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撐傘文 結果共4筆

  • 阿翔「撈外遇財」慘遭下架 她曝原因:與謝忻有關!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時和女星謝忻爆發婚外情,不過正宮Grace曾發文寫道「換我為你撐傘」,似乎已原諒腥夫。日前2人合體拍風衣廣告,劇情竟呼應日前的「撐傘文」,遭大批網友批評,廣告也被下架。「神明代言人」沈嶸對此通靈後表示,這是阿翔第2次業力爆發,原因與謝忻有關,她直言「會摔得比偷忻事件更慘!」
    2019/09/16 16:06
  • 阿翔淋雨牽老婆拍廣告挨酸「洗白」 影片竟慘遭下架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出與女星謝忻不倫戀,不過正宮Grace原諒腥夫並發文稱「換我為你撐傘」,豈料,日前兩夫妻合體拍風衣廣告竟借情節呼應正宮「撐傘文」,慘遭部分網友批矯情。今(16日)傳除該影片已在臉書上消息,疑似遭下架。對此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19/09/16 12:20
  • 資深音樂人爆Grace撐傘文假的! 在逼她維持婚姻

    藝人阿翔與謝忻被周刊拍到當街激吻,引爆婚外情醜聞,阿翔的妻子Grace17日在粉絲團發文力挺出軌夫,寫下文字「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令外界相當心疼,甚至有精神科醫師勸Grace不該這麼隱忍,不過,資深詞曲創作者許常德卻指出,這篇聲明由經紀公司在背後捉刀的可能性極大。
    2019/06/20 23:36
  • 阿翔老婆不離婚有內幕? 她曝謝忻心機「宣示自己存在」

    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曝光以來,2人飽受各界批評,經紀公司也祭出處置,讓他們全面停工;阿翔老婆Grace的「撐傘文」則讓網友相當不捨,就連浩子都公開表示心疼她。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則直言Grace原諒腥夫,其實是對自己殘忍,並指謝忻早就開始「宣示自己的存在」。
    2019/06/19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