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摳腳 結果共35筆

  • 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一名網友昨(2月29日)在新北土城一間釣蝦場,拾獲一台手機,除了送至附近派出所,他也熱心發失物招領文,「妳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趕快去認領」。不過,網友分享的照片引發討論,手機鎖定桌布顯示一張沙灘爆乳妹照片,就有眼尖粉絲指出,影中人其實是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並表示「肯定是宅砲抓圖放桌面的」、「會不會其實是摳腳大叔的」。
    2024/03/01 17:06
  • 馮語婷公開「正臉真面目」!被爆男兒身不忍了 開戰鳳梨陳沂:下地獄

    網紅馮語婷有「新女戰神」之稱,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陳沂踢爆其實是男兒身,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馮語婷也預告將在社群上公布真面目。馮語婷今(14)日貼出一張正面、套上卡通濾鏡的照片,表示:「這就是真面目,他們拼命抹黑想塑造我的真面目,89、社會底層、摳腳大叔、小腹婆、大屁股、短腿妹、肥宅男、夫妻檔,讓我揹負各種莫名其妙外號的真面目。」
    2024/01/14 19:10
  • 「甜美一線女星」飄出怪味!化妝師爆可怕2行徑 對戲男演員反胃

    阿本(翁瑞迪)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2016年轉往幕後發展,近日宣布回歸演藝圈。阿本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聊到「人設」話題,他分享曾在化妝間聞到怪味,後來才發現是某一線女星沒洗頭、沒卸妝就來梳化,甚至還大剌剌摳腳皮,化妝間充滿特殊氣味,「蠻紅的,網路上也很紅,現在看到她的作品都會想到那個味道。」
    2023/09/06 18:41
  • 腳皮咖啡!連鎖咖啡廳爆店長「摳腳」後做飲料 客反胃:太衝擊

    嘔!看到這一幕,你敢喝嗎?南韓一名消費者日前到連鎖咖啡店買咖啡,竟親眼目睹店長用摳完腳皮的手來做咖啡,完全沒洗手,害他拿著咖啡難以下嚥,並要求店家退費,業者的回覆更引起網友撻伐。
    2023/06/12 08:37
  • 劉曉憶男友「摳腳皮吃下去」她怒分手! 嘴對嘴異國男拚脫單

    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日前討論播出主題「渣男退散!好想要脫單」,節目安排聯誼會,邀請單身劉曉憶、艾融、蘿拉、林輝瑝、卡卡洛斯、韋喆來配對,丹妮婊姐是現場唯一有穩交男友的來賓,她表示女性朋友找不到另一半根本就是「國安危機」,周圍都是GAY、渣男、媽寶、怪胎,剩下好的沒幾位。
    2023/05/29 19:51
  • 有味道的影片!鮮肉男星「摳腳後聞手」道歉超尬 網嗆:吃飽太閒

    中國男星劉昊然16歲出道,憑藉《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走紅,21歲獲百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創下最年輕影帝提名紀錄,今年25歲的他演出多部經典作品,星途備受看好。然而,近日他被拍到在球場打球時,在場邊脫掉鞋襪後摳腳,接著將手拿到鼻子下,這一舉動被拍下後,意外登上微博熱搜,引起熱議。
    2023/05/08 10:34
  • 喝醉脫序女裸體坐超商路人嚇傻! 男捷運躺椅摳腳

    喝醉脫序行為!有乘客目擊台北捷運上一名男子,喝醉酒身體躺在車廂座椅上,甚至沒穿鞋邊摳著腳,非常不衛生,北捷說,只要躺在月台或車廂做以上,其實都違規是可以罰的,另外還有人拍下,一名女子疑似也是喝醉脫序,竟然就裸身,坐在超商地板。
    2023/04/26 20:21
  • 能看嗎?醉男躺捷運座椅脫鞋「摳腳指縫」 挨批:當自己家

    搭乘台北捷運是許多人的日常,不過有民眾拍下1名男子日前搭乘台北捷運,疑似喝醉了,竟然在車廂內半倒臥在座椅上,不只唱歌還用手摳腳,讓現場其他旅客傻眼,對此台北捷運表示發生這種事情會視情節拒絕運送,且不聽勸最高可罰7500元,呼籲旅客看到可已通知站務人員處理。
    2023/04/26 15:12
  • 圖書館內「摳腳」!遭左鉤拳攻擊 男摔腦震盪

