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搶救牌 結果共8筆

  • 選戰倒數候選人狂打搶救牌 徐巧芯:這招「很老派」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許多候選人大出「搶救」牌,許多看板、廣告上均會出現「搶救」2字。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這種方式在她看來很「老派」,她認為,身為政治人物就該做自己想做的、說自己想說的,用最真實的自己爭取選民的認同,「我想當一個自由的政治人物」。
    2022/11/24 09:50
  • 打搶救牌!竹藍營議員齊聚 籲團結一心

    選前真的一有個風吹草動,都可能撼動最終結果,昨天(21日)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直接宣布不演了,倒戈支持高虹安,雖然還是先批民進黨,但第二點聲明直接說出為何倒戈,直指林耕仁誤信小人,處處樹敵,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不過今天中午林耕仁再度緊急召開記者會,找來藍營議員們排排站,再次呼籲黨內要團結。
    2022/11/22 19:52
  • 最激烈選區!布條大戰開打 推「搶救牌」

    立委選情最激烈的一級戰區花蓮,這幾天布條大戰也開打,黃啟嘉陣營喊出「勇敢拒絕花蓮王一次」,但傅崐萁則喊出搶救牌,就怕泛藍陣情分裂,有些人轉向支持民進黨,對此蕭美琴希望大家惦惦支持,想支持的候選人就好。
    2020/01/09 21:24
  • 選前一週!林佳龍打「搶救牌」 稱基本盤投票率是關鍵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海線造勢晚會上打出搶救告急牌,上午他持續掃街拜票,強調所謂的搶救,是要搶救綠營基本盤的投票率,但對比4個月前選戰剛開始,他還曾為了能否贏21萬票跟立委江啟臣對賭雞排,但隨著選戰白熱化,日前不但鬆口坦言選情緊繃,甚至在最後一週打出告急牌搶救。
    2018/11/19 20:14
  • 小英「我很擔心」 兩候選人告急文宣鬧雙胞

    選前最後關頭,候選人都打出搶救牌,但在桃園街頭,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怎麼一張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摸下巴、低頭,寫著「我很擔心」的照片,卻出現在同黨但不同的候選人文宣上。就有民眾看到,覺得很奇怪,而候選人文宣鬧雙胞,也不是第一次了
    2014/11/25 15:18
  • 倒數關頭拚「搶救」 廣告、旗幟狂催票

    選戰只剩24小時不到,候選人瘋狂打出「搶救牌」,街頭巷尾被大量競選旗幟「攻陷」,各政黨廣播車隊也到處趴趴走,不停宣傳,就在大選前2天,台北市戰況激烈的選區,有候選人懷疑對手買票,出動走路工,因此「陸海空」多管齊發,在網路上廣發對手賄選消息,結果證實是一場烏龍爆料,今天一早被指控的一方,大動作出面召開記者會,痛批選戰最後對手「看到黑影就開槍」,擔心衝擊選情。
    2012/01/13 11:59
  • 郭玟成選情告急 蔡陪掃街迴避談扁

    扁家昨天在靈堂相會,母子激情落淚,夫妻相擁的畫面,加上扁媽站台,大力拉抬孫子陳致中選情,同選區的郭玟成打出搶救牌,向選民喊話,同情扁家,選票還是要支持民進黨提名人,但最微妙的是蔡英文,她今天剛好陪郭玟成掃街,記者要她幫忙講話,她卻選擇低調迴避。
    2012/01/07 19:12
  • 狂打搶救牌!被說票多 候選人妻落淚

    選戰倒數時刻,台北市街頭不分藍綠候選人,全都打出黑底白字的「紅色警戒搶救牌」!而且全都號稱自己是藍綠陣營的「最後一席」,通通喊出十分告急!選情緊繃到、還有同是泛綠陣營的人指稱同選區的誰誰誰「票太多」,讓被說的那位候選人太太擔心到哽咽泛淚。
    2010/11/23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