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撞倒機車 結果共85筆

  • 心情不好亂衝撞? 駕駛2度撞車又衝民宅

    高雄有汽車駕駛,開車衝撞民宅騎樓的休旅車,他沒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衝,在路口撞倒機車騎士之後,又衝向路邊,再撞壞一台休旅車,警方訊問時,男駕駛自稱是心情不好,開車到路上亂撞,沒多久又改口,說是吃感冒藥頭暈釀禍。
    2024/03/27 19:45
  • 女騎士暴衝撞倒機車還「刮中」歐洲車 熱心男幫扶引網議:沒先拍照

    昨(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在一處騎樓要停放機車時,誤催油門,機車往前暴衝,撞到幾部機車、停車格內的Mini Cooper汽車,一旁3名熱心的男子衝上前幫扶起倒地的機車,過程被店家的監視畫面拍下,第二分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故無法掌握後續情形,但呼籲民眾,若遇交通事故應報警處理,不得隨意離開現場,否則恐涉及違法。
    2024/01/16 11:47
  • 影音/新北女騎士驚見憤怒羊! 「攔路硬頂」撞倒機車

    2024/01/02 14:35
  • 砰!外送員撞倒機車落跑 無辜騎士心疼愛車傷痕累累找嘸人

    台北一位陳小姐14日晚間將機車停在一間超市前的停車格,沒想到有外送員經過把車撞倒,造成機車多處毀損,但沒留下聯繫方式就離開,陳小姐報案處理後,質疑員警辦案程序,怒控根本聯繫不到肇逃者,修復費用還得花上兩萬元。
    2023/11/16 20:05
  • 有人!小心! 倒退嚕撞倒機車母子重摔受傷

    花蓮一名婦人騎車載著6年級的兒子要去上學,卻在吉安鄉公所的停車場,被前方轎車倒車撞倒,2人摔倒在地,男童的右手骨折,她控訴肇事駕駛態度有點差,甚至嗆聲說他就在鄉公所上班,不怕對方報警。
    2023/09/25 21:25
  • 涉嫌肇逃!愛車遭擦撞毀損 竟是議員候選人宣傳車惹的禍 

    新北市第二選區某市議員候選人的宣傳車,昨(7)日晚間在五股區蓬萊路撞倒機車後,涉嫌肇事逃逸。車主事後發現愛車遭撞,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是宣傳車肇事,氣得直奔警局報案,甚至質疑駕駛行駛途中使用手機才釀禍。對此,蘆洲分局表示目前已約談司機到案說明,警方也會依法開罰。
    2022/11/08 13:42
  • 喝掛!男酒駕連撞13車「闖禍繼續睡」 警方到場才驚醒

    台北市士林區今(20)日清晨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40歲游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起步時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12輛機車及1輛腳踏車,釀禍後還繼續睡。警方獲報到場,游男才驚醒,供稱自己酒後有請代駕開回士林,他為了移車至停車場,過程中卻睡著,忘了拉剎車,才會撞倒機車;警方施以酒測,確認游男為酒後駕車,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2/10/20 15:07
  • 問誰撞不理?男撞倒2機車 女車主調電眼揪兇

    以為走路撞倒機車不理沒事嗎?台中太平一名女車主,把機車停在麵包店門口,結果一名男子從機車縫隙擠過,導致2輛機車倒下,女車主牽車時才發現,車子有痕,入店詢問,男子就在櫃台結帳也沒承認,事後調監視器才確認,氣得PO網。
    2022/03/08 18:58
  • 喝紅酒斷片?!醫師娘開名車撞倒機車 肇逃獲判無罪

    台南有一名醫師娘,在家中喝了不少紅酒,急著開名車去接女兒,撞翻一對騎機車的母女,涉嫌肇逃,直到第二次追撞才停下來。她委託的律師表示,一般人撞到東西後,會有煞車的反射動作,但監視器發現車子煞車燈沒亮,並找醫院作證,表示酒測值1.55毫克,可能處在半意識或無意識狀態,證明醫師娘並非故意肇逃,法官採信了,肇逃部分判處無罪。
    2021/11/05 19:48
  • 車上有孕婦、幼童!2車碰撞5人傷 波及水果攤、機車行

    嘉義太保市傳出轎車相撞的意外!深夜11點多,2輛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其中1輛波及路旁的水果攤,由於車上載孕婦及1名1歲女童,駕駛十分擔心,氣得破口大罵;另外1輛車則是撞倒機車行門口的2排機車,把女駕駛嚇壞了!2輛車的駕駛及乘客總共5個人都受到輕傷。
    2021/10/21 14:52
  • 你才太扯!酒駕闖紅燈撞人 回頭反怪對方違規

    南投一名21歲男子,疫情期間工作難找,開車到台中找朋友喝酒,討論人生方向,一喝就喝到天亮,竟然還開車要回南投,在路口闖紅燈撞倒機車騎士,事後下車還反怪是騎士闖紅燈,氣得後方目擊民眾,都忍不住大罵,會不會太扯了。
    2021/07/12 19:36
  • 鴨肉店員「扶正車身」 外送員控:害沒證據索賠

    有外送員車子被鴨肉麵店員撞倒,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原來這名店員在撞倒機車的,當下,就立刻把車身扶正,讓這位外送員不滿沒有證據可以提告,只好和解,但雙方寫完和解書,金額又談不攏。當是店員回應,扶正車身並沒有要湮滅證據,但不認為對方的車損是她造成,警方就提醒,就算是小車禍,還是建議報案,才能透過調閱監視器,或是做筆錄,釐清責任歸屬。
    2021/02/03 18:26
  • 騎車載2小孩遭違規轎車撞 父爆氣K破車窗

