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搶救地心 結果共5筆

  • 麗寶樂園「斷軌」又故障 遊客掛10樓高驚聲尖叫

    台中麗寶樂園今(13)日14時17分,驚傳遊樂設施故障!斷軌式雲霄飛車「搶救地心」在運作時突然停擺,導致20名乘客卡在10層樓高度,列車還有一半懸在高空中,讓正嗨玩的刺激設施的乘客嚇壞,驚聲尖叫。此次意外發生原因是由於零件故障而非風速造成,工作人員事後緊急將遊客以徒步方式疏散。
    2020/07/13 15:55
  • 斷軌列車又卡住! 遊客90度高掛8分鐘

    暑假第一天,斷軌雲霄飛車就卡住了!台中遊樂園的遊樂設施搶救地心,中午11點多,列車卡在高空將近8分鐘,遊客臉朝下,嚇的驚聲尖叫,事後遊樂園解釋,卡住原因並非是外傳的斷電,設施停止運作是因為瞬間陣風超過6級以上,安全機制啟動,強調就算列車呈現90度也不會出現任何突發機械動作,只是醫師說烈日當空,頭朝下持續8分鐘很容易產生頭昏、想吐現象,影響玩的興致。
    2017/07/01 18:56
  • 又是麗寶!「搶救地心」故障 遊客斷軌卡半空

    又出意外!台中麗寶樂園今早才傳出有工作人員在摩天輪上施工時,不慎失足跌落的工安意外,現在又傳出園內知名遊樂設施「搶救地心」故障事件,一班列車的遊客就這樣卡在半空中,畫面怵目驚心!
    2016/10/01 12:15
  • 樂園搶救地心卡機 遊客垂直困

    台中一家樂園的遊樂設施「搶救地心」,在15日下午2點32分時突然卡機,當時有20名遊客受困上頭,園方緊急疏散撤離,而會突然發生卡機狀況,根據園方說法,疑似是因為瞬間風速太大,啟動安全裝置。
    2016/06/15 17:37
  • 快訊/樂園遊樂設施故障 遊客受困10分鐘

    台中麗寶樂園在剛剛大約2點半的時候,傳出遊樂設施「搶救地心」故障意外,當時有遊客坐在上頭,突來的故障讓園方緊急疏散,遊客拍下驚險瞬間,太恐怖;在經過10分鐘後,園方將他們從旁邊步道接送下來,目前了解是因為氣候影響,使的遊樂器才啟動安全裝置。
    2016/06/15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