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撇步 結果共1,431筆

  • 總是便秘?醫教「5招」排便更順暢 吃愛玉、仙草也有用

    便祕與否和飲食息息相關,國健署建議蔬果一天攝取25-30g,對腸胃能有所幫助,對此外科醫師鍾雲霓就分享5招撇步讓排便更順暢,比如選擇蔬菜時,可優先挑選深色蔬菜,如:菠菜、地瓜葉、花椰菜等。
    2024/03/25 09:54
  • 常頭痛、流鼻涕?中醫示警恐是「風寒」作祟 1食材就能避免

    最近天氣變化巨大,身體必須應對白天與夜晚的巨大溫差改變,讓人常常陷入頭痛、流鼻涕等不適症狀,這些問題大多是由「風寒」引起的。中醫師指出,「風寒」其實是指中醫學上兩種不同的特性,生活中可以運用一些簡單實用的小撇步,幫助我們解除風寒帶來的困擾。
    2024/03/24 15:02
  • 網紅教移民如何「侵占空屋」 美民眾嚇到不敢出遠門度假

    一名擁有逾50萬粉絲的移民網紅,近日分享一支「侵佔房屋教戰影片」,告訴移民在美國入侵空屋,並行使「佔屋者權利」(squatter’s rights)的小撇步。事實上,房屋侵佔問題在美國部分區域越來越嚴重。美媒指出,在亞特蘭大部分地區,有些居民甚至不敢出遠門度假,擔心回家後發現房子遭人鳩佔鵲巢。
    2024/03/24 12:17
  • 吃便當也能減肥?營養師授挑選配菜「4撇步」 外食族必看

    台式便當的選擇總是多元且豐富,通常每道便當有3至4個配菜可供挑選。然而,如何在選擇便當配菜時,同時兼顧美味與營養均衡,可說是一門學問。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分享了一套簡單的挑選配菜小技巧,不論是想提升蛋白質攝取、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還是想減重的人,都可以參考。
    2024/03/19 15:50
  • 吃飽很想睡?「鐵板麵+大冰奶」超NG 營養師曝吃早餐3撇步

    台灣上班族理想早餐組合「鐵板麵+大冰奶」、「豆漿+油條」等,被營養師蘇意芳點名為常見的NG搭配,她提醒這種早餐不只高熱量、高油脂,容易讓人發胖,還會導致血糖上升過快,讓人感到疲憊、想睡覺。
    2024/03/18 20:51
  • 好市多「輕食新品」搶購撇步公開 老饕推爆:可連吃3天

    好市多最近推出了一款輕食,大家吃過了嗎~主打大分量且高CP值的美式賣場好市多近期推出1款「綜合三明治」,一推出就吸引許多饕客嘗鮮。每盒共有3種口味,有網友表示比之前的三明治都還要好吃,甚至連吃3天都不會膩!這麼厲害的三明治可不是每次去都找的到,小編特別為大家詢問購買的撇步,買到的機會不但大大增加,同時也能吃到最新鮮的三明治!
    2024/03/15 23:02
  • 藏壽司之亂再起?日男曝「白吃一盤」撇步 百萬人瘋傳撻伐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近日再度爆出爭議事件!有一名日本男子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他在藏壽司用餐時,意外找到了一個計盤bug,只要能夠掌握一個「投盤」技巧,便可享受到「白吃一盤」的好康。不過,影片曝光後卻立刻引來眾人撻伐。
    2024/03/13 09:27
  • 晚餐不忌口也能瘦!袁艾菲「一餐半減肥法」 小S、韋汝都在做

    最近在世界各地到處旅遊的袁艾菲,近日出席活動狀態超好~尤其她使用保持苗條身材,彷彿吃不胖似地令人羨慕!這次小編貼身採訪袁艾菲,幫大家挖到許多減肥小撇步!執行起來是一般人也可以接受的程度~馬上來看看袁艾菲的減肥法!
    2024/03/06 14:44
  • 提升香Q口感!名廚揭電鍋煮飯「6訣竅」 加水黃金比例是關鍵

