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搶鏡 結果共395筆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2024/03/10 13:50
  • 維安出現漏洞!怪男混入英國奧斯卡 蹭《奧本海默》搶鏡遭帶走

    有「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在倫敦舉辦頒獎典禮,《奧本海默》一舉拿下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7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主創團隊也開心登台領獎,沒想到領獎的畫面,眾人怎麼看都怪,原來是舞台上有一名男子,根本不是相關人員,而是混進去惡搞的YouTuber。
    2024/02/21 10:28
  • 歌唱實力依舊!56歲蘇永康「身材更搶鏡」 網酸:肥過洪金寶

    現年56歲的蘇永康早前因參演ViuTV劇集《法與情》而備受關注,他在劇中飾演律師,令人聯想起他當年有緣參演的TVB經典劇集《壹號皇庭》,但他的演技似乎就不及身形搶鏡,不少網友都指蘇永康「肥到無頸」,亦有人指他神似「泰國通」胡慧冲。日前蘇永康在馬來西亞出席一個年會活動,有現場觀眾分享短片,並大讚蘇永康的唱功:「歌唱得非常穩,人很親切。」
    2024/01/31 08:35
  • 2024大選分析/難敵藍綠柯文哲淪老三不意外 「公主副手」超搶鏡失焦又失分

    2024總統大選終於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順利當選,民眾黨柯盈配以「老三」墊底敗選。不過在民調封關前,柯盈就一直位居第三,事實上藍白破局前,柯的民調還一度領先賴,但藍白合拖2個多月及君悅會鬧劇,重傷柯的選情,儘管選前一週造勢、網路聲量氣勢再起,不過恐怕都是空氣票,不敵藍綠傳統選民結構。另外,副手吳欣盈先前嗆媒體、辯論會文不對題大失分,儘管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的表現,在年輕族群中掀起話題,但仍難補回先前的失分,結果仍以「老三」墊底。
    2024/01/13 22:25
  • 跨年下猛料!安心亞無預警「扯掉熱褲」 開腿辣裸屁股蛋脫了

    安心亞睽違1年後,以未來感十足、乳浪波臀全都露的「虛擬皇后」造型,賣力唱跳近20分鐘,其中,演唱經典作品〈呼呼〉更力抗6位妖嬌搶鏡的變裝皇后,安心亞說:「他們一個比一個性感冶豔,我一定輸很大啊,但我們要挑戰全台最辣!」
    2024/01/01 09:42
  • 全台最辣!安心亞下半身「鏤空」私密部位全見 渾圓蜜桃臀狂抖

    安心亞今年登上新竹跨年舞台,以未來感十足、乳浪波臀全都露的「虛擬皇后」造型,賣力唱跳近20分鐘,其中經典作品〈呼呼〉更力抗6位比她還妖嬌搶鏡的變裝皇后,安心亞說:「他們一個比一個性感冶豔,我一定輸很大啊,但我們要挑戰全台最辣!」
    2023/12/31 22:51
  • 獨/批趙少康政見多太搶鏡 柯文哲:侯友宜一定很頭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趙少康,柯文哲表示趙少康太搶鏡頭了,「侯趙配」根本變成「趙侯配」,直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是誰都不知道」。而柯文哲也質疑侯友宜能否接受當初戰鬥藍的政見,表示「侯友宜一定很頭痛」。
    2023/12/01 19:32
  • 太冷了!說話狂抖、厚雪搶鏡 東歐記者暴風雪中敬業連線

    暴風雪強襲東歐,羅馬尼亞記者在風雪中連線,天氣急凍,邊講邊抖,還站不穩,而且雪太大,鏡頭甚至都被遮住。而同樣在東歐的科索沃,也出現奇觀,一處動物保護區內,一頭獅子第一次看到雪,好奇的在雪地中走來走去,還有好幾隻棕熊不願冬眠,讓工作人員急壞了。
    2023/11/27 15:32
  • 衝呀!百隻恐龍競速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上演爆笑侏儸紀