    圖書館發生暴力事件,起因竟然是因為「摳腳」!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離開圖書館時,遭後方民眾用左鉤拳攻擊,人摔下樓梯腦震盪,嫌犯事後辯稱,不滿被害人在圖書館內摳腳才會傷人,遭判刑兩個月。館方回應碰到類似情況,無法請人離開,只能口頭制止跟勸導。
    2023/02/06 21:48
  • 噁男用餐「邊吃邊摳腳」 鄰桌客崩潰:還用手拿碗撕菜

    外出吃飯若遇到別的顧客沒有公德心、衛生習慣不佳,可能當場食慾全無。一名網友到火鍋店用餐,正準備大快朵頤時,隔壁桌男客人突然脫掉鞋子,不只把兩隻腳都盤坐在椅子上,還不斷用手搓腳趾,無視是在公共場所,甚至有人出聲制止也不為所動。
    2021/12/28 23:28
  • 纏綿「有人猛拉腳」 揭男友超渣行徑:前女友車禍慘死

    每次床事都不順,原來是藏有玄機。一名女子在與男友纏綿時,雙腳經常被拉扯、摳腳底,甚至在家中看見露出單邊眼睛長髮女的身影,靈異事件頻頻發生,男友才坦承曾經有過一段戀情,前女友因車禍慘死,她再三詢問下,意外揭開男友超渣行徑。
    2021/04/11 14:46
  • 室友一摳腳「整房大便味」超崩潰 內行曝解方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大不相同,如果合租房子遇到室友有問題,往往會不知該如何開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無奈表示,自己和其他3人合租房子,不過其中1個室友有嚴重腳臭,由於對方沒有洗腳習慣,往往造成空氣瀰漫超噁酸臭味,這令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20/11/19 16:26
  • 首露面!早餐店蟑螂濫用勞基法 逼賠償

    在雙北市應徵上百家早餐店,錄取後就用奧步,例如摔餐盤、摳腳洗蔬果等手段,逼得業者開除的劉姓女子,今天在鏡頭前曝光,由於被提告過的店家,多達200間,有些業者大多和解了事,下午法院再度開庭,為了自己的權利,劉姓女子要求更多的資遣費和精神撫慰金,高達22萬,過程中還不斷插話,多次被法官拍桌喝斥。
    2019/05/01 20:10
  • 口罩男飛機上忘情摳腳 腳皮扔地上讓乘客崩潰:超噁心

    先前Expedia曾針對近2萬名旅客進行「機上惱人行為」調查,發現踢前面座位、噴過多香水、酒醉乘客以及小孩吵鬧等都高居前幾名;日前1名女子湯瑪絲(Jade Thomas)和男友搭乘1架亞洲航空班機時,坐在他們身旁的1名男子竟脫掉鞋襪,當眾直接開始狂摳腳皮,讓湯瑪絲直呼「超噁心」。
    2018/07/11 22:37
  • 女客在好市多忘情摳腳 網友:當自己家?

    日前有網友透露,在高雄好市多拍下一名女子坐在賣場沙發區上摳腳皮,讓人看了直呼「真的是有夠噁心!」
    2018/05/07 14:10
  • 「早餐店殺手」洗菜摳腳 被炒魷魚爽領和解金15萬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自2015年起,陸續在雙北早餐店、小吃攤求職,該名女子遭踢爆面試時表現積極,但等到錄取工作後脫序行徑一一浮現,不僅對客人、同事不友善外,還邊摳腳邊洗蔬菜,行為舉止令雇主相當傻眼便將她解雇之後,但劉女看準店家未替員工申請勞健保,揚言要向勞工局申訴,讓業者相當無奈並稱她為「早餐店殺手」。
    2017/11/07 15:41
  • 不舒服!他在麥當勞吃飯 鄰桌阿北脫鞋猛摳腳皮

