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摳鼻子 結果共4筆

  • 愛挖鼻孔、拔剪鼻毛易導致「這部位」發炎紅腫 若細菌侵入死亡風險高!

    許多人習慣挖鼻孔,使用鼻毛修剪器,或是直接拔鼻毛這些動作可真的要小心,就有年輕人習慣性用指甲挖鼻屎,導致鼻孔發炎,鼻塞時經常出現異物感,再加上摳鼻孔時偶爾會流血,導致結痂情況。鼻科醫師提醒民眾不要自己摳鼻子也不要自己剪鼻毛,因為很多病人自己剪鼻毛,剪完之後發生流鼻血症狀,細菌侵入後,就會造成鼻子前庭發炎。
    2022/07/25 23:04
  • 「愛摳鼻」當心!陸男童挖鼻孔 竟顱內感染狂吐送醫

    許多孩童如果發現鼻子有異物,經常會用手去摳鼻子,幫助自己減輕不舒服的感覺。近日有名大陸廣東深圳的男童,在挖鼻屎的兩天後,竟開始出現高燒、嘔吐等情形,經過診斷後才發現他出現顱內感染,導致細菌性腦膜炎。
    2021/09/12 22:49
  • 小心!平常愛亂摳鼻子 專家警告:易感染肺炎

    當鼻子癢癢時,總會讓人忍不住用手摳鼻子,甚至一摳就停不下來,專家警告,引發肺炎的肺炎鏈球菌(Pneumococcus)一般透過空氣中的口沫傳染,但如果人雙手接觸到病菌,再隨意亂摳鼻子,恐怕將病菌帶入鼻腔內,增加罹患肺炎的機率!
    2018/10/11 12:05
  • 孫芸芸今晚現身 夫婿公公小姑力挺

    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被雜誌影射在夜店喝酒後,遭友人強行摟抱,今天晚上孫芸芸特別選在傳聞中的這家夜店,召開個人珠寶新品的發表會,她的夫家也將出席力挺;而孫芸芸的夫婿公公小姑今天也先接受了TVBS記者的獨家專訪,他們對狗仔隊的跟拍很不以為意,還說連孫芸芸摳鼻子也有人要拍。
    2004/12/1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