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搬運行李 結果共32筆

  • 大逆轉!美地勤遭客機引擎絞死非意外 調查揭:他故意靠近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機場(San Antonio International Airport)上週五(23)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地勤在搬運行李時遭飛機引擎捲入當場慘死。如今調查結果發現,該名地勤當時疑似是「故意」走到飛機引擎前才會被吸入,德州法醫也將死亡原因定調為「輕生」。  
    2023/06/27 16:55
  • 再傳客機吃人案!他搬行李「突遭引擎吸入」 當場絞爛慘死

    短短半年連傳兩起「飛機吃人案」!位於美國德州的聖安東尼奧國際機場,當地時間23日晚間發生奪命意外,一名地勤人員在搬運行李的過程中,不慎遭運轉中的引擎吸入、被絞爛當場身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介入調查後證實此事,尚未公開事故細節;死者隸屬的「Unifi Aviation」發布聲明,承諾將全力配合各單位的後續調查。
    2023/06/26 08:04
  • 「礁溪老爺」油鍋溫度過高起火 濃煙竄房間

    持續來關心礁溪老爺酒店的火警後續。當下疑似是油鍋的溫度過高,導致起火,再從排油煙管一路往上竄,上午火調課人員已經前往調查,而業者除了全額退費外,還安排四百多名旅客,到其他飯店住,也幫忙搬運行李等等。但要停業三天,接下來的旅客,業者一一通知退費或延期,光是訂房的損失,就至少將近五百萬元。
    2023/03/10 13:41
  • 美國機場行李搬運工「被吸入飛機引擎」! 不幸慘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地方機場(MGM)日前發生一起悲慘意外,一名負責搬運行李的地勤人員,意外被「吸入」飛機引擎、不幸喪命。當局已對此展開調查,但目前還未確定工人身分、責任歸屬,只知道死者是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員工。
    2023/01/02 12:10
  • 工會相挺! 桃勤工會:資方如支援長榮「後果自負」

    今年長榮集團年終出爐,海運年終發放45個月、航空發放3個月,但負責搬運行李的航勤,只領到1個月年終,引發部分員工不滿,甚至影響到航班。交通部長王國材也與長榮航空林寶水董事長連絡,希望「勞資坐下來談年終低的問題」。另外,長榮航勤宣稱協商其他地勤公司支援,工會也發聲明要求不要介入否則「後果自負」。
    2023/01/01 23:39
  • 年終僅1個月! 長榮航勤休假去「班機大延誤」

    長榮航勤元旦發起依法休假,人力只剩一半,多架出入境班機延誤!今年長榮集團年終出爐,海運年終發放45個月、航空發放3個月,但負責搬運行李的航勤,只領到1個月年終,部分員工選在元旦「自發性依法休假不加班」,出入境共47班次延誤,影響了近3千名旅客。
    2023/01/01 17:50
  • 機場搬行李「頭髮卡輸送帶」 美國女地勤頭皮被掀掉慘死

    航空業工作存在風險,但機場工作人員發生意外卻相當少見;美國一名女地勤近來在搬運行李時,頭髮竟離奇纏入行李輸送帶中,導致頭皮被扯下重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這起悲劇發生後家人和朋友都感到震驚不捨,航空公司也對這起不幸事故表達哀悼。
    2022/09/01 14:41
  • 行李呢!地勤誤觸急停鈕 轉盤不動客枯等

    開心到澎湖出遊,結果才剛到機場,卻是在現場枯等!今天早上不少民眾搭乘飛機抵達,但原本應該在行李轉盤前,等著拿自己的行李,但等了又等,默默的經過40分鐘,轉盤沒動,反而是有地勤人員一個一個搬運行李要給大家,原來是上一班飛機抵達時,有地勤誤觸了急停鈕,才釀成這起枯等烏龍。
    2020/08/04 18:29
  • 還無法取代人類 機器人飯店解雇過半機器人

    日本有全世界第一家機器人飯店,2015年開幕,最高峰時期,從櫃台人員,接待,到搬運行李或客房服務,全都由機器人來完成工作,但短短不到四年時間,卻傳出這間機器人飯店放棄了絕大多數機器人的使用,改回人力,機器人到底現在有沒有辦法取代人類,在這裡或許就能找到答案。
    2019/06/23 21:23
  • 搬行李更輕鬆 日本機場人員穿「動力輔助衣」

