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搶戲 結果共89筆

  • 《機密特務:阿蓋爾》首映會演員全出席!喵星人「阿飛」也現身

    由《金牌特務》系列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機密特務:阿蓋爾》,近日在英國舉行世界首映,主要演員全部出席之外,片中相當搶戲的「喵星人」阿飛也現身首映現場,模樣超萌。
    2024/01/27 12:08
  • 柯酸太搶戲 趙少康:你先看好你的副手吧

    選戰勝下一個多月,國民黨積極展開陸戰,侯友宜和趙少康分進合擊跑選戰,主席朱立倫強調兩人不是不合體,是因為國民黨場子太多得分開跑才跑得完,而對手之一的柯文哲之前酸侯友宜副手太搶戲,趙少康也酸回去,要他先好好看好他的副手吳欣盈吧。
    2023/12/02 13:06
  • 圓夢?童工?陸千名兒童「漂進橫店」 貼錢搶戲拍

    中國大陸出現一個詞彙「橫店童漂」,是指數以千計的兒童,放棄學業,奔向影視城-橫店,爭取童星角色,甚至形成產業鏈。有兒童演員為了進劇組,不只沒片酬,父母還倒貼金錢,買一個參演機會,只盼實現一夕致富的童星夢。
    2023/11/19 17:43
  • 精神障礙患畫長頸鹿變螳螂 背後真相曝光!竟瞬間爆紅

    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劇情介紹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藝術工作坊,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的生命故事。其中超會搶戲的病患妙麗兒托隆(Muriel Thouron),就以一幅描述母螳螂愛慾生死的畫作【生命、愛與死】搶盡病友風采,一夕爆紅。
    2023/10/01 20:06
  • 有片/阿根廷球賽打群架狂領6紅牌 粉絲酸:比正賽更精彩

    阿根廷職業足球聯賽8日迎來經典德比賽事,由位居龍頭的河床(River Plate)對戰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吸引大量球迷進場觀賽,但全場表現沉悶,直到補時第三分鐘、河床隊前鋒博爾哈(Miguel Borja)獲得12碼點球,成功打破僵局並奠定勝利。但在進球後不久,雙邊球員與教練團卻在場中發生衝突,甚至相互揮拳打群架,讓裁判被迫發出6張紅牌,才能弭平衝突並讓球賽落幕;影片也被上傳至社群,遭球迷吐槽稱,場內衝突居然比球賽本身更搶戲且精彩。
    2023/05/08 15:38
  • 宋逸民夫婦笑了!現身藝起發光聚餐 陳維齡「顏藝」又搶戲

    藝人宋逸民發起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屢爆爭議,曾為資深教友的醫藥記者王瑞玲,更是多次與宋逸民夫婦在社群媒體上交火,一度還傳出夫婦倆被罵到「全身長滿疹」不敢出門。不過,2人昨(16)日現身內湖某餐廳與教友們聚餐,其中就有網友發現,陳維齡的表情「又變了」。
    2023/01/17 12:05
  • 陸網酸民太多!大S留言區慘遭血洗 網友「力挺1句」她秒關留言

    「大汪贍養費事件」再延燒,前婆婆張蘭堪稱最搶戲人物,數日向S家開砲猛攻。對此,大S在昨(3)日晚間氣不住,在IG上貼出汪小菲向她寫下的千萬借據;汪小菲也隨之回擊,曬出大S用他的卡刷上百萬,且當中疑似有幾項商品,是用在她與具俊曄再婚的服飾上,許多大陸網友因此灌爆她的留言區。不過,大S則不理會酸民,隨即關上留言功能。
    2022/12/04 15:37
  • 薛瑞元恐害死陳時中? 自家人也勸:可不可以安靜一下下

    衛福部部長薛瑞元日前提出「疫苗掮客」說,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仇恨值高,是來自擋了疫苗的掮客,但沒說到底是誰,引起朝野不滿,紛紛要他講清楚。對此,媒體人單厚之認為,薛現在比陳時中還搶戲,變成陳每天還要幫他擦屁股,恐怕會被害死;就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喊話:「可不可以這個稍微安靜一下下?」
    2022/11/25 13:49
  • 影音/超萌反差!最愛搶戲抱抱龍 黃珊珊打手遊紓壓:已破千關

          
    2022/11/09 12:11
  • 搶眼不搶戲! 大鶴「最佳綠葉」十年養成

    出道十年的大鶴,在許多國片都有亮眼表現,堪稱最佳綠葉,還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不過在剛入行時,他也曾歷經開拍前被臨陣換角,一度萌生退意,拿獎後又乘載不小的壓力,陷入自我懷疑,但大鶴努力挺過,學會轉念鼓勵自己,現在年過30,他更懂得開始好好生活。
    2022/05/28 23:10
  • 【今晚熱搜】温貞菱/黃秋生/金錢豹/小薰/陳柏惟罷免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溫貞菱」。「第5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彩妝師凱文老師、Vincent、小鐘與海裕芬就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並應景金鐘56選出5帥與6美。其中,温貞菱所配戴的飾品不搶戲剛剛好,髮型的搭配整套衣服是帥氣,中性帶點性感,造型驚艷全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2 21:41
  • 梁朝偉高人氣「尚氣」秀十環武器 預告搶戲更勝主角

    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最新預告中,梁朝偉秀十環武器,比主角還搶戲,而楊紫瓊則是主角的師父,另外還出現父子決鬥場景。
    2021/08/14 18:29
  • 原物料、非電族群撐腰 台股「萬七」關卡攻防戰

