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摸小孩 結果共6筆

  • 生化武器!他香港腳沒洗手「摸寶寶」 害屁屁長癬

    卡通「蠟筆小新」中的野原廣志雙腳奇臭無比,常會被拿來當作「生化武器」,藥師證實,確實遇過有香港腳的爸爸回家沒洗手就摸小孩,結果造成孩子屁股感染「股癬」的案例。他提醒,患者除了別輕信網路偏方,還得謹記「2招」,就能有效遏止香港腳惡化。
    2020/10/11 13:34
  • 母湯!拜年亂親小孩、握手 醫師:恐交叉感染

    過年到了,人潮接觸機率高,適逢武漢防疫,加上過年是流感高峰期,家長都很擔心,尤其是長輩喜歡親親小孩臉頰,或是摸摸小臉,都容易造成病毒的交叉感染,醫師親自教學,若有咳嗽,盡量不要像過去用手遮,改用衛生紙、手帕代替,若真的來不及,建議可以用手臂衣袖來阻擋,避免手跟手交叉感染,拜年時間也盡量用拱手代替握手,也能有效降低傳染風險。
    2020/01/24 19:10
  • 陌生人亂摸小孩!男星拉走女兒遭轟沒教養:隔天發燒了

    許多爸媽很擔心小孩被亂摸、亂親,尤其是小孩免疫力不如大人,稍不注意就可能被感染。男星Paul與老婆咪咪先前帶著寶貝女兒出遊時,遇到一名路過的陌生阿婆,未經同意擅自觸碰女兒的臉頰,導致女兒隔天出現發高燒的症狀。
    2020/01/07 23:11
  • 咳嗽嬤摸7月娃被阻怒嗆「有病別出門」 二寶媽霸氣回擊

    一名媽媽日前帶兩個女兒到速食店用餐,隔壁桌一位阿婆不但咳嗽沒遮起來,還想逗弄7個月大的小女兒,媽媽見狀好聲阻止,表示小女兒心臟不好,在外面不給其他人摸,沒想到阿婆惱羞怒嗆「有病就不要帶出來」,讓媽媽理智斷線,開砲回嗆不講理的阿婆。
    2019/02/26 15:41
  • 你要幹嘛!買早餐遇陌生男 強行摸男童臉

    買早餐卻遇上陌生男子,強摸小孩的臉!昨天新北市一名陳姓媽媽帶著小孩去早餐店,但男子經過時,發現娃娃車裡的男童,先是站在門口好一會,接著竟沒有經過媽媽的同意,擅自摸男童的臉,因為這名陌生男子,似乎不是第一次這樣做,現在警方也介入調查。
    2018/04/23 14:07
  • 你哪位?賊闖屋偷包還摸頭 小三童嚇壞

    台南出現一名囂張竊賊,看到屋內只有一個國小三年級的男童,竟然直接開門闖進去,甚至裝熟還摸了摸小孩的頭,降低戒心,正當小男童被嚇得一愣一愣的時候,他偷走了包包後直接騎車逃逸,行徑相當大膽,讓屋主痛批這根本是搶劫,而警方也接獲報案,要查出這名囂張嫌犯的身分。
    2016/06/1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