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摸大腿 結果共103筆

  • 「想被打頭還是被我摸?」新北校園爆狼師 當事人挺身怒揭

    立法委員范雲與新北市議員顏蔚慈接獲陳情,新北市某國小的音樂老師爆出假借教鋼琴,涉嫌猥褻未成年國小學生,受害人控訴狼師會直接把手伸進衣服摸胸、摸大腿,當她彈錯時,狼師可能直接打頭或直問「你想要被我打頭,還是要被我摸」,更有學生在網路上指出老師疑似在辦公室觀看色情影片。而該狼師藏身新北校園20餘年,事發至今仍任教於國小,顏蔚慈指出狼師今年八月就要退休,她與范雲要求狼師曾任職之學校展開普查,沉痛呼籲「猥褻性侵零容忍」,妨害未成年人性自主追訴期應自成年起算。
    1天前
  • 「要打頭還是讓老師摸?」鋼琴老師噁伸入搓胸 驚在新北某國小任教

    性騷議題近來備受關注,想不到又出現恐怖狼師!一名女網友自爆10歲學鋼琴時遭男老師性騷,不但會邊打拍子邊摸大腿,甚至是伸進衣服摸胸,要是彈錯了還得自己選「要打頭還是摸身體」,最可怕的是,這名狼師竟還在新北市某國小任教。
    2024/04/18 07:52
  • 推倒機車、摸大腿!獼猴搗亂 住戶擁「槍」自重

    高雄鼓山因為是獼猴活動區域,時常發生有猴子滋擾住宅的狀況,但現在似乎越趨猖狂,有民眾拍下,猴子不但把機車推倒,還會主動攻擊人,導致住戶們幾乎都得帶著BB槍出門,甚至在窗戶外也掛上假槍嚇阻。
    2024/03/18 19:12
  • 鳳梨淚訴「馮語婷是男生」!陳沂加碼公布身分 本人邀請:見面摸大腿

    網紅鳳梨(吳泓逸)聯手陳沂火拼「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漸趨戰局,昨(10)日鳳梨開直播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疑似由一對高姓夫妻檔共同經營,並公開與該支帳號創辦人的語音紀錄,驚天展開震撼吃瓜網友。不過,縱然鳳梨一方手握風向主導權,馮語婷仍嘗試力挽狂瀾回擊:「見面摸大腿。」強調自己是女生。
    2024/01/11 10:24
  • 台版熔爐案!南投校長狼爪伸逾30年 「每屆找小女友」開房舌吻 

    南投竹山鎮劉姓國小校長被學生爆料30幾年來長期性騷擾,一名受害者指控,28年前自己就讀該國小時,校長藉由開車接送她到安親班,趁機撫摸大腿、更將座椅拉平作勢性侵。此外,多名學生更爆料該校長「交多個女友」還開房、教舌吻等,如同台版熔爐案。目前南投地檢署已對該名校長住所進行搜索並拘提到案,認犯罪嫌疑重大,地院已裁准羈押禁見。
    2023/10/27 10:31
  • 樂天女孩遊日本遇鹹豬手! 菲菲、筠熹遭路人「偷摸大腿」崩潰

    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日前和成員到日本橫濱表演,趁空檔之餘外出遊玩,沒想到卻遭遇民眾「鹹豬手」,趁著走路經過時偷摸大腿,菲菲目睹整個過程,直呼真的好傻眼,因為走在後方的成員筠熹也受害。
    2023/09/05 13:13
  • 啦啦隊女神飛日本遇噁男摸大腿 親曝真實現況「多人受害」

    李恩菲(菲菲)是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副隊長,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在IG上有超過28萬的粉絲追蹤,而近日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在日本工作時的一切,更自爆在途中遇到噁男在光天化日下偷摸她大腿。
    2023/09/05 07:12
  • 徐乃麟遭影射「泡湯摸大腿」 搭檔曾國城竟喊:不會只是摸

    演藝圈自上(6)月爆發一連串「MeToo」事件,包括黃子佼、宥勝、黑人(陳建州)、NONO​​​​​(陳宣裕)等人都被指控,徐乃麟則是被女性工作人員影射在泡湯時偷摸大腿,對此,他多年的搭檔曾國城今(28)日出席活動時,玩笑回應:「乃哥應該不會只是摸。」
    2023/07/28 15:14
  • 徐乃麟遭影射性騷反擊了!公開「30年前證據」打臉 泡湯內幕曝

