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撐破 結果共40筆

  • 好兇!劉品言上圍太豐滿撐爆深V禮服 俯視角度全曝光

    從女團Sweety出道的女星劉品言,近年來在戲劇、主持上表現亮眼,10月才主持完節目類金鐘獎,近日她又受邀擔任金點設計獎頒獎人,有著豐滿上圍的她,沒想到卻大到將禮服撐破,讓造型師緊急縫補,上帝視角全曝光。
    2023/12/03 09:58
  • 染完髮瞬間失明!水泡猛竄「腫成保齡球」 她嘆:皮膚都撐破

    「過敏」對不少人來說,無疑是噩夢般的存在,世界上過敏源遠超千百種,每個人生活中的「地雷」更是不盡相同;來自英國的莎芙隆維爾(Saffron Veal)儘管知道自己對染劑成分過敏,卻仍在一次家庭聚會前決定染髮,未料沒過多久就出現嚴重過敏反應,頭部嚴重浮腫、冒水泡不說,還一度出現失明的恐怖情況,緊急救回一命後也讓她無奈直呼「再也不敢碰」。
    2023/10/18 09:31
  • 才爆上床男星!啦啦隊女神「鈕扣驚被撐破」堅挺狂晃片流出

    32歲女星梓梓(董梓甯)現為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憑著惹火身材和精湛舞姿廣受粉絲喜愛,先前更被爆出緋聞,有網友指她疑似和男星張立東上床,但遭雙方否認。近日梓梓釋出大跳女團新曲的舞蹈影片,只見她胸前開了5個洞,鈕扣險被撐破,上圍呼之欲出,讓網友全暴動。
    2023/08/02 14:41
  • 大谷翔平備戰經典賽「身材卻成亮點」 日媒:快把衣服撐破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登場,被視為奪冠勁旅的日本隊也正在積極備戰,經典賽官方推特今(6)日貼出日本隊陣中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的練習照,沒想到球迷全都歪樓,紛紛將焦點放在他的壯碩肌肉上。
    2023/03/06 17:59
  • 瀉藥別亂用!便祕女吃完竟撐破腸道 染腹膜炎休克險丟命

    瀉藥別亂吃!不少人因為飲食、作息上的不正常,或是受到外在壓力、心理因素影響,導致容易出現便秘的情況,為了緩解腹部脹痛的相關不適症狀,會選擇服用瀉藥加速排便,不過醫藥記者梁惠雯也指出,過往就有個案因自行服用瀉藥,導致腸道被撐破、感染腹膜炎出現休克症狀。
    2023/03/04 08:53
  • 「蛋Q彈、捏不碎」女疑是假的 專家:因冷凍過

    民眾買鍋燒意麵,發現裡頭蛋黃吃起來「沒有蛋味」還「異常Q彈」,讓她懷疑是不是買到假蛋。專家看了影片後認為,應該是冷凍蛋。其實,冷凍蛋過去曾經很夯,一來是因為蛋黃很Q,二來也有人認為把蛋冷凍,保存期限能拉更長,對此專家認為,蛋在冷凍過程容易撐破蛋殼,微生物可能在解凍過程進入,所以並不建議。
    2023/02/06 20:37
  • 撐破地磚!路樹遭狂吹「連根倒下」 2機車3人衰被砸傷

    今(24)日下午2點55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意外,大年初三走春遇強風吹拂,在崇德路一段突然有一棵路樹倒下,有2部機車經過,當場壓到3位民眾,皆受傷送醫,所幸3人皆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
    2023/01/24 17:17
  • 跟美國同事吃飯「點一樣的」 餐點上桌他崩潰:人生絕望…

    美式料理以「大份量」和「高熱量」聞名,對於許多小鳥胃的人來說,2~3人吃一份才是真正的剛剛好。近日就有一名上班族,到美國工作後與同事點了相同餐點,結果漢堡上桌時,又厚又扎實的肉排讓他當場驚掉下巴,只能靠著「不能浪費食物」的信念才好不容易吃完。豈料,就在他已撐破肚皮之時,甜點又隨之上桌,看著眼前的奶昔,讓他當場崩潰喊「人生絕望」。
    2022/12/31 22:46
  • 肌肉太大「撐破衣服」? 宋江親還原真相

