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摩天動物園 結果共6筆

  • 痛斥網暴!鄧紫棋新專輯以愛出發 MV同框緋聞男友曬恩愛

    31歲的香港歌手鄧紫棋,在經歷了3年前與前經紀公司的解約風波後,自立門戶重新出發,從單純的歌手、創作者變成老闆,身分上的轉變一度讓她覺得崩潰,但也從中獲得成長,更在今年發行了新專輯,同時自編自導自演替專輯中14首歌拍MV,甚至找來緋聞男友Mark入鏡。
    2022/12/24 22:15
  • 「鄧紫棋美照」成素描課考題 作品出爐網看呆:想報警

    29歲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歌聲高亢有力,2008年出道至今,演唱過〈泡沫〉、〈摩天動物園〉、〈句號〉等膾炙人口歌曲,憑獨特嗓音在華語流行樂壇佔有一席之地,近日有素描課程把她的照片當考題,孰料幾位學生的作品太特別,釣出鄧紫棋本尊。
    2021/04/08 20:30
  • 獲人生首座金曲獎!鄧紫棋嗆前東家「沒有你我還是可以」

    第31屆金曲獎3日晚間落幕,歌手鄧紫棋憑著專輯《摩天動物園》獲得「評審團獎」這也是她首座金曲獎獎座,雖然疫情關係無法親自出席盛會,但她仍盛裝打扮在家守候直播,當專輯獲獎時,鄧紫棋錄影直呼很開心,今(4)日更發文嗆前東家「沒有你我還是可以」!
    2020/10/04 21:26
  • 戀愛心事到社會議題 年度歌曲面向多元

    金曲獎年度歌曲入圍,包含極富傳唱度的《Without You》、反應人性百態的《摩天動物園》,或是撐香港的《雙城記》等等,七首歌有饒舌、搖滾、也有原住名母語歌曲,無論音樂性或作品內容,都展現豐富的多元面向。
    2020/09/28 17:11
  • 28歲女星驚爆「身心崩潰」 酒店情緒失控大叫

    28歲女歌手鄧紫棋,近日推出全新專輯《摩天動物園》,透露其中一首《Fly Away》正是她為憂鬱患者所寫的歌。她說,多年前因精神出現問題,曾失控在酒店放聲大叫,好在經過醫師的傾聽、親友的陪伴,才慢慢走出憂鬱情緒,並勇敢的結束一段不健康的關係。
    2020/01/23 18:33
  • 鄧紫棋吊鋼絲喊辛苦 「動物園」MV藏16彩蛋

    香港歌手鄧紫棋,新歌《摩天動物園》MV,上架兩天超過210萬點閱率,合作鬼才導演廖人帥,劇情中藏了16個彩蛋,包括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麥可傑克森專輯封面都成為橋段,畫面唯美又衝擊,有懼高症的鄧紫棋,甚至挑戰吊鋼絲。
    2019/12/16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