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撐警 結果共5筆

  • 較勁反送中!挺港府撐警 稱31.6萬人參加

    香港「反送中」遊行21日將再度號召上街,不過就在前夕,親中派人士也發起支持香港政府、力挺警察的「撐警」活動,周六傍晚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主辦單位宣稱有31.6萬人參加,香港警方則說,最高峰時有10.3萬人參加集會!
    2019/07/21 00:05
  • 挺港警藝人再+1 嗆示威者:暴徒X你老母

    香港6月連兩場的「反送中」遊行引發警民衝突,上月30日香港民眾發起「撐警集會」萬人參與,藝人梁家輝、譚詠麟、鍾鎮濤更冒雨以行動支持,惹怒不少香港人。昨(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示威者更直接衝破立法會決議抗爭到底,引起全球關注,而網路紅人劉梓晨也力挺港警,直批抗爭民眾「香港暴徒X你老母」。
    2019/07/02 16:07
  • 移交22周年 挺港府vs.反送中.街頭拚人氣

    今天是香港主權移交屆滿22周年,在抗議「反送中」條例的氣氛下,警民衝突在傍晚的時候升溫,通宵包圍立法會的示威民眾,此時仍然試圖要衝入大樓內。為了這場主權移交的升旗典禮,香港從昨天開始撒出五千警力,在金紫荊廣場周邊封路,並且架設水馬,禁止沒有准許證的人士進出。今天下午三點,每年七月一號登場的遊行活動,在行經主要路段時,因為人數過多,六條行車線全部開放給遊行民眾使用,這是近一個月來的第三場,主辦單位預估,可望突破200萬人,刷新歷年七一遊行的紀錄。
    2019/07/01 20:01
  • 「阿Sir我撐您!」梁家輝淋雨力挺港警 網掀正反評價

    「反送中」抗爭持續不斷,在香港社會上掀起一股「仇警情緒」,昨天(30日)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香港政研會舉行「撐警集會」力挺港警,包括影帝梁家輝、鍾鎮濤及譚詠麟等藝人都有出席。梁家輝手持「阿Sir,我撐您」的標語牌,不畏大雨力挺警察,引起正、反兩極不同看法。
    2019/07/01 12:00
  • 雨傘運動中毆人判囚 港千人上街撐警

    2014年香港雨傘運動當中,發生7名警察暗夜毆打抗議者的事件,日前涉案7人被判刑2年,不滿這項判決,18日有支持警察的香港群眾走上街頭,高舉標語辱罵法官是狗官,更有人戴上法官假髮讓遊行民眾作勢毆打。
    2017/02/1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