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摔倒 結果共2,148筆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小時前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朴寶藍酒醉摔在廁所地板! 「友人急救搶命無效」死亡現場長這樣

    韓國歌手朴寶藍2010年因歌唱選秀節目《Superstar K2》打開知名度,2014年則正式出道,最近還發行新歌〈已經開始想念你〉,沒想到驚傳她昨(11)日喝酒後猝逝的噩耗。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的狀態之下上廁所而摔倒,而且臉面朝下,死因並非輕生。
    2024/04/12 12:49
  • 糗!馬克洪面前示範跳水 法國奧運國手重心不穩栽進泳池

    法國總統馬克洪,參加巴黎奧運水上中心的開幕儀式。結果一位跳水選手在示範時,因為重心不穩,摔倒在跳水板上,還跌進泳池裡。這名選手事後說,自己的傷勢沒有大礙,只是在總統面前出糗,讓他自尊心嚴重受損。
    2024/04/07 19:28
  • 挑戰單車賽突自摔倒地亡!55歲死者身分曝 教長悲痛發聲

    彰化經典百K單車自我挑戰賽昨(30)日在彰化登場,吸引5千名車友參與,沒想到,期間卻有一名男車友疑似自摔無呼吸心跳,經送醫不治。對此,國家教育研究院證實死者身分為該院副研究員李文富,而教育部長潘文忠得知此噩耗,悲痛發聲。
    2024/03/31 07:40
  • 快訊/彰化百K單車賽傳噩耗 男選手突自摔倒地身亡

    今(30)日上午9點23分,在彰化縣竹塘鄉驚傳一起死亡案件,早上為「2024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單車挑戰賽,一名56歲的李姓男選手騎單車,沿竹林路一段由東往西行駛時,在經過大湖路口時自摔倒地,嚇壞不少經過的選手,李男被緊急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急救,仍於10點28分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4:33
  • 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騎車載女兒回家時,不幸遭遇奪命車禍,連續兩次的摔倒,讓該名父親當場身亡,年紀尚幼的女兒則獨自生還。令人氣憤的是,車禍源頭竟是一台臨停路旁的轎車,因下車時未注意情況,害慘父女倆天人永隔。
    2024/03/24 20:08
  • 行人莫名「出腳」亂踹騎士 自己卻慘摔送醫

    台北市有男子在過斑馬線時,莫名朝等紅燈的騎士踹了一腳,這名被踹的騎士穩如泰山,完全不受影響,反而是踹人的男子,因為重心不穩往後摔倒,還因此送醫。而他這樣隨機出腳攻擊行車,可能挨告傷害或毀損罪。
    2024/03/22 17:53
  • 台大醫院志工媽媽騎車突摔 頭部遭車輪輾壓送醫不治

    新北新店區一名50多歲游姓婦人今天(22日)中午12點多,騎乘YouBike前往中和途中,在景安與南山路口突然倒地,後方小貨車沒有注意到,後輪直接輾過摔倒的婦人。警消到場後發現婦人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2 16:46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跌怕了?拜登穿這牌神秘運動鞋 舒適度超高如「空中行走」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高齡81歲,是史上年紀最大的「在位總統」,過去多次在公開場合摔倒,健康問題備受關注。近日他被發現穿上一款寬底運動鞋,據了解舒適度極高,穿起來就像在「空中行走」(walking on air),不只能增加行走穩定性,也有益足部健康。
    2024/03/18 10:47
  • 公車急煞害翁摔傷? 市府澄清是「乘客推擠」

    基隆一名公車司機被指控,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老翁摔倒,老翁下車後重心不穩又跌倒,民眾抱怨司機全程都沒有上前幫忙。不過,市府公車處調閱行車紀錄器,公車轉彎的車速大約是每小時5到9公里,沒有緊急煞車,老翁是被後方的乘客推擠才會跌倒。
    2024/03/17 12:55
  • 男嬰被「粗暴猛推」滾翻摔倒!母見畫面怒了 保育員遭調查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讓台灣嬰幼兒托育問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媽媽發現,自己9個月大的兒子在托嬰中心遭保育員大力推開,另一保育員亦無即時關心。該母親氣憤向議員及苗栗縣政府社會處投訴,並要求查看更多監視器畫面。
    2024/03/15 12:12
  • 有片/陸男吸毒後衝上首爾街頭 崩潰求救「我被綁架」下場曝