    用電鍋煮飯並不難,但要將白飯煮得又香又Q、粒粒分明,可就是門學問了。農業部邀請亞太十大名廚李哲松,分享用一般電鍋煮飯時,可以讓白飯馬上升級、增加口感的6個訣竅,從一開始的洗米到白飯煮熟的時候,都有許多的小撇步。
    2024/03/03 10:23
  • 「驚蟄」下週二登場!4招打小人迎好運 1NG動作反衰整年

    下週二(5日)是24節氣中的「驚蟄」,象徵天氣變暖、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不過,民俗專家柯柏成卻對此透露,驚蟄這天有著「祭白虎送小人」的習俗,故他也特別分享了有助「化解小人」的4招撇步,以及招來貴人的方法,只要能夠做到,便有望順心如意地過完今年。
    2024/03/01 10:41
  • 張學友說話了!鄭中基親揭攻蛋驚喜 護嗓小撇步曝光

    鄭中基結束了在香港連續六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9日及10日將二度攻上台北小巨蛋,本次攻蛋最特別的是,正好演出檔期與生日同一天,讓鄭中基本人覺得非常幸運,非常期待跟家人與台灣的歌迷朋友們一起渡過最難忘的生日。
    2024/02/27 13:44
  • 蔬菜吃不夠!外食「6撇步」增加攝取量 自助餐也是好選擇

    外食族想要每天攝取足夠蔬菜,十分不容易,蔬菜不僅是維持健康的重要營養來源,攝取足夠的蔬菜,對於保持健康和預防疾病非常重要,營養師分享6個小撇步,幫助外食族每天攝取到足夠的蔬菜量。
    2024/02/24 11:49
  • 天官賜福!揭密元宵「居家掛燈籠」撇步 整年好運旺翻了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正月十五日「元宵節」為立春後第一個月圓之夜,這天又是三官大帝的「天官」聖誕,又稱「天官賜福」。天官好燈,燈為明亮可破除幽暗,故元宵節處處張燈結綵,燃燈以慶最為開運。故趁著一年一度元宵節的新春喜氣,千萬要記得居家風水簡單佈局,做好掛燈向天官祝壽,天官開心了,便可幫自己帶來整年的好運,催旺貴人、祈求喜慶,百事圓滿!
    2024/02/24 11:18
  • 病患大增!診所「流感快篩照」曝恐怖現況 醫供4招防染病

    過年期間民眾南來北往團聚出遊,接觸頻繁加劇病毒傳播力,假期結束後不少診所、醫院病患大增。高雄市吉田耳鼻喉科診所醫師、副院長曾哲凰表示,最近篩測流感,感覺就像是連續擲聖杯一樣,「連續好多個流感A流感A流感A」,他呼籲大家,特別是長者最近要注意身體,也提供「4撇步」讓民眾防染病。
    2024/02/19 19:51
  • 開工開學備戰!造型文具夯 醫教戰「收心撇步」

    許多人年假後還是無心上班上課,面對愈來愈多企業開工、學校開學,醫師教戰收心小撇步,除了避免大魚大肉,也能從事像是瑜珈的溫和運動來放鬆身心。而開學必備的就是文具,店面一大早就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搶購,其中造型可愛、多功能最受歡迎。
    2024/02/18 13:50
  • 嚴重恐喪命!醫揭3撇步避免「二手菸」 多吃白色也有用

    農曆春節正式結束,在連假期間許多親朋好友都會相互拜訪、走春,其中不免俗就會遇到不少有抽菸的親戚,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了3個避免二手菸的方式,畢竟二手菸會引發許多病症,包括容易咳嗽、打噴嚏、肺功能變差,及容易罹患支氣管炎等症狀,甚至使氣喘或症狀加劇,嚴重時還可能喪命。
    2024/02/15 15:53
  • 刮刮樂「不敗5撇步」秘招全公開 一票爽喊:花5百中5千

