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搭肩 結果共118筆

  • 陸大叔搭泳裝辣妹強拍合照!影片瘋傳 網轟「非禮」:快報警

    幾個大叔圍著泳裝洋女,所為何事?網上瘋傳影片,顯示有數名中國大叔遊淺水灣時,圍著1名單獨坐在沙灘、身穿比堅尼泳衣的外籍女子,疑強行搭肩膊合照,其間手部掃過泳裝洋女的背部,而洋女的肢體語言顯得極不願意,但至少2名大叔強行要合照,令洋女極度無奈。
    2024/03/07 10:39
  • 暗夜慾火難耐!胡瓜兒「當街喇舌馬尾妹」激纏40分打包回豪宅

    胡瓜才剛解開和熊霓的半年緋聞,如今則換他兒子胡釋安出場。現年28歲的胡釋安被爆已有穩交的圈外女友;在本刊鏡頭直擊下,胡釋安當眾和女友熱吻,兩人的動作親密,又是摸臉、又是搭肩,最後一起回家,畫面甜蜜而溫馨,且胡瓜對兒子的新歡也知情。
    2024/01/31 07:31
  • 熱情搭肩小二男童!文具店老闆被誤會是「怪叔叔」

    屏東1名小二男童到文具店買遊戲卡,他詢問老闆可否購買姓名貼,老闆搭肩解釋,還帶著男童到店裡選購遊戲卡,由於在外等候的阿公不認識老闆,誤以為是「怪叔叔」搭訕,企圖誘拐,嚇得趕緊下車查看,事後家屬還po網提醒,說不要讓小孩單獨到商店買東西。員警到場一查,才發現誤會大了,搭男童肩膀熱情解說的,不是怪叔叔,而是文具店老闆。
    2023/12/08 20:27
  • 林青霞「主動找路人合照」 親切搭肩⋯粉絲羨炸:我也要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息影多年,上(11)月以一席白色長裙搭配黑色閃亮外罩衫現身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凍齡氣質與外貌,一出場便驚豔眾人。然而日前她回到上海、在街頭巧遇一名女Coser,竟瞬間化身小粉絲,主動上前與對方合照,令許多網友羨慕直呼「我也要!!!」
    2023/12/08 16:33
  • 胎哥!準司法官「緊趴女同學身上」遭控性騷 噁心畫面全曝光

    司法官學院是我國培訓司法官最重要的基地,完成受訓的學員將被分發至法院或檢察署擔任法官、檢察官,現卻爆出8月才進入司法官學院受訓的64期學員有性騷疑雲,有2名男學員被指控性騷擾女同學,司法官學院已經啟動調查,2人恐將遭到退訓處置。本刊調查,其中一名學員A在一次同學聚會中,假藉要跟另一男同學聊天,刻意擠壓坐在中間的女同學,最後甚至整個人從後面環抱搭肩,案發畫面在司法圈傳開,一名看過的司法官說:「實在是很噁心。」
    2023/12/04 14:29
  • 影音/許光漢被滿島光搭肩臉紅 林柏宏「一舉」暖方志友

    2023/11/26 14:24
  • 金馬60/許光漢當眾邀約合作!滿島光「親密搭肩」互動超有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Lulu(黃路梓茵)接下典禮主持人重任,以夯劇《初戀》紅遍海內外的日本女星滿島光,與男神許光漢合體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最佳攝影獎」,滿島光中文喊「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萌翻全場。
    2023/11/25 20:48
  • 范范遭爆新戀情!路上搭肩、十指緊扣被拍 經紀人回應了

    《原子少年》出身,剛滿19歲的范范(范庭瑜),單眼皮的外型像極韓國人,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還發行單曲〈清醒之後〉,被問及感情,他透露單身3年,交往過的都是姊姊類型,而且現階段沒什麼社交,全新以工作為主,沒想到,卻遭週刊拍到,已經名花有主,對象就是美女經紀人,兩人在接上十指緊扣,互動相當曖昧,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11/22 10:43
  • 高雄8男球棒砸車  被逮惦惦沒半聲「搭火車」入警局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高雄市岡山區本月5日傳出8人組團以球棒砸店事件,分別是梓官區中正路及仁武區八德中路的店家遭人毀損,嫌犯先以自小客車倒車撞毀門口鐵捲門,再拿著球棒狂砸在外停放的車輛,囂張行徑令人傻眼,而被警方逮捕時,8人全部手搭肩,做小學生搭火車姿勢一起被警方帶進。
    2023/11/09 17:09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陳美鳳暖挺王力宏讚「單純的美好」 嘆: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明白

