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撈垃圾 結果共12筆

  • 清潔愛河撈出2屍袋!死者「詭異握拳」成查案唯一線索

    3年多前,高雄2名清潔人員在高雄愛河打撈垃圾時,連續2天撈到一樣的黑色行李袋,打開一看驚見是人體小腿。由於屍體泡水腫脹嚴重,警方只能從僅存完整的拇指採集指紋,最後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09:59
  • 嚇人!愛河連接2天打撈行李袋 打開竟藏屍塊

    高雄發生分屍案,凶嫌將屍體裝在黑色大行李袋,丟進愛河!每天進行打撈垃圾的清潔員,22日上午先打撈到一個行李袋,以為只是隨意丟棄的垃圾,不料隔天又在附近的流域發現一模一樣的行李袋,因此覺得可疑,於是打開一看,赫然發現人體的下肢,初步研判死亡超過三天,至於性別身分還有待釐清。
    2020/06/23 21:19
  • 同時間、同地點!愛河撈屍連2天詭巧合 喪葬人員也喊毛

    高雄愛河驚現屍塊!高市府環保局清潔人員昨(22)日打撈垃圾時,撈到1個旅行袋,當時並無異狀,沒想到今(23)日又撈到一袋,直到其流出血水,打開才發現內裝有屍塊,趕緊通報警方;環保局人員私下表示,愛河經常會撈出浮屍,不過「分屍」則是第一次發生,就連葬儀社人員也表示連續2天同一時間、地點撈到,「實在太詭異」。
    2020/06/23 21:05
  • 愛河撈起2旅行袋疑裝有人體屍塊 檢警鑑驗

    高市環保局清潔隊員今天在愛河支線打撈垃圾時,發現2個旅行袋內有由黑色垃圾袋包裹的疑似人體屍塊,檢方除指示高雄市警局鑑識小組帶至市立殯儀館初步鑑驗調查,預定明天解剖相驗。
    2020/06/23 16:43
  • 快訊/分屍案?愛河打撈垃圾 撈到旅行袋內有小腿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清潔隊員,上午11點多許,在愛河上打撈垃圾時,撈到2只旅行袋,其中一只打開一看,發現疑似人體的小腿,立即向三民一分局報案,警方鑑識人員已趕往採證,是不是分屍命案,檢警目前調查中。
    2020/06/23 12:22
  • 分屍命案?清潔員愛河撈到行李袋…打開驚見人體屍塊

    高雄市愛河驚現屍塊!今天(23日)上午11時許,高市府環保局清潔隊員在愛河打撈垃圾時,偶然撈到一個旅行袋,打開後赫然發現裡頭疑似裝著人體屍塊,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已介入調查,並會同檢方相驗遺體,不排除涉及分屍命案,目前全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0/06/23 12:15
  • 一邊遊船一邊撈垃圾! 荷蘭推「生態旅遊」救運河

    生態旅遊近幾年逐漸興起,很多人開始意識到,出國不只是看美景、吃美食,也要為當地環境盡一份心力,荷蘭阿姆斯特丹一間機構,推出了另類的遊船方式,讓人一邊看風景,一邊拿魚網打撈運河上的垃圾,他們之後利用撈上來的塑膠瓶,製造辦公室傢俱,引發廣大迴響。
    2019/08/05 20:27
  • 驚魂!幸福川撈垃圾 船筏翻2清潔員落水

    高雄愛河支流「幸福川」,兩名環保局打撈班的清潔員,25日早上搭船筏打撈垃圾落葉,突然下大雨他們躲到橋墩下,眼看水位不斷高漲,被迫把船筏開出來,結果水太湍急船翻覆,女清潔員和船筏駕駛落水,葉姓男子緊拉住婦人的手,幸好都有穿救生衣,消防人員抵達架梯搶救,體力透支送醫沒大礙。
    2019/06/25 21:48
  • 海洋垃圾變「黃金」 藍海艦隊成軍

    台灣四面環海,我們有豐富的海洋資源,但您能想像嗎?海底卻是潛藏危機,關鍵就在於廢棄漁網沉入海底,再加上許多人為因素導致不應該出現的紙餐盤、沙拉油桶、寶特瓶,全都不應該出現在海裡的廢棄物,居然隨著魚網被撈上船。其實在過去通常像這類垃圾被丟入海洋機率很高,現在有漁船肩負著「藍海艦隊」功能要在海上撈垃圾,到底怎麼做,帶您一塊來看看!
    2017/10/12 17:07
  • 基隆「臭」小鴨!垃圾清不完 遊客嫌髒

    黃色小鴨下個月21日就要在基隆港豋場,許多外地遊客先到海洋廣場,想要先找出觀賞小鴨的最佳位置,但是港邊垃圾堆積,還有撲鼻而來的臭味,破壞了遊玩興致,由於景觀橋附近只能以人工打撈垃圾,現在主辦單位只能再研究有沒有更快的清理方式。
    2013/11/25 12:06
  • 撈垃圾桶 魚骨煮湯!阿基師怒飆浪費

    阿基師發火了!昨天他擔任高中料理比賽評審,發現學生把可以拿來熬湯的魚骨頭丟掉,罵學生浪費,不懂珍惜食材,還當場把魚骨從垃圾桶裡撿出來煮湯,帶著學生一起喝下去,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評比賽發火,前年美食展的會前賽,他就當面批評飯店大廚們浪費食材。
    2012/02/24 12:21
  • 【破案一線間】淡水無名浮屍 追「小摺車袋」尋元兇

    今年3月,台北市的淡水河出現一具令人匪夷所思的無名浮屍,這具浮屍被一個黑色大袋子裝著,在河面上漂流,被打撈垃圾的清潔船撈起來。清潔工覺得奇怪,打開袋子的拉鍊發現事態嚴重,立刻報警,屍體和黑色尼龍袋組成怎樣的兇案密碼?警方發現這個黑色尼龍袋,其實是裝摺疊式腳踏車的袋子,警方就靠著這個袋子,破解兇案。
    2010/12/05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