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摔嬰 結果共15筆

  • 涉摔嬰害發展遲緩 保母「辯無罪」家屬怒

    發生在去年五月,新北市汐止一名4個月大男嬰,突然翻白眼沒有意識,送醫後發現疑似外力,造成腦出血,保母在醫院,當時坦承趕著上廁所,把小孩丟在床墊,可能重摔造成意外。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保母,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保母否認犯罪,還說被家屬恐嚇,才會承認摔嬰,家屬聽到這樣的說詞,難以接受!
    2020/06/22 20:38
  • 「手滑摔嬰」弟弟、女兒衰中招!小禎驚吐:小孩真耐摔

    綜藝大哥胡瓜的愛女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的告解大會中,自招當年生下女兒Emma後,曾因差點產後憂鬱被前夫李進良帶出去走走,沒想到回來後驚見女兒摔到床底下,就連親弟弟胡釋安剛出生不久也被她摔過,令人捏把冷汗。
    2020/01/21 14:28
  • 保母不能彎腰竟涉摔嬰! 6月男嬰顱內出血

    身體不好就不應該繼續照顧小孩!新北市汐止一名商姓保母接受家長委託照顧一名六個大的男嬰,但她身體不好,無法彎腰蹲下來,所以每次要把小孩放在地墊上的時候就直接用摔的,五月21日當天保母幫忙男嬰餵奶時突然翻白眼,緊急送醫,院方檢查後發現顱內出血,而且小孩全身傷痕累累,家屬得知後心痛不已,立刻報案,社會局表示保母有證照,已經介入調查。
    2019/07/09 13:43
  • 悶死1歲嬰的托嬰中心  再爆曾摔嬰、強灌奶

    台北市內湖區1間連鎖托嬰中心,4月初爆發1名40歲的廖姓保母,以身體壓制1歲男嬰,過程長達19分鐘,導致男嬰窒息身亡。沒想到該連鎖托嬰中心近日再被爆出,過去就曾有多起虐嬰事件,包含今年1月南軟所發生保母重摔嬰事件,以及2013年汐止所發生強灌奶事件等。
    2019/04/29 15:37
  • 脫手摔嬰慌了 女童踩死男嬰被控「蓄意殺人」

    美國一名10歲女童日前抱著年僅半歲的男嬰時不慎脫手,導致男嬰撞到凳子放聲大哭,女童因不知所措又不想惹麻煩,於是猛踏男嬰頭部,寶寶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目前女童遭控蓄意殺人罪,後續可能會轉由少年法庭接手處理。
    2018/11/07 09:12
  • 烏龍!電影院嬰兒大哭 旁人誤會「媽摔嬰」

    台中有民眾報案電影院有媽媽摔嬰兒,最後發現是虛驚一場!一名年輕媽媽帶1歲多的兒子看電影,疑似男嬰尿布濕了大哭,在安撫時孩子不小心從媽媽懷中滑進推車內,讓旁邊觀影民眾誤會、以為虐嬰緊張報案,不過民眾也認為家長帶嬰兒入場有點自私,花錢看電影卻被哭鬧聲影響,任誰都覺得掃興。
    2018/08/29 20:57
  • 當出氣包?保母狠摔 嬰撞頭癱軟趴地嚇哭

    台中市北屯一間托嬰中心,傳出褓姆虐嬰重摔嬰兒撞地,而同事也冷血旁觀。
    2018/03/15 08:52
  • 惡保母摔殘9月女嬰起訴撤照 疑復出幼園

    台中前年涉嫌摔嬰被起訴、撤照的陳姓保母,疑似轉移陣地,偷偷摸摸到幼兒園繼續任職,前年九月,陳姓保母疑似不滿一名女嬰哭鬧,居然把九個月大女嬰重摔在地,導致腦部著地重傷,事後保母被依重傷害起訴,社會局也撤銷保母證照,沒想到案件還在審理階段,這名保母又被拍下出現在另一所私立幼兒園內,跟一大群小朋友站在一起,是否被聘用照顧孩童,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7/05/20 18:07
  • 不滿希臘遣返 難民摔嬰兒威脅警方