    赴日觀光的遊客人數屢創紀錄,為了幫機場人員減輕搬行李的負擔,日本航空在這個月,最新導入了一種叫做「動力輔助衣」的裝置,讓人員能花較小的力氣搬重物,還能提升作業效率。而這種輔助裝置,不只運用在航空領域,現在還廣泛運用在農業、看護、圖書館,甚至是天災重建;專家預測,在日本人力不足和高齡化的趨勢下,有助納入女性與高齡勞動力的動力輔助衣,市場規模預計會在2025年,突破一千億日圓!
    2019/02/13 20:13
  • 糗!二航廈行李輸送帶故障 改用人工搬運

    桃園機場又出包,這次是行李輸送帶故障,航站人員表示今天早上開始輸送帶走走停停,旅客寄到櫃台的行李,運不到班機上,桃園機場緊急加派人力,用人工搬運行李,暑假機場人潮多,就怕延誤旅客登機。
    2018/07/02 18:48
  • 扯!直擊地勤狠摔行李 乘客無奈:破爛之謎解開

    出國旅遊難免會遇到行李箱受損情形,但日前一名網友在候機時,竟目睹一名地勤人員在搬運行李過程中,直接將行李「狠摔」到輸送帶上,巨大的撞擊力甚至導致多個行李箱「彈起」,讓該網友相當傻眼,大嘆「終於解開行李箱毀損的秘密了」。
    2018/05/30 10:04
  • 清泉崗機場地勤貼心舉動 旅客:不輸日本

    台中有民眾搭機回到清泉崗機場,看到一名幫忙旅客搬運行李箱的地勤覺得超暖心。因為這名地勤人員不只把每個旅客的行李箱在輸送帶上排整齊,還特意把手把朝外方便提領,讓民眾忍不住拿手機錄影拍下這貼心的服務,直說很優秀不輸日本。莊姓地勤人員也說,雖然每次上班搬運的行李至少100件容易受傷,但他還是要把行李當成自己的物品服務旅客。
    2018/05/27 13:33
  • 預防行李箱被摔壞 業者:選韌性高材質

    國慶連假,不少民眾應該已經規劃好要出國旅行,不過如果出國的時候行李箱被摔壞就非常掃興,專家說,航空公司在搬運行李的時候,如果為了趕時間,行李難免碰撞到,為了以防萬一,可以在行李箱外頭加一條束帶,或是選擇材質比較有韌性的行李箱,就比較不容易摔裂掉。
    2017/10/05 21:13
  • 遊法驚魂!台旅行團領隊遭搶 損失百萬

    台中真善美旅行社,5月中一團前往法國和瑞士旅遊,沒想到第3天,也就是18日早上,在巴黎里昂發生搶案,李姓領隊在飯店門口協助搬運行李時,歹徒火速搶走包包,包含歐元、外幣等財物損失,高達百萬台幣,旅行社表示,飯店已經協助報案處理,團員則沒有任何損失。
    2017/05/20 17:55
  • 大久保狂送日本即期品 藍心湄打槍:台灣也有

    藝人精打細算省荷包,當心弄巧成拙大失血!竇智孔與大久保麻梨子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宣傳台視、TVBS偶像劇《幸福不二家》,熱愛極限運動的竇智孔,省錢之道也與眾不同,馴養老鷹當寵物「打」野味,請朋友吃飯的食材全靠它,聽得主持人藍心湄眼睛頓時發亮,追問與老鷹的相處之道。竇智孔話匣子一開滔滔不絕,他笑稱自己採「成果共享」制,獵到的山雞與老鷹分食一半,剩下的帶回家冷凍,做為下次烹調「烤春雞」等料理來宴請好友。被問到怎麼拔毛處理?竇智孔驕傲表示「老鷹包辦殺雞除毛的業務」,讓主持人藍心湄好奇心大發,追問「腿毛、腋毛也可以嗎?」讓竇智孔頓時覺得男人味盡失,好像不小心掉進女人堆裡!不過身為背包客老手的他,也透露自己曾為了去肯亞看大遷徙,選擇搭乘廉價航空卻轉機四次耗盡心力,一下飛機就睡倒在機場旁。當時累到忘記出國付錢最好都要當面點清簽完單才算數的「常識」,一下就把錢掏給搬運行李的司機,想不到對方搬完卻硬坳數目不對,硬生生要他多付兩百塊美金,讓身為背包客老手的竇智孔覺得又嘔又丟臉!
    2016/03/24 21:27
  • 比誰丟得遠! 美航廈員工亂丟行李惹議

