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搶女友 結果共17筆

  • 疑搶女友糾紛!撂多人談判 30歲男「近距離中2槍」倒地

    嘉義布袋一處宮廟廣場,清晨5點多傳出槍響!一名30歲男子身中兩槍,警方逮捕嫌犯,起獲長短槍各一把,目前初步了解,疑似是為了爭奪女友,引發感情糾紛,監視器畫面也曝光,雙方揪了十多人談判,過程中擦槍走火。
    2024/01/28 18:36
  • 想知被分手真相!男搶女友手機刪IG兩千名粉絲 慘賠36萬

    嘉義縣一名25歲的何姓男子,因不滿曾一起同居的蔡姓女友要求分手,於2021年8月晚間10時許,埋伏在蔡姓女子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住家,趁對方開門之際闖入,搶走女友手機刪除2、3千張私人照片、竄改社群軟體帳號密碼,還刪除女友IG2千多名粉絲,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罪、強制等罪,合併判處何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3/08/22 14:28
  • 爭搶女友惡煞8打1 擄人狂毆丟包河堤

    爭搶女友相約談判,竟聚眾打架又擄人!18日凌晨,台北市街頭爆發全武行,一名男子遭八名惡煞團團包圍,強拉上車,一路從台北市大直擄到新北市河堤丟包,途中還不停拳腳相向,甚至還持槍威脅,警方事後接獲通報,立刻協助傷者送醫。
    2019/11/21 22:58
  • 就是為了她!高挑E奶正妹 竟掀血鷹幫內鬨挾持9人

    桃園市12日發生人質挾持案震驚社會,主嫌林佑儒與同夥持2把長槍跟6把短槍及上百發子彈,闖入桃園市三民路一段、桃園市議會隔壁的中古車行索討跑路費未果,憤而挾持車行內9人,與警方對峙4小時後才棄械投降。根據警方調查,這起挾持案的起因竟是一名擁有逆天長腿、E奶、外貌姣好的曾姓傳播妹!
    2019/06/18 21:35
  • 跟吳慷仁搶菜 吳思賢猛貼邵雨薇

    本刊拍到張立昂深夜門前硬頂女助理後,身為他前女友的邵雨薇熱播的《愛的3.14159》焦點又被搶去,劇中跟她配對的男主角吳思賢(小樂)大概太不甘心,也找她約會「碰巧」被媒體直擊,本刊記錄整個過程,而且小樂如此積極為戲宣傳,猛貼女主角也不是第一次,其實之前鍾瑶也「被」參與過此類戲碼,卻讓他變得老在跟吳慷仁搶女人的窘境。
    2018/08/06 21:33
  • 離譜!西裝男搶女友包 衝超商躲廁被逮

    男女朋友因為爭執卻演變成搶奪案,雲林一名女子開車載著男友,沒想到半路上,2人發生爭執,男子搶走女友的皮包跳車逃跑,警方接到女子報案,就在附近超商廁所裡找到這名男子。
    2016/09/06 14:09
  • 搶女友!2男街頭「格鬥」 網友:快打旋風嗎?

    桃園中壢有2名男大生疑似因為喜歡上同一名女子起了爭執,在地下停車場前大打出手,徒手飛踢、對打樣樣來,感覺就像電玩場景,過程全被民眾錄了下來。
    2016/05/25 14:03
  • 「賣掉你器官!」 暴力討債還嗆聲逼搶女友

    暴力恐嚇,還嗆說要賣掉被害人的器官,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竹聯幫天龍堂大哥,假借投資股票名義,向不少被害人借3億,拿不出來就要繳30萬的道歉費,還有人指控嫌犯介入感情,搶走女友還恐嚇。
    2015/09/05 14:07
  • 恐怖情人!疑女友劈腿 曾門口潑豆漿、拉扯