    國家體育場一秒變成侏儸紀世界!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主辦、富邦人壽冠名贊助的「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今年以「RUN AHEAD RUN BEYOND 向前超越 」為口號開跑,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恐龍變裝競速賽」上百位民眾穿著暴龍服裝拔腿狂奔,衝刺終點,不只比搶鏡,還要比速度,笑翻眾人。
    2023/11/25 14:08
  • 藍白「私下小動作」全流出!「戰狼小姊姊」狠瞪侯友宜 畫面全拍下

    2024總統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藍白陣營聚首台北君悅飯店會談,結果不歡而散,幾已看不見合作可能。本刊直擊,現場除了「大人們」戲劇性互嗆,藍白幕僚表現也吸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總發言人陳智菡,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點名時,惡狠狠地回瞪侯一眼;柯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不時上台遞紙條、與柯咬耳朵。柯營女將表現搶鏡,讓藍營會後猛酸,「柯文哲一定承受很多來自幕僚的種種壓力。」
    2023/11/24 08:50
  • 累了嗎?柯文哲現身國慶大典「忍不住打哈欠」 嘴張超大太搶鏡

    今天(10日)是國慶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總統府出席國慶大典,不知是不是太累,或覺得無聊,他在過程中打了一個大哈欠,相當搶鏡。
    2023/10/10 16:00
  • 亞運泳賽「裁判突腳滑」!掉進泳池爬上岸 尷尬8秒瘋傳

    杭州亞運會於本月23日正式展開,中華隊派出521名選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包括羽球、棒球、游泳、拳擊、柔道以及舉重等,還有電競更首次納入比賽項目。除了正在進行的精彩賽事之外,日前居然發生了插曲,一名站在泳池旁的裁判一個不小心跌落泳池中,讓網友忍不住為瞬間濺起的水花評分,「有點太大了!」
    2023/09/27 16:28
  • 慕尼黑車展登場!中國電動車搶鏡 德國廠憂

    德國慕尼黑車展本週登場,電動車自然是各大車廠主力,不過今年還有一大焦點就是中國汽車品牌。七月全球電動車加上油電車銷售,中國的比亞迪拔得頭籌,前五名中國品牌就占了三名,對歐洲市場自然也勢在必得,紛紛推出高級電動車款,讓歐洲車商不敢掉以輕心,致力降低成本,以縮小與中國品牌價差;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則是10年來首次參展。
    2023/09/05 19:52
  • 正妹穿少遭嗆搶鏡頭「班底身分」被挖! 小S直接點名:她就白目

    《小姐不熙娣》的班底佩琪日前爆料被同樣是班底的女星嗆聲,讓她心生畏懼,沒想到主持人徐熙娣(小S)馬上猜出是在講前主播、班底劉涵竹,讓佩琪一時語塞說不出話,僅眨眼未否認,小S更補槍:「她就是白目。」該集播出,更在佩琪畫面旁放上劉涵竹的臉,間接證實爆料的對象。
    2023/07/23 22:13
  • 舒華直播崩潰!「神秘巨點」狂搶鏡 怒吼:別一直冒出來

    南韓大勢人氣女團(G)I-DLE近期因巡迴演唱會的緣故,不斷地在各國奔波,但喜愛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的台灣成員舒華,依然在百忙之中開直播,與粉絲們輕鬆地聊天。然而,就有眼尖粉絲發現,舒華的胸口竟出現神秘「粉紅痘」,眼睛忍不住就會聚焦在那之上,讓舒華崩潰怒吼:「不要一直冒出來!」
    2023/07/17 15:50
  • 南韓總統伉儷閃電造訪基輔 金建希比尹錫悅搶鏡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前往當地兒福中心,還和孩童近距離接觸,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
    2023/07/16 14:44
  • 查爾斯三世騎馬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又搶鏡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慶生。查爾斯三世也身穿軍裝,時隔37年親自駕馬出席。儀式結束後,王室成員也照慣例在白金漢宮陽台,欣賞空中分列式。威廉王子的兒子路易王子,繼去(2022)年摀耳大喊的純真表情受到矚目後,今年再次創出許多可愛又純真的「表情包」。
    2023/06/18 17:24
  • 廣島峰會落幕 澤倫斯基最搶鏡!G7對中「去風險化」

