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摸一下 結果共51筆

  • 寵物或食物?量販店售「活牛蛙」 民眾:不敢吃

    作家宅女小紅,日前在量販店發現「活牛蛙」,覺得很新奇,發文引起討論,大部分顧客都說不太敢吃,但牛蛙實在太吸引目光,很多小朋友都會湊上前觀察,甚至伸手摸一下,其實現在業者都可以代客處理,包裝好再讓民眾帶回家,現在還有賣活土虱、鰻魚,生鮮區變得彷彿生態館。
    2023/11/05 19:48
  • 搭捷運被摸屁股!陸正妹氣炸飆罵 遭家長反嗆:太香了,我也想摸

    從國外燒進台灣的Me too議題,導致不少塵封已久的性騷擾事件一一曝光,受害者紛紛站出來淚訴過往親身恐怖經歷,尤其政壇、演藝圈更被放大檢視。對此,中國大陸也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搭捷運時(當地稱為地鐵),被一名男童惡意摸好幾次屁股,她為此當場和男童父親爭論,怎料過程中竟被對方反嗆,「我也想摸一下!」
    2023/07/04 22:08
  • 玩了一肚憤怒 遊日同團男伸鹹豬手辯認錯人

    彰化一名女子,跟團到日本玩,行程第二天,遭同團男姓伸出鹹豬手摸胸,錯愕氣憤要報警。後來回到飯店,旅行社協助報案。同團成員還勸她說,摸一下不會怎麼樣。
    2023/05/28 20:23
  • 求婚成功?林俊傑當眾拿走卡地亞戒指 歌迷笑曝偶像暖舉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於去年5月宣布將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上半年場次則前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城市,其中拉斯維加斯、紐約以及多倫多更因歌迷反應熱烈加開場次。不過這期間卻發生了小插曲,1名歌迷表示,她在和林俊傑握手時把戒指拿下來想給對方摸一下轉運,未料竟被拿走了,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13 16:06
  • 違停紅線吃薑母鴨!車藏鎮暴槍男摸一下包包 槍管聲露餡

    車子違停,藏槍秘密當場曝光!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吃薑母鴨,車子違停紅線,被員警勸離,警方當下探頭查看車內,恰巧看到對方悄悄移動,駕駛座旁的「手拿包」,傳出疑似槍管碰撞的聲音,一打開,裡面除了有鎮暴槍,還有超過60發子彈、7支高壓氣瓶,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3/02/10 19:07
  • 摸一下秒中獎!南港彩券行驚現「招財貓」 連2年刮出百萬獎金

    農曆春節除了打麻將之外,刮刮樂也成為最熱門活動,而今年「2000萬超級紅包」加碼更創新高,豐富獎項包括7個2000萬元頭獎獎金、10個賓士休旅車二獎以及850個100萬元三獎獎金。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春亮彩券行」分享,店內的「招財貓」不斷給顧客帶來好財運,目前已連續2年刮中百萬獎金!
    2023/01/23 08:59
  • 免等週五!台銀、台新ATM領新鈔 民眾:早來人少

    年節要到了,央行宣布7大銀行及郵局,從13開始開放換新鈔,但如果有民眾不想等,台銀跟台新的ATM已經可以領取,只是民眾也擔心,年節期間鈔票流動率高,會不會拿到假鈔,律師提醒拿到錢時,要留意金錢來源,也可以多摸一下手感。
    2023/01/12 12:58
  • 「摸兩粒」檳榔西施成絕響 老司機虧全轉這行:更好賺

    不少駕駛經過交流道時,會看檳榔攤辣妹,或是停下來購買飲品,緩解開車疲憊的壓力。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好奇發問,以前在路上看到的檳榔西施一個比一個辣,「甚至還會給你摸一下,生意好到不行」,如今這景象卻突然消失,讓他不禁失望詢問原因是什麼。文章一曝光,吸引不少老司機留言,更笑虧「當直播主也能賣兩粒啊,價碼還是好幾十倍!」
    2022/12/09 16:42
  • 沒鎖好?欲寄賣20年「喜美」停三天遭賊偷

    昨天凌晨三點多,一輛停在新竹一間修車廠外的三門「喜美」要寄賣,卻被一名竊賊偷走。這輛車才停在那三天,就被盯上,竊賊花了半個小時把車開走,但監視器全都拍下,現在警方也已經鎖定嫌犯。一名男子走到這輛紅色轎車旁,先回頭看一下有沒有人,接著摸一摸引擎蓋,再看看車窗裡,門一開坐上車看起來就像是車主,但這輛車根本不是他的。
    2022/09/26 13:18
  • 蕭淑慎坐牢被霸凌!獄友羞辱「胸部摸一下」上廁所也遭絆