    王力宏走過婚變風波,9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唱,不僅吸引滿場粉絲搶看,就連金馬影后徐楓、陳美鳳及藍心湄等人也到場力挺。昨(10)晚演唱會後,陳美鳳在社群分享觀後感,直呼:「單純的感動、單純的美好。」
    2023/09/11 10:13
  • 又是替身?普欽同框車臣領袖「親密搭肩」 網:蠟像吧 

    外號「抖音戰神」的車臣共和國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是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最鷹派盟友之一,近日他po出一張兩人的自拍合照,可見普欽「親密搭肩」,彼此似乎相當麻吉;不過,照片裡的普欽卻被譏稱是「替身」,甚至有網友質疑看起來像「蠟像」,引起熱議。
    2023/06/29 12:29
  • 台南清潔隊員熊抱女同事 其他人旁觀未制止

    台南市國民黨籍議員爆料,佳里區的清潔隊,男職員對女同事多次熊抱搭肩,在場有其他同事大家卻冷眼旁觀,要求台南市長黃偉哲要處理,據了解這是109年發生的事件,當時有人舉報後,性騷同事的清潔隊員被記了2支申誡,但現在環保局認為懲處還有空間,會重啟調查,目前雙方都還在同一個清潔隊工作。
    2023/06/20 14:17
  • 性騷女兒閨密!高雄父強吻又摟肩 竟辯「當自己女兒」下場曝

    高雄市一名少女2021年2月底到曾姓閨密家過夜,沒想到卻被對方的爸爸多次強吻、摟肩及牽手等,一天內對她性騷擾高達6次,該名少女爸爸得知此事後氣炸,憤而報警提告,對此,高雄地方法院依《性騷擾防治法》判曾姓男子7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20 13:11
  • 「不要耗我水電費」!多米多羅再駁性騷 李雨禧:法院見

    網路直播圈小有名氣的「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和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合作期間遭對方性騷,除了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搭肩、摟腰,借住多米多羅日本家中時,被言語騷擾稱「我會衝進去洗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昨(17)日貼出兩人後半段對話截圖,並說「怕我衝進去浴室性騷擾,你怎麼不貼後面(對話),很怕就是了」,李雨禧也留言回應,無須多言,「我們法院見。」
    2023/06/18 11:13
  • 琵琶女神不忍! 控旅日YouTuber「要求泡鴛鴦浴」

    在網路直播屆小有名氣的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和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合作期間,遭到對方性騷擾,除了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搭肩、摟腰,借住多米多羅日本家中時,還被言語騷擾,說想要泡鴛鴦浴。事後,多米多羅親上火線回應,否認意圖不軌。
    2023/06/16 18:27
  • 琵琶女神控旅日YTR性騷「要求泡鴛鴦浴」 他怒轟抹黑揭真相

    台藝大國樂系「琵琶女神」李雨禧今(16)日在社群指控遭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性騷,除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有搭肩、摟腰的肢體接觸,甚至在借住他日本家中時遭言語騷擾,在她洗澡時說想「泡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反控李雨禧在拍片期間造成他困擾,怒斥「乘著輿論風向抹黑我真的大可不必。」
    2023/06/16 12:10
  • 男性騷社區2秘書!鹹豬手「揉肩、襲臀」 當庭問:很爽齁

    近來政壇性騷案連環爆,不少受害者組織「MeToo」運動,也讓過去性騷案再次備受討論。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王姓男子,2021年間見社區女秘書在電梯貼公告,伸手勾搭肩膀,過幾天又到社區辦公室說要幫她按摩,雙手搭在對方肩上。不僅如此,在被女秘書提告性騷期間,竟又對另名女秘書襲臀。該男子還在庭審期間,對其中一名受害者說出「很爽齁」,遭判拘役90日,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3/06/10 12:18
  • 「木曜女神」與粉絲親密接觸全被拍 因這件事哭了吐真心話

