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搶警槍 結果共25筆

  • 通緝犯「鬧脾氣」拒檢 毆警搶槍遭噴辣壓制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結果後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想避開,立刻追上去盤查身分,他先假裝配合,下秒跟員警爆發拉扯,他不僅出手攻擊還試圖搶警槍,直到被警棍打斷腿才就範。原來他是酒駕通緝犯,只是為了想過年,才落跑!
    2023/01/16 13:29
  • 早餐店偷3000元!她被逮做筆錄 還想搶警槍遭壓制

    彰化一名女子,在早餐店上班時,順手偷走收銀機裡3000元,被店家發現報警抓人,沒想到她到了警局製作筆錄,竟然還想搶走員警配槍,幸好其他員警上前壓制,加上槍套上都有安全卡榫,沒有讓她得程,而她的離譜脫序行為,也被法院判處拘役90天。
    2022/11/30 13:00
  • 幹什麼!沒戴帽拒檢 騎士竟搶警槍遭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竟然要攻擊員警還想搶警槍,當場被壓制,但後續追查發現,男子不但有多項前科,戶籍還在監獄,這次又挑釁員警,更在檢方調查時態度惡劣,最後被法院罕見的因為妨害公務,將他收押。
    2020/09/11 13:27
  • 妳想搶警槍!吵架躺路中央 男友勸不聽

    跟男友一言不合吵架,竟激動的跑到馬路上大鬧,甚至還想搶警槍!新北市板橋今天中午一對情侶,原本在市場旁聊天,結果講沒幾句卻吵了起來,但女子情緒超激動,不管民眾怎麼勸都不聽,還在馬路中央耍賴,直到警方到場勸說也沒用,雖然最後願意配合強制送醫,只是原本癱軟在地的她,竟然手一伸想搶槍,幸好員警反應迅速,反手壓制。
    2020/03/25 21:11
  • 逃逸10小時!性侵通緝搶警槍 持彈藏頂樓

    嫌犯大膽搶警槍,藏了10小時終於落網!為了找人,警方荷槍實彈出動上百人,這起案件就發生在台南市,楊姓男子買早餐看到警車迴轉,他想也不想拔腿就跑,2名員警追了上去,雙方在超商前爆發衝突,激烈扭打中警方對空開了一槍,安全扣來不及扣,結果被嫌犯趁隙拿走警槍,先躲進店家倉庫,接著藏匿在工地,警方逐一搜索逮捕嫌犯,也找回槍彈!
    2018/06/17 18:36
  • 快訊/台南搶警槍! 刑事局長率員南下支援緝捕

    台南發生通緝犯搶奪警槍逃逸案件,目前除了台南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圍捕,同時刑事局長也率員南下參與緝捕。
    2018/06/17 15:26
  • 性侵通緝假配合「搶警槍」 持11發子彈逃逸

    竟有嫌犯大膽搶警槍!台南市警方早上路邊盤查,一名嫌犯心虛逃逸,警方對空鳴槍,不料這時嫌犯假裝配合上銬,逮到機會居然推倒開槍員警,還直接拔走警用90制式手槍,而這把手槍裡還有11發子彈,目前警方擴大調查,逐一清查鄰近住宅區,就怕嫌犯窩藏其中,不過男子大膽搶警槍逃逸,可說是近10年來從沒發生過。
    2018/06/17 13:08
  • 悶啦!男心情不好竟「搶警槍」 馬上遭制伏

    心情不好,居然要搶員警的槍!新北市板橋的KTV門口20日凌晨有妨害公務的曾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看見巡邏員警路過,作勢要攻擊,甚至想奪走槍枝,所幸警方早已提高警覺,沒幾秒時間壓制鬧事男子,移送法辦!
    2018/01/20 12:25
  • 快訊/印尼走私安毒! 台籍嫌搶警槍遭擊斃

    印尼警方(20日)今宣布破獲跨國毒品走私,1名台籍嫌犯企圖搶警槍,被警方當場開槍擊斃,另外兩人遭到逮捕,其中包括一名台灣男子,現場共查獲10公斤安非他命。
    2017/11/20 23:56
  • 發酒瘋!鬧急診罵醫護 搶警槍壓制法辦

    又是酒後大鬧醫院的畫面!這名醉漢被送進醫院急診,卻無故辱罵醫護人員,警察到場,他被帶出急診,卻改把砲口轉向員警,不只恐嚇警察,還拍打安全帽,甚至一度想拔員警手槍,遭警方直接壓制!儘管他清醒後,辯稱什麼都不記得了,也表示道歉。但員警調查,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酒後鬧事,再度被移送法辦!
    2017/10/22 12:06
  • 大膽!通緝犯不想被逮 竟動手搶「警槍」

    通緝犯遇到員警拔腿就跑,被逮了還想搶警槍真的是囂張,台北市警方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巡邏,遇到這名被通緝的男子,沒想到他跑給員警追最後被壓制,但居然還想搶奪員警配槍,搶到槍套都掉了,還好員警死命護住沒讓他得逞,被逮當天還是他的生日。
    2016/09/23 17:23
  • 嚇的躲機車後…10歲女童 目睹爸死槍下

    鄰居眼中的愛家好男人,情緒爆發,賠上一條命,一切都歸因於「躁鬱症」!搶警槍遭到擊斃的張姓男子,近一年來罹患躁鬱症,脾氣暴躁,不但丟了工作,還離婚了,光是這3天內,就出現砸超商、揍老師、踹老母種種暴躁行為,當躁鬱症纏上好爸爸,10歲女童親眼目睹爸爸死在槍下,嚇的躲在機車後面,事後一句「我沒有哭」,讓人心疼鼻酸
    2015/01/20 19:14
  • 香港也發生襲警案 一警遭奪槍中彈

