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撇條 結果共4筆

  • 擠下歐陽娜娜! 「最美星二代」是她 到日本街頭造成暴動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愛女,有著「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即將在5月15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前夕一趟「遠征東瀛」之旅竟掀日本桃太郎暴動,赴日拍宣傳照、MV的她無預警在東京街頭登場獻唱,靠著自帶仙氣及甜美歌聲征服全場觀眾,不僅讓在場的日本小哥都「動撇條」狂獻殷勤自願當義工,還有鮮肉當起後援會會長在IG私訊為她加油招人氣,讓她IG意外漲粉近萬名,宛如超強發電機的韓菲儼然成為新一代國際級少男殺手。
    2023/05/04 12:36
  • 人父誤入女廁…困在裡面半小時 他一招機智脫身

    慘了,走錯廁所了!日前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帶著全家人出遊,途中到了休息站上廁所。沒想到才剛解放到一半,從門外聽到許多大媽交談的聲音,整個人才發現不對勁,自己在迷迷糊糊的情況下走進女廁。當下不知道怎麼辦的他,待在裡面半小時不敢出來;最後他靈機一動成功脫身,網友得知後大呼「太厲害了!」
    2019/12/09 10:32
  • 噁!正妹當眾東區脫褲撇條 邊吃邊解放還亂丟垃圾

    每個人都會有「三急」,若是出門在外找不到廁所,通常會找個隱密的地方解決。但日前有網友發文和分享影片,指稱1名正妹在人潮眾多的東區街頭,直接脫褲子拉屎。畫面一出,所有人都看傻了,除了驚呼「我到底看了什麼?」更有網友直言「她沒擦屁股還邊吃邊拉,真是太噁心了!」
    2019/10/10 11:55
  • 安以軒「我不乖」 迷你豬入鏡當場撇條

    為了第一本貼身書「我不乖」,安以軒嘗試了入行3年來最清涼的尺度,短熱褲及小可愛造型在棒球場上亮相,而為了配合新書書名,還特別安排了一隻迷你豬入鏡,只是這隻貴客,不知是不是因為怯場的關係,居然當場就撇條了。安以軒:「還好,我在千鈞一髮之際,已經把牠放在那裡了。」
    2004/07/23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