    農曆春節期間,賭性堅強的華人最愛到彩券行試試新年好手氣,刮刮樂更是熱門項目。一名網友不藏私分享,有「5撇步」讓她每天零賠在刮刮樂上回本,「比較有印象的就是,100元的中過1000及1200元,500元的中過2500及5000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4 16:45
  • 年後轉職注意!「5撇步」談到好薪水 掌握1關鍵增加競爭力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人在趁著連假期間放鬆充電的時候,也可能在思考職涯的下一步,有的人可能會想與主管談調薪,也有人可能會想離開舒適圈、迎接新挑戰。對此,就有一名人資分享了轉職面試談薪水的5個撇步。
    2024/02/14 16:00
  • 迎接開學!書包裝太多恐影響骨骼變形 減重小撇步這樣做

    寒假即將結束,假期「睡到飽」模式要改回早睡早起了,根據北市教育局的統計,國小生書包平均重量5.38公斤,呼籲落實書包減重,爸媽教小朋友整理書包,不必要的東西不要帶,避免過重影響骨骼發育,而書包的重量可以透過小朋友的體重計算,書包重量應小於體重的八分之一。
    2024/02/14 11:55
  • 女隊長有撇步! 緝毒中心11月扣185kg毒

    新北市刑大毒品查緝溯源中心,裡面成員對查緝毒品有一套,去年1到11月,全新北市總共查扣371公斤的毒品,超過一半以上,都是緝毒中心的績效;而他們的隊長許雅慧,是新北市唯二的女隊長,在家庭和績效都要兼顧的情況下,如何有效辦案,次次精準打擊呢。
    2024/02/13 17:50
  • 小心後悔莫及!專家曝過年飲食「7撇步」 這些避免空腹食用

    在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假期裡,許多人一定都會拋開一切的大吃大喝,營養師李婉萍就提到許多飲食的小叮嚀,民眾若不想在年後忙著剷肥肉,過年期間就需要聰明的吃,以免在開心吃喝玩樂之餘,身體就默默的多了不少不必要的負擔。
    2024/02/12 15:20
  • 好難「瘦」!偷吃宵夜錯誤健身法 教練教3招

    瘦不下來好煩惱!一名酒吧老闆,用錯減肥方法,運動7年都沒成效,直到規律訓練,體態才穩定,遇到過年期間,滿桌的大魚大肉,難免吃得油膩,要怎麼吃比較沒負擔,也有撇步。
    2024/02/12 09:02
  • 龍年4生肖打牌財運旺到爆 再跟著命理師「這招」大殺四方 

    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而飯後的重頭戲可不能錯過牌桌上的切磋! 民俗專家廖大乙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龍年牌桌上財運旺到爆的4生肖,以及打牌時必帶在身上,招來好運財富的小撇步。
    2024/02/11 15:59
  • 怎切出美美生乳捲? 日人天才小撇步教你免用刀切出完美斷面

    生乳捲受到大人及小孩歡迎,但是許多人都有切生乳捲時,一不小心切得一蹋糊塗的經驗,有時候餡料和奶油還會擠出來,沾得到處都是。日本媒體《Grape》分享了一種不用刀子也能切出完美生乳捲的方法,答案是用縫紉線,即使不是專業的蛋糕師傅,還是能吃到漂亮的生乳捲切片。
    2024/02/11 13:00
  • 怕40歲提早停經!卵巢抗衰老「必吃5營養素」 4撇步延緩

    女生在到了一定的年紀後,身體上會產生許多變化。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上分享,現代許多女生在30歲時,卵巢功能卻像50歲,可能在40歲時就會面臨到提早停經這件事,雖然卵巢早衰是沒辦法阻止跟逆轉,但可以靠後天的努力來延緩衰老的速度。
    2024/02/11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