    「木曜女神」溫妮 WINNI「溫飾花朵Mini Tour」上週末在台中、高雄開唱,自出道以來首次舉辦巡迴音樂會,一向寵粉的溫妮,在巡迴規劃了不少粉絲互動橋段,甚至與粉絲進行搭肩、牽手等互動,數度引發現場暴動,溫馨卻又相當熱情、激昂的氛圍,猶如小型派對般,讓粉絲直呼:「太喜歡這樣的場地能近距離互動,溫暖卻又很嗨,真是太令人難忘!」
    2023/05/29 13:30
  • 許瑋甯、邱澤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罕見放閃」搭肩合照甜炸

    男星邱澤與許瑋甯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爆出愛火,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後,生活十分低調,鮮少看到兩人公開同框的景象,而近日夫妻倆一同出席聚餐,甜蜜的搭肩合影,露出幸福的甜笑,閃瞎眾人。
    2023/04/08 12:43
  • PLG/林書豪、林書緯眉目傳情 激戰半場哥哥飆10分弟弟2分

    PLG新北國王今(28)天在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新莊體育館滿場6540人都來朝聖林書豪、林書緯兄弟對決,比賽開始前林書豪和弟弟林書緯「眉目傳情」,兄弟倆搭肩有說有笑,可見兄弟倆情比金堅,隨後媽媽吳信信也進場合照,這一幕讓林氏兄弟球迷直呼感動,還說「林媽」身上這件球衣若開放販售,肯定賣爆。
    2023/02/28 18:23
  • 蔡依林唱一半! 「大咖人夫」天王衝上台 親密靠肩超級嗨

    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兩周開唱六場天天拋驚喜,在今(2)日來到第三天,迎來首位嘉賓韋禮安,當她唱到〈都沒差〉時,韋禮安緩緩從升降台升起,引起全場大尖叫,而兩人合唱過程當中,蔡依林原本要去搭肩,沒想到還沒摸到,就收回,幸好到最後蔡依林有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她笑說:「他今天彩排的時候,我每靠近他一公尺,他就退兩公尺,我想說要不要去小巨蛋外面。」虧說是不是要禁女色,韋禮安才尷尬說:「沒有,還是要接近女色。」
    2023/01/02 21:08
  • 才分手孫生1個月 Wendy遭爆有新歡!本尊羞笑回應了

    職籃T1桃園雲豹啦啦隊女神Wendy(林宛璇),與「反骨男孩」孫生交往1年後分手收場,原以為2人感情好聚好散,怎料後續卻在Instagram隔空交火,雙方毀滅性爆料更引起網友們極大的關注。不過,Wendy於昨(27)日突然分享1段和男子的親密限時動態,網友們也紛紛猜測是否為其新歡。
    2022/12/28 19:11
  • 李李仁被爆上酒店!陶晶瑩收「左擁右抱6秒片」 網勸:小三小四得接受

    陶晶瑩和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一雙子女,一家人感情甜蜜又幸福。陶晶瑩今(17)日貼出一段6秒影片,透露這是昨天有人向她爆料的畫面,而片中李李仁坐在圓桌聚餐,左手邊是「藍教主」藍心湄,右手邊是「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三人有說有笑,李李仁更熱情的搭肩談天,對此陶晶瑩幽默表示:「有人爆料我老公李李仁昨天上酒家,還左擁右抱的……」引起粉絲熱議。
    2022/11/17 13:51
  • 陳時中「牽手人妻」累死網軍?他曝綠營側翼下一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本月6日突襲曝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餐敘照,質疑他在大庭廣眾下與人妻牽手搭肩,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胸腔科名醫蘇一峰更到徐巧芯的臉書貼文下留言笑說,綠營的側翼都不能睡覺了,必須「加班帶風向滅火」,獲得不少網友大讚。
    2022/11/08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