    徐乃麟今(21)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頭皮保養品記者會,日前演藝圈「MeToo」甚囂塵上,就有女工作人員控訴「徐姓一線大牌主持人」在綠島泡湯時,對她做出摸大腿等性騷行為。而徐乃麟無奈被影射,因此事發後,他有特地回到華視調出30多年前《頑皮家族》的錄影畫面,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07/21 17:41
  • 網紅護理師與友爆衝突 警到場反被告性騷

    網紅護理師「喬喬」,在娃娃機店跟人發生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喬喬情緒激動也不配合盤查,員警將她帶回派出所,喬喬隔天指控男警,執法過程摸手、摸大腿,也提告性騷擾!分局出示密錄器澄清,女子態度不配合,男警基於控制現場,符合正當執法,女警也有到場,並全程陪同。
    2023/07/07 18:40
  • 前員工怒發聲!爆「NONO私下13惡行」 插乾股還狂吸血:根本惡魔

    網紅馮語婷日前在個人粉專貼出NONO(陳宣裕)性侵、性騷友人的證據,不僅有NONO摸大腿的照片,還有對話截圖,罪證確鑿。當時她也提到,NONO除了有性騷嫌疑外,還涉嫌壓榨旗下雞排店員工,表示他根本不是投資者,又要對外狐假虎威;而今(30)日馮語婷就在臉書爆出NONO夫妻檔在經營艋舺雞排時的13種惡行,替當年受害的員工發聲。
    2023/06/30 19:50
  • 朱海君現身了!台上哭了轉頭擦淚 因NONO被轟:不是善類

    NONO日前遭多位女性指控性騷,而且爆料人數不斷上升,除了小洪老師,跟匿名的女性,網紅馮語婷也震撼貼出好友被NONO約上車、摸大腿的照片,加碼對話紀錄,獸行罪證確鑿,甚至還狠嗆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妳也非善類」,指出壓榨雞排店員工,而朱海君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對此,就有人直擊她現身台中商演,唱到一半還哭了。
    2023/06/29 21:17
  • NONO已婚約妹「8年前證據」公開! 手滑摸大腿示愛:要當妳男人

    網紅馮語婷今(29)日發文公開8年前命名為「色狼陳宣裕」相簿,指控NONO(陳宣裕)騙老婆朱海君要去工作,實際是約妹開房間,馮語婷替受害者發聲,揭露NONO曾侵犯受害者2次的過往,除公布NONO在車內將手摸大腿的照片外,還有多張對話截圖,其中NONO更表示,「不管,我要當妳的男人。」看到受害者遇上如此遭遇,馮語婷也直言:「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妳也非善類。」
    2023/06/29 18:34
  • NONO遭掀「壓搾員工」過年包2百 加碼朱海君黑料:妳也非善類

    NONO(陳宣裕)日前遭小紅老師爆出性騷擾,明(29)天小紅老師將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今(29)日,網紅馮語婷又震撼貼出好友被NONO約上車、摸大腿的照片,加碼對話紀錄,獸行罪證確鑿。此外,馮語婷爆出一句「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妳也非善類」,表示過去他們夫妻倆在經營雞排店時壓榨員工、股東,氣憤地說:「兩個夫妻可以開記者會退出演藝圈。」
    2023/06/29 17:49
  • 金馬導演游智煒捲性騷 女幕後人員透露受害者逾20人

    1名女性幕後人員指控,曾遭導演游智煒性騷、摸大腿,透露已知受害者逾20人;游智煒在臉書致歉稱受成長過程影響,他參與的影集「地獄里長」已發聲明將他除名。
    2023/06/23 06:26
  • NONO爆性騷「妻朱海君早知情」?她怒揭時間軸:形同加害者

    日前,一名網友指控曾遭「N哥」強抱揉胸,NONO透過經紀人說「沒有印象」否認控訴,對此,爆料者之一的網紅「小紅老師」不忍了,今(21)日召開記者會踢爆NONO侵犯多名女性,不只有人被拖到廁所性侵得逞,還有人被摸遍全身,更自爆自己在車上被強吻、摸大腿等。另外,「小紅老師」表示NONO的妻子朱海君最初稱性騷發生時,她與NONO還不認識,但其實兩人早已在交往,直言如果朱海君早知此事卻隱瞞不說,就形同加害者。
    2023/06/21 12:44
  • 徐主持人亂摸大腿!「徐展元遭點名」放話提告 怒喊:直接說出加害者