    企圖縱火燒女友家,警方調查這對情侶,交往4個多月,鄰居形容,黃姓男子個性火爆,就像是不定時炸彈,還曾經看過他竟然搶女友皮包,作勢要拿豆漿潑對方,嚇到對方不敢講話,這回又疑似小王問題,16日凌晨到住家附近加油站,買了3公升的汽油,準備燒了女友家。
    2014/11/16 19:36
  • 飛車槍戰、丟炸彈! 黑道街頭驚險駁火

    宛如街頭槍戰的電影場景,在廣東街頭真實上演,大陸廣東警方在偵辦一起槍枝案件的過程中,公布了一段驚人的畫面,兩名以結拜兄弟相稱的幫派份子,其中一人懷疑對方搶女友爭風吃醋,雙方在大街上,拿著步槍掃射,飛車追逐、丟擲土製炸彈,甚至在面對警方包圍的時候,還學起周潤發電影雙手雙槍開火,硬生生逃出警方包圍。
    2014/09/14 10:59
  • 搶女友起衝突 少年遭8人毆打致死

    為了追女朋友,有必要打死人嗎?台南一名徐姓少年,聽說朋友感情路上遇情敵,乾脆把這個情敵約出來談判,還找了兄弟出來助陣,結果一夥人就這樣把鄭姓少年活活打死,讓鄭姓少年的家屬傷心欲絕,直問沒有什麼深仇大恨,有必要下此毒手嗎?
    2013/10/21 12:37
  • 搶女友!惡少擲汽油彈 刀砍情敵父

    新北市一名少年為了和同學搶女友,竟然糾眾埋伏在校門口,不但拿安全帽拿狂毆對方,甚至還丟擲汽油彈,造成被害人全身嚴重灼傷,幾乎毀容,就連情敵父親出面制止,也被砍傷,行徑囂張!
    2011/12/21 11:49
  • 為女爭風吃醋 高中生警局旁揮刀砍人

    7日晚上10點多,台北市濱江市場前發生一起砍人事件!2名未滿18歲的高中生,為了搶女友相約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前男友揮刀砍向現任男友,在背部劃出一道長達25公分的傷口,現任男友全身是血倒臥路邊,所幸路過民眾發現,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距離案發地點不到100公尺就是派出所,警方也已經掌握特定對象,捉拿兇嫌。
    2011/09/08 14:21
  • 爭風吃醋砸店 關穎堂弟替友出氣

    自稱是前日盛集團已故創辦人陳士元的兒子陳永霖,同時也是知名藝人關穎的堂弟,日前為了幫朋友出氣搶女友,竟然聚眾,手持木棍砸店,警方還發現木棍上,寫著「懲善罰惡」的字樣,行徑相當囂張。由於陳永霖屢傳不到,因此警方經依照妨害自由罪將他函送法辦。
    2010/07/07 12:21
  • 勸架被砍!高中生搶女友 勸阻被斷手筋

    高雄市一所中學,發生了高中生爭風吃醋拿刀互砍的案件!一名張姓同學,不滿現任女友遭到前男友騷擾,竟然就拿著開山刀砍殺對方,甚至就連路過的兩名同學要幫忙勸架,也遭到這名學長砍傷,甚至被砍斷了手筋,可能因此殘廢,讓勸架的學生家長氣憤不平。
    2009/11/20 12:05
  • 警察載女友也搶! 「紅機盜」連犯11案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名飛車搶匪,專搶女子的皮包!近2個月來,犯案高達11起,甚至連員警休假載著女友出去,名牌包也被他搶走,民眾人心惶惶,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靠著搶匪騎乘顯眼的紅色機車,將他逮捕歸案。
    2009/10/30 12:16
  • 爭風吃醋 男子持刀砍傷室友

    台北縣板橋發生兇殺案件!兩名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男子,疑似為了搶女友,爭風吃醋,其中一名男子,居然持刀砍傷朋友。警方獲報後趕到,將男子緊急送醫急救,並沒有生命危險而砍人的嫌犯,目前還在逃逸中。
    2008/09/08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