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摩托車賽 結果共16筆

  • 正面撞擊兩人噴飛! 巴西摩托車賽選手雙亡

    巴西摩托車賽,發生死亡意外,一位選手摔車後,遭到另一位選手正面高速撞擊,兩人送醫急救都不治死亡。而F1賽車荷蘭站,由荷蘭籍車手「維斯塔潘」奪冠,這是他連續第九場冠軍,追平F1紀錄。
    2023/08/28 19:56
  • 王一博重機比賽摔車 敵隊看直播拍手歡呼

    大陸男星王一博,從男團UNIQ出道,相當熱愛摩托車賽車,不過最近一場比賽當中,因為對手急著內線超車,跟他距離太近,導致他摔出場外,機車也發不動了,不過最令粉絲生氣的是,敵隊看直播,竟然全場拍手歡呼。
    2020/10/08 15:03
  • 提前封王! MotoGP日本站Marquez五連霸

    今年的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3月份從卡達開始以來,昨天來到第16站日本;在三大日本車廠Yamaha、Honda和Suzuki興奮回到家鄉一同競賽的同時,這場比賽更是決勝超級關鍵,因為比賽已經接近尾聲,在日本之後只剩下三站,Honda旗下西班牙裔車手Marc Marquez積分只要能超出對手75分就能提前封王,而這名25歲的小將也不負眾望,在最後四圈順利卡位取得第一!Marquez從15歲就踏進摩托車競賽的行業,一路以敢衝的膽識、和過人的駕馭技巧聞名,但他在賽道上不顧安全的求快,經常導致其他車手失速摔車的意外,也讓他的成名之路,充滿爭議話題!
    2018/10/22 20:21
  • 伊朗第一位女越野騎士 叫她冠軍

    伊朗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個神祕國度,但是有一名伊朗女性,不僅獲得世界各地媒體的專訪,獲邀到義大利擔任活動嘉賓,還代言丹麥知名銀飾品牌,宣揚女性堅持夢想的想法,這名27歲的伊朗女性,是伊朗第一位越野機車女騎士,她突破伊朗嚴禁女性騎乘摩托車的規範,參與男子組比賽,還花費長達3年時間,爭取伊朗體育部核准,舉辦了國家史上第一場的全女子越野機車賽。
    2017/04/04 20:02
  • 摩托車賽對手重摔 羅西「伸腳」惹爭議

    2015世界摩托車大賽,星期日在馬來西亞賽事,義大利車手羅西跟西班牙車手馬基斯,在並肩過彎時,羅西疑似出現伸腳動作,馬基斯重跌倒地,羅西事後被大會判罰三點,不過是不是踹人害摔,引發爭議,賽車專家認為,要在過彎狀態下伸腳踢人其實很難,而羅西往外切的動作,恐怕因此擠壓外側車手,可能才是大會判罰的關鍵。
    2015/10/28 11:42
  • 連滾好幾圈!越野機車賽 撞飛鹿無傷

    越野摩托車賽,因為高速進行,所以騎士要有極高的專注力,但在美國一名參賽者,在賽道上猛催油門時,突然從公路旁衝出一隻野鹿,騎士來不及煞車,迎面撞上鹿,一人一鹿摔倒在地,滾了好幾圈。
    2012/08/11 07:28
  • 高興太早! 賽車手以為跑完先歡呼

    什麼叫做「高興太早」,義大利一場摩托車賽車比賽,原本跑第一名的車手,以為自己穩拿冠軍,高興的舉手歡呼,卻發現其他車手紛紛超車而過,才知道原來還有一圈沒跑完,加足馬力,急起直追,為時已晚,吊車尾第14名;另外,在大陸的一場大學運動會,110公尺跨欄比賽中,一名選手跨欄老是跳不過,乾脆用胸口直接撞斷,被網友封為「斷欄哥」。
    2012/07/13 19:35
  • 世界摩托車賽 羅倫佐一路領先封王

    世界摩托車大賽,第十站在捷克進行,YAMAHA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羅倫佐一路領先,獲得分站比賽冠軍,這也是他本季第7個冠軍,而在四衝程摩托車以及125c.c.摩托車比賽,跑道都發生驚險的摔車意外。
    2010/08/16 16:49
  • 澳洲超級摩托車賽 驚險大追撞

    在澳洲舉行的超級越野摩托車大賽,接連發生選手衝出車道以及擦撞事故,比賽過程狀況連連,險象環生。
    2008/03/03 17:29
  • 台灣之光 澳門冠軍機車台灣製造

    台灣又有值得驕傲的事物可以喝采;這次是台灣製的機車,在澳門知名的摩托車賽事中奪冠。
    2007/11/30 10:53
  • 越野摩托車賽 選手相撞狀況連連

    世界越野大賽系列的第一場比賽,在荷蘭舉行,比賽過程驚險不斷,有人機車著火,也有選手衝上半空卻撞在一塊,在空中翻滾好幾圈才落地。
    2007/04/02 12:47
  • 花式摩托車賽 360度迴轉搏喝采

    2007年花式摩托車賽,在墨西哥的鬥牛紀念廣場舉行;參賽選手使出渾身解數,在摩托車上表演各種花式特技,讓現場觀眾驚呼聲不斷!
    2007/03/24 22:24
  • 世界超級摩托車賽 義國選手摔慘

    2006年世界超級摩托車賽事正式展開,首場比賽在卡達舉行,但是比賽一開始,就發生選手摔車的意外,包括義大利的選手摔出車道,日本選手也在場上擦撞,場面驚險。
    2006/02/26 16:43
  • 越野車賽摔車不斷 選手頸被壓過

    正在西班牙舉行的越野摩托車賽,各國高手在崎嶇的泥路上互不相讓,還有選手摔車後,被後方摩托車從頸部壓過,畫面相當驚險。
    2005/04/18 12:00
  • 葡國摩托車賽激烈 巴西選手領先

    來自國際體育的最新消息,正在葡萄牙舉行的摩托車大賽, 禮拜五戰況激烈,巴西選手創下1分38.516秒的好成績,不過澳洲選手不幸翻車,整個人飛躍車道重重摔下,幸好沒有大礙。
    2005/04/16 18:47
  • 受邀亞洲盃技巧摩托車賽 陳雙全信心滿

    2008年北京奧運把「技巧摩托車」列入示範項目,中國大陸8月底也將舉辦第一屆亞洲盃技巧摩托車賽來暖身,而在台灣有「車神」封號的陳雙全,除了受邀參賽之外,還被邀請規劃場地與賽程,透過鏡頭一塊來看看亞洲車神的精采表演。
    2004/08/01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