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摩斯拉 結果共8筆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衝2億台幣票房 「摩斯拉」驚喜現身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全台票房本週末將衝破2億台幣大關,成為繼《沙丘:第二部》與日本動漫《劇場版SPY×FAMILY CODE: White》後,台灣本年度第3部賣破億票房的作品。片中除了終極泰坦巨獸的對戰組合、精彩刺激的打鬥、動人的尋家旅程,更有期待已久的巨獸摩斯拉現身。
    2024/04/12 15:37
  • 摩斯拉是你?驚見「外星人毛毛蟲」 網笑:像過熟香蕉

    台灣地理位置特殊,孕育了多樣的自然物種。日前有網友在遛狗時看到一隻特別的毛毛蟲,特殊的外型讓她好奇的上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中發文詢問,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
    2021/12/16 23:30
  • 揭密「哥吉拉2」幕後 怪獸設計加入東方元素

    怪獸電影登上大銀幕,開出紅盤!《哥吉拉Ⅱ》上映兩周,票房已經突破兩億。這集裡17隻怪獸集結,尤其四大怪獸哥吉拉、基多拉、拉頓和摩斯拉,彼此相互較勁,打鬥場面,驚險刺激,聲光效果,震撼人心,演員們各自有喜愛的怪獸,導演透露,這次怪獸的設計,融入了東方的元素,增添神祕色彩。
    2019/06/16 12:25
  • 《哥吉拉2》四巨獸齊聚! 摩斯拉正面對決基多拉

    5月將在台上映的怪獸電影《哥吉拉》,續作《哥吉拉2怪獸之王》,昨(28)天曝光了最新預告片,除了「哥吉拉」,預告中還有怪獸摩斯拉以及拉頓,和王者基多拉對決的場面,另外6月要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則有基努李維加入配音陣容。
    2019/03/29 13:27
  • 「血色3頭蛇」盤踞樹上 神人解答:怪獸摩斯拉的原型

    3頭蛇盤踞在樹上?嚇壞網友!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在樹上發現一隻有3個頭、顏色鮮紅的蛇,看起來就像有毒,立刻拍照PO網詢問。不過網友給出解答,表示這並不是蛇,而是怪獸「摩斯拉」的原型生物,令人驚奇。
    2018/12/19 10:53
  • 4大巨獸確定回歸! 「哥吉拉2」預告曝光

    《哥吉拉》續集《哥吉拉2》終於推出首支前導預告,劇情敘述「君主」英勇面對怪獸來襲,包括哥吉拉、摩斯拉、拉頓和終王者基多拉4大巨獸都出現,相互競爭,哥吉拉誕生一甲子,越長越高型態多變,在怪獸系列電影舉足輕重的地位始終不變。
    2018/07/20 19:21
  • 金剛戰哥吉拉?! 影迷盼片商組「怪獸聯盟」

    重現經典怪獸電影《哥吉拉》上映後,票房締造佳績,片商看準趨勢,立即就宣布將開拍續集,也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
    2014/09/21 11:33
  • 「哥吉拉」效應! 主題曲被挖出來回味

    好萊塢翻拍日本經典怪獸片「哥吉拉」,創下票房佳績,上映一周開出1.4億,氣勢相當驚人,電影人氣夯,就連過往的經典片段及配樂都備受討論,不只跟哥吉拉對打的怪獸摩斯拉,召喚歌被挖出來,就連哥吉拉都曾經有過自己的歌。
    2014/05/23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