    「#MeToo」運動鬧得演藝圈滿城風雨,繼許傑輝、黃健瑋、宥勝後,黃子佼昨(19)捲入性騷後也認罪,並選擇玉石俱焚,抖出10多位藝人黑料,引起外界譁然。此外,昨日也有網友點名「一線大咖徐主持人」,指控與對方出外景到綠島時,被對方趁機撫摸大腿、玩肩帶。對此,有不少網友將毛頭指向主持人徐展元,他本人則憤慨駁斥影射,表示自己從未去過綠島,也不是一線主持人,更將網友的指控存證,放話準備提告。
    2023/06/20 10:50
  • 演藝圈動盪!董至成受波及遭扯「欠錢不還」 首開腔認上酒店談大S

    擁有正面影響力的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突遭女網友指控17歲時被對方強吻、逼迫拍裸照,黃子佼發出3段影片認錯道歉,然而,他毀滅式的爆料震撼演藝圈,不少圈內大咖牽扯其中。日前有位H開頭的女子,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主持人」出外景工作時,被對方撫摸大腿、玩肩帶,竟還意外扯出董至成欠錢不還,對此,董至成首度開腔了。
    2023/06/20 08:31
  • 遭影射曾在綠島性騷 徐乃麟回應再扯出陶晶瑩

    演藝圈#MeToo事件燒到資深主持人徐乃麟,他遭曾合作工作人員影射在綠島出外景時偷摸大腿,藉借筆闖入房門。對此,徐乃麟回應,綠島他只有30多年前和陶晶瑩去錄過一次節目。
    2023/06/19 22:49
  • 遭控性騷擾「撫摸大腿、玩肩帶」 徐乃麟首度發聲「扯出陶晶瑩」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連環爆,在許傑輝、黃健瑋、宥勝、黃子佼、NONO後被控訴後,有位自稱「將軍的女兒」S小姐日前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一線主持人」到綠島出外景,被對方撫摸大腿,對方甚至將手跨在她的肩膀上,玩她的頭髮與泳衣肩帶。對此,不少人認為該對象應該是徐乃麟,而徐乃麟也首度發聲。
    2023/06/19 21:07
  • 「徐姓大牌主持人」遭爆撫摸大腿、玩肩帶! 意外扯出董至成欠錢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連環爆,在許傑輝、黃健瑋、宥勝、黃子佼、NONO後被控訴後,有位自稱「將軍的女兒」S小姐日前在社群爆出曾與「姓徐的一線主持人」到綠島出外景,被對方撫摸大腿,對方甚至將手跨在她的肩膀上,玩她的頭髮與泳衣肩帶。
    2023/06/19 19:03
  • 深夜請辭!遭控性騷5女 寶成羊曉東:無法再玩這齣鬧劇

    寶成集團副總羊曉東涉嫌性騷擾女員工,昨(17)日再爆出一名員工指他應酬後在計程車上被羊曉東「十指緊扣、摸大腿」等,已有5位女員工指控遭他性騷。對此,羊曉東在昨夜發出聲明,已請辭所有相關職務。
    2023/06/18 07:45
  • 寶成副總涉性騷擾案 C女再控羊曉東車上「摸大腿」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在議會指稱,寶成集團副總羊曉東涉嫌性騷擾女員工,週六再公布其中一名女員工的指控,控訴副總要求陪出席應酬,喝醉回程在計程車上,不只和她十指緊扣,還遭對方摸大腿等肢體接觸,對此,前一天羊曉東已經委託律師提告,強調案件調查,輿論操弄,不隨之起舞。
    2023/06/17 14:07
  • 女大生打工遭主管「貼耳」說話、點餐 遭客摸腿

    暑假要到了,不少學生會找打工機會,不過現在性騷擾事件延燒,根據統計有超過一成五的人在職場上遇過性騷事件。有女大生一年前在展場發傳單,遭到自己主管貼耳說話,還有人在餐飲業被客人摸大腿。就有打工族說,因為這些陰影,現在打工會挑同事多為女性的工作。
    2023/06/17 12:18
  • 遊台遭怪男性騷「首曝心聲」 韓正妹直播主讚:台灣很安全

    南韓實況主Oh sevely(오세블리)本名박세영(朴世榮),日前來台旅行在新北市八里騎腳踏車時遭一名台灣29歲陳姓男子尾隨,被對方觸摸大腿,全程直播,引台韓兩地譁然。警方主動逮捕嫌犯,介入調查。對此,朴世榮返韓後再發文吐心聲。
    2023/06/08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