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摸牌 結果共13筆

  • 影音/徐乃麟摸牌曾國城超挫? 噹兒徐新洋牌技「九流咖」

    2024/02/05 11:03
  • 摸牌差點沒命! 賭得正嗨警察破門 男賭客嚇到喘不過氣

    高雄鳳山一間牛排館2樓暗藏賭場,蔡姓主嫌以牛排館當掩護,承租樓上空房聚賭,員警接獲檢舉埋伏三天,趁時機成熟發動攻堅,結果有一名男賭客疑似太緊張,嚇到過度換氣症候群發作,員警緊急呼叫救護車支援。
    2022/10/15 13:29
  • 影音/把手舉起來!別再「摸牌」桌遊社成賭場警攻堅破門

      
    2022/10/06 19:45
  • 餐廳免隔板「電子遊戲場」卻禁吃 業者怒:不理解

    10月5日開始,麻將館和桌遊場所,終於解封,民眾早已揪好團打牌,原本是強制要戴手套,但又再改成了「建議」,有些人認為摸牌會變得不順,不過為了防疫還能接受,同時也開放飲食,但不能邊打邊吃,而是要離開遊戲區,反觀遊戲機台場所,明明同批鬆綁,卻依舊禁止飲食,業者納悶,連餐廳都免隔板,他們卻被排除飲食,不懂標準在哪。
    2021/10/05 13:56
  • 麻將隔板貴、戴手套摸牌不準 業者:悶久能接受

    疫情趨緩,麻將館也即將能恢復營業,不過,指揮中心要求要有隔板,也必須戴手套,引發質疑這樣要怎麼打麻將?業者則透露,隔板已經訂製中,雖然一組要價2700元,但為了復業,同業們幾乎都能接受。至於,戴手套能不能摸牌?記者也少來民眾實測。
    2021/09/28 13:54
  • 打牌有益成績? 日本夯「小孩麻將」鍛鍊心智

    家長總是希望孩子贏在起跑點上,而日本的父母現在流行用「麻將」當小孩的課外活動。一般認為麻將能幫老年人預防失智症,但小孩打麻將則可能加強腦力發展。因為打牌時必須相當專注,更要隨時觀察牌面與對手的出牌,能訓練注意力、腦力等等。也發現打麻將的學童,校內成績與生活自律變得較好,麻將館業者也開放未成年時段,歡迎學生來打牌。
    2020/03/12 19:56
  • 怕槓龜!刮刮樂印「烏龜」 改版才上市

    春節刮刮樂熱賣,2千元的幾乎銷售一通,但台彩表示,唯一最大頭獎2600萬至今尚未開出,另外千元大麻將也是暢銷款,但您知道嗎,彩券上的摸牌圖樣設計,因為外國廠商不懂麻將,還是台彩員工自拍打麻將的照片,寄給外國廠商參考才完成,類似狀況不只一樁,去年大賣的海底尋寶,原本加拿大廠商,圖樣上還有烏龜,但在台灣很容易聯想到「槓龜」,台彩也是要求修改才上市。
    2014/02/03 12:18
  • 黑道胡為/影帶現形!警官摸牌 密室當招待所

    台中角頭翁奇楠遭槍殺身亡,命案發生後第11天,警方終於說出實話!不過公布的2段密室影帶,都不是案發當天,一段是23日,偵查佐戴志宏在打麻將,另外一段24日晚上,戴志宏把監視器鏡頭轉開,因此,28日4名警官在密室做什麼,監視器沒有拍到,但現場麻將桌上,有一副正在使用中的麻將,檢警認為,這4名警官當時就在打麻將。
    2010/06/08 18:05
  • 〈獨家〉布袋戲進化 手擺蓮花指跳SORRY舞

    霹靂布袋戲自從跨足電影界後,推廣傳統布袋戲文化的腳步就沒停止過,不但打算拍攝適合兒童劇情的布袋戲,日前參與廣告拍攝,不但讓布袋戲偶能手舞足蹈,大跳SORRY SORRY舞,連手指頭都能夠擺出蓮花指,在麻將桌上露一手摸牌功夫。
    2009/09/18 18:09
  • 罕見!4人4隻手 摸8圈快狠準

    4人4隻手打麻將的情景,您見過嗎?嘉義朴子市有一個獨臂聯誼會,裡頭的麻將高手全是獨臂人,雖然只有一隻手,洗牌、摸牌,甚至是堆牌、胡牌的速度,可是一點也不輸人,每每吸引左鄰右舍及親朋好友圍觀!
    2008/07/07 11:42
  • 麻將大賽高手過招 2分鐘胡牌!

    冠軍獎金高達1千萬的麻將大賽,全台灣吸引了1萬5千多人報名參加,當然裡面不乏賭國精英,高手過招分外精采,比方進入最後前八強決賽,胡一局牌的時間居然只要2分03秒,幾乎人人身懷絕技,只要摸牌就能知道花色。
    2008/02/03 19:11
  • 〈獨家〉一家五代手腳皆無指紋 全台首見!

    指紋是辨識個人身分的重要依據,也是刑案現場可能的破案關鍵,不過家住台北縣的黃姓一家人,連續五代因為遺傳基因,導致雙手、雙腳出現無指紋的狀況,手指皮膚比一般都薄,黃先生開玩笑的說或許是這樣,打麻將的時候摸牌好像比較準。
    2008/01/31 19:03
  • 電玩麻將出老千? 聽牌拿5張5條

    網路麻將遊戲竟然出老千?一名男子購買明星代言的麻將電玩,本來已經聽牌,而且手上有4張五條,再摸牌竟拿到第5張五條!遊戲公司解釋,可能是程式出了問題,但這一幕實在讓人看傻了眼。
    2007/02/12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