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搬運屍體 結果共20筆

  • 才剛起底前女友遭殺害!戴立忍落魄棄屍 小巷搬運屍體滅跡

    男星戴立忍在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中飾演除蟲噴霧消毒工人,一場意外導致同事中毒,他們為避責決定棄屍,戴立忍跟另位演員要在擁擠小巷搬運屍體,沒想到最艱辛並非體力活,而是保持屍體「乾爽」,他直呼:「我們兩人大汗淋漓把第三位演員抬放到預定位置,而且不能讓他出汗,謝天謝地終於辦到了。」
    2024/01/11 14:34
  • 坐擁上億身價!最帥展昭「醫院搬屍」打黑工 辛酸求生經歷曝

    63歲資深香港男星何家勁,憑藉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正氣凜然的氣質與英俊挺拔的外型,擄獲無數少女的心,受封為「最帥展昭」。近年來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成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每天都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爭相到工廠參觀,希望能幸運一睹他的身影。不過在成名前,何家勁有過一段坎坷的艱辛經歷,為了籌措學費,不只打黑工,還到醫院搬運屍體,直至報名演員訓練班後,經濟狀況才有所好轉。
    2023/10/01 08:38
  • 衝第一線遭酸過太爽!「澎湖空難英雄」反擊曝:屍水濺全身

    國軍時常需要處理國家發生的大小事,包括重大災難發生時更是時常衝到第一線支援。有網友在「抱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國軍卻看到不少人留言反酸國軍「過太爽」讓他相當憤怒。更分享自己過去曾參與過「2002年澎湖空難」事件的救援,工作需搬運屍體且天氣相當炎熱,不僅屍臭味熏得眼睛睜不開、搬運過程中不小心走快、屍體還會像氣球爆開噴濺屍水,直到現在仍然忘記不了當年的景象。許多國軍紛紛有感回應自身經驗,也有不少網友替國軍抱不平。
    2023/08/07 10:18
  • 心慌!2少女死亡丟樓梯間 摩鐵雙屍落跑男:太重扛不動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間連鎖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年僅16、17歲的2名少女,與30歲洪姓男子相約去摩鐵開毒趴。洪男見2名女子施用毒品咖啡包後,倒在床上昏厥、失去意識,「一時心慌」竟然想躲開摩鐵房間內部電梯的監視器,徒手搬運屍體欲從樓梯間逃離,但半途中就因為「太重扛不動」放棄。
    2023/04/24 12:10
  • 不忍再對人民開槍! 19名緬甸警逃印度求庇護

    緬甸軍警大開殺戒,更被民眾拍下,直接在大街上搬運屍體,把示威者遺體,一路拖上警用卡車。緬甸軍警惡行惡狀曝光,聯合國特使認為,下令開槍的指令,是來自軍方高層。不過有緬甸警察不願再把槍口對向人民,有19人集體逃往印度東北部,尋求政治庇護。
    2021/03/05 22:13
  • 快訊/健身教練分屍台大女友 家屬求償千萬敗訴

    司法最新消息,發生在2018年5月,新北市一名朱姓健身教練,殺害黃姓台大女友,將她分屍丟棄在花圃,畏罪自殺,震驚社會,黃姓女友的家屬懷疑兇嫌父母知情,還協助搬運屍體,求償上千萬,一審敗訴上訴二審,現在高院認定,認為無法證明朱姓男子的父母有協助殺人,駁回上訴,被害人的家屬求償敗訴。
    2020/05/26 12:09
  • 橋頭桶屍案死者6旬婦 丈夫103年鳳山報失蹤

    在高雄橋頭糖廠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空地被發現塑膠桶藏屍案,上午檢警在市殯進行相驗,要確認死亡時間與致死原因,歹徒很可能是兩人以上,因為要挖坑還要搬運屍體,而警方尚未證實死者身分,但根據可靠消息,死者是一名60多歲女性,丈夫103年在鳳山分局通報失蹤人口。
    2020/04/03 12:38
  • 火神山醫院開百萬年薪徵清潔工 網:怕賺了沒命花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至今,截至6日為止,在大陸就有超過2.8萬起的確診病例;大陸方面為了要收治病患,只花8天的時間就蓋好「火神山醫院」。只是內部的陳設照片曝光,網友們都驚呼「根本是進得去出不來」;現在更有網友轉發,火神山醫院對外招募清潔人員的訊息,月薪高達3萬至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8萬至15萬元),大家看了都直呼「母湯」:怕賺了沒命花。
    2020/02/06 21:02
  • ​〈快訊〉小六男童命案!監視器第3人 嘉義落網

    最新消息,發生在新竹12歲的小六男童,陳屍在25歲李姓男子的租屋處,男子昏迷送醫,小男童不幸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疑似在搬運屍體時,旁邊還有一名男子,是不是共犯,警方南下嘉義找人,剛剛已經找到這名涉嫌人,30歲的陳姓男子,他在整個案情中扮演什麼角色,警方稍待一會,會把他帶回新竹製作筆錄
    2015/05/13 13:50
  • 談話節目模擬運屍 誇張描述遭投訴

    八里浮屍案案情進展,談話性節目「演」出來!主持人和名嘴,把節目錄製現場拉到陳屍地點,當起偵探急著辦案,不但準備塑膠袋和紙盒,當成假裝成屍體的道具,還試圖還原嫌疑人搬運屍體路徑,甚至明確指出主嫌就是特定人,觀眾看了主持人誇張、聳動的描述方式,一狀告到NCC,投訴節目「演」得太超過,傳播學者呼籲媒體不得「未審先判」,擅自推敲、影響檢警辦案。
    2013/03/15 12:36
  • 「打怪」23小時猝死 23歲男魂斷網咖

