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搭夜車 結果共17筆

  • 依然挺烏!法德義領袖搭夜車進基輔 支持入歐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14天,歐洲三大領袖:德國、法國和義大利,連同羅馬尼亞總統,四人一同前進基輔訪問,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前往遭俄軍砲轟的郊區城鎮伊爾平,用高調出訪化解西方決心消褪的疑慮。四國領袖表示支持烏克蘭取得歐盟候選國資格,而就在剛才,歐盟執委會也宣布,支持給予烏克蘭和鄰國摩爾多瓦,正式的會員候選資格。同一時間,俄羅斯則減少這兩天輸往歐洲的天然氣量,被視為是政治報復。
    2022/06/17 19:59
  • 好意詢問「改搭下一班」 醉漢打售票員又襲警

    高雄市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到客運站要搭夜車北上桃園,女售票員見他坐在候車區嘔吐,上前關心是否要改搭其他車次,沒想到男子不止罵髒話,還拿水杯丟擲女售票員,連警方到場處理,他竟然連警察都攻擊,導致兩名員警的手臂挫傷,最後終於壓制上銬逮捕。男子清醒後得知自己闖禍,向警方道歉,但是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0/06/30 14:50
  • 暖哭!人妻搭夜車急充電 列車長冷淡轉身2分鐘後神救援

    台灣的人情味嘗過就知道!女網友在社群網站分享,從台中工作結束後深夜搭乘區間車返家,但車程要3個小時才會抵達目的地,上車後眼見手機就快沒電了,只好硬著頭皮向列車長求救,沒想到對方一個暖心的舉動解救深陷焦急情緒中的她,讓她直呼「當下實在感動到爆炸!」
    2020/02/10 17:44
  • 搭夜車沒品客爽聊嗨唱 她使出大絕一秒乖乖閉嘴

    公共場合中難免遇到有人大聲喧嘩,一名女網友今(14)日深夜搭乘客運時,身旁的乘客竟完全不顧及他人感受,在路途中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後來還心血來潮唱起歌來,相當自我陶醉,隨著音量越來越大聲,也令她忍無可忍,使出一招終極反制,成功讓對方立刻閉上嘴!
    2019/11/15 21:33
  • 辯論後人氣旺 陳其邁掃街粉絲搖旗吶喊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從11月13日起就展開車隊掃街行程,在直球對決的辯論會結束後,他更是馬上從台北搭夜車趕回高雄,20日一早就繼續他的車隊拜票,從早到晚沒有停歇!而比對他第一波的掃街,在辯論會過後,陳其邁明顯人氣回升,支持者沿途搖旗吶喊,熱情滿滿!
    2018/11/21 13:09
  • 凌晨4點訂房被「轉賣」 房客氣壞質疑一房兩租

    有名男子在訂房網站預定入住台南一家飯店,結果因為搭夜車沒準時趕到,一直到凌晨才準備入住,結果飯店竟然因為他遲到,將房間轉賣給別人,害他得另外找飯店、差點沒地方住!但飯店事後願意退兩天的房租,還額外補貼另找飯店的價差。消保官指出就算房客先繳交了住宿費,但再沒告知的狀況下超過半夜12點入住,其實飯店保有將房間另外轉賣的權利。
    2018/09/30 22:09
  • 折騰!關西停飛 滯日台人坐8小時夜車東京返台

    日本關西機場受到燕子颱風影響緊急關閉,目前還有459名台灣旅客滯留日本,其中一團旅行社安排從關西搭夜車,一行人足足折騰了8個小時才順利抵達東京搭機返台。
    2018/09/05 19:01
  • 開導航疑運將繞路指正 樂團團長遭丟包

    宜蘭青年管樂團團長林奕翔,幾天前從宜蘭搭夜車南下台南參加林百貨週年慶的遊行演出。凌晨四點多時他在台南火車站前攔計程車要到飯店去,對照導航找路卻發現司機疑似繞路。他加以制止卻遭到暴怒的司機丟包,害他摸黑走了10幾分鐘,十分難以置信!其他運將表示,不少年輕遊客都會開導航檢視,所以絕大多數的司機不敢繞路坑遊客。
    2017/12/05 18:30
  • 姊妹永隔!雙載被撞一死一傷 肇逃嫌下跪

