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搶轎 結果共107筆

  • 大甲鎮瀾宮喊話奏效 唯一搶轎衝突是「酒醉」

    昨天大甲媽在彰化中山路,在地攤放準備接駕時,一名酒醉男子要靠近鑾轎,發生推擠衝突,很快被警方控制下來。也成為今年大甲媽遶境,搶轎衝突唯一個案。
    2023/04/29 13:46
  • 跟大甲媽搶道!醉男硬闖人群 遭警拖下車壓制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到了彰化民生地下道,搶轎熱點,警方就繃緊神經,今年統促黨總裁白狼,一樣不缺席到現場接駕,但過程相當平和,沒有爆發搶轎衝突,他也和顏清標咬耳朵,顏董提醒他都是老大哥要守規矩,倒是現場有駕駛,喝醉酒還開車,甚至還開進人群中,一度不配合,遭到員警拖下車壓制。
    2023/04/23 13:39
  • 「出事大家會怪我」顏清標會白狼張安樂後 大甲媽神速過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遶境隊伍昨(22)日下午4時40分抵達彰化,並於今日凌晨12時通過彰化民生地下道,由於去年發搶轎鬥毆事件,警方也部署600名員警,嚴陣以待,而當時搶轎主角「張安樂」今日也現身,心情看起來不錯,在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短暫對談後,從他手中接過扶轎位置,過程相當平和。
    2023/04/23 10:04
  • 大甲媽遶境避衝突 5百警駐守民生地下道

    大甲媽祖遶境第二天抵達彰化,為了避免晚間經過民生地下橋,因為搶轎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提前部署500名警力,而人潮越來越多,也出現異國面孔,YouTuber小貝也特地帶爸媽感受台灣傳統宗教文化。
    2023/04/22 23:29
  • 場面壯觀!大甲媽11時05分起駕 15萬信眾湧火車站

    一年一度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今(21)日晚間11時05分正式起駕,展開一場9天8夜的旅程,沿途將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途中經過超過150個宮廟、路程長達340公里,不少香客早已抵達現場共襄盛舉,而這也是疫情全面解封後的起駕活動,信徒們蜂擁至鎮瀾宮恭迎媽祖出巡,整個大甲宛如不夜城。大甲火車站走路可抵達鎮瀾宮,因此也有不少民眾選擇搭火車贏媽祖,粗估吸引15萬名信眾參加起駕活動,從稍早鎮瀾宮公布的空拍畫面,可以看到鎮瀾宮周圍被擠得水洩不通,愈晚愈熱鬧。
    2023/04/21 22:47
  • 滋事分子退散!大甲媽明起駕 台中警方嚴陣以待防搶轎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明(21日)將展開,台中市警方為避免民眾搶轎等衝突事件發生,除事先與接駕團體溝通協調,今(20日)並進行模擬搶轎狀況演練,以避免活動中違法事件發生。
    2023/04/20 21:23
  • 年賺4億根本不缺錢!張懷媗挺白狼息影 曝「神祕工作」賺翻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在台中大甲媽繞境時,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衝突。而本土劇女星張懷媗「逆風聲援」張安樂,慘遭網友出征,她直接宣布息影。事實上,張懷媗沒戲拍也沒關係,其實她是一名生技CEO,年營業額破4億,1年就能買下3房,近日她又再爆自己「轉行」的原因。
    2022/04/23 23:55
  • 大甲媽回鑾進彰化市區 2千名警圍人牆戒護

    大甲媽回鑾,已經從彰化進入台中,而今天凌晨在彰化市區時,轄區警方在沿線佈署兩千名警力,用人牆「列隊」隔開民眾,鑾轎在半小時內快速通過,沒有再出現搶轎等混亂場面!
    2022/04/16 11:57
  • 台中大甲媽祖駐駕彰化天后宮 千名警力「設拒馬」防搶轎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晚間駐駕彰化市天后宮,彰化警方動員1350人次警力,也在彰化市天后宮周邊架設拒馬,管制人車進入,以防再發生搶轎衝突,確保媽祖遶境活動順利進行。
    2022/04/15 22:57
  • 幫派GG! 大甲媽回鑾彰化部署2000名警力

    大甲媽遶境回鑾,途中又經過彰化,有鑑於去程爆發「白狼搶轎」衝突,彰化警局提升警戒,部署2000名警力,沿途還有5位主任檢察官坐鎮警察局,負責現場指揮調度。
    2022/04/14 18:33
  • 大甲媽回鑾千名「警」 盯 警驚爆:黑道、特定政黨滋事 

    本月9日大甲媽組繞境去程在經彰化市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因搶轎問題,引爆數波衝突,導致員警和民眾皆受傷。而大甲媽明晚將回鑾擺駕,彰化縣警局長吳坤旭今(14)日驚爆情報顯示,疑似有黑道幫派與特定政黨分子意圖利用大甲媽回鑾製造衝突。因此,彰化市警方增加百名警力於過往易滋事的地點,嚴正遏止暴力重現。
    2022/04/14 18:09
  • 遏止暴力賣擱亂!大甲媽回鑾1650警、5檢察官坐鎮

    大甲媽祖繞境從本月8日到17日,展開九天八夜的遶境行程,隊伍預計在今、明兩天會進入彰化,由於在日前爆發統促黨搶轎的3波衝突,造成民眾和員警掛彩的意外,彰化地檢署為防止再生事端,今、明兩天,動用5位主任檢察官坐鎮指揮,並且派出1650人次警力戒護,希望遏止宗教活動出現暴力。
    2022/04/14 13:50
  • 破天荒 五名檢察官進駐大甲媽回鑾 防止搶轎衝突

