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撈王 結果共5筆

  • 撈王、海底撈、老四川食材農藥超標 業者急下架

    北市衛生局公布火鍋料抽驗其中5件不合格,包含知名店家撈王、海底撈、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等都上榜,其中有4樣都是蔬菜類。毒物專家提醒,其實水溶性的農藥透過清水過三關洗淨就可以完全去除,如果真的擔心在外吃火鍋農藥殘留鍋底,也可以選擇不要喝湯。
    2022/12/12 20:20
  • 海底撈出事!食品抽查爆「農藥超標」 衛生局開罰5火鍋店

    這下出Trouble了!台北市衛生局執行之《火鍋料及冷凍冷藏專案抽驗計畫》中,確認抽驗的55件產品中,有5件發現農藥超標不符合安全食用規定,因此除了勒令下架之外也立即開罰;撈王、海底撈、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八海、這一小鍋等火鍋界大咖悉數上榜。
    2022/12/12 15:12
  • 圍爐吃鍋「撈王、馬辣、問鼎」 單店外帶賣破百組

    新年團圓很多民眾圍爐選擇吃鍋,業者腦筋也動很快,不光是結盒外送,打著自家湯底招牌,純賣湯底或推新春外帶套餐都有,即便一組下來不便宜,3到6千元都有,幾乎北市各單一火鍋店,預訂量都破表超過百組,也特別在食材保鮮做調整,把肉片封膜或附保冷袋,讓你像在超市買回家。
    2021/02/11 19:11
  • 「幫訂位、節慶折扣」 陸火鍋增加服務力道攬客

    有民眾最近到海底撈用餐,發現只要是非周末晚餐時段,幾乎不用排隊,顯現熱度似乎有些退燒,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店員比起過去更積極推服務,除了原本的桌邊服務,甚至還可以幫客人私下訂位,對此業者回應,公司並沒有強制規定,都是各店的自發性服務。
    2019/02/16 21:58
  • 陸紅回台灣!大陸火鍋「撈王」 粵菜「漢來軒」

    知名上海火鍋店撈王月初在台北正式營業,不過撈王其實是台灣人到大陸開的餐廳,許多民眾衝著他的高人氣前往嘗鮮,卻發現價格比上海貴了點,而且麻辣鍋目前也沒販售;另外,同樣從大陸紅回台灣的是漢來集團旗下的粵菜餐廳漢來軒,去年在上海展店,上個月強勢回台,首家店就選在台中。
    2017/11/16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