    韓星宋江在近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公開獨家私密生活照片,首先公開3組從未曝光的照片,其中一張正在做伸展動作的宋江備受關注,宋江也在現場展現高柔軟度的瑜珈動作,不過有趣的是當要再做更多動作時,宋江竟然爆笑說出「不能再做了」,因為「怕衣服會被撕破」,讓主持人忍不住追問,是因為肌肉的關係衣服才破的嗎?宋江害羞承認並表示幾天前才撕破衣服過,是在換絲絨上衣時不小心撐破的。
    2022/03/06 19:39
  • 三明治餡料多到「炸出來」!眾人羨慕笑歪:阿嬤型老闆

    你看過這樣的三明治嗎?有民眾在臉書上曬出他買的超狂早餐,餡料滿到快撐破包裝袋,讓不少看到的網友都敲碗直呼哪裡買。
    2021/11/18 22:09
  • 撐破上衣!啦啦隊辣妹「超兇視角」彈力撞暈 本人找到了

    來到球場不僅要看選手精湛表現,火辣的啦啦隊更不能錯過。就有網友眼尖發現職棒富邦悍將團員丹丹過於「胸」悍,在賽場上熱舞不斷晃動,直接晃暈廣大網友,短短79秒跳舞影片在網路瘋傳,萬名網友嗨翻「還好嘛,不過就看了6個小時而已。」
    2021/11/02 15:46
  • 腸爆裂再清創!女星傷口被撐爆 醫嘆「難處理」撂重話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近日驚傳腸爆裂緊急入院動刀,不僅全身插滿管子,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至今已住院半個月。昨(25)日完成第3次腹部清創手術後,李宇柔淚崩訴說腸子莫名腫大,不斷把傷口撐破,更指出其實本月初住院時,醫師見到此情形就已撂重話:「若死了就是這個原因!」
    2021/10/26 15:56
  • 無臉爆肚屍躺空屋!報案人曝離奇經過:隱約有念頭要我去

    桃園市驚爆焚屍命案!日前有民眾在大園區一處廢棄空屋內發現「無臉屍」,遺體不僅腐爛腫脹,腹部還撐破臟器外露,全身多處慘遭嚴重焚毀導致面目全非,景象狀況怵目驚心。據發現遺體的民眾表示,當時空屋沒傳出特別氣味或不尋常的地方,但隱約有個念頭就是要去看一下,才讓命案曝光。
    2021/08/28 16:32
  • 江祖平糗撐破女星短裙 靈魂出竅撞臉「小丸子媽媽」

    43歲女星江祖平在八點檔《天之驕女》,從妙齡女子演到中年婦人,造型十分多變,最近更大膽嘗試「阿桑捲髮」造型的清潔阿姨,可愛模樣被網友稱為「小丸子媽媽」,對於這樣的稱號,江祖平開心笑說:「小丸子的媽媽很可愛!」只不過,這造型卻苦了和她對戲的演員們。
    2021/07/20 16:29
  • 睽違1個月回老家 廚房地板遭「2公尺竹子」貫穿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活動都被迫延後或取消。近來日本的梅雨季遲遲未停歇,加上疫情的影響,不少人減少外出。就有1名日本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自己大約1個多月沒回老家,沒想到日前回去時,竟發現家中廚房的地板,竟然被「竹子」貫穿撐破,當場傻眼不已。
    2020/07/15 19:16
  • 胃跑進胸腔!疑癌症病患排便 撐破橫隔膜

    有一名直腸癌病患,因排便太過用力,導致腹部壓力太大撐破橫隔膜,胃跑進胸腔,竟然忍了1個月才求診。醫師表示一般都是有外傷才會造成橫膈膜破裂,像這樣的案例,非常罕見。
    2019/05/21 18:01
  • 他排便太用力 胃竟衝進胸腔險死

    胃居然會跑進胸腔內,連醫師都相當驚訝!一名45歲直腸癌患者日前排便太用力,導致腹壓太大,竟撐破橫膈膜,但該名患者當下只覺得一陣劇痛,事隔一個月才就醫,沒想到這情況相當罕見!
    2019/05/21 13:16
  • 狂吸女兒臉頰險撐破肚 她親手抓犯人求問:怎報仇?