    坐在電腦桌前太久,竟然猝死!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網咖店打電玩,時間長達23個小時,疑似因為天冷猝死在座位上,誇張的是,警消抵達現場在搬運屍體時,網咖裡還有將近30名顧客,坐在電腦前上網,根本不知道有人死亡;醫師建議,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動作,容易造成血管脆化,導致心血管疾病,自己應該要看準時間,起來動一動。
    2012/02/03 12:58
  • 男「浮屍」忽抬頭 「別吵!我在曬太陽」

    花蓮縣消防局昨接獲釣客報案,說花蓮溪出海口附近有一具男性浮屍,立即出動要去現場,不過警方跟葬儀社先趕來,準備要搬運屍體時,男子突然抬頭說,「我在曬太陽,不要吵」,讓看慣屍體的葬儀社人員,都當場被嚇到,破口大罵;不料,男子立刻站起來,拍拍屁股走人,當天氣溫高達32度,男子卻曬了20分鐘,有員警說,根本在「裝肖維」。
    2009/07/31 12:10
  • 台中市斷頭分屍案 疑有婦人共犯

    台中市斷頭命案,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賭博糾紛引發殺機,並且鎖定兇嫌是一名50歲的男子陳文雄,附近鄰居表示,疑似還有一名婦人協助兇嫌搬運屍體,這一點令警方相當重視;根據了解,死者顧炎成過去經營洗衣店器材原料生意,風光一時,不過鄰居說他常口出惡言,可能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2004/12/18 12:20
  • 案外案!張志輝兄弟 洗劫日籍女子

    涉嫌殺害邱姓女友的張志輝,弟弟張志賢協助搬運屍體,兩人落網後,卻扯出案外案,一名日籍女子報案,被張家兩兄弟聯手洗劫,檢方借提,兩人坦承犯案,但兄弟倆卻互推對方才是主謀。
    2004/12/03 14:10
  • 龍井斷頭案 主嫌黃麗燕遭求處死刑

    今年7月,台中縣龍井鄉通訊行老闆趙寅昌斷頭命案,檢方偵結起訴,兇嫌黃麗燕依殺人罪嫌求處死刑,她的男友林俊成,檢方認為只是單純協助搬運屍體,求刑8個月。對於這樣的結果,死者家屬表示他們會尊重司法。
    2004/11/10 18:21
  • 張志賢士林落網 坦承助兄搬運屍體

    張志輝的弟弟張志賢,被懷疑是殺人共犯,楊梅分局屢傳不到他,今天凌晨,原本張家已經策動他投案,不料卻在投案前2分鐘,張志賢因為騎贓車到士林夜市買宵夜,被警方先一步逮捕,偵訊後警方依隱匿屍體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04/10/30 12:59
  • 媒體報導張志輝新聞 新聞局全送審

    針對張志輝犯案事件,TVBS第一時間報警,並勸他投案自首,隨後其它電子、平面媒體紛紛跟進。新聞局表示,有民眾質疑今天各報社的報導相當不適當,包括標題、篇幅,甚至有報社將死者的遺體照片登出,還有多家電視台把張志輝搬運屍體的錄影帶,不經任何處理全部播出,新聞局表示,將把所有報導「張志輝新聞」的電子和平面媒體,通通送給審議委員會裁定。
    2004/10/29 22:36
  • 俄特種部隊攻堅 雙方展開激烈槍戰

    僵持了長達三天時間的俄羅斯北奧塞地人質挾持事件,在今天下午五點左右,俄羅斯特種部隊利用搬運屍體的機會進行攻堅,許多人質趁機逃出,雙方立刻發生激烈槍戰。目前體育館內被挾持的人質已經全員疏散,300多人被送往醫院救治,有目擊者指出體育館內至少有100多具屍體。10多名武裝份子則是趁亂逃跑,特種部隊正在追查中。
    2004/09/03 19:30
  • 壯碩老兵死亡 鋸鐵窗運下遺體

    台中縣豐原市一名身高180公分、體重100多公斤的退伍老兵在家中死亡3天,他患有精神病的妻子渾然不知,里長向警方報案後,要搬運屍體時發現老兵妻子在一樓堆了大批拾荒的廢棄物,大家只好從2樓鋸開鐵窗,出動堆高機才運下遺體。
    2003/10/20 14:12
  • 殯葬新制:警察運屍 否則罰3-10萬

    新修正的殯葬管理條例,將於7月1上路,其中規定,意外或不明原因死亡屍體,未來必須由警方處理,不能委託殯葬業者,否則將罰鍰3萬到10萬。新規定引發警界嚴重反彈,想到可能要扛屍、檢屍,又沒有受過訓練,部分刑警透露,寧願請調,或乾脆轉行。 過去在命案現場,搬運屍體的,都是殯葬業者,警方則是負責蒐證。但7月1號實施的殯葬管理條例,規定意外事件,或不明原因死亡的屍體,無論打撈、搬運,都將由警方全權負責,等於是要求刑警兼任殯葬人員,如果私下委託,還要被罰3到10萬。 新規定,引發警界嚴重反彈,畢竟看屍體,和直接觸碰大不相同,這項可怕的新工作,需要的不只是專業訓練,還有心理調適。警方打算成立「運屍訓練班」,而新規定將改由殯葬處指派業者處理屍體,目的是防止警方主動通知,私相授受。 其實,新制度上路,殯葬業者樂觀其成,他們不認為生意會受到影響,反倒是經常沒人認領的無名屍、流水屍,以後就交給警方頭痛。
    2003/06/3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