    美國加州的聖荷西國際機場,有候機民眾拍到機場負責搬運行李的數名工作人員,像是在接力一樣把行李箱當成玩具拋丟比誰丟得遠,誇張行徑引發爭議。
    2015/11/28 13:07
  • 羽田機場引進機器人 搬行李、打掃航廈

    日本羽田機場從8月8日開始,將有廉價航空跟台灣的對飛航線,羽田機場變得更忙碌,為了接待大量旅客,羽田引進機器人來提升服務效率,包括機器人幫忙搬運行李、辦理登機也有自動報到櫃台。
    2015/07/03 21:59
  • 〈獨家〉行李輸送過六關!搬運、送旋轉盤 VCR監控

    回台過年,行李卻不見!警方研判,黃小姐出機場後,行李一直在身邊,東西不見,可能在機場被偷。從香港機場到台灣機場,地勤人員收行李,搬運工拿行李上下飛機,至少經過6個關卡。桃園機場警察局表示,為了減少行李偷竊案件,現在工作人員搬運行李,全程配戴移動式攝影機自清,行李輸送過程,也有都有監視器,雖然把關嚴密,但民眾最好還是別把貴重物品,塞進行李,免得被偷
    2015/02/19 20:29
  • 【FOCUS新聞】​​日本最小航空! 只1架飛機 一天飛10班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最小的航空公司天草航空,旗下只有一架飛機,每班能搭載39名乘客,四條路線,一天飛10個班次,每次出班,機上只有一名空服員,人事精簡到連社長都要負責搬運行李,全公司5名空姐,還得輪流編輯機上雜誌、上地方電視台節目宣傳
    2015/02/05 23:26
  • 車門自動上鎖 2月男嬰獨困車內

    廖姓男子一家人,原本入住八五大樓民宿,退房搬運行李時順手先將2個月大的小男嬰先安置車後座,沒想到車門一關上竟然自動上鎖,家屬原本請來鎖匠開鎖卻失敗,無計可施之下,消防隊只好將副駕駛座的車窗擊破才救出男嬰,而車門自動上鎖的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4/06/14 19:33
  • 空橋上亂丟行李 加航將2職員停職

    加拿大航空一架班機,被旅客直擊,搬運行李的過程,工作人員站在6公尺高的天橋上,竟然直接把行李直接往地面丟,這個畫面曝光後,引發旅客不滿,航空公司立即將相關人員停職處分,可能遭到解雇。
    2014/04/23 17:16
  • 30秒生死瞬間!火燒進香遊覽車 35傷

    又發生遊覽車意外,釀成35人輕重傷!上午7點多,一輛從屏東楓港北上的進香團,準備到梨山拜拜,沒想到行經桃園市區時,遊覽車突然起火,不到30秒車內整個竄燒,香客倉皇逃命,導致31人輕微嗆傷,4人重傷,而鑑識人員研判,疑似行李箱內有高粱酒瓶,加上搬運行李時有人抽菸,菸灰殘留加上酒精揮發,才釀成火燒車意外。
    2012/12/25 07:57
  • 〈獨家〉貼心!打包過重行李 拎上飛機省錢

    出國行李大包小包,尤其中秋佳節等節日,許多遊客更會買禮送國外親友,但行李太多,就得多付超重費;其實桃機及松山機場都有便民服務,幫旅客將額外的行李裝入箱子內,隨身拎上飛機,就省下上千元的超重費,而國外航空還推出行李直達服務,只要付費掛上牌子,行李抵達瑞士機場後,就會送達旅客指定的火車站,免於舟車勞頓搬運行李之苦。
    2012/08/28 18:59
  • 轟!雷電襲擊機坪 桃園機場場面驚

    昨天的一場大雨,在桃園國際機場出現雷雨交加的場面,而現在在網路上出現一段長榮航空地勤人員拍的影片,看到整個閃電打在停機坪上,讓地勤人員嚇壞了,根本不敢出去搬運行李。
    2012/06/1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