鴨子。紅面番鴨突然從正面飛過來,飛得不夠高,撞到機車騎士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女騎士沒受傷,只被撞掉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鴨子肇事經過,被鴨子撞到,讓家人笑歪了。
    2018/09/10 14:52
  • 見義勇為追600公尺! 狂催油門抓肇逃

    持續追蹤這起肇逃案件!幸好事發當下,有3名熱心民眾見義勇為,一路騎車尾隨肇事者,警方才能順利逮到人,待業中的嫌犯供稱,他和朋友清晨喝完酒,開著母親名下的休旅車要回家,可能因為酒駕恍神闖了紅燈,撞到機車騎士後他擔心酒駕被抓,當下選擇催油門落跑,不過被捕之後除了公共危險罪,他恐怕得多背一條肇逃罪,得不償失。
    2018/06/26 18:58
  • 熱心民眾見義勇為 目睹車禍狂追肇事者

    持續追蹤這起肇逃案件!幸好事發當下有3名熱心民眾見義勇為,一路騎車尾隨肇事者,警方才能順利逮到人,待業中的嫌犯供稱,他和朋友清晨喝完酒,開著母親名下的休旅車要回家,可能因為酒駕恍神闖了紅燈,撞到機車騎士後,害怕酒駕被抓才催油門落跑,但被捕後恐怕得多背一條肇逃罪,得不償失。
    2018/06/26 14:31
  • 急轉直下!車禍2天出院 婦人6天後猝死

    騎士無辜被撞,原本救治住院2天後以為沒事,不料再隔6天傷勢惡化,這起車禍發生在去年10月底,小貨車駕駛違規擦撞到機車,機車倒地不慎撞上曹姓婦人,曹姓婦人出院後病況急轉直下送醫不治,而檢方認定婦人的死與車禍時造成的肺脂肪栓塞有關,起訴貨車駕駛。
    2018/06/25 14:07
  • 連環撞!車高速逆向衝 機車連人拋半空

    這真的是相當驚險,今天中午在新竹市中央市場前,車子不知道甚麼原因,先倒車後高速逆向撞到機車,騎士跟後座乘客被撞彈飛,車輛還失控撞上攤位以及一整排機車,機車上2名婦人全身多處擦傷送醫。
    2018/03/27 17:54
  • 叭!小黃跨線超車騎士險摔 雙方爆衝突

    計程車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和運將馬路上爆發肢體衝突!台北市一名簡姓騎士21日早上8點多騎車載女友經過和平東路三段,當時有輛計程車打算超車,結果右後輪撞到機車造成騎士差點摔車,兩人隨後下車在馬路上理論,計程車駕駛先揮拳還動手推人,車來車往非常危險!
    2017/12/25 19:59
  • 週末溫差7度! 男突倒車底險遭輾頭

    日夜溫差將近七度,新北市發生多起民眾身體不適路倒案件!25日凌晨,新店民族路上一名78歲男子被人發現倒在機車旁,疑似一早出門忽然暈倒,撞到機車又重擊地面,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淡水也有男子違規跨越中央分隔島,突然倒在遊覽車車輪底下,差點被輾過!
    2017/12/25 15:18
  • 嫌修車太貴! 男子到機車行叫囂喊黑店

    台南佳里一名男子,騎車擦撞到機車行門口的新車,一開始同意賠3600元更換新板件,但事後他到其他店家訪價,卻問到烤漆只要9百元,讓他氣得回到機車行質問,過程中店家為自保拿手機蒐證,男子之後將車牌遮蓋,二度到機車行嗆聲,讓店家相當無奈,決定把影片PO網要大家評評理。
    2017/12/22 13:40
  • 車蛇行又闖紅燈!警對空鳴1槍 逮捕4人

    新北市蘆洲,10日晚間驚傳槍響,駕駛疑似心虛,見警方攔查,開車載著3名朋友逃逸,過程中蛇行、逆向、闖紅燈,員警一路追了將近10公里,車輛最後因為撞到機車,卡在停中間,員警就怕他們又再度跑走,對空鳴槍,喝令所有人下車!
    2017/11/1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