    高雄發生一起轎車撞倒機車的事故,一輛自小客違規迴轉,在倒車時,不小心撞倒一輛經過的機車,當時騎車的是一名爸爸,載著兩名唸國小的小孩,當場人車倒地,看到女兒手臂擦傷,他一時氣不過,直接將肇事車輛的後擋風玻璃捶破,警方到場實施酒測,肇事駕駛酒測值0.21,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12/27 17:54
  • 貨車甩尾撞倒機車…駕駛還辱罵女騎士 網怒:水產行翻版

    桃園平鎮今(1)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輛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車尾掃到後方的機車,導致女騎士摔車受傷。事後警方獲報前往處理,雙方酒測值均為0,肇事責任歸屬仍在釐清中。不過事件發生後,有網友根據女騎士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直言這根本就是高雄水產行惡意逼車的翻版。
    2020/10/01 14:26
  • 車上沒人只有狗 倒退嚕30米撞倒機車

    苗栗一名住戶,起床後發現,門口機車被撞倒,看監視器發現,轎車從斜對面,倒退嚕撞上的,一直沒人下車,一、兩分鐘之後,一名男子從路口超商走過來,坐上駕駛座把車開走,車上只有一隻狗。
    2020/08/29 13:46
  • 超車撞倒機車!騎士慘摔不治 駕駛竟肇逃

    新北市新莊重新堤外道,21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6歲保全騎車要去跟朋友聚餐,卻遭到一輛要超車的廂型車撞飛,導致他頭部胸口受到重創傷重不治,駕駛肇事逃逸,幸好有路過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揪出這名駕駛。
    2020/07/22 13:20
  • 涉闖紅燈撞死機車騎士! 韓賜村5萬交保

    民進黨高市議員韓賜村7日涉嫌闖紅燈撞倒機車騎士,傷者經送醫昨天不治,警方昨晚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韓賜村函送法辦,雄檢今天傳訊韓賜村到案,下午訊後諭知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0/05/13 19:52
  • 倒車不小心!轎車撞倒機車 女駕駛肇逃

    問路後不小心撞倒機車,女駕駛竟然肇事逃逸!25日上午,有名駕駛在倒車時,撞上路邊機車,這名駕駛有下車查看,但,把車子扶正後竟然直接走了,直到車主許先生準備上班時,才發現愛車受損,好險有目擊民眾協助還原過程,車主也已經報警!
    2020/02/29 20:00
  • 碰!駕駛撞倒機車 聽到「沒關係」竟肇逃

    台中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銀色轎車在路邊倒車,結果撞倒一輛機車,駕駛下車扶起機車,還向騎士頻頻道歉,沒想到他聽到騎士說聲沒關係後,就跑回車上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騎士,一句沒關係不代表不用處理啊。
    2020/01/21 12:42
  • 「誰撞的?」男疑為卡車格 機車骨牌連環倒

    不小心撞倒機車,可別以為扶好就沒事,直接離開現場,可能涉及肇事逃逸!有民眾把Gogoro電動車,停在機車停車格內,沒想到居然有機車騎士,為了卡進中間的停車格,不小心撞倒她的車,雖然事後有把機車扶起來,但卻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因為被撞倒的Gogoro,右側車身滿是刮痕,維修費用粗估一萬兩千元,車主報警揪出肇事騎士。
    2019/11/03 20:03
  • 迴轉開過頭 先撞13車衝人行道再撞燈桿

    台中市發生連環撞車意外,一名24歲駕駛開車在文心路迴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先是失控撞倒機車格裡,一共12輛機車和1輛腳踏車,再衝上路邊人行道,最後撞上號誌桿才停了下來;幸好車禍意外發生時,沒有波及路人,只有肇事駕駛,自己輕微擦傷。
    2019/10/09 20:29
  • 攔查車輛遭撞 警用機車捲車底嫌棄車逃

    台中市警方晚間巡邏,發現可疑車輛,趁著對方等紅燈時,把警用機車停在前方,要求駕駛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對方突然直踩油門撞倒機車,一路推撞到路邊,接著棄車徒步逃離,警方事後追查,發現轎車車主目前正在服刑,將再追查開車嫌犯身份,將人約談到案。
    2019/10/02 13:32
  • 我的貨車!見運將未鎖門 趁機開車落跑

    看到貨運司機沒有鎖門,竟直接把車開走!就在今天早上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搶劫案件,一名小偷看到路邊的貨車沒鎖門,跳上車就加速往前衝,運將發現立刻追上前,但他一路在大街上橫衝直撞,不但先撞倒機車,甚至還追撞一輛公車。
    2019/09/02 14:02
  • 夫妻吵架行車不穩!騎士關心 反遭衝撞

    台中市一對夫妻開車出門,疑似在車上吵架,丈夫情緒失控,開車不穩,路過騎士靠近關心,卻反而公親變事主,遭對方撞倒機車!過程也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9/09/01 13:07
  • 女駕駛撞倒機車肇逃 竟辯「路人口氣差」

    台中市一名婦人倒車時不小心撞倒路邊機車,她一個人扶不起來,剛好有路人幫忙,結果牽起機車後,她竟然是胡亂把騎士的物品塞進置物箱,開車肇逃,事後警方找到她,女駕駛解釋她肇逃原因,竟說是因為當時路人對她的態度很差口氣不好,她才撞後不理。
    2019/08/18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