    針對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在本月9日晚間,在彰化市發生統促黨跟警方發生衝突事件,造成彰化副分局長鐘振邦、警局教官、警員受傷,可以說是這幾年來大甲媽遶境最大衝突,彰化地檢署為了防止不法人士再次滋事,14日大甲媽祖回鑾時,將派3名主任檢察官率專責檢察官進駐北斗、員林及彰化等三個遶境路線分局,同時也加派2名主任檢察官協助支援的分局,全力防堵遶境暴力,只要敢鬧事,馬上就偵辦移送。
    2022/04/13 17:07
  • 白狼張安樂涉大甲媽搶轎滋事 反咬警方「執法過當」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與黨幹部接駕大甲媽祖鑾轎涉滋事,彰化地檢署發傳票通知到案說明,張安樂今天傍晚報到時,接受媒體聯訪近10分鐘,反控警方執法過當,要求警公開全程影片。
    2022/04/12 20:35
  • 分析/雲林「警車被偷開走」談廟會遶境衝突 何不參考4年前台南經驗?

    每年四、五月台灣瘋媽祖,不管是鎮瀾宮的大甲媽或是白沙屯媽祖遶境,已經成為全台民俗盛事,但隨之而來的人群,難免有些衝突,今年因為白狼搶轎接駕引發肢體衝突,這個月9號下午,雲林北港武德宮,更因為小小的鞭炮問題,爆發陣頭衝突,甚至有鬧事民眾偷開走警車,讓外界看傻眼,每回轄區內有廟會或是遶境活動,當地警方都嚴陣以待,甚至啟動快打部隊機制,只是沒發生事情就沒發生,一有衝突立刻引發群眾鬥毆,又讓警方顏面掃地,如何強化治安作為才是根本之道。
    2022/04/12 16:10
  • 大甲媽搶轎釀衝突 蘇貞昌:嚴正執法不容再發生

    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說,針對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發生聚眾搶轎滋事的暴力事件,他肯定第一線執勤員警及部會首長處理得宜,也請相關單位嚴正執法,展現政府決心,絕不容類似事件發生。
    2022/04/12 08:32
  • 「搶轎傷警」傳喚未到!彰警衝到嘉義 拘提統促黨2幹部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在大甲媽遶境時發生衝突,導致3名員警受傷。而統促黨兩位幹部,吳金虎和李家葳,因為傳喚未到,彰化檢警衝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將人拘提逮捕,11日晚間回到彰化地檢署,吳金虎被問到為何傳喚沒到場,他說,已經有請假。
    2022/04/11 23:34
  • 白狼稱不是搶轎!是「脫背心」引衝突 警反駁

    白狼張安樂,9日晚間在彰化參加大甲媽遶境引發衝突,他下午在嘉義新港奉天宮出面說明。說不是搶轎,是背心事件,還說警方攻擊,警政署長陳家欽卻反過來醜化,說他們組織犯罪。彰化警方也出面澄清,說是李家葳撂人要脅迫警方,妨害公務,妨害秩序明確。彰化地檢署傳喚張安樂12日到案說明。
    2022/04/11 18:38
  • 大甲媽祖繞境爆「搶轎之亂」 統促黨吳金虎、李家葳夫妻遭拘提

    這個月9日晚間,大甲媽祖繞境進入彰化,鑾轎行經到三民路上時,卻被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試圖想闖進管制區,現場爆發嚴重衝突,現場棍棒、瓶罐、辣椒水齊飛,引爆「搶轎之亂」。當晚彰化警方帶走4名滋事分子,依社維法送辦。後續統促黨成員,同樣也是竹聯地虎堂堂主吳金虎及另一名涉案人李家葳, 因昨日傳喚未到,檢方核發拘票抓人,吳與李在嘉義遭刑事局人員拘提到案。
    2022/04/11 17:29
  • 張懷媗挺白狼超狂身家起底 「4億CEO」豪買3房速度像買菜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白狼)日前帶人迎接大甲媽鑾轎時發生搶轎衝突,引發爭議。逆風力挺白狼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意外成為話題人物,外界好奇她究竟是誰?被起底副業經營有成,是身價高達4億CEO。
    2022/04/11 13:19
  • 白狼率統促黨搶轎爆衝突 徐國勇:使用暴力媽祖不會保佑

    大甲媽組日前在遶境行經彰化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9日突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3名員警受傷,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1)日表示,全案警政署已在調查,對於妨礙公務,會依法辦理,大家尊重警察,用搶轎方式,媽祖不會保佑。
    2022/04/11 10:50
  • 護白狼搶轎公開道歉!女星喊「不懂政治」又扯這點被譙翻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率人企圖接轎,遭警方強勢阻攔,過程中爆發衝突。當時也在現場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事後發文護白狼,並痛批警方作法失當,結果遭網友一面倒砲轟。昨(10)日深夜她發文道歉,指身為公眾人物發言卻欠缺考量,強調自己不懂政治與勢力,卻也再次重申她認為「沒有搶轎」。
    2022/04/11 08:19
  •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彰檢發傳票如不到案將拘提

    台中大甲媽祖鑾轎遶境發生搶轎事件,彰檢今晚發出傳票通知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等人到案說明;檢方指出,有多名幫派分子涉案,張安樂等人如無正當理由拒不到案,將強制拘提。
    2022/04/10 21:22
  • 本土女星護白狼!顏清標曬「1證據」罕打臉:別搞到不爽

    台中大甲媽鑾轎昨(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突然搶轎,與警察爆發衝突,導致多人受傷。沒想到,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聲援張安樂,直言「為何要扭曲他?」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發聲打臉了。
    2022/04/10 21:01
  • 大甲媽搶轎爆衝突! 警逮6人2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帶人迎接大甲媽鑾轎時發生搶轎衝突,警方今逮6人,其中2人因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其餘4人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諭令以10萬到3萬元交保。
    2022/04/10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