    雖然是公共場所,但在用餐時看到這一幕,難免讓人胃口全失。
    2017/07/18 22:41
  • 男搭機捷「佔位又摳腳」 損「公共衛生」可拒載

    一名男子被拍下,搭乘機捷往機場的路上,不但一個人佔4個位子,還把鞋給脫了摳腳,讓其他人看了很不舒服,實際詢問,另外像是「挖鼻孔、抓頭還有拔鼻毛」,也都是會影響觀感的行為,而其實要是影響「公共衛生」,經勸不改,機捷都可以直接拒載。
    2017/06/19 18:48
  • 噁!婦疑腳癢 搭火車用椅背網袋狂摳腳

    真的好不衛生!基隆一名婦人搭乘莒光號,疑似香港腳突然發作,就利用椅背上的置物網袋不斷來回摳腳,民眾看到都覺得好噁心!台鐵說車廂都會定期清掃,不過網袋的部分是以吸塵器清潔,除非看到明顯髒汙才會拆下來清洗,請乘客要發揮公德心。
    2016/09/01 16:59
  • 福知販賣機奶茶 生菌數竟超標千倍

    席捲南臺灣的販賣機奶茶福知奶茶,被踢爆員工煮茶過程摳腳、打赤膊、甚至用手指伸進茶桶試甜度,衛生局五月份針對市面上的販賣機奶茶抽驗,檢驗結果出爐,其中福知奶茶的濃茶拿鐵,生菌數還超標一千倍,不合格的飲品已被衛生局勒令下架,而福知奶茶業者也出面道歉同時暫時停業,但消費者的信心已經大受打擊。
    2016/06/08 18:36
  • 超夯販賣機奶茶 員工竟摳腳、裸身煮茶

    最近大受歡迎的販賣機奶茶,除了之前被民眾檢舉標示有問題,沒想到高雄一間知名業者也被拍到,員工煮茶過程摳腳、裸露上身、用手指伸進茶桶試甜度,甚至生菌數還超標,業者第一時間出面承認,員工教育訓練不足將會改善,不過民眾得知消息,紛紛表示嚇得不敢再買了。
    2016/06/08 12:20
  • 週刊爆「福知奶茶」摳腳煮茶 衛生局稽查

    最近掀起一陣風潮的「販賣機奶茶」,在眾人寧願排著長長人龍也要投幣搶購的當下,你知道它是如何製作的嗎?根據週刊報導,高雄知名「福知奶茶」販賣機,遭直擊幕後工廠衛生問題堪憂,工作人員不但沒有配戴口罩、手套,還在工作時裸露上半身、徒手沾取茶湯測試甜度,甚至邊搓腳邊煮茶,報導出刊後引起外界震撼。
    2016/06/08 10:37
  • 太舒服!總圖視聽室環境好 民眾放鬆摳腳

    高雄市立圖書總館,其中館內有個人的多媒體視聽區,60吋高畫質螢幕、專屬耳機、舒適沙發,常常有民眾把這當自己家,甚至有人把鞋子脫了而腳就放在沙發上,有時候還會摳一下,不然就是佔著位置,影響觀感也影響他人使用,館方人員說平常人不多的話,不會限制民眾觀賞影片的時間,但如果人多就最多只能使用3小時。
    2015/12/11 19:20
  • 總圖當自家! 民眾脫鞋摳腳踩沙發不衛生

    試營運才一星期的新北市立圖書總館,24小時服務吸引民眾嘗鮮體驗,但有民眾抱怨,5樓影音區音量實在太大聲了,自己看洋片,但聽到的卻是隔壁港片的配音,甚至有民眾當自己家,光著腳丫踩在沙發上,還當眾摳腳!似乎忘了這裡是公共空間,把方便當成了隨便
    2015/05/17 19:14
  • 超噁心!老闆摳完腳皮、不洗手 包花生捲

    有一位民眾到礁溪遊玩,汽車剛好停在一攤「花生捲冰淇淋」的旁邊,看到老闆空閒時,居然在旁邊摳腳皮,等到客人上門,沒洗手也沒戴手套,就直接幫消費者製作小吃。短短30秒內就有四位民眾到攤位買花生捲,老闆不注重衛生的行為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4/11/2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