    45歲女星蕭淑慎過去以美艷火辣形象著稱,但卻在當紅之際,因沾毒斷送大好前程,被法院判1年7個月有期徒刑,近日她在節目透露,當年為了申請假釋,在獄中遭到挑釁、霸凌都只能忍氣吞聲,最終她待了15個月才終於假釋成功。
    2022/08/07 14:45
  • 士官長變色狼!營區內2度襲胸女下士 還嗆聲「摸一下會死喔」

    在桃園某國軍部隊任職的林姓士官長,2017年5月漢光演習期間,趁著午睡時伸出狼爪襲胸同單位的1名女士官;豈料,半個月後一行人外出聚餐飲酒,林男又趁該名女士官喝茫時,將她載回寢室後二度襲胸,事後林男更大言不慚地反嗆對方「摸一下會死喔」,最高法院審酌林男已賠償20萬元和解,今日依乘機猥褻罪判1年4月徒刑,緩刑3年,並接受法治教育3場,全案定讞。
    2022/07/18 13:56
  • 女教師被男學生性騷摸臀 性平會竟揶揄:摸一下會少塊肉?

    高雄某高中的一名女老師控訴,教學期間遭男學生性騷擾,多次被摸臀部、大腿,校方雖召開性平會,但她身心畏懼,害怕再與當事男學生接觸請假在家,卻遭到校方刁難,甚至為了維護校譽道德勒索,性平會當中遭揶揄「被摸一下,又不是少一塊肉」、「老師不應該小題大作」,造成二度傷害。對此,校方上午發聲明回應,該案已結案,未刁難老師請假,後續將提供輔導,協助該老師回復身心健康。
    2022/07/14 11:32
  • 韋禮安錯失金曲年度歌曲獎 擦身茄子蛋:好想摸一下

    歌手韋禮安上週六(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的金曲獎,成為紅毯收視率最高男藝人,女藝人最高則為陳美鳳,當天他以質感出眾的西裝搭配球鞋登場,正式與休閒兼具,相當帥氣,更壓軸演唱6首入圍最佳男歌手的作品,被視為難度最高演出之一,他為演出全心投入練習,笑說:「有機會在金曲舞台上演出是夢想之一!」
    2022/07/08 13:16
  • 這款裝潢? 屋主傻眼:門打不開、插頭插不進

    這2年疫情的關係,新屋要裝潢除了比較貴,工期也會延長1至2個月,結果有一群屋主控訴,他們花錢白等,現在驗屋品質太差還可能要打官司,有屋主抱怨,他花550萬裝潢自家新屋,結果驗收時,隔間玻璃手指摸一下就會晃!把遇到的情況PO網後,至少有其他10位屋主在驗屋後都不滿。
    2022/02/23 19:46
  • 這樣會好運?女去髮廊洗頭被摸肚 老闆辯:孕婦會帶財

    女性朋友若是懷孕,許多親朋好友除了都為之高興外,有許多長輩會朋友,都會忍不住想要摸一下孕肚,認為這樣可以帶來好運,但並非所有孕婦都能接受和認同,更何況摸的人並非自己親朋好友。最近就有一名準媽咪分享,日前到美髮店洗頭,老闆得知她懷孕了,竟伸出鹹豬手想摸孕肚,當下準媽媽嚇得直問,「你在幹嘛?」對方竟回,「人家不是說孕婦會帶財嗎,所以我摸一下看會不會帶財啊!」
    2022/02/18 05:30
  • 離譜大姑解扣偷摸肚 她懷孕7月被勸:快剖腹讓婆婆抱孫

    不只婆媳問題是婚後一門學問,和男方家屬的相處也是場考驗!近日一名懷有7月身孕的人妻透露,大姑為了想買彩券沾好運,竟夥同老公趁她睡覺時「擅自解扣摸肚」,被抓包還嗆「摸一下又不會死」,事後打電話道歉還補槍要她趕緊預約剖腹,早日給婆婆抱孫,離譜行徑讓她氣炸了。
    2022/02/11 05:30
  • 女性注意!「這年齡」是乳癌好發群 自我檢查法快筆記