    高雄一對姊妹,22日凌晨騎機車雙載,沒想到被一輛雙B轎車撞上,釀成1死1重傷,當時肇逃的駕駛直到被警方查獲,才到家屬面前下跪道歉,家屬情緒相當激動、又哭又罵的,一度作勢追打。無辜被撞的這對趙姓姊妹感情很好,姊姊35歲在北部醫院擔任行政人員,當天工作結束搭夜車回高雄和家人團聚,34歲在幼稚園當老師的妹妹特別去載她回家,結果回家途中發生意外而天人永隔。
    2015/08/25 19:12
  • 過完母親節…搭阿羅哈返北撞車 14人傷

    禮拜天過完母親節,很多人搭夜車返回工作崗位,不幸遇上車禍!凌晨3點多,一輛從高雄往台北的阿羅哈客運,在國道疑似超車不當,追撞前方一輛載滿礦泉水的聯結車,造成阿羅哈客運車頭嚴重損毀,破了一個大洞,車內乘客14人受傷送醫。
    2014/05/12 09:46
  • 瞇瞇啊睏!圓仔見客2日 15分鐘「沒電」

    今天是圓仔亮相第二天,一早動物園還沒開園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甚至有遊客特地凌晨三點,搭夜車從台南北上來,大家不是怕看不到圓仔,而是想把握牠早上活動的黃金期,但今天圓仔見客15分鐘後,就開始「沒電」,想睡覺了,變成趴趴熊,媽媽圓圓也很窩心,特地靠近圓仔陪女兒一起進入夢鄉,看到這個畫面很多遊客直呼太療癒。
    2014/01/07 14:40
  • 舟車勞頓?溫差大? 4月嬰搭夜車猝死

    有新生兒的家長得多加留意了!一對台北的年輕夫妻,開夜車載著才出生4個月大的小女嬰,返回嘉義娘家,隔天清晨4點抵達後,媽媽幫女嬰餵奶後就安置女嬰入睡,但隔了4個小時,卻發現女嬰已經全身僵硬,法醫相驗後判定可能是舟車勞頓或氣溫變化太大,導致女嬰猝死,而小兒科醫師也提醒,新生兒猝死高峰期好發在未滿週歲之前,家長得隨時注意小嬰兒的情況。
    2013/12/09 12:42
  • 〈獨家〉台鐵一位兩賣 90名旅客「罰站」搭夜車

    訂好車票竟無位可坐!1日凌晨有上百人的旅行團,從花蓮搭莒光號要到松山,再搭機去澎湖旅遊,沒想到上火車後,竟發現座位全被坐走,其中90名旅客,包含老人家,只好一路罰站坐到羅東,再由旅行社調派的遊覽車接駁,出遊心情被打壞,而台鐵坦承訂票系統出錯,才導致重複劃位一位兩賣。
    2012/10/02 18:58
  • 痴情女北上尋男友 2次未婚生子

    屏東一名鄔姓女子搭夜車北上,途中因為肚子痛上廁所,卻意外產下一名6個月大的胎兒,還沖水導致馬桶阻塞,警方調查20歲的鄔姓女子中度智能不足,2年前也曾未婚生子,當時孩子送到美國讓人認養,沒想到2年後又懷孕,警方根據女子的說法,找尋她口中的男友,卻怎麼都連絡不上,女子也可能面臨遺棄屍體罪嫌。
    2011/10/12 12:00
  • 客運廁所產子不自知 女路倒送醫

    屏東一名鄔姓女子凌晨搭夜車北上,途中因為肚子痛上廁所,卻意外產下一名將近7個月大的胎兒,這名女子索性將他沖進馬桶,之後就回到座位上,當時30多名乘客,都沒人發現異狀。直到客運司機在清理車子的時候,才發現有一個男嬰卡在馬桶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趕緊報警處理。
    2011/10/11 11:02
  • 【一步一腳印】預先作準備 蘭嶼臍帶血寶寶

    林秀馨是臍帶血基金會的關懷專員,搭夜車從台北趕到台東,因為蘭嶼產婦胡芳蘭到台東生產,偏偏碰上颱風天,除了採集臍帶血的任務,秀馨也打算陪陪芳蘭, 為她打氣。不過芳蘭自然產,孩子什麼時候會出來沒個準。
    2006/08/06 21:20
  • 今夜?邱毅預告「上手銬搭夜車」

    立委邱毅今天公開「預告」,宣稱他將在今晚被拘提,搭夜車被押回高雄地檢署,而且還會上手銬,邱毅說他有心理準備、覺得沒關係,還說女兒要他報告坐牢心得,不過,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卻認為邱毅是在作秀。
    2006/01/26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