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摩拜單車 結果共9筆

  • ofo面臨破產 摩拜單車:共享經濟才剛開始

    共享單車巨頭ofo連日遭擠兌押金已面臨破產危機,共享經濟模式是否在中國大陸走到盡頭引發議論。不過ofo主要對手摩拜單車CEO胡瑋煒表示,摩拜訂單量仍在上漲,共享經濟才剛剛開始。
    2018/12/20 14:41
  • 上天下地「無所不租」! 「租賃經濟」商機看俏

    企業透過跨界經營獲利,不算是新鮮事,但,從租賃、租貸模式找商機,像這樣的「租賃經濟」,又是另一種商業布局,國內典型案例「中租控股」,從天上的飛機到你我身邊的咖啡機,只要能「租」的生意,都能賺,大陸的「神州優車」還有「摩拜單車」,也是以B2B模式搶賺租賃財,從「共享經濟」到「租賃經濟」,這樣的成功模式,能夠複製嗎?
    2018/10/04 23:06
  • 富士康合作摩拜共享單車 進軍華府街頭

    很多城市都有共享單車,過去比較多的是固定式停車站模式,最近很多新創公司,推出沒有固定借車還車點的服務,這種隨借隨停的共享單車,最近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競爭激烈,除了美國廠商之外,和鴻海富士康有戰略合作的大陸摩拜單車,選擇華府為進軍美國的首站。
    2017/09/26 14:22
  • 國家級戰略 日交通省宣:活用共享單車

    全球共享經濟當道,從共享單車的興起,就能略知一二,但你發現到了嗎,日本因為社會環境和人文習慣的因素,並不盛行「共享」,讓日本業者在當地推出的共享單車,擴展速度並不如預期快,對此,大陸的兩大共享單車龍頭,沒在怕,首先是「摩拜單車」在上星期,首次進軍日本,正式在北海道「札幌」推出服務;另一間「Ofo小黃車」,也即將於下個月,在東京、大阪兩大都市上路,讓日本成了共享單車的新戰場!
    2017/08/29 18:45
  • 阿里巴巴領軍 陸企進攻日本服務業

    大陸阿里巴巴最近高調宣布,明年要推出日本版的行動支付系統「支付寶」,扭轉日本人至今仍使用現金的消費習慣,就在這時候,日本媒體也觀察到,其實不只是阿里巴巴,包括華為、摩拜單車等等,現在有很多大陸的企業,都摩拳擦掌,準備進軍大陸服務業市場。
    2017/08/22 17:27
  • 美歐也摩拜 無樁共享單車目標全球擴點

    共享單車「摩拜單車」(Mobike)迅速成長,在中國大陸堂堂突破1億用戶後,現在把目光放到了美國和歐洲,要用它們獨特的「無樁」系統,吹皺單車共享界一池春水。
    2017/07/19 12:08
  • ofo摩拜合併? 雙方創辦人連忙否認

    中國大陸共享單車雙雄ofo與摩拜是否會合併,近期成為業界話題。但ofo創辦人兼執行長戴威斬釘截鐵否認;摩拜單車創辦人兼總裁胡瑋煒也說兩家企業完全不同,不可能合併。
    2017/06/30 12:24
  • 「2016年業績掛牌來首衰退」 鴻海搶進旅遊業!

    鴻海搶攻八大生活,現在擴增到旅遊與交通。除了與大陸版YOUBIKE「摩拜單車」戰略合作外,現在也注資香港新創公司,提供夏普手機給他們做handy全能手機,未來不用再租wifi機或漫遊,因為這支手機能讓你免費上網與打電話。專家認為,鴻海去年出現掛牌來首次衰退狀況,現在除了將戰場從美國轉往大陸外,也正在各處投資,希望找到下一個世紀性商品。
    2017/04/03 22:52
  • 顛覆城市交通 陸創業家推單車「分享經濟」

    大陸分享經濟的概念正夯,讓腦筋動得快的創業者開始受到媒體矚目,其中上海創業者王曉峰,就以類似YouBike的「摩拜單車」,在半年多的時間內席捲北上廣深四大城市,還被大陸媒體評選為商業創新50人,他在受訪時說選擇單車創業,實在是因為受不了如今滿街壅堵的城市交通。
    2016/12/26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