    美股道瓊指數再創新高,台股連3日收黑後,今天盤中一度大漲245.29點,高點來到17088.73點,站回「萬七」關卡,但仍在5日線與月線關卡之下;原物料族群搶戲,非電族群撐盤。
    2021/05/06 11:35
  • 被Melody形容是「脫窗狗」 沈玉琳認:男人是牲畜

    女星Melody(殷悅)憑藉知性形象深獲許多粉絲支持。今(1)日她進棚錄TVBS 42台《11點熱吵店》,同時宣布個人第6本書籍《現在的妳,在哪裡?》上架,不料如此藝文的場面,竟被主持搭檔沈玉琳大搶戲,聊起曾把女星的寫真藏在車內,笑稱:「買這個書是我老婆唯一不會反對的。」
    2021/04/01 18:23
  • 餐會主持搶戲 唸詩酸韓「草包沒政策」惹議

    總統蔡英文(12/23)晚間出席民間感恩餐會,主持人在台上唸打油詩,力捧蔡英文各項政績,還大酸韓國瑜是驚世夫妻,甚至說草包沒政策只有口號,原來主持人,是民進黨立委吳玉琴的辦公室主任,在民間社福餐會公然黑韓捧英,也引發爭議。
    2019/12/23 23:41
  • 化「聲」鳥寶寶! 蓋爾加朵、妮可基嫚女兒配音

    電影「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搶戲的可愛鳥寶寶們,分別找來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和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薇拉戴維斯的女兒們,擔任配音!從聲音到外型都極具話題的星二代,搶盡主角風采。
    2019/08/06 11:40
  • 看水舞聽「臭豆腐」深澳觀光 攤販搶戲

    新北深澳漁港舉辦全國首創的「漁港水舞」表演,但有民眾到場觀賞後卻上網PO文抱怨,說現場的攤販車叫賣聲音實在太大蓋過了音樂,眼睛看水舞,耳朵聽到的卻是叫賣臭豆腐,感覺很尷尬。
    2019/06/09 23:08
  • 驚悚!小S自信素顏亮相 下顎竟「詭異分層」

    小S曾大方承認為了上鏡好看「進廠維修」,沒想到微整形打一堆肉毒、玻尿酸後,臉卻極度不自然,讓她後悔莫及,還被徐媽媽臭罵一頓,後來便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素顏照。這次去看盧廣仲演唱會,小S一身輕便戴頂帽子,臉也是幾近素顏,只是詭異的下顎分層太搶戲,頗具驚悚效果。
    2019/05/04 18:51
  • 婚禮「伴娘」太搶鏡 新人意外慘淪配角

    結婚不但是人生重要大事,新娘也往往會是最耀眼的焦點,但日前一場婚禮上,「伴娘」卻搶了新人的風采,意外搶戲不但成為當天最吸睛一幕,也成為網友們熱議話題。
    2019/03/05 11:58
  • NBA尼克板凳飆分搶戲 主場拆穿魔術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紐約尼克隊今天靠替補球員挑大樑,6名板凳球員合力攻下75分,反觀對手奧蘭多魔術隊替補球員僅得7分,終場尼克以108比103擊敗對手。
    2019/02/27 13:15
  • 掛男主角「被休假」戲分被搶光 陳冠霖爆不滿陳志強

    由陳冠霖、李燕、曾莞婷等人主演的八點檔本土劇《炮仔聲》去年底正式開播,男主角陳冠霖為了飾演富二代,花費數10萬元治裝,帥氣非凡。豈料近期整齣戲重點都在男二陳志強與正宮吳婉君、小三王宇婕的戲分上,外傳男主角陳冠霖「被休假」十多天,不滿戲分被搶光。
    2019/02/27 10:43
  • 搶戲搶人...黑衣人直接殺到醫院!阿西爆電影圈黑幕

    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出道至今超過30年,草根味十足的形象深受影迷喜愛,他曾以電影《超級市民》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不過在那個電影還有利可圖的年代,這個當紅炸子雞也引來黑道覬覦,老婆當年生產時,竟有「黑衣人」殺到醫院來,就是為了施壓他拍戲。
    2019/02/27 09:35
  • 《真寵》女王太搶戲 葛倫克蘿絲的奧斯卡飛了

    英國女星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憑藉歷史喜劇《真寵》中精湛演出,今天登上奧斯卡影后,爆冷擊敗先前看好以《愛.欺》獲獎的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
    2019/02/25 13:02
  • 「點子」頻惹議!比韓國瑜還搶戲 潘恆旭:歡迎鎖定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拚觀光不僅找藝人代言行銷,到推鳳飛飛、余光中名人紀念日,只是很多八字都沒一撇,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就不斷對外放話,甚至隨興的一句「冷泉加熱就變溫泉」,再度引發砲轟!攻占版面的程度,都快超過市長韓國瑜,而對於外界批評指教,潘恆旭輕鬆回應,「網友愈鎖定我,愈能幫高雄宣傳。」
    2019/01/09 18:46
  • 就職穿旗袍配帆布鞋 網友:韓小編鞋太搶戲

    韓國瑜競選期間的小編許右萱和王律涵,今天下午現身高雄市政府,他們是來協助設計春節小物。小編王律涵昨天出席就職典禮,旗袍配帆布鞋的另類穿搭意外在網路獲得好評,網友說:「小編的這雙鞋太搶戲!」
    2018/12/26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