    如果可以,請你想到就自摸一下,欸~不要想歪,小編指的是「胸部自我檢查」,仔細輕壓胸部來檢查是否有硬塊出現,誰叫「乳癌」佔據女性癌症的第一位,45-49歲更是婦女乳癌發生率最高的年齡層,而這次,小編要來介紹的是較不常見的「乳房葉狀瘤」,40+的女性更要多加留意。
    2021/10/02 20:41
  • 駭客揭露哪些車最好偷? 這兩個品牌車主該注意

    免鑰匙系統可以算做汽車便利科技的重要發明之一,從此開車不用掏出鑰匙遙控器,只需要到車子旁邊摸一下門把,就能夠自動解鎖上車。甚至也無須插入鑰匙啟動車輛,輕鬆按下啟動按鈕就好。但這項便利科技卻也引來駭客覬覦,問題來了,哪家的免鑰匙系統最容易被破解?根據駭客的說法,Honda與豪華子品牌Acura最需要注意。
    2021/09/01 18:13
  • 8歲女童合照聖誕樹「摸一下」活活電死 媽目睹癱軟痛哭

    適逢溫馨歡快的聖誕月,各地都會舉辦活動並掛上玲瑯滿目的聖誕樹燈飾,不過巴西卻有一名女童近日和家人到聖誕活動時,原想和聖誕樹拍照留念,沒想到觸碰到通電的裸露金屬,當場被高壓電電死,自此天人永隔。
    2020/12/02 16:48
  • 12歲男童在校昏倒「全身青紫」亡 師:摸一下能死?

    暑假剛結束,各級學校陸續開學,大陸江蘇傳出一名12歲男童才開學第2天,就在學校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家屬查看遺體時發現孩子身上遍布瘀青傷痕,控訴學校體罰不當,並表示老師曾說「摸一下就能把孩子摸死?」不過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校方並無毆打行為。
    2020/09/06 09:58
  • 奇葩客要求「摸一下」口罩測厚度 後續1句話更讓人傻眼

    現在全球均受到新冠肺炎的疫情肆虐,各國都忙著加強防疫,其中防疫物資之一的口罩,台灣獨步全球的「實名制」,現在其他各國也想跟進仿效。只是過去傳出不少藥師被民眾刁難的新聞,甚至還被逼下跪道歉,現在又有網友分享,遇到奇葩客人要求「摸一下」口罩,原因竟是「測試一下口罩厚度」,甚至對方後續的行徑,更是讓網友傻眼。
    2020/03/16 20:47
  • 「坐下來摸一下」回應麻將風波 韓反批:國家機器監視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稱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不過近日遭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在臉書貼出1張韓國瑜過年在峇里島度假時,在飯店內打麻將照片,引發各界議論!稍早,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證實都是好朋友和家人一起打的家庭麻將,對於此事,韓國瑜懷疑是不是自己選上市長之後就一直被「跟監」?並反批「國家機器在監視我?」
    2019/08/14 15:30
  • 2度伸狼爪對女下屬襲胸 士官長嗆:摸一下會死喔?

    桃園龍潭營區一名林姓士官長,前年先是趁女性下屬在寢室午睡時,趁機闖入襲胸,之後又趁部隊聚餐時,將不勝酒力的女下屬帶回房間時,又將她的衣服拉開襲胸猥褻。女士官清醒後質問林男,對方竟嗆「摸一下會死喔?」女下屬不堪受辱憤而提告。檢方調查終結,認定林男犯行明確,最後依趁機猥褻和性騷擾等罪嫌起訴。
    2019/07/03 17:14
  • 國中男同學心情不好 女同學祭「摸胸福利」安慰

    會不會太開放!一名國中男同學委屈落淚,女同學則坐在一旁安慰,不過男同學始終哭喪著臉,結果女同學口出狂言「要不要摸一下胸部」,男同學也就真的伸手摸胸部,讓目擊所有過程的網友傻眼「我到底看了什麼」。
    2019/06/18 12:53
  • 機車倒地幫牽起 鮮肉鄰居問熟女:沒交過女友可摸妳胸嗎

    鄰居小鮮肉竟然是個大變態!最近有個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準備牽車出門時,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整輛機車倒在地上,隔壁一名20幾歲的小鮮肉鄰居見狀,就幫她把機車牽起來。自己向對方說了句「謝謝」之後,沒想到下一秒小鮮肉竟然一隻手繞過她肩膀,試圖往胸部伸進去;之後對方有個請求,竟說「我沒摸過女生胸部,可以借我摸一下嗎?」女網友聽了花容失色,嚴正拒絕對方要求。
    2019/06/13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