    信義分局的刑警薛貞國遭毆打致死,震驚社會,在香港,也同樣有警察被攻擊中槍受傷,嫌犯是非法入境香港的大陸民眾,他在街頭咬手自殘,警方將他送醫的過程中,他卻突然發狂搶警槍,雙方糾纏不下,隔著槍袋連開了6槍,造成港警中槍受傷。
    2014/09/16 14:58
  • 總統府前奪警槍 失業男遭收押

    全國憲警密度最高的博愛特區,竟然發生襲警搶槍事件,這個月1日,一名負責總統府前警戒勤務的警員,站崗時突然被一名男子撲倒,企圖奪走腰際上的配槍,幸好槍套具有防搶功能,員警保住警槍,也順利制伏歹徒,陳姓嫌犯落網後供稱,因為失業缺錢,才想搶警槍去搶劫,遭法院裁定收押。
    2010/09/04 12:50
  • 砰!包子店傳槍響 員工與警抓強盜犯

    彰化一名涉及強盜案歹徒,昨天傍晚遭警方圍捕,結果他躲進彰化知名阿振包子店廚房,還企圖搶警槍,包子店員工機警衝上前壓制歹徒,員警也在危急中朝天花板連開6槍,把子彈打光,沒有傷及無辜,但整個制伏過程又驚又險,就像電影警匪動作片。
    2010/08/11 10:19
  • 持刀刺女友未遂 嫌搶警槍反中彈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昨天深夜因為和同居女友吵架,女方要求警察陪同回公寓拿東西時,男子情緒過於激動,竟拿出水果刀想刺殺女友,員警隨即向前制止,卻遭男子刺傷手臂,沒想到這時嫌犯還想搶警槍,另一名警方擔心案情擴大,掏槍射中男子左手掌,將人送醫治療。
    2010/07/09 12:03
  • 直擊!警圍捕詐騙車手 護槍遭咬傷手

    台中市晚間發生警匪當街追逐案,警方埋伏在網咖準備逮捕疑似詐騙集團成員,沒想到嫌犯卻趁亂逃跑,在大街狂奔100多公尺後,被攔截警網圍捕,當場制伏。警方在他的包包裡發現11張提款卡跟一大疊千元大鈔,懷疑他是負責提款的車手,這名嫌犯被捕後,不但試圖搶警槍,還咬傷員警的手腕。
    2009/11/03 23:38
  • 奪槍殺警嫌犯 躲友人家睡覺被捕

    奪槍殺警嫌犯,昨晚在桃園觀音鄉朋友家裡落網,嫌犯供稱,看到員警陳國欽把他哥哥押在地上,他才會搶警槍,並且朝員警開槍,突如其來的槍響,也嚇壞附近民眾,而殉職員警家屬,知道嫌犯抓到了,也很欣慰。
    2008/12/11 12:31
  • 搶超商還是搶警槍 警開槍制伏

    在今天下午4點左右,有一名32歲的蔡姓男子,持菜刀闖進一家超商搶走了收銀機裡的3500元,員警隨後趕到追趕搶匪,途中,搶匪竟然大膽的搶奪警槍,員警立刻開了一槍制止,而搶匪在左大腿中彈後,終於是痛的倒在地上就逮。
    2008/03/30 17:15
  • 槍毒犯拒查企圖搶警槍 中彈命危

    南投埔里分局23日深夜巡邏時,在南興街94號民宅前發現一輛黑色轎車行跡可疑,警員上前盤查,沒想到其中一名黃姓嫌犯竟然要襲警奪槍,最後遭到警方開槍制止,嫌犯臀部受到槍傷,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
    2007/09/24 08:30
  • 持毒品躲臨檢 警飛車追1公里逮人

    凌晨中和警方進行臨檢時,發現一輛形跡可疑的車輛,準備盤查時,潘姓嫌犯踩油門逃離,警方騎著警用摩托車在後面追趕,最後在1公里處制伏嫌犯。沒想到就在員警要拔掉車鑰匙空檔,嫌犯突然搶警槍,還好員警反應快保住配槍。警方在嫌犯家搜出海洛英,同時意外發現一名減刑出獄的更生人躲在這裡,有毒品反應,一併被帶回警局。
    2007/07/31 08:00
  • 嫌犯擁槍毒跳窗 與警扭打遭逮捕

    台南縣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槍枝案,根據了解,一名毒梟擁槍自重,而正當警方要攻堅時,嫌犯跳窗與警察發生扭打,還企圖搶警槍,導致一名員警輕微腦震盪,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07/07/29 12:13
  • 醉漢鬧警所!失控搶警槍 員警驚恐

    差點又發生警槍被搶的事件!外島金門金城警察所,處理一件醉漢騎車自摔案件,就在做筆錄的時候,醉漢胡鬧不配合,而且還趁員警不注意想搶警槍。所幸3名警方共同壓制,才沒讓他得逞,不過醉漢這個動作讓在場所有人嚇一大跳。
    2007/05/13 11:16
  • 毒販老爸護子 掐警脖子搶警槍

    南投警方突擊抓毒,在民宅逮捕一名毒販,可是就在準備把他帶回時,他的父親為了保護兒子,不但掐住員警的脖子,還企圖搶走警槍,幸好警方反應得宜,沒讓嫌犯趁隙脫逃。
    2005/06/09 12:17
  • 殺警奪槍案 被搶警槍桃園出現?

    汐止殺警奪槍案,有最新進展,警方原本鎖定的「阿醜」販毒集團,由於有不在場證明,以及指紋比對不符,已經暫時排除涉案,不過有民眾報案,桃園和宜蘭地區都出現疑似涉案毒販,其中在桃園甚至還傳出被搶的警槍現身,警方已經趕往調查。
    2005/04/12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