    孩子幼嫩的皮膚上飽受蚊子侵襲,讓媽媽們看完都相當心疼!近日一名媽媽在網路上抱怨,看到一隻貪心的蚊子叮了女兒一下,沒想到蚊子因為「飽到飛不動」,直接倒在她面前,女網友順勢抓起了蚊子,好奇地問「怎能不幫女鵝報仇?」網友們也笑說「吃飽飽,好上路」。
    2018/11/23 20:09
  • 才剛剖腹又懷孕...婆婆阻墮胎 她子宮撐破出血亡

    為什麼不多愛自己一點...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的好友在生產的過程中不幸過世,令她不滿的是,好友才剛剖腹產下一女,沒想到做完月子後沒多久又懷孕,原本想拿掉孩子,但因為確定懷的是兒子,加上婆婆重男輕女,只好將孩子生下,後來懷孕8個月時,寶寶將子宮撐破,導致大出血,雖然孩子順利保住,但媽媽卻因為失血過多去世。
    2018/08/01 16:17
  • 矽膠撐破鼻頭彈出!醫生拔掉…鼻子「開大洞」

    人人都想變美、變好看,科技越來越進步,全球都吹起整形風,但要在臉上、身上動刀,風險和醫療糾紛都少不得。近日就有一名20多歲的泰國女子,因為貪小便宜,去年找到當地的無照密醫動隆鼻手術,沒想到術後發生嚴重感染,鼻子裡的矽膠把鼻頭「磨破」彈出來,最終還是得尋求正牌醫生協助,院方把治療過程的影片公布,讓網友看了都喊痛!
    2018/01/19 12:42
  • 101撐破天!雲層戳破一個洞 鄭明典這樣解答

    這般奇景真是難得一見!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因時常在臉書分享壯麗天氣現象,吸引不少民眾PO出自己拍到奇景來求解;25日就有一位網友拍下,在遼闊的藍天白雲中,可見101大樓的正上方竟然出現一個神秘漩渦,乍看之下就像是101的尖端把天空戳破了一個洞,讓網友看了紛紛驚呼不可思議!
    2017/07/26 12:10
  • 肚子硬硬以為發胖 男腫瘤撐破肝

    腹痛、肚子有硬塊一定要就醫。一名60歲李先生有B肝帶原,但疏於追蹤,就連肚子突硬塊還自認只是變胖,搞到腫瘤撐破肝臟、蔓延腹部而昏倒送醫。
    2017/04/24 11:02
  • 微波生雞蛋爆炸傷人眼 粗心女職員遭起訴

    高雄一位林小姐去年8月底在公司的茶水間微波生雞蛋,沒想到突然爆炸,傷到當時在一旁清潔的趙小姐右眼,最後林小姐還被依過失重傷害罪起訴,餐飲科老師就說,由於密閉的雞蛋加熱後膨脹,才會把蛋殼撐破爆裂,其實只要把蛋殼敲破再刺破蛋黃,加水微波就能像水煮蛋一樣安全。
    2017/04/21 12:27
  • 女胸長腫塊飄異味 怕切乳誤治療更損命

    30歲女性胸部有腫塊,就醫時外型已明顯大小不對稱,腫塊撐破皮膚,甚至飄異味。醫師詢問發現,她擔心乳癌必須手術,會影響外觀,不敢就醫,結果延誤治療。
    2016/10/23 17:00
  • 2014銀幕猛男 「美國隊長」第一名

    誰是2014年最新的猛男代表呢,根據一份最新的網路排行榜,第三名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而「新一代超人」亨利卡維爾,從斯文紳士變壯漢,勤練身材讓體脂肪只剩下3%拿下亞軍,獲得冠軍的則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健壯身材連戲服都差點被撐破。
    2014/05/0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