    歐盟這周正式處理難民問題,他們就先前與土耳其達成的協議,開始把滯留在希臘的難民遣返回土耳其,引發難民不滿;有人在希臘開始擔心,於是打算跨越邊境逃到馬其頓,但被希臘警方攔阻,另外在首都雅典甚至有走投無路的難民,也因不滿可能會被遣返,竟在警察面前作勢威脅,要把嬰兒摔在地上。
    2016/04/08 08:42
  • 不滿希臘遣返!難民與警衝突 威脅摔嬰

    比利時恐攻後,歐洲部分國家逐漸收緊難民收容政策,引發難民不滿!希臘雅典一港口附近有難民跟警方發生肢體衝突,結果走投無路的難民一時氣憤,竟高舉嬰兒,威脅要將他摔在地上。
    2016/04/08 06:41
  • 女嬰摔地顱骨內出血? 保母:不慎手滑才摔

    台中驚傳虐童案件,一名1歲2個月大的女嬰,31日下午因為頭部重創送急診,醫護人員也在女嬰身上發現多處瘀傷,陪同就醫的保母表示因為餵奶時女嬰不小心掉落,重摔地上才導致,緊急搶救但因為2側顱骨骨折內出血,左眼角也骨折,在加護病房經過一天情況還是不樂觀,目前家屬考慮放棄治療,但女嬰的爸爸這已經不是女兒第1次受傷,將會對保母提出告訴,據了解這名保母沒有執照,目前社會局也介入調查。
    2016/02/01 13:58
  • 這款父母! 吵架出氣重摔嬰兒

    前幾天我們才為您報導,大陸有2名女子,為了引開執法人員注意,把一名嬰兒重摔落地的新聞,2天前,在遼寧又發生一對年輕夫妻,因為吵架,把2個月的嬰兒當岀氣包,居然用力將親生骨肉,高高舉起、重重摔下,造成小嬰兒當場昏迷,腦水腫。
    2010/05/29 11:46
  • 女賊失風被逮 疑摔嬰洩恨惹眾怒

    大陸河南街頭出現狠心女賊,兩名中年婦人因為偷竊不成,正要被鄭州警方帶回時,其中一名抱著嬰兒的婦人,為了耍賴不上警車,居然當眾把懷裡的嬰兒摔在地上,狂踹洩憤,這狠心的舉動引起大陸網友一陣撻伐。
    2010/05/26 11:53
  • 保母意外「摔嬰」 判決結果大不同

    台東和台中發生2起「摔嬰」案件,都是因為保母過失導致嬰兒摔死,或因為摔傷變成腦死,不過法院的判決卻出現兩極化的結果,其中一位保母遭判刑8個月,另外一位卻被判12年的重刑。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差別?一起來看看。
    2003/12/03 19:20
  • 越南褓母疑摔嬰 7月大女嬰命危

    台中市發生越南新娘疑似將女嬰摔成腦死事件。一對夫婦把7個月大小女嬰託付給一個越南新娘照顧,結果小女嬰在褓母家摔成重傷,頭部兩側有遭重擊、內出血水腫現象,生命垂危。 這個模樣可愛的小女嬰,7個月大,現在躺在醫院裡生命垂危。女嬰摔傷事發地點,根據越南褓母的說法,是在她的臥室。 案發後,越南褓母通知女嬰的媽媽。女嬰媽媽發現女兒昏迷,立刻送到小兒科診所,診所醫生發現女嬰頭部重傷,立即轉診;結果女嬰轉診到中國醫藥學院之後,經診斷左側頭顱急性腦水腫,右側頭顱內出血,醫生判斷曾經遭到重擊。目前女嬰生命垂危,情況不樂觀。
    2003/06/19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