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搶租 結果共57筆

  • Vision Pro陸未上市掀出租潮 「日租費破6千」這族群搶租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2月2日在美上市後掀起熱潮,雖然中國大陸尚未發售,最高價格卻已炒到10萬人民幣,讓許多消費者望而卻步。一貨難求情況下,有已經透過別種管道入手的中國人看中商機,在二手平台上出租Vision Pro,日租金約千元人民幣,輕鬆月收入破萬。
    2024/02/28 14:35
  • 2年增1萬陸生湧香港念書 宿舍不足「高價代排」搶租

    下個月大學將開學,這兩年在香港的陸生爆增上萬人,因為學校宿舍供不應求,陸生們正急著找租屋,有人被要求付清一年租金,或是得通霄排隊登記租房,甚至高價找人代排,出現種種亂象。
    2023/08/15 14:15
  • 停電到晚上!手電筒、蠟燭一掃而空 小型發電機「搶租潮」

    0303全台大停電,連學校也遭殃,上下課只能靠「搖鈴」提醒學生,還有同學趁天暗前寫功課。因為在高雄、屏東,部分地區到了入夜後才陸續復電,民眾摸黑煮晚餐,而賣場的手電筒、蠟燭全被一掃而空,就連小型發電機也出現「搶租」潮。
    2022/03/04 13:15
  • 住信義區好難! 「頂加鐵皮屋」月12K仍搶租

    北市社宅爭議其實也彰顯北市高房價、高租金,居住大不易,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就在臉書貼出一個待租住家,位在信義區一個月12000元,但房子是鐵皮屋蓋的,相對偏僻且在快速道路下,但即使如此還是有人願意承租。
    2020/12/15 19:07
  • 嫌貨才是買貨人? 「明倫」招租截止千人搶

    台北市大同區明倫社宅9日申請截止,目前超過2800人申請,其中一房型最夯,中籤率大約一成左右,但三房要價四萬的房型,卻出乎意料被搶租,超過80人爭44戶,這也讓議員擔心,附近房價會因此被拉抬。
    2020/12/09 19:40
  • 共享空間「夯」港資、新加坡商來台搶租商辦 插旗設點

    台北最大歷史悠久的爛尾樓,現在已經出租出去了,現在變成最夯的共享空間辦公室,也成新創聚落的空間,更吸引許多外資跨海來台搶著租辦公大樓,找最佳黃金標地。
    2019/10/24 23:04
  • 南西美食廣場將撤! 百坪店「13間業者」搶租

    台北市南西商圈,街邊200多坪的美食廣場,因為租約到期,將在今天過後結束營業,不過因為南西商圈,這幾年成長力道強,因此還沒正式撤出,已經有13間業者在排隊,傳出其中一間是日本連鎖壽司店,不過反觀京華城商圈和東區商圈,這幾年則是明顯衰退。
    2019/07/31 16:08
  • 漏水漏不停!搶租社會住宅 怨屋況瑕疵多

    有民眾抱怨入住社會住宅,屋況瑕疵一堆,台北市北投一處社會住宅,由市政府委託業者管理,住戶不滿熱水器長期漏水,聯繫管理公司,卻遲遲沒來修繕。而在松山的健康住宅,也因為漏水問題,讓住戶抱怨連連,市議員九個月來就接到877件投訴案件。
    2019/07/20 20:30
  • 行天宮體育用品店月底收 傳松本清加價6成搶租

    行天宮附近經營38年歷史的運動用品店,在這個月底結束營業,不過傳出將由日本藥妝店松本清承租,而且租金上看60萬元,漲幅達百分之66,對此,台灣松本清公關回應,目前在忙於西門店開幕,對於其他地區的展店,還沒有明確時間和規劃。
    2019/05/30 13:17
  • 3年多2倍!旅店業擴增 搶租西門町一樓店

    西門町有服飾業者,最近公告即將撤出,原因是隔壁的旅社要擴大營業,把旁邊的店面都給租了下來,原本經營的業者只好另闢據點,另外,去年7月歇業的美華泰商場,也傳出將改建成39層樓的商旅,顯現旅社業者搶進西門町的企圖心。
    2019/03/23 22:24
  • 娃娃機熱潮漸退? 台主不堪虧損頻出場

    娃娃機熱潮席捲全台,不過現在熱潮似乎有點消退,先前吸引不少小資族搶租機台,當台主賺外快,巔峰時期一個月最多可以收到一萬,現在卻只賺不到1千元,還有可能虧損,讓台主被迫退場逃命。
    2019/02/13 16:28
  • 全台唯一!搶租「奢華加長禮車」 年節業績增3成

    要搶年節商機,在台中有租車業者,推出一輛加長型禮車,號稱全台只有這一輛,車內有高規格音響設備,還有香檳,能容納6到7人,坐上車,彷彿置身賭城Las Vegas,業者指出,不少人租車來求婚、拍畢業照、或是在車內交換禮物,也有人當作開趴前的暖身,近期業績成長2到3成。
    2019/02/01 19:53
  • 抽嘸籤山不轉路轉 搶租飲料店門口擺攤

    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會場只提供120個攤位,抽籤錄取率超低,沒抽到籤的攤販,腦筋也動得快,找附近店家,分租騎樓借擺攤,一家飲料店,光是這幾天,上門詢問租借的就有10來個,幸運兒是賣菱角的,至於租金怎麼收,老闆說只收水電費,生意好的話就看攤販要給多少。
    2018/12/23 20:43
  • 萬聖備戰!101辦高空派對 爸媽搶租衣幫孩「搞怪」