    南韓首爾街頭日前突然出現1名驚慌失措的中國籍男子,只見他神智不清、像被人追趕般地不時回頭查看,過程中甚至摔倒在地,引得附近的民眾相當疑惑,更離奇的是該男子後來跑到警局報案稱「我被綁架」,警員跟隨他來到藏身處後發現他是因為吸食毒品、出現幻覺才會有上述行為,隨即將他逮捕。
    2024/03/14 17:16
  • 公車急煞害乘客摔倒「頭部重創」亡 司機無奈:內外無法兼顧

    北市某客運49歲蔡姓司機2022年5月駕駛公車沿民權路往淡水方向前進,行駛途中見前方車輛煞車燈亮,未提前減速又急煞,使當時車內準備下車的王姓牧師乘客重心不穩倒地,並撞擊投幣箱,導致他頭部重創,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士林地院開庭時,蔡男否認犯罪,直言「無法顧前方車況又要顧乘客」,目前雙方對於和解金額無共識。
    2024/03/14 11:54
  • 有片/大谷走回休息區擊掌「險摔倒」 球迷嚇壞:千萬別受傷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打出「婚後首轟」,全場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助道奇6:4力克巨人。然而此役1局下出現驚險一幕,大谷走回休息區時差點跌倒,隊友和球迷都嚇了一跳。
    2024/03/13 13:55
  •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2024/03/11 13:48
  • 賀一航兒醉後脫序!「只穿內褲外出」摔倒全身傷 新婚妻:不丟臉嗎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去年8月與第一代「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隔2個月宣布當爸。曾治豪日前和老婆Meggy一起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們結婚了!你是合格老公嗎?老婆的這些事你知道多少」,Meggy指控曾治豪喝醉後出現脫序行為,曾只穿一條內褲就外出。
    2024/03/11 11:12
  • 東京馬拉松死亡意外 跑者沿路揮手摔倒「頭部重擊亡」

    東京馬拉松是日本一大盛事,每年吸引3.8萬人參加。主辦單位東京馬拉松財團今(9)日表示, 3日舉辦的東京馬拉松發生歷年來首起死亡意外。一名69歲跑者在向人群揮手時,疑似重心不穩摔倒,頭部受到重擊,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3/09 16:18
  • 71歲《戲說》康祺過世!友許仙姬心疼他病纏10年 3習慣染上肺疾

    70歲的「歌仔戲小旦」許仙姬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她談到身為前SpeXial成員兒子明杰的近況。許仙姬說兒子目前以通告為主,也有跟朋友在台中經營民宿,因為明杰台語不太好,所以要演八點檔比較難,「每次都是我教他台語,他不會講,所以演得有點辛苦。」去年7月許仙姬在浴室摔倒,因有骨質酥鬆,造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現在還需要復健,而她也談到好友康祺在近日離世的心情。
    2024/03/06 16:35
  • 騎樓落差6cm害周思潔重摔!市府將場勘要求改善

    6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斜槓心靈導師,日前在台中市大墩19街走在騎樓上,因為被路面超過6公分以上的高低落差絆倒,重摔在地,害得她右膝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決定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市府表示,按照建築法規範,騎樓都應該與鄰接地面齊平,將派人到場了解請地主改善。
    2024/03/06 13:06
  • 64歲玉女歌手爆台中重摔骨裂 怪地面不平市政府說話了

    64歲玉女歌手周思潔去年底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沒想到事情都還沒解決,她在台中竟因為路不平摔倒,導致膝蓋骨裂,揚言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了。
    2024/03/05 20:06
  • 快訊/找到了!滑倒墜污水廠沉澱池 尋獲包商明顯死亡

    今(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30歲的委外廠商張姓組長,在清理沉澱池浮渣時,疑似不慎摔倒墜進沉澱池內。污水處理廠趕緊先將沉澱池的水抽出來,但因為池子相當大,直到下午才將水抽乾,而經過消防人員5個多小時搜救,終於找到張男,但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4/03/03 17:28
  • 女撞公車又害貨車「油箱破」 漏油再釀6傷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昨日2月28日下午行經中和,沒注意到前方公車要靠站,當場撞了上去,再碰撞到一旁的貨車,造成漏油,但貨車駕駛第一時間沒停路邊,而是往前開再迴轉,又再造成4輛機車摔倒、6人受傷。
    2024/02/29 12:39
  • 有片/三重女外側車道「鬼切」左轉 害直行騎士撞上肋骨斷

    昨(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8歲的邵姓女機車騎士,行經忠孝路二段與力行路口時,從最外側車直接左轉,至路中央時遭到直行的機車騎士猛力撞擊,二人雙雙慘摔倒地,直行騎士還因此肋骨斷裂,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28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