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撒貝寧 結果共39筆

  • 主持人張柏謙創紀錄!闖央視比賽「打敗萬人晉級」 榮登台灣第一

    由大陸央視主辦的電視大賽節目「2023主持人大賽」該項比賽自1988年起,每四年舉辦一次,2019年選拔出眾多優秀的主持人成功入職央視,包括李莎旻子、齊思鈞等人,部分選手更有機會出現在央視春晚的主持陣容中。TVBS頂尖事務所簽約主持人張柏謙挾帶2022年廣播金鐘獎得獎人的光環報名參賽,從上萬人的海選過程脫穎而出,成為史上第一次晉級棚內錄製的台灣選手。
    2023/11/08 10:50
  • 周潤發、梁朝偉溺水先救誰? 劉德華給出「超現實答案」笑翻眾人

    歌手汪峰與金馬影后章子怡斬斷8年婚姻,讓外界譁然一片,許多網友狂猜兩人離婚的內幕,還有人翻出章子怡的情史,而大陸知名主持人撒貝寧因與女方有過一段情,其相關事蹟遭不少人挖掘。其中,論壇流出一段撒貝寧訪問天王劉德華「周潤發和梁朝偉落水先救誰?」,進退兩難的題目瞬間引起轟動,不過劉德華則輕鬆回應,答案逗樂現場觀眾。
    2023/10/26 17:10
  • 麵店老闆用巨型筷子 挑戰夾起小鋼珠

    筷子是華人慣用的餐具,標準長度大約是22到24公分,有一位麵店老闆試圖以用4.6公尺、重量15公斤的筷子,夾起直徑1.5毫米的小鋼珠。
    2019/02/23 16:57
  • 加熱金屬圓盤 周邊中間孔洞遇熱變化

    金屬板中間打個圓孔,加熱後圓孔會變大,因為加熱會增加物質組成分子的動能,當動能增加時,分子間的距離也順勢拉大。
    2019/02/12 18:33
  • 腦波控制智能義肢 仿真功能日新月異

    隨著科技發展,現在的「智能義肢」可以幫助肢障人士,透過腦波,達到近乎真正肢體的功能,甚至連部分不太容易動作。
    2019/02/11 17:49
  • 春晚虛擬主持人 一口氣四人.網路登場

    大陸中央電視台,今年的網路春晚節目,請來了AI虛擬主持人助陣;像是主持人撒貝寧,就和他的虛擬分身搭檔主持。虛擬主持人的的聲音和表情動作,就和撒被寧一模一樣,主持表現也很四平八穩,就是缺了察顏觀色的能力,讓搭檔撒貝寧連句話都插不上,製造出不少「笑果」。春晚的虛擬主持人,是由美國一家虛擬人工智慧公司所提供,事先蒐集了主持人的嗓音和動作,然後藉由深度學習的技術,還原撒貝寧的聲音和動作。這項技術還能讓虛擬機器人,說各國非母語的語言,外國人的腔調,也學習得唯妙唯肖。
    2019/02/01 19:57
  • 加速度距離愈長 到達目的地時間愈短

    在障礙賽跑中,如果加速度的距離愈長,就能愈快跑回終點,為了驗證這項科學原理,實驗團隊來到幼兒園,選拔十六位速度相近的小選手,分成三組來跑三種不同類型的障礙賽道。
    2019/01/28 14:46
  • 同重力場不同重物體 是以相同方式下墜

    對於兩個重量不同的物體從高空下墜,究竟是同時落地,或是重量重的先落地,存在不同的觀點,科學界對此提出的結論是,在同樣的重力場中,不同重量的物體,是以相同方式下落。
    2019/01/18 09:33
  • 電器便利人類生活 安全用電至關重要

    現代生活用電很方便,有一種簡易的方法,可以讓大家認識發電原理,就是利用騎腳踏車帶動發電機的方式,將機械能轉換為電能。
    2019/01/16 17:28
  • 電話簿內頁交疊 分開需要七噸重力量

    單張紙的摩擦力很有限,把兩本電話簿的內頁互相交疊,卻可以產生相當於七噸重的力量,需要兩輛拖車頭反方向前進才能拉得開。
    2019/01/15 17:18
  • 探索火星生命奧秘 合成土壤種菜生長

    長久以來火星一直被認為是太陽系中除了地球以外最適合人類移居的星球,除了火星上有水的存在,而且在模擬合成的火星土壤上種菜,證實蔬菜可以順利生長。
    2019/01/03 19:35
  • 非牛頓流體遇強則強 給予小作用產生大反應

    椰子外皮堅硬在沒有工具輔助的情況下要打開並不容易,根據非牛頓流體「遇硬則硬」的原理,只要一片揉成尖錐型的口香糖就可以刺穿椰子外皮。
    2019/01/02 14:55
  • 氮氣低溫下成液體狀 氣化後體積膨脹危險大