    為期三天的G7七大工業國廣島峰會週日落幕,這次峰會因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意外親自來訪,成為全場焦點,澤倫斯基利用這個機會,再爭取西方盟友軍援,獲美國同意其他盟國提供F-16戰鬥機;另外也爭取G7以外,如印度等國的支持。而峰會另一個焦點就是G7對中關係,對北京「經濟脅迫」示警,從晶片、礦產到供應鏈,都要「去風險化」,也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不過美國總統拜登也暗示,美中關係即將解凍,他很快將與中國領導人會談。
    2023/05/22 19:51
  • 遺傳母表演細胞 「咪咪獎」超齡擺拍佩佩:我哪有那麼三八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中的妹妹佩佩,在2017年生下女兒「咪咪獎」後,原本個性急躁的她有了180度大轉變,除了去讀心理學碩士外,還取得全腦開發證照並在台中經營兒童補習班,而為了和女兒能有更多珍貴回憶,她還特製了母女禮服拍起親子寫真,「咪咪獎」超齡的擺拍姿勢十分搶鏡。
    2023/05/13 22:03
  • 隋棠翻版!男星兒跳動遭鄰居控訴抗議 解決方法曝光

    有帥氣巨人封號的孟澔日前開心帶著寶貝兒子睿睿為「韓國HYUNDAI捲捲地板」兒童家具擔任推薦大使,兒子近三歲,經常被誤會五歲大,身高186公分的孟澔笑說家有巨嬰,他經常帶著兒子工作,發現兒子比他還搶鏡,已經接拍4支廣告了,笑說:「他是我的財神爺啦!」不過先前女星隋棠被爆是惡鄰居,長時間放任小孩在清晨、深夜蹦蹦跳跳製造噪音,引來討論,對此,孟澔也分享兒子精力旺盛,喜歡在舊家跳動,因此經常被鄰居關注。
    2023/05/10 13:10
  •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搶鏡 凱特首飾致敬黛妃、女王

    英王加冕,許多政要明星都有出席,包括美國第一夫人吉兒,還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而王室成員本身也很吸睛,凱特身上首飾,有的來自黛妃,有的是女王遺物,而最小的路易王子,打呵欠的可愛表情,又吸引討論焦點。
    2023/05/07 13:39
  • 羞!天心新作「助理胸肌搶鏡」 笑曝7年異國婚姻:還沒癢

    睽違4年時間,由天心主演的律政劇再度回歸,戲約不斷的她,湊巧今年也遇上和老公結婚第七年,她笑說「還好沒有七年之癢」,只是異國婚姻要維持需要更用心;而同場活動的陳庭妮,日前才經歷父親的欠稅風波,如今也回應了家中最新狀況。
    2023/04/24 21:08
  • 太搶鏡!羅東高中校長受訪 學生背後跳「開花舞」超爆笑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在3月底發表SOLO新專輯《ME》,主打歌〈FLOWER〉至今已累積破億的觀看量,其中別具特色的「開花舞」引發討論。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宜蘭羅東高中校長接受媒體採訪時,背後一名學生大跳開花舞超搶鏡,搞笑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3/04/17 18:05
  • 許維恩6個月孕肚曝光!47歲大姊「神凍齡」搶鏡 蕭亞軒都驚呆

    女星許維恩今(2023)年1月宣布成功懷上女兒「忒忒」,目前已懷孕6個多月的她,近日與老公王家樑、姊姊許路兒一同到台南度假,除了許路兒的凍齡外表掀起熱議外,許維恩6個月的孕肚也是粉絲關注的焦點。
    2023/04/0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