    萬聖節就要到了,租衣店業者蓄勢待發,把所有卡通跟小朋友受歡迎的衣服都拿出來備戰,爸媽也早早到租衣店來挑衣服,101更是舉辦萬聖變裝派對,爸媽精心把小孩子打扮成忍者、公主、殭屍或者南瓜,還能現場跟店家要糖果,超級熱鬧。
    2018/10/20 17:54
  • 販賣機「吸金」!葡萄、藍莓也能賣 租金3千當頭家

    覺得自己薪水不夠高,之前很多民眾搶租娃娃機或是扭蛋機,幫自己加薪賺外快,但目前市場已經太飽和不好賺了,現在最夯的賺錢術就是租販賣機,空機一台最便宜月租金3千元就有, 放在商業大樓加上進貨成本,以20元的飲料來算,一天賣超過30罐就能回本,現在甚至還出現了專賣蔬菜水果的販賣機。
    2018/08/16 20:19
  • FOCUS/倫敦地鐵大罷工 UBER漲4倍、搶租自行

    倫敦地鐵發動大罷工,地面交通癱瘓,一小時前進不到一公里,巴士和計程車爆滿,UBER司機漫天要價,車資高出平日4倍,倫敦UBIKE租借率飆升近150%,24小時的黑暗期影響480萬人通勤,經濟損失上看數千萬英鎊,而接下來鐵路和航空也跟進要喊停,罷工將持續影響英國。
    2017/01/10 19:46
  • 公益路金店面!搶租昔一心豆干近300坪整棟樓

    被台中市府比喻為「餐飲華爾街」的公益路,租金水漲船高,像是赤鬼牛排400坪店面月租,從60萬漲到80萬;藍心湄經營的kiki餐廳,租金續約也從20萬翻倍漲到40萬,才在考慮、瓦城集團就在詢問!甚至以前一心豆干將近300坪的透天店面,也一度傳出月租金開價到85萬,但根據了解,實際出租的價格沒那麼高!現在則已經有連鎖品牌賣場承租,預計3月開幕。​​​​​​​
    2017/01/05 18:24
  • 電音DJ愛來台! 河濱公園、南港成搶手地

    台灣逐漸成為DJ巡迴演唱會的據點之一,除了因為有市場、更是因為有場地,像是全球百大DJ阿曼,日前就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電音派對,讓上萬粉絲玩得超盡興!明年初也確定有2個DJ來台,現在主辦單位都積極搶租地點,空曠的戶外場地絕對是必要條件。
    2016/11/28 17:22
  • 獨家/一位難求!搶公有停車月票 漏夜排長龍

    買車容易養車難,但對台北人來說找停車位更難!尤其12月開始,8米巷道也要畫停車格收費,不少車主開始改買公有停車場月票,因為怕到時候找不到路邊停車得停進私人停車場,停車費會更貴!以內湖港富停車塔為例,里民買月票停車2500多元,至少能比私人停車場省1千元,也難怪有人寧願漏夜排隊也要搶租停車位。
    2015/11/25 17:16
  • 「妳沒排隊」搶YouBike 民眾爆拉扯互告

    為了搶租YouBike竟搶到打架!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在台大醫院捷運站租借YouBike,但有一名男大生早就排隊等很久,不滿女子插隊上前阻擋,他趕緊刷了卡要離開,結果楊姓女子乾脆把東西放在置物籃上,雙方爆發拉扯互告傷害
    2015/05/20 11:53
  • 房產買氣減弱? 廣告看板業績少8成

    廣告看板業績也出現寒冬期?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招租的看板明顯變多,當地業者也私下透露,因為受到房產不景氣影響,以往搶租的建案廣告變少了,業績掉了約8成左右,而要吸引顧客上門,據了解現在可以殺到7折價
    2015/05/18 19:46
  • 租金狂飆! 永康街店面「一分為二」成常態

    永康商圈自從捷運開通,一年多帶來100多萬的人潮,也讓這裡的租金狂飆將近一倍,但不少人還是「搶租」做生意,不少房東看到這樣的商機,將原本的大店面縮小,分租給2個店家,租金能比租給單一業者多一點,而業者也能減低租金壓力,因此讓店面「一分為二」成為永康商圈現象
    2015/04/16 18:56
  • 縮小萌翻!童穿建中北一制服 家長搶租

    明星高中建中、北一女的制服辨識度很高,成人變裝party,不少人會穿!就有媽媽為了拍結婚週年照,希望全家穿制服,特別去訂做北一女迷你制服給女兒穿,沒想到發現親朋好友詢問度超多,靈機一動,乾脆多訂做幾個尺寸,提供租借服務,發現很多家長來租,幫小孩外拍時穿,名校小制服,除了萌度破表,也滿足爸爸媽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
    2015/03/11 17:03
  • ​卡哇伊!史努比化身YouBike 民眾搶租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即將邁入65歲的史努比(Snoopy)除了即將在台北展開最終站巡迴外,也推出台灣史上第一個彩繪YouBike,腳踏車輪和籃子的部分都被貼上經典人物史努比、胡士托小黃鳥的可愛貼紙,今(15日)起將有200台史努比YouBike供民眾騎乘
    2014/12/15 11:44
  • 史努比YouBike明上路! 限量200台市府登場

    史努比YouBike星期一即將上路!今天先開放30台讓粉絲搶鮮體驗,為了幫明年65周年展造勢,在uBike車身上貼上史努比和胡士托小鳥的造型,車子才一放到租車站,粉絲就立刻搶租,還直呼真想買回家
    2014/12/14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