    液氮是氮氣在低溫下形成液體狀態,生活中,液氮大多冷藏或醫療應用上。不過液氮因為沸點低,一旦氣化,體積會快速膨脹,如果保存不當,很容易發生爆炸。
    2018/12/29 17:27
  • 金屬與液體產生反應 過於激烈危及安全

    很多金屬會和液體產生化學反應,如果反應太過激烈,有時候會危及人身安全,像是把金屬「鈉」投入水裡,就會生成火焰,甚至引起爆炸。
    2018/12/20 17:01
  • 聚脲化合物材料 自行恢復形狀能力強

    「聚脲」這種化合物材料,用途很廣,尤其船隻受到撞擊發生漏水時,這種材料可以在最大形變範圍內自行恢復原形防止破洞繼續漏水。
    2018/12/15 17:42
  • 鋼索上騎單車考驗勇氣 演員藝高人膽大

    雜技表演中,有一項是在鋼索上騎單車,不但考驗演員的膽量,還因為單車和裝置在下方的配重保持擺幅一致,才能讓演員完成表演。
    2018/12/08 17:03
  • 堅韌不易斷 一根髮絲拉起60公克重物

    生活中物品聚在一起,可以產生很大的能量,科學家發現,一根髮絲可以拉起60公克的重物;如果把髮絲綁成一綑,能讓一個60公斤的成年人,安全吊掛在半空中。
    2018/11/20 15:26
  • 水中重量級拳手 雀尾螳螂蝦敲碎玻璃試管

    有一種叫做「雀尾螳螂蝦」的水中節肢動物,攻擊速度世界排名第2,生物科學家曾經測算,牠的出拳速度大約10萬分之1秒,衝擊力達到60公斤,牠的攻擊能力,甚至可以震碎放在水裡的玻璃試管。
    2018/11/05 17:24
  • 冷凍食材未退冰油炸 當心引發火警意外

    很多食材會放在冷凍庫中保鮮,等到要食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烹調。不過冷凍食品一定要解凍之後才能油炸,否則,很可能會引發火警,造成嚴重災害。
    2018/11/01 16:55
  • 武林絕學「水上漂」 關乎光與介質折射率

    武俠小說中很多高手都有飛簷走壁、或是輕功水上漂的能力,在科學家眼中,小說情節並非全然虛構,而是「光線」在不同介質中,會發生不同折射率的緣故。
    2018/11/01 15:48
  • 色似咖啡形如花生 奇妙果實影響味覺

    有一種產於西非和大陸華南一帶,顏色類似咖啡、大小和花生相近的果實,會影響人類的味蕾,降低對苦味和酸味的感覺,而且這種果實經過研製,有可能成為糖尿病患的代糖食品。
    2018/10/24 15:41
  • 火車如何轉彎? 鋼輪設計至關重要

    鐵路交通,是很多人常用的一種輸運工具,對幅員廣闊的地區來說,更能載運人員和物資的流通的關鍵運具。只是火車機車頭並沒有方向盤,在過彎的時候,就要依靠火車輪組「內大外小」的設計,讓火車得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完成「曲線通行」過程。
    2018/10/22 14:33
  • 鋼琴演奏控制火焰 音樂響起火舞翩翩

    在鑽有小孔的管子兩頭,一邊接上鋼琴彈奏出的音符揚聲器,管子的另一邊則裝上燃氣設備,當演奏鋼琴時,在管子鑽孔的上方點火,火焰就會隨著音樂跳躍,甚至變化火焰高低。
    2018/10/19 19:50
  • 從影45年 周潤發戲劇中體會生活百味

    周潤發從18歲踏入影壇以來,詮釋過各種不同的角色,也從這些戲劇人物中體會到生活百味。儘管外界普遍認為周潤發是一個成就非凡的影壇巨星,不過他表示,誠實面對自己,認定好心中設定的目標,就會看到世界的美好。
    2018/10/08 15:48
  • 狂電詐騙集團! 央視主持撒貝寧公布錄音

    在亞美尼亞,疑似涉及電信詐騙案的78名台灣人,日前遭到遣送大陸,對此陸委會提出嚴正抗議,大陸官方大動作,其實也突顯出電信詐騙案在大陸,有多猖獗,就連名人也接到電話。大陸央視節目主持人撒貝寧,日前就接到電信詐騙,尷尬的是,詐騙成員不認識他,劈頭就說撒貝寧涉嫌拐賣兒童,事後被拆穿還「見笑轉生氣」,過程全被撒貝寧錄音,